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75 168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巩固新能源汽车行业“内卷式”竞争综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30 10:47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庄家啊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百纳千成吧] 主力没选择百纳,还是题材不够正,还得看龙头, 赌徒没有赢家 07-3007-30 10:47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任何波动都不是我们这次卖股票的逻辑牛市波动比 大盘没我帅 07-3007-30 10:47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7.31能上影这货会连续涨停啊没毛病哥2.03插 唐听 07-3007-30 10:47
- 122 3 [锦江航运吧] 真垃圾,天天就高几分就砸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瑞贝卡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n1656886m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9.8买入,10卖了,历时19天 股友12360u2i23 07-3007-30 10:47
- 101 0 [星环科技-U吧] 又想骗人进去,大家不要上当 精准的爱淳美 07-3007-30 10:47
- 92 0 [天龙退吧] 这个董秘把宝石搞退市后进的公司,这公司招人有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,永远上不了7元了 神秘资金1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为啥还是绿 栩涵掌盈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宝泰隆吧] 慢慢来,现在位置还可以等一等 哇哇哇哇哇789 07-3007-30 10:47
- 460 17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已经达到昨天全天的成交量 天雨不润无根草 07-3007-30 10:47
- 136 3 [连云港吧] 今天有戏 宽心的雷全1 07-3007-30 10:47
- 84 1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没有矿,只是一个代工厂,不会跟有色股? n143402180520bbe1255 07-3007-30 10:47
- 110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好像是海南自贸区的领头羊,备选 余生共天涯 07-3007-30 10:47
- 228 2 [大中矿业吧] 连续调整三天了,今天这跟k线很重要,如果不是 努力成为V6 07-3007-30 10:47
- 99 0 [盛天网络吧] 上面有个十七多压力山大,先清一半,没有量上不 股友6lfIxP 07-3007-30 10:47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砸盘是预期内的事情一早就做了T可惜砸得不够深 韭菜要云淡风轻 07-3007-30 10:47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走,此股已坏,赶紧 股友30F08v1251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安信这个沪深300指数增强业绩排名断层了,近一 发财致富号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汉邦高科吧] 这样行情还在跌是!小心永信约你! 宏图大展地欧阳锋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43.4我还以为自己卖飞了,捶弟弟了 随风而去131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金螳螂吧] 东西 有心的伊姆雷 07-3007-30 10:47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这洗盘太牛了,水下被吓跑了 美杜莎的凝望 07-3007-30 10:47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你,明天去看电影啊 股友1v3666381L 07-3007-30 10:4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长城厉害,你就是跟屁虫一个 股友796r7Z5063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差点开盘冲进去还好忍住了不然冲进去就吃面 猎金C客 07-3007-30 10:47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几天调整是不是接近尾声了,想买但是没敢进场 深思熟虑的米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就行了 股海弄潮生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天龙股份吧] 大盘没救了 帅起来 07-3007-30 10:47
- 126 0 [华光环能吧] 三毛买,六毛卖,一时半会儿起不来。每天做T当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3007-30 10:47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8天涨了65%。厉害。 阿月姐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金刚5吧] 盒烂没有好人 强风吹拂郑州华晶 07-3007-30 10:47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这量化做空是要砸跌停的节奏,既可以大赚一笔又 n543313366572602 07-3007-30 10:47
- 94 1 [华新建材吧] 垃圾庄家垃圾股 正义象征 07-3007-30 10:47
- 438 0 [时空科技吧] 贪婪一手做T 山城股手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辛亏上午44的时候卖掉了,告诫自己一定不能贪 基民V6Ikms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盛运5吧] 每天都是高开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7-3007-30 10:4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时候了,坚决只看不动 股友lAVmfX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上能电气吧] 把股价拉上去比用其他方式圈钱不是更直接 股友3xbhc6 07-3007-30 10:47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量化 股友K7802306B3 07-3007-30 10:47
- 93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拉大盘股和小盘股没啥关系看来。 蕙质兰心的倾颜5 07-3007-30 10:47
- 101 1 [蓝色光标吧] 我的老天爷啊,7块都上不去,大盘都破3600点了 股友OpRYbN 07-3007-30 10:47
- 135 3 [彩虹集团吧] 让他上榜, 看看榜一走了没 今日若水 07-3007-30 10:47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海南板块大涨!它暴跌!真是服了 股友300T7012I6 07-3007-30 10:47
- 92 0 [九洲药业吧] 伤心1998 沙鼎锅 07-3007-30 10:47
- 1031 1 [塞力医疗吧] 索哥实盘记录(人生没有后悔路,干就完了) 东小飞哥 07-3007-30 10:47
- 97 1 [航天智造吧] 两年的盘整,总算出头了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7-3007-30 10:47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牛啊旭,卖飞了靠北 未来顶级柚子 07-3007-30 10:47
- 113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可以参与雅下水电站建设吗?加概念啊 股友2TkBSm 07-3007-30 10:47
- 171 8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吐了,昨天卖了,唉,今天拉升买进来了,纯 诺大的chen 07-3007-30 10:47
- 220 2 [长安汽车吧] 对不起大家了 宽容的谢靖娴 07-3007-30 10:47
- 96 1 [盛和资源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! 股友JVv5u9 07-3007-30 10:47
- 169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中的是机器人赛道,peek料,如果能直接参与机 杠杆地球 07-3007-30 10:47
- 96 2 [伊利股份吧] 也不好说,早上就拉起来了,还有一天时间,争口 这该如何是好 07-3007-30 10:47
- 84 1 [永茂泰吧] 昨天割肉,想着今天抄底试试,还没跌到位坚决不 股市八成 07-3007-30 10:47
- 83 1 [昂利康吧] 估计要横二天,然后向上调整,拭目以待 成熟的孟玄河 07-3007-30 10:47
- 218 6 [莱美药业吧] 4.83看看,能不能接到。如果早盘出了莱美,去了 来了准备发财大赚 07-2907-30 10:47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自导自演看看能走那去 股友De97139993 07-3007-30 10:47
- 114 0 [南极电商吧] 没有量,一切都是骗炮 建设东路宝儿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大北农吧] 你是吃了湿吧 吉星送财 07-3007-30 10:47
- 456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指数基金走势还可以哈,继续发挥 认真的车泽哈 07-3007-30 10:47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稳定币条例生效在即!同类规模最大的信创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47
- 81 0 [欣贺股份吧] 这波洗大点太猛了 钱定大A 07-3007-30 10:47
- 98 1 [建设工业吧] 马上八一了!你就这表现?不应该啊! 逆风而上是龙头 07-3007-30 10:47
- 87 1 [科顺股份吧] 此生怕解不了套了,这种垃圾 lovexuanle 07-3007-30 10:47
- 106 1 [同和药业吧] 牛市是一场戏,这杂毛就是标准的跑龙套的 伊阙黄石公 07-2407-30 10:47
- 81 0 [唐人神吧] 板块倒数,熟悉的感觉 股友3M299N5198 07-3007-30 10:47
- 165 0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股票已经炒过了!不会再有上涨的机会了。但 曲线1963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来个大大的跌停,让幻想93行情的人长长记性 基民73N7i22623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性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3007-30 10:47
- 81 0 [森麒麟吧] 还有什么脸在这 承裕555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汤姆猫吧] 今天站上120线 龙上鼠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停明天连板 千万富翁股神 07-3007-30 10:47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全市最靓的靓仔 东方朔月007 07-3007-30 10:47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3700散户也不赚钱,拉银行指数有道 B3000 07-3007-30 10:47
- 118 2 [慧博云通吧] 看着都一言难尽 迷迷糊糊的賺 07-3007-30 10:47
- 429 4 [钒钛股份吧] 刚刚公布消息,雅江水利钢材订单让包钢定去了, 一叶残梦未醒A 07-3007-30 10:47
- 46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进入到7月份指数开启震荡反弹,站上3600点只是 骑牛看熊 07-2507-30 10:47
- 108 0 [明星电力吧] 潮宏基减半,电力继续等待破10,果断做反抽 陕西宏博士 07-3007-30 10:47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#复盘记录# n813013434534928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其他的电影股都起来了,你像是拉了一样 一抔尘埃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宝变龙头了 股友ww92000255 07-3007-30 10:47
- 96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向3700迈进! 股友5bpzlo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终于威了一天 张婷犇 07-3007-30 10:47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票还能拿吗?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7-3007-3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