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ST明诚吧] 文化传媒起飞了,一起合力拉起来 主力大山炮 07-3007-30 10:45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只赚指数不赚钱也挺好 反正赚了一头 hxl717904 07-3007-30 10:45
- 108 0 [国电电力吧] 今天够猛,直接填权吧 股友33r5161g62 07-3007-30 10:4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主力抽走多少个小目标了 柔美的绿韭菜 07-3007-30 10:45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 不到不做 07-3007-30 10:45
- 112 2 [浙江鼎力吧] 外贸概念最垃圾的一个,工程机械板块也是最垃圾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3007-30 10:45
- 126 4 [达安基因吧] 每日一吹,追高风险大,低吸相对小,全体注意不 股之道电梯行 07-3007-30 10:45
- 104 1 [达梦数据吧] 这么少的成交量都拉不动没钱做庄 股友596O0m8397 07-3007-30 10:45
- 63 4 [中富电路吧] 不是吧高开不行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众信旅游吧] 反包后市可期,满仓进城 猫女机器人 07-3007-30 10:45
- 94 0 [东宏股份吧] 板块涨你不涨,大盘涨,你也不涨,你到底再找什 股友0jFvHg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日发精机吧] 还是那句话,这票介入时机,6.48左右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硬起来了 喜洋洋喜阳阳 07-3007-30 10:45
- 94 0 [赢时胜吧] 没有股性,逆大盘,抛弃……~ 股友jQ4V2N8094 07-3007-30 10:45
- 23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还不上 巨星_涅磐传奇 07-3007-30 10:45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吉视传媒涨停了 A股的票都涨停 07-3007-30 10:45
- 171 1 [中航机载吧] 该股这波也还不错哈,从9.98涨到13.03,涨幅30% 股友31w5R60305 07-3007-30 10:45
- 126 2 [金盘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被主力高度控盘的,昨天已经试盘了 专注做长线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雅戈尔吧] 卖光了 股友665955v6U6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长飞光纤吧] 封板了 股友LLwvnz 07-3007-30 10:45
- 120 0 [东北制药吧] 跌吧!哈哈!把胆小的跌跑了, 重要的那怡4 07-3007-30 10:45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放量大阴,后续看来是难了 价投波段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*ST东晶吧] 拉吉公司,搞得散户信心全无。视散命如草芥! 翻身逆袭小丸子 07-3007-30 10:45
- 81 0 [雅本化学吧] 我之前说的kdj太高,必须大跌。没说错吧 未来纸7142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什么时候能挂点就好了 沧Hai一声笑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华宝新能吧] 56块钱622手卖单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3007-30 10:45
- 125 1 [华林证券吧] 中银己经走的很高了。券商股需要新的龙头。会是 精准的云飞扬 07-3007-30 10:45
- 115 1 [红日药业吧] 三年前买你的时候,千红药业跟你价差不多,我相 爱理财地龙猫 07-3007-30 10:45
- 462 4 [宁波韵升吧] 每次都很准,高位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3007-30 10:45
- 73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怎么了,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。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7-3007-30 10:45
- 94 0 [芯碁微装吧] 大涨没在车上的都急疯了,开始出现幻觉了 股友6181W6v782 07-3007-30 10:45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主力,你自己慢慢玩吧 股友2199mk1258 07-3007-30 10:45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没完没了了 捉妖的妲己 07-3007-30 10:45
- 79 0 [福龙马吧] 卡板,十个板! 高效的章麦克 07-3007-30 10:45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完蛋了,散户接盘了,凉了凉了,拉高套人,mmp 梭哈是多种智慧哦 07-3007-30 10:45
- 86 0 [烽火通信吧] 又是砸又是压的踏马的 见证历史 07-3007-30 10:45
- 93 0 [ST路通吧] 接下来估计会有更多小股东们减持,吴老板就不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5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卖了就涨卧槽 沪龟惨耶 07-3007-30 10:45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冲冲冲!搞不过因赛吗 雪豹突击 07-3007-30 10:45
- 87 0 [浙江鼎力吧] 55块多那天高开进来的,然后一路向下,不晓得什 股友132Z063A28 07-3007-30 10:45
- 167 2 [喜悦智行吧] 这个位置真正认为马上要启动的节奏,这个位置卖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7-3007-30 10:45
- 177 3 [海峡股份吧] 我也被洗出去了 xiazimao 07-3007-30 10:45
- 65 1 [工商银行吧] 恢复元气,拿下8.36 多空了然 07-3007-30 10:45
- 248 7 [科新机电吧] 有种砸到12.88啊! 一塌糊涂了 07-2907-30 10:45
- 99 2 [新易盛吧] 买点,反转了 磅磗长虹 07-2907-30 10:45
- 103 1 [盘古智能吧] 主力再跌就加仓,不怕,怕啥,除非雅万建设不用 股友tsmnex 07-2907-30 10:45
- 273 0 [丰原药业吧] 等风来吧。 股友85k92L6851 07-3007-30 10:45
- 100 0 [电科院吧] 出货了,大家散了吧 有激情的烟清文9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史丹利吧] 买了你真倒霉,另一个没买的天天涨,同板块的 股友29AHoa 07-3007-30 10:45
- 106 0 [达仁堂吧] 达子走的这么强,现在又是牛市,突破历史新高这 总比亏了好 07-3007-30 10:45
- 75 0 [中国人保吧] 神仙打架呢 空仓的境界 07-3007-30 10:45
- 116 0 [天壕能源吧] 问:公司有气吗,没有,公司有开釆能力吗,没有 赌徒168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天虹股份吧] 哼哼,谁买谁悲哀! 持股者大富 07-3007-30 10:45
- 104 1 [包钢股份吧] 中标最大水电站项目材料,你们怕个鸟 搞钱吗 07-3007-30 10:45
- 105 1 [联化科技吧] 不一定非要涨停,但是最好站上30日线!!!慢慢 股友Y2q1620717 07-3007-30 10:45
- 94 2 [欣贺股份吧] 前一秒看见涨停。后面出个加速下跌纳闷。进来看 追猎者萧 07-3007-30 10:45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概念那么多每天就跟绿的没有自己的 股友cU76683599 07-3007-30 10:45
- 101 2 [筑博设计吧] 这个是股东在减持,不可能涨太多 笑呵呵地伊登 07-3007-30 10:45
- 84 1 [康芝药业吧] 被洗下车了 股友e7332V2709 07-3007-30 10:45
- 99 2 [新炬网络吧] 34的本 李明的小红 07-3007-30 10:45
- 59 1 [莱宝高科吧] 马上就要到10.5了那个狗托不买!就不是人出来的 股友F3F9786952 07-3007-30 10:45
- 118 5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票每天都是低 大涨福 07-2907-30 10:45
- 94 0 [天奇股份吧] 以后不要再说跟优必选有合作了,丢人现眼 静谧的韩博弘 07-3007-30 10:45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G170728d63 07-3007-30 10:45
- 87 0 [高争民爆吧] 昨天果断从国泰集团换到高争民爆,感谢高争,国 快速的吕亚特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上4000,这货也还在为保卫缺口而战! 猛牛88 07-3007-30 10:45
- 79 0 [南京港吧] 大家都晓得你喜欢穿云箭。今日不来何时来。 逆风也来玩玩 07-3007-30 10:45
- 92 0 [兴业证券吧] 买票上车 股友7350g69Z22 07-3007-30 10:45
- 88 0 [国电电力吧] 终于硬气了一回。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3007-30 10:45
- 84 1 [光线传媒吧] 19.9时想买,结果犹豫追了北方稀土,拍大腿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3007-30 10:45
- 109 1 [世纪华通吧] 大哥两个月不能卖,别担心,埋了大哥 股友86Y5W73350 07-3007-30 10:45
- 88 1 [尔康制药吧] 完了,不冲到14-15个点不会拉涨停了,尾盘估计跳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10:45
- 119 1 [翔鹭钨业吧] 这低吸的感觉真爽啊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7-3007-30 10:45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熬得住就是出彩虹,熬不住就出局! 红燊燊 07-3007-30 10:45
- 117 1 [中集集团吧] 这样半个点一个点的涨几天,忽然来次大跌,之后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3007-30 10:45
- 92 1 [高新兴吧] 前几天不是发布说大模型展览还拿到了什么品牌授 股友HWIZjo 07-3007-30 10:45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巨星不香吗,20个点轻松到手不墨迹 股友i70960255I 07-3007-30 10:45
- 94 1 [天阳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千万不要买,不要接飞刀。快跑快跑快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7-3007-30 10:45
- 290 2 [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宝盈转型动力和宝盈新兴产业混合同期发行的,看 谦逊的岳薇潞 07-2807-30 10:45
- 1761 111 [R汇车1吧] R汇车1:关于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召开2024年年度股 R汇车1资讯 06-0907-30 10:45
- 106 0 [R吉药1吧] 2毛以下每跌1分买1万股,等它反转每1万股赚1分 鬼搞 07-3007-30 10:45
- 86 0 [云南铜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。 逍遥王王王王 07-3007-30 10:45
- 95 0 [绿城水务吧] 别装了放量冲高用昌松的话顶背离赶紧下来补缺口 幸福满满33888 07-3007-30 10:45
- 88 0 [XD玲珑轮吧] 几百亿滴公司,每天上下几分钱,有点恶心 有远见的鹰梦歌20 07-3007-30 10:45
- 97 2 [尔康制药吧] 我3.3元买的,2.36元卖的,亏47w,现在又4.8元 股友0uGbDt 07-3007-30 10:45
- 160 0 [煜邦电力吧] 十大股东减持不用发公告吗?迫不及待的送转股票 股友5SlZv3 07-3007-30 10:45
- 183 3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启动上市辅导,再加上金风投资了上玮新 ZYBW 07-3007-30 10:45
- 131 2 [光线传媒吧] 中国电影,光线传媒。信息涨,机会大于风险。买 七五一 07-3007-3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