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跳水运动员 股友668x9991O5 07-3007-30 10:10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玩意 A一生不 07-3007-30 10:10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牛市中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 股友lmhHWc 07-3007-30 10:10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死基,每天一跌 钱来来钱钱钱来 07-3007-30 10:10
- 96 1 [完美世界吧] 熟悉的剧情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7-3007-30 10:10
- 113 2 [时空科技吧] 如果不停盘起码现在35以上。宫的行为打乱一众操 笑笑江山 07-3007-30 10:10
- 850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涨的节奏? 股友60532Z9H30 07-3007-30 10:10
- 71 2 [安靠智电吧] 抄底了 炒股养娃8888888 07-3007-30 10:10
- 173 4 [卧龙电驱吧] 中概股暴跌,美股暴跌,今天卧龙也会暴跌。 活泼俏皮的舒栩森 07-3007-30 10:10
- 975 4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公司秉持“工艺与文化”双驱动理念 ST萃华资讯 07-2907-30 10:10
- 204 3 [飞乐音响吧] 机会难得,满仓进了 股神不常有 07-2907-30 10:10
- 338 5 [幸福蓝海吧] 四天三个大长腿 静慧安然 07-2907-30 10:10
- 56 0 [甘肃能化吧] 终于跑完了,神清气爽 须弥山科莫多 07-3007-30 10:10
- 186 0 [金发科技吧] md,还好跑得快。 一塌糊涂啊 07-3007-30 10:10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21.9卖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! 喵喵白发 07-3007-30 10:10
- 61 0 [飞利信吧] 我去,这一分钱织布机,牛而币之啊 大内密探00发 07-3007-30 10:10
- 74 1 [联创光电吧] 这垃圾天天新低,C 凉快的禄向梦 07-3007-30 10:10
- 107 1 [北斗星通吧] 为什么今天涨停了?什么利好吗 正派的翠菊 07-3007-30 10:1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或有跳水 股友850i2T6678 07-3007-30 10:10
- 53 0 [多晶硅吧] 你们快涨吧,因为我空 杀阡陌666 07-3007-30 10:10
- 69 0 [北玻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好能跌死你们 股友8N0WDv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哈三联吧] 20厘米都有了,你还绿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3007-30 10:10
- 70 0 [钱江水利吧] 这票真搞笑呢。一年了。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海少年梦 07-3007-30 10:10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到家了 龙哥的高光时刻 07-3007-30 10:10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就算是涨他也会落后于紫金矿业那些的。 小马识股 07-3007-30 10:10
- 87 0 [今创集团吧] 我发个贴都发不出? 股友2d059279I2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ST南新吧] 卧槽,真的猛,昨天割了。 天天1234566666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股每次高开,必低走,无语了 wangsirdsg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十月稻田吧] 一直涨,调整了! 股友717E0Q9211 07-3007-30 10:10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波证券走势都不是游资的风格,很少有榜,有榜 股友7978611k9k 07-3007-30 10:10
- 61 0 [太辰光吧] 为什么大涨,抽风吧 龙头小捕手 07-3007-30 10:10
- 67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不会还要绿吧,吃像别太难看 股友30o3051G96 07-3007-30 10:10
- 60 0 [雅克科技吧] 4个点没跑,后悔死了, 股友R659J27078 07-3007-30 10:10
- 65 0 [舒华体育吧] 还在那吹什么龙头拉倒吧根本没交易量 尾盘买入之神123 07-3007-30 10:10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上次这种情况还是在光线,没拿住,然后天天拉涨 股友62832K880T 07-3007-30 10:10
- 142 1 [天府文旅吧] 出货啦! 简道归元 07-3007-30 10:10
- 72 1 [宜宾纸业吧] 草,连续跌9天了 有同情心的耿枫4 07-3007-30 10:10
- 314 2 [筑博设计吧] 你好,请问贵司是否参与雅下水电工程? 筑博设计股友 07-2207-30 10:10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都是跳空低开不补缺口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3007-30 10:10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天呐,无钱加仓 低进高出巴菲特 07-3007-30 10:10
- 50 0 [多晶硅吧] 仓单注册套保一般会小批量注册,然后按这工艺按 股友77D6332d75 07-3007-30 10:10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病股 股友61x6793d80 07-3007-30 10:10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要点脸波? 财源滚滚20230101 07-3007-30 10:10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感觉在磨人,不知道在磨什么 如意小锦鲤 07-3007-30 10:1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跌停 神奇香水 07-3007-30 10:10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剧情 奥面秋 07-3007-30 10:10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没错!不过股价在低位,问题不大。 小老大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光明乳业吧] 错了错了快点走 张大炮冲冲冲 07-3007-30 10:10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卖单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3007-30 10:10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强者,就是强者,这才叫投资 拥抱美股 07-3007-30 10:10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在拉大盘 hbyz373 07-3007-30 10:10
- 85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已经是废了 股友96Q23W8957 07-3007-30 10:10
- 59 0 [金现代吧] 人如其名 讲文明的韭菜 07-3007-30 10:10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是想要做大哥吗? 股友82xC961811 07-3007-30 10:10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都看到了吧,指数3630,这个跟跌不跟涨是为什么 红牛牛牛1 07-3007-30 10:10
- 660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拟实施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不超324 鹏辉能源资讯 07-3007-30 10:10
- 71 0 [*ST威领吧] 靠 古海渔民 07-3007-30 10:10
- 56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奕东电子资讯 07-3007-30 10:10
- 863 0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医药(605507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.56 国邦医药资讯 07-3007-30 10:10
- 67 0 [大恒科技吧] 手法太凶悍了,仿佛徐某重出江湖 重组梦想 07-3007-30 10:10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疯了 基民fUuHXo 07-3007-30 10:10
- 72 0 [皖能电力吧] 又被压着不涨,鸟儿人 风清扬雪 07-3007-30 10:10
- 63 0 [潞安环能吧] 赌一把,要么套牢,要么翻倍 一亿股潍柴 07-3007-30 10:10
- 83 0 [华发股份吧] 珠海三大傻,世荣珠免和华发! 六六的许琮 07-3007-30 10:10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怀疑自己的眼光,干就完了,各位慎重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07-3007-30 10:10
- 261 10 [中国中车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站稳年线, 坐中车游中国 07-2807-30 10:10
- 2194 73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!原谅我昨晚的“乌鸦嘴”,我昨晚上6点 养股炒牛 07-2607-30 10:10
- 61 0 [精研科技吧] 板块里面最垃圾的 zl88812 07-3007-30 10:10
- 68 0 [国睿科技吧] 埋在山顶 沉迷做T_终会上岸 07-3007-30 10:10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回踩5日线,还能保住吗 秋之枫叶寻龙者 07-3007-30 10:10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知道天通股份升涨一天就要跌几天的给大家知道了 股友X373711v02 07-3007-30 10:10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炒股铁律,重仓亏损,清仓赚钱 好有钱的男人 07-3007-30 10:10
- 75 0 [精达股份吧] 狠狠的下,好吸点 阿了叮6805 07-3007-30 10:10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又涨疯了,你不跟着翻红就算了,还持续下跌 青竹青竹青竹 07-3007-30 10:10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谢谢给我上了一课,我会在其他股赚回来的 花开富贵_flower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长信科技吧] 快来抢筹码,主力不要了,便宜卖 股友pr2hovxd58 07-3007-30 10:10
- 51 0 [世名科技吧] 今天考验30日均线支撑,不破不立,大家忍住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3007-30 10:10
- 56 0 [利君股份吧] 这里要等十一了吧 股友7637060qT3 07-3007-30 10:10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好菜呀 股友268R90O123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尔康制药吧] 7个点割肉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3007-30 10:10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早知道前天卖掉你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7-3007-30 10:10
- 64 0 [天奈科技吧] 板块涨,你稳稳跟在后面,板块跌,你匆匆窜到前 s文化123 07-3007-30 10:10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快收割了,分歧大 股友uPjpiz 07-3007-30 10:10
- 88 0 [鸿博股份吧] 要熄火了,家人们,撤退吧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短线业余小虾米 07-3007-30 10:1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,挺不住了。 wyC123456 07-3007-30 10:10
- 63 0 [科力远吧] 下降通道开启了,后市看跌 舟遥叭 07-3007-30 10:10
- 63 0 [ST百灵吧] 万事俱备,只差点火 等風归來 07-3007-30 10:10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局部牛市! 心如止水mm 07-3007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