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华瓷股份吧] 三连板了这都看不懂的肺雾就别狗叫了,空仓的酸 股友9p1P393076 07-3007-30 10:39
- 149 3 [宏景科技吧] 怎么你和长芯博创差那么多啊? dark7771 07-2907-30 10:39
- 204 4 [光环新网吧] 看多的出来说说 韭菜根红的发紫 07-2907-30 10:3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跑了五个亿,真牛逼 股友w21650275h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国电南自吧] 这也叫洗盘?你明明是出货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久吾高科吧] 啊真是早知道不买了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39
- 411 0 [景峰医药吧] 知行合一一天吃了6个点舒服了 石药不走我不走 07-3007-30 10:39
- 99 2 [奇正藏药吧] 大神们腰间盘突出贴这个有用吗? 股天乐炒家 07-3007-30 10:39
- 77 1 [通用股份吧] 庄家机构不往上拉伸,你们谁都不行 股友fITFhZ 07-3007-30 10:39
- 79 1 [美康生物吧] 板块买对了,个股买了美康,没买对。 酱香神水 07-3007-30 10:39
- 101 0 [科源制药吧] 吃的够多了,撤了绝大部分仓位,感觉上面还有空 真诚的谷小白1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放量滞涨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潮汕人在海南 07-3007-30 10:39
- 125 0 [中信证券吧] 分时图,明显的洗盘走势,大家不要慌 炒谷子393608 07-3007-30 10:39
- 72 0 [纯碱吧] $纯碱次主连(CZCE|SAS)$ 就喜欢败家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慈文传媒吧] 爱你么久,今天终于微利分手了! 大鹏飞歌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上方面临重度抛压区,现在时间节点明显准备 大A魔力鸟 07-3007-30 10:39
- 127 0 [昆药集团吧] 加分红股/3毛,合15.1了 股友WFFrOl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要下车,这才刚开始 冒蓝光的加特林 07-3007-30 10:39
- 88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,你M喊你回家涨股票啦 股友377893CI36 07-3007-30 10:39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股指6000点还是一元多,种种原因我是出不来喽。 股友Y208230J75 07-3007-30 10:39
- 84 0 [*ST西发吧] 搞工程每天工人要喝啤酒解渴又充饥! 泉水生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万源通吧] 沧海横流方显狗熊本色 一米阳光596 07-3007-30 10:39
- 175 0 [国联水产吧] 掌阅科技没开盘就提示了,今天绿盘买到的钱吃大 专骂坏托 07-3007-30 10:3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3007-30 10:39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你牛都给洗跑了涨吧,挺住了没跑主力太坏了,主 A股异动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ST云动吧] 开启上涨之旅,别怕死鬼都跑了 吃鱼嘛嘛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新相微吧] 有些人天生就是犯贱,砸盘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7-3007-30 10:39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坚决不割肉,坐等主力抬轿子。 我应有尽有 07-3007-30 10:39
- 135 0 [博嘉5吧] 垃圾! 茉莉半夏 07-3007-30 10:39
- 83 0 [越剑智能吧] 贱 牛气冲天招财猫 07-3007-30 10:39
- 100 0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女散户上,男散户下,明天男散户上,女散户 牛牛家的老枪 07-3007-30 10:39
- 81 0 [东方电热吧] 温水煮青蛙。下跌行情中 胜利像熊 07-3007-30 10:39
- 101 0 [中金黄金吧] 居然智家,都涨停。中金也快了 温柔敦厚的股迷 07-3007-30 10:39
- 96 1 [胜蓝股份吧] 几个月前就就说次股不行,怎么还有人送钱??哎 迷人的谷翼扬 07-3007-30 10:39
- 93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还是药强,其他只是托大盘虚晃一下。 自虐来炒股 07-3007-30 10:39
- 78 1 [宏海科技吧] 不闻不问,目前能做的就是逢低加仓! 猎人归隐 07-3007-30 10:39
- 338 18 [*ST天茂吧] 现在都开始恐慌了!哈哈,快割肉吧!我来捡筹码 许翔表妹666 07-2907-30 10:39
- 588 1 [*ST华鹏吧] ST华鹏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5200万元至- *ST华鹏资讯 07-1407-30 10:39
- 91 0 [濮耐股份吧] 换手大,不想涨,看看西藏旅游,多利索 Bysqdh 07-3007-30 10:39
- 136 0 [达刚控股吧] 这么好的壳资源,员工又不多,亏损又不大,陈可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幸福一部电影股价都翻倍了,这可是1.2万亿,永 股友d859992z79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好样的,昨天忍不住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fFzpYw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同飞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你的咋不同时飞呢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大肉吃饱清仓了,底仓去中国电影里喝汤防守,周 摸鱼时间炒股 07-3007-30 10:39
- 203 5 [九洲药业吧] 技术派出来分析一下,这是出货了吗?半小时就这 大业资本之大a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一群韭菜都别 专心的乔洛木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共进股份吧] 上升趋势已破,走了。 B3000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完美世界吧] 板块红的,完美绿的,走了,你们发财 富可为富的傅红雪 07-3007-30 10:39
- 291 0 [泛微网络吧] T起来 股友7386705Vc0 07-3007-30 10:39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世界旅游爱好者打卡扦→西藏雅鲁藏布江 股友8708Uq7796 07-3007-30 10:39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洗盘老韭菜们拿稳了都互相伤 股友0t83I00938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调整,这个又要跌几个月,先跑为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3007-30 10:39
- 231 1 [粤高速B吧] 真难买7.23%息率:收息2亿元,复投开始,必须买 股友852m3305r2 07-3007-30 10:39
- 105 1 [亚太药业吧] 原本计划板砸然后去西宁,结果西宁回封太快了 只做主线核心 07-3007-30 10:39
- 11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唉拿着真不容易 Yayoyo 07-3007-30 10:39
- 116 0 [华能国际吧] 华福证券维持华能国际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10:3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废了 股友w68W177577 07-3007-30 10:39
- 87 0 [沃华医药吧] 业绩增长!今天板块这么涨、还是这个样子!业绩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瑞纳智能吧] 智能体000681视觉中国两百多亿的盘中都起来了,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9
- 166 0 [李子园吧] 股性有点差了,筹码高度集中 十倍龙神 07-3007-30 10:39
- 7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东方甄选都20多哈哈 股友pAayHU 07-3007-30 10:39
- 95 0 [德新科技吧] 就这烂公司在一百以待了二年多不知骗了多少散户 ZLy春 07-3007-30 10:39
- 67 0 [新恒汇吧] 稳定币暴跌,这个跟不跟? 提高审美眼光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三和管桩吧] 在托单还砸你 熊老大 07-3007-30 10:39
- 104 3 [天通股份吧] 呜呜呜,站在最高点,3500股 开朗的欧阳纤纤 07-3007-30 10:39
- 157 4 [工业富联吧] 我惹你了吗我买你就跌 万事广进地大乔 07-3007-30 10:39
- 125 3 [云鼎科技吧] 利好借机出货,大家都散了吧! 我坐椅袋币 07-3007-30 10:39
- 17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涨8个点 基民hyOeRj 07-3007-30 10:39
- 134 2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观测恒生科技指数今天恒生科技还会有一个加 王祈年 07-3007-30 10:39
- 206 6 [中国医药吧] 盘子太大了,不可能大涨,每天涨1到2%就很不错 炒谷子393608 07-2907-30 10:39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3317-21看北京,不破70,在3350-60附近 金熵说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跑了全部清仓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叫15.88的,打脸了不? 黑龙黑马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突破7.5,看看河化股份都已经涨停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3007-30 10:39
- 69 0 [欣贺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举报 万事兴隆得周瑜 07-3007-30 10:39
- 3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希望今天AI行情继续 赚个小钱ss 07-3007-30 10:39
- 89 0 [多晶硅吧] 账户缩水打了一折了到48000才回到五折,神啊保 有网布卡 07-3007-30 10:39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不涨停,这货拉红都困难,就应该红盘跑的! 买入就拉板 07-3007-30 10:39
- 139 0 [晓程科技吧] 此货不能玩了 新疆大沙漠酒业 07-3007-30 10:39
- 414 7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需要卖点吗大神们 股民_伯谦 07-2907-30 10:39
- 102 0 [凯龙高科吧] 跑就对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7-3007-30 10:39
- 182 0 [深水规院吧] 走了不玩了。休息旅游去 有耐心的孟珂13 07-3007-30 10:39
- 427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自贸港2025年底封关运作可是板上钉钉的大事 香港小韭菜 07-3007-30 10:39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蠢蠢欲动啊~这周有惊喜! 大A导演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网宿科技吧] 落后大盘300点,居心何在? MP齐天大圣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跳水你是最棒的 Fortunefreedom 07-3007-30 10:39
- 139 0 [潍柴动力吧] 正常啊,香港消费高呗,人家餐厅洗碗工月薪都要 T来T往 07-3007-30 10:39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如何投诉 一路长虹大牛 07-3007-3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