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中科海讯吧] 45的本早上最高点走不了哇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3007-30 10:44
- 182 1 [亚太科技吧] 我去年买它没赚钱,今年又亏,明天不涨,我全梭 风吹很大 07-2907-30 10:44
- 83 0 [西部牧业吧] 看看你足总贝因美,你个垃圾洞悉!! 股友YX8k2T0051 07-3007-30 10:44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抄底,庄抄家 股友5k0179282N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担保公司涨不起来 基民9C075c6585 07-3007-30 10:44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不到15不卖 zxcv1230009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永兴材料吧] 下午必须绿油油,因为我还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大为股份吧] 冲一波量,站稳 擇機而動 07-3007-30 10:44
- 85 1 [ST云动吧] 怎么没带星 昔涟丶爱莉希雅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盛天网络吧] 卖了就涨。 股友GthQbj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就说了不要接盘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会儿就下来了,太弱了 股友ga1i3i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格林美吧] 垃圾鬼 天天涨停t 07-3007-30 10:44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量化在操盘吧,走成这个样子 立夏最佳股民 07-3007-30 10:44
- 124 0 [雷科防务吧] 中航机载中航机载中航机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狼行千里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华新建材吧] 真的笑了,跟跌不跟涨 妖王之王v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你个锤子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7-3007-30 10:44
- 10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某技术高手称今天是上证指数中期高点。不确定。 指间峰谷 07-3007-30 10:44
- 99 0 [世纪华通吧] 拍卖都12.35,怎么还有那么多急着卖的?拿去拍 吾是俺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度控盘,不放天量不走 一直不停涨涨 07-3007-30 10:44
- 90 0 [*ST高鸿吧] 今天下午又是跌停的一天, 低调是福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孩子王吧] 熊孩子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浪潮,加油浪潮!雄起浪潮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3007-30 10:44
- 91 0 [包钢股份吧] 已经涨了这么多利好才出来接下来上车就是喝汤当 股友20D779989i 07-3007-30 10:4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到5000点,这货估计还是天天绿 万事皆牛 07-3007-30 10:44
- 95 0 [博威合金吧] 远落后于大盘,债转股还很多,光伏不确定性!存 vencenwang1188 07-3007-30 10:44
- 91 0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股东减持完,上海宜众涨疯了。谁有题材谁在 股友29m8T92650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了20多个点,股票绿一片,那有活路 秋天的树a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果然是套人的 洋洋3369 07-3007-30 10:44
- 96 0 [深圳新星吧] 这股到底跟什么啊?跌的太随意了,庄控股? 买不到买不完 07-3007-30 10:44
- 283 1 [慈文传媒吧] 封单10个亿,有谁知道为什么这么强吗,人气从一 驭手2025 07-3007-30 10:44
- 227 2 [多晶硅吧] 有毒!! hunter2580 07-3007-30 10:44
- 80 1 [张江高科吧] 不看好了啊 阿里缠 07-3007-30 10:44
- 74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左右,原因很简单,就是今天护盘 赭色之山 07-3007-30 10:44
- 89 2 [水羊股份吧] 把量玩哪儿了快出来给爷说道说道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7-3007-30 10:44
- 170 4 [吉视传媒吧] 731这货投资的吗 千万别投资A股 07-3007-30 10:44
- 302 4 [中大力德吧] 洗盘太明显了吧,压根没有量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3007-30 10:44
- 129 3 [宸展光电吧] 回来看看就两个字…呵呵 江门大鹏路麒麟 07-3007-30 10:44
- 559 10 [伊泰B股吧] 《炒作》……伊泰绝对别来“炒”,越炒股数越变 道法自然_wr 07-2507-30 10:44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还有雷没爆 股友7066F80E22 07-3007-30 10:44
- 280 0 [吉视传媒吧] 37万手哥!一口闷! 西门吹泥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海兰信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7-3007-30 10:4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- 股友0217P0I033 07-3007-30 10:44
- 91 1 [盈新发展吧] 这票适合资金上亿的人玩,波动个几分钱也能赚不 陈昇W 07-3007-30 10:44
- 438 6 [湖南天雁吧] 【湖南天雁K线第一次擎天柱,在11.45停留27分钟 彪红色 07-3007-30 10:44
- 380 5 [衢州发展吧] 这满盘被关进十天,这咋过呢,别的股搞不了嗨, 股市躺羸 07-3007-30 10:44
- 125 2 [普蕊斯吧] 开盘仓惶逃走的后悔了吧,谢谢你把低价筹码给我 坚持不懈de铃兰 07-3007-30 10:44
- 50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中报业绩超预期,龙头出海热度持续,创新 Yayoyo 07-3007-30 10:44
- 122 5 [中贝通信吧] 2222没买进,缘尽了。再见 七月来炒股 07-3007-30 10:44
- 377 20 [罗欣药业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婉若轻扬 07-2907-30 10:44
- 611 7 [焦煤吧] 我为什么一直强调不能追多:一旦追多激怒了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7-2507-30 10:44
- 94 0 [天威视讯吧] 太弱了 Elegance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沃华医药吧] 该票只要站稳5日均线后期可望一飞冲天。 c7715271435316014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清仓 沉着的韦香秀3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我在大牛市亏钱吗 一念起咫尺天涯 07-3007-30 10:44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50元以上的抛压很重,如果收盘能够站稳50元,明 股友高原红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我赖了 有米798918 07-3007-30 10:44
- 247 0 [鲁北化工吧] 呃。。。。。。。 补药高位追涨 07-3007-30 10:44
- 71 0 [欧菲光吧] 永远都起不来,真的是 甜美的唐昀棋 07-3007-30 10:44
- 86 0 [宝胜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都错过了牛市,牛庄牛 东方微尘 07-3007-30 10:44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50能突破估计就蹦临停去了 做股票一辈子520 07-3007-30 10:44
- 86 1 [三和管桩吧] 不到8.5不动!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7-3007-30 10:44
- 98 1 [华胜天成吧] 拉升拉升,持续拉升! 低洗高刨刨刨 07-3007-30 10:44
- 97 1 [西部牧业吧] 早上11.76入了,明天吃肉定了 股友Z6771l9067 07-3007-30 10:44
- 70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换手得到70全让散户接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3007-30 10:44
- 160 3 [海能达吧] 近2万手瞬间成交,大侠给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大润发888 07-3007-30 10:44
- 84 1 [城建发展吧] 空港股份涨停了,阿贱赶上啊!都是北京的脸 阳光的水瓶 07-3007-30 10:44
- 93 1 [芯碁微装吧] 一口气砸回到70,拭目以待! leon95888 07-3007-30 10:44
- 602 1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忍不住还想问一下,那些天天发所谓利好消息 fwdf888 07-3007-30 10:44
- 148 2 [嵘泰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洗 股友90h232982L 07-3007-30 10:44
- 272 6 [赤峰黄金吧] 大百万分身,又举报你了,你今天的酬劳会不会损 股友8752ZU8516 07-2507-30 10:44
- 85 0 [万凯新材吧] 主力说今天咋回事一群人唱空,割点韭菜都不乐意 不破不立不破 07-3007-30 10:44
- 135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上市价15.36元/股,至今下跌约-30.81%,净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7-3007-30 10:44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喷子喊好,必跌无疑! 股友9q8233a896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股纯后排,只有董秘发信息说中标才能救救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3007-30 10:44
- 98 0 [紫光股份吧] 继续跌吗,你机构调仓换股也太明显了,回来了还 有耐心的许炯20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沧州大化吧] 庄股天天做t,没意思 谢老板板板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回调,不回调宁可不赚钱,也不能去站岗 散户要公平规则T0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打卡下班 MQANDHY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莲花控股吧] 要涨停了,不得了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4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买来放10年怎么了 宁和的昆仑 07-3007-30 10:44
- 107 3 [沧州大化吧] 我看的很清楚,错不了,今天肯定涨停 GT君临天下 07-3007-30 10:44
- 84 4 [国机重装吧] 盯着我这三瓜两枣不放呢?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7-3007-30 10:44
- 105 1 [华宝股份吧] 雅下水电站带动西藏大发展!关注西藏板块 泡吧的泡泡 07-3007-30 10:44
- 93 3 [幸福蓝海吧] 有97个点了,有点慌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3007-30 10:44
- 1579 16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的突然爆发,那是因为预期差,就是说一 A股超级名嘴 07-2907-30 10:44
- 318 5 [ST帕瓦吧] 变更持续督导人是重大利空。约65%的被动更换案 银河桐庐 07-2907-30 10:44
- 140 1 [新易盛吧] 200块以下就是在送钱![得意] 草裡禾麦 07-2907-30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