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10点49分,跌了9个点了 辉妤瑛 07-3007-30 10:49
- 81 0 [宏润建设吧] 僵尸骨了 财运高雅的王重阳 07-3007-30 10:49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二B庄家,一般人玩不过 蓝天白云是K线 07-3007-30 10:49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买了,害我损失了好多个涨停板,害人不浅啊 天天涨zzz 07-3007-30 10:49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怒涨一个点,发飙了 火车头11号8921 07-3007-30 10:49
- 78 0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中战斗机 人间富贵ly 07-3007-30 10:49
- 97 1 [建设工业吧] 给我一个理由??????????? 江湖福塔 07-3007-30 10:49
- 94 1 [朝阳科技吧] 一手两手的,够手续费吗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07-3007-30 10:49
- 187 1 [西宁特钢吧] 北方稀土证实:母公司包钢股份中标雅鲁藏布江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0:49
- 96 2 [厦门国贸吧] 高蔡二垃,确实不行 韭菜皇庭 07-3007-30 10:49
- 80 2 [翠微股份吧] 管着手??? 盆满堆成金 07-3007-30 10:49
- 117 5 [尤洛卡吧] 筹码锁定良好,持股待涨啊 卡哇一 07-3007-30 10:49
- 1464 10 [沃森生物吧] 复盘周五的分时走势:9.30分开盘13.48元(跳空 往事如烟56032 07-2607-30 10:49
- 75 0 [三力制药吧] 又有中药又有育儿不涨啊 英俊的孔莎3 07-3007-30 10:49
- 72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!就再来一春吧! 股友m7IZFV 07-3007-30 10:49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已经买入速速涨停 追涨停致富 07-3007-30 10:49
- 69 0 [博云新材吧] 都在抢着卖。 股友8n0Hrq 07-3007-30 10:4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躲在里边的人都是什么样的选手?就如同躺在自由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9
- 78 0 [贝因美吧] 这几十亿的市值两天时间老板把公司卖了啊 傲视的滑簫 07-3007-30 10:49
- 166 1 [善水科技吧] @妙想反弹空间有多少? 势在定行 07-3007-30 10:49
- 154 3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都涨了6个点,你是一条心砸 三千恒久远 07-3007-30 10:49
- 36 1 [金一文化吧] 下午大盘全线跳水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3007-30 10:49
- 85 1 [华润双鹤吧] 谁砸的 放飞梦想 07-3007-30 10:49
- 96 1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涨停吧 坚毅的章杭素 07-3007-30 10:49
- 152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买不上,可以买高澜股份,两个股票都是同 华尔街的外卖员 07-3007-30 10:49
- 97 2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被套四年解套没走又被套的 回头看看都是泪 07-3007-30 10:49
- 496 8 [顺景科技吧] 4.98的是嫌钱太多了?为啥不到二级市场直接买 极速蜗牛QAQ 07-3007-30 10:49
- 86 1 [江丰电子吧] 别的公司抠门要钱,你抠门要命呀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3007-30 10:49
- 140 3 [ST应急吧] 今天是加仓猛干的好时间,不要错过了 炒股养小白脸 07-3007-30 10:49
- 73 0 [阳光诺和吧] 药厂都涨停了,你丫的是养猪场 拙定胜巧 07-3007-30 10:49
- 192 8 [建设工业吧] 成本44.555早上买的6666一字断刀魂,我买崩了是 屿小七 07-3007-30 10:49
- 107 1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向3700点迈进,旋极信息向2800点挺进。牛逼 chenjian5002 07-3007-30 10:49
- 104 1 [通化金马吧] 最近创新药大涨,你踏马还是创新药吗?注册失败 ZHONGGUOWANGMIN4958 07-3007-30 10:49
- 100 1 [仙坛股份吧] 今天跌破20日线,明天收月线破60日生命线,8月 灵369 07-3007-30 10:49
- 89 0 [盈康生命吧] 希望今天能到10.3吧 韭龄厚 07-3007-30 10:49
- 76 0 [泰禾股份吧] 买入 渊子a 07-3007-30 10:4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涨出了 韭菜开花时 07-3007-30 10:49
- 81 0 [大连重工吧] 垃圾买了你 股友32T68T7812 07-3007-30 10:49
- 74 0 [*ST仕净吧] 温水煮青蛙 郁闷中6000108513 07-3007-30 10:49
- 86 1 [精华制药吧] 这票养胃啊 铁龙退 07-3007-30 10:49
- 87 1 [南京商旅吧] @梅州五华de老顽童我好害怕呀 凌云木7 07-3007-30 10:49
- 125 1 [润泽科技吧] 西部吹票说字节合作产能扩张快,今天资金又回补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7-3007-30 10:49
- 88 1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尾盘卖了的,能吱一声吗,我不想那么孤单 股友09e79w0058 07-3007-30 10:49
- 172 1 [三维股份吧] 长赣高铁湖南段计划于2025年7月30日开工。江西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7-3007-30 10:49
- 179 4 [广核转债吧] 还没涨一点,一个个这么激动要是涨停那还不进ic 一片红7 07-3007-30 10:49
- 194 3 [锋龙股份吧] 拿了半个月,还是重仓,昨天成功把劳资洗出去了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7-3007-30 10:49
- 77 2 [皖能电力吧] 上证指数又创新高了。 华年的高筠 07-3007-30 10:49
- 55 2 [天键股份吧] 买买买! 桑榆东隅 07-3007-30 10:49
- 621 1 [金达威吧] NMN江湖再起风云…… 知行合一守仁先生 07-2907-30 10:49
- 322 7 [迪安诊断吧] 涨到33-36之间就清仓,会有很大的回撤,到时候 烈马回头 07-2907-30 10:49
- 546 12 [奥瑞德吧] 尾盘6.8万手,说今晚没公告都没人信了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7-2907-30 10:49
- 85 0 [新疆天业吧] 僵尸股 股友7R7z860332 07-3007-30 10:49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啦 是魔是佛 07-3007-30 10:49
- 84 0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都拖不动你 DmdM 07-3007-30 10:49
- 103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要是1个点,你好意思绿吗?炒稳定币的都跑 冷面兽心 07-3007-30 10:49
- 90 1 [中贝通信吧] 无限子弹,主力都玩不过你 满仓做主线 07-3007-30 10:49
- 133 2 [包钢股份吧] 200万手估计一半以上都是主力自己挂的,让你们 股友133371H2y6 07-3007-30 10:49
- 359 12 [科伦药业吧] 幸好开盘就跑了,亏了0.6个点,你太不稳定了吧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3007-30 10:49
- 689 9 [乐歌股份吧] 从逻辑上讲:股价必须拉升到32.91元之上 风雨迷城 07-2907-30 10:49
- 80 0 [佛山照明吧] 我在佛山照明中躲牛市 风车plus 07-3007-30 10:49
- 74 0 [通达股份吧] 厉害了,走出了千亿盘子模样 Z狼道 07-3007-30 10:49
- 79 0 [海南瑞泽吧] 估计有雷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7-3007-30 10:49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受不了了全仓杀入,感觉涨把 炒股全靠懵 07-3007-30 10:49
- 72 0 [菜油吧] 加油,在冲一把就能到9630了 股友w50L800365 07-3007-30 10:49
- 87 0 [歌华有线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岁月薅我头发 07-3007-30 10:49
- 92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解套了多少啊?应该没有那么多骂的了吧 活在音乐中 07-3007-30 10:49
- 75 0 [信达证券吧] 只要证券指数没拉红,就算大盘涨2个点它也不敢 股友Houee0 07-3007-30 10:49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卖飞了 给予希望 07-3007-30 10:49
- 724 3 [昂利康吧] 终于等到结束了。今天清仓。祝车上的小伙伴吃大 baba8889996755 07-2907-30 10:49
- 80 0 [煌上煌吧] 按套路该回调了啊。 小伍688 07-3007-30 10:49
- 82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7月30日快速上涨 百花医药资讯 07-3007-30 10:49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呼叫万手哥 小9菜芽子 07-3007-30 10:49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点希望都没有,走人,耐心是有限的,浪费了大 诚心诚意999 07-3007-30 10:49
- 111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控盘的股票,出来八个一字板。股价翻倍,等 敏锐的青果 07-3007-30 10:49
- 87 0 [格林精密吧] 拉起一个大阳线,就能管够一个星期的下跌,没法 股友80FF389807 07-3007-30 10:49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估值偏高,盘子偏大,股性偏差 炒了个寂寞OOO 07-3007-30 10:49
- 121 1 [*ST高鸿吧] 从1.43一直涨到4+,主力收获颇丰,该逐步出货了 股友31w5R60305 07-3007-30 10:49
- 177 4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拉涨停,不要被洗出去了 煌叔抓涨停 07-3007-30 10:49
- 1317 9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卖飞了,血亏,不够坚定 orj2 07-3007-30 10:49
- 78 0 [时空科技吧] 唯一的两只跌停,这只就是其中一只, 鄂XP1R31 07-3007-30 10:4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就撤单了吗? 嘻嘻是小农民呀 07-3007-30 10:49
- 134 0 [保力新3吧] LJ 虚怀若谷MJ 07-3007-30 10:49
- 108 4 [北证50吧] 应该没有啥行情了,可以去主板了 虫子90265 07-3007-30 10:49
- 78 0 [国光连锁吧] 为什么不涨 股友wAvJIQ 07-3007-30 10:4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大盘需要下跌了,就像打架多空双方,总是要 靠股票技术挣钱 07-3007-30 10:49
- 198 0 [汇通集团吧] 赚了就跑 股友K820810x28 07-3007-30 10:49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哥。大盘都3700了 艾弗ni 07-3007-30 10:49
- 80 0 [东方雨虹吧] 上不去的话,要么就下来,跌个爽快,非要不死不 股友8385C358k6 07-3007-3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