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韩建河山吧] 完喽主力出货喽 禾下乘凉1 07-3007-30 10:38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这样砸人都跑光了 任非凡R 07-3007-30 10:38
- 101 1 [中国广核吧] 又是一个小目标级别的压单,哎 股友7F555z1556 07-3007-30 10:38
- 73 1 [滨化股份吧] 涨停的节奏啊 黄山dfcf 07-3007-30 10:38
- 93 0 [众信旅游吧] 你倒是动动啊涨一毛飘个红就想吸引散户,明星股 股友1y68233n05 07-3007-30 10:38
- 75 0 [新相微吧] 要是半导体大跌,这货能跌停,你们信不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7-3007-30 10:38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跟随立爹的步伐 股友688686 07-3007-30 10:38
- 88 0 [五矿资本吧] 一个股票的价格就能看出来管理层的能力 高点一定卖一半 07-3007-30 10:38
- 60 0 [新铝时代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,公司 发发发财8 07-3007-30 10:38
- 87 0 [四方新材吧] 没有资金关注了 风口君 07-3007-30 10:38
- 77 0 [至纯科技吧] 除了唉声叹气还能干啥呢 楼兰王子 07-3007-30 10:38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走了,割肉离场。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拉起来 超凡脱俗的善念1 07-3007-30 10:38
- 83 0 [星德胜吧] 这个位置,可以抄点了 穆萨罗 07-3007-30 10:38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已闷杀套住买进的 花开兴隆的貂蝉 07-3007-30 10:38
- 93 1 [奥翔药业吧] 到顶了? 梦幻泡影1024 07-3007-30 10:38
- 104 1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新来的娃娃全系跑了 大A瀑布观景台 07-3007-30 10:38
- 128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人气已经前20了,前20里都是雅江概念的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3007-30 10:38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就是不上100 飞黄发财de祖千秋 07-3007-30 10:38
- 59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给我飞! 镰仓的山樱花 07-3007-30 10:38
- 105 1 [ST万邦吧] 你是假的创新药呀,医药都涨得挺好,你绿 股友73E56e8673 07-3007-30 10:38
- 75 2 [微创脑科学吧] 感觉未来还是得儿子带爹,这盘子多轻啊,就是不 浪里格隆 07-3007-30 10:38
- 80 1 [中国银河吧] 你是真低调啊!你看看中银!!看看你!! 森森淼淼森渺 07-3007-30 10:38
- 69 1 [新天绿能吧] 别买了,要套套的 花开多谋地阿苏 07-3007-30 10:38
- 122 4 [焦煤吧] 收盘大概在1160没有其他因素影响的话,明天继续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7-3007-30 10:38
- 177 6 [爱美客吧] 药明不香吗?艾美客这种企业,竞争不过就用下三 流流二哥 07-3007-30 10:38
- 80 0 [阿尔特吧] 股东减持的股多半有问题 老猫猴37565 07-3007-30 10:38
- 94 0 [国海证券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意思? 这都有人抢 07-3007-30 10:38
- 96 0 [千红制药吧] 别装了,赶紧去11元吧,别害散户了 高风亮节的影翼6 07-3007-30 10:38
- 65 0 [福石控股吧] 爆 佛恩股皇 07-3007-30 10:38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上市之路不容易,上市一炮走红就是最大的广 快跑时代 07-3007-30 10:38
- 90 0 [金明精机吧] 这公司没钱拉 d3633630983 07-3007-30 10:3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明牌硬上就像光屁股走在大街上,周边全是看戏的 有莘不破2019 07-3007-30 10:38
- 8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天天要SI不活地 股友wiQS9k4124 07-3007-30 10:38
- 92 1 [广安爱众吧] NND看这走法肯定是要破5元了 勇敢的凝飞爱 07-3007-30 10:38
- 73 1 [九洲药业吧] 见不到红 平和的庄茹雪 07-3007-30 10:38
- 159 4 [包钢股份吧] 想询问一下这个盘这么大如果拉涨能拉到多少真的 冇有无 07-3007-30 10:38
- 612 8 [北京文化吧] 倒车接人 生机勃勃AAA 07-3007-30 10:38
- 304 5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跌5个点现在都拉红了你还跌2个多点?对得起 优秀的优 07-2807-30 10:38
- 106 7 [锡南科技吧] 走了 旭日东升SU 07-1707-30 10:38
- 147 0 [天舟文化吧] 10元股 杭州红伍Y3_5_8 07-3007-30 10:38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太弱了,人气这个好不拉, 立夏最佳股民 07-3007-30 10:38
- 189 0 [德福科技吧] 板块不行,个股也不给力 苏州老覃 07-3007-30 10:38
- 89 0 [汉王科技吧] 卧槽,想等你再跌些再加仓,NND你竞然上涨了 青石神话 07-3007-30 10:38
- 251 0 [长城军工吧] 放心持有,怕什么,不到40坚决不卖 有梦想的大力水手 07-3007-30 10:38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跑,马上出二季度亏损报告,中报超预期大幅亏损 挨安爱孜然 07-3007-30 10:38
- 66 0 [共同药业吧] 拉爆,多胎概念,又是医药,几年的低位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7-3007-30 10:38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一买就跌系列!!! 股友0525O3Q712 07-3007-30 10:38
- 182 2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T,仍然看好 陇原风 07-3007-30 10:38
- 83 1 [舍得酒业吧] 这股有雷 没有茅台不上桌 07-3007-30 10:38
- 136 5 [包钢股份吧] 我T都不敢 琳萱好运连连 07-3007-30 10:38
- 101 3 [利民转债吧] 只要喔一买就跌!不知道为什么那只股都是这样! 股友777066eu16 07-3007-30 10:38
- 103 2 [氧化铝吧] 全凭跑得快 东方钽途 07-3007-30 10:38
- 942 2 [三维天地吧] 就是干,加油 岁月如歌24023 07-2907-30 10:38
- 115 1 [高伟电子吧] 也没利空为啥这样跌啊 皮鞋擦亮的小天 07-2207-30 10:38
- 114 4 [锡南科技吧] 有力度的调整开始了,大家踢 路漫修远源 06-1307-30 10:38
- 90 0 [云铝股份吧] 疯了一个 股友732N51596q 07-3007-30 10:38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电子盘,人为操控明显(逼空)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7-3007-30 10:38
- 93 0 [海航科技吧] 砸啊你们倒是 一段风起 07-3007-30 10:38
- 55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,这两天会出现大红柱的 股友P1136R9752 07-3007-30 10:38
- 90 0 [三峡能源吧] ,大盘都3600了,还没回本你好意思吗?马上回调 指路明灯1 07-3007-30 10:38
- 32 0 [24新金01吧] 241374:新疆金融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 24新金01资讯 07-3007-30 10:38
- 125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拿着这基挣了不少收益,还是挺相信基金经理的,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7-3007-30 10:38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折腾了等肉吃 今天的故事是什么 07-3007-30 10:38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想买的,没买 股友a780153E59 07-3007-30 10:38
- 88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加仓还会被套,没跌到位。 股友irNrcF 07-3007-30 10:38
- 95 1 [北方稀土吧] 无价之宝,看好!不要交出筹码! 股友bZ2BxA 07-3007-30 10:38
- 104 1 [丰原药业吧] 流感都5个涨停了,速度上 g界龙马 07-3007-30 10:38
- 125 1 [均普智能吧] 我就想问一句均普智能的高管们,你们每年拿二百 股友QJ22gL 07-3007-30 10:38
- 81 1 [华电能源吧] 这货,每涨一分就跟渡劫一样 向上的祝淼洋 07-3007-30 10:38
- 83 2 [锡南科技吧] 一地猪毛 股友1885Xn7133 07-2307-30 10:38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牛骑手,散户接盘庄家跑路 你们都是老韭菜 07-3007-30 10:38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小蓝又又又又涨停了 涨一涨8 07-3007-30 10:3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相当于打了个广告。 活力的大林 07-3007-30 10:38
- 91 0 [思特奇吧] 天天这样,多少有点大病了主力 德华爱炒股6 07-3007-30 10:38
- 103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没有订单只是跟在屁股后面看能不能捡个 股友70177Sh595 07-3007-30 10:38
- 365 1 [拓斯达吧] 我不贪 缘清听澜 07-3007-30 10:38
- 106 3 [拉卡拉吧] 还稳定不? 东方反向指标 07-3007-30 10:38
- 91 1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资金流出有点快啊 毛毛虫客路青山 07-3007-30 10:38
- 94 3 [博实股份吧] 求你涨一点嘛,这波行情一点肉都没吃到 求稳第一 07-3007-30 10:38
- 135 3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的酒一直在售罄状态。难道是酒厂没有酒了 任桃花岛主 07-3007-30 10:38
- 459 9 [中证医疗吧] 涨了那么多天,也该回调下了吧 眉清目秀地蓝莓 07-2907-30 10:38
- 223 6 [泰晶科技吧] 总以为自己会是那个意外,拿了就涨,,要不是我 泰晶量化盘很稳 07-2907-30 10:38
- 321 0 [*ST华幸吧] 坑6666 二批全筑 07-3007-30 10:38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做中线 财运滚滚来呢 07-3007-30 10:38
- 93 0 [电广传媒吧] 撕票一只 股友k9n7503929 07-3007-30 10:38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加仓 桃孓红啦8827 07-3007-30 10:38
- 95 0 [淮河能源吧] 只要有点国企就是土诽进村!!!! 非主点评 07-3007-30 10:38
- 91 0 [中远海发吧] 天天发利好,就是不拉股票 养牛的妹妹 07-3007-3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