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快2个月了,第一次买恒宝是买进来,就吃跌停, 甲江水滔滔不绝 07-3007-30 10:17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自救行为,垂死挣扎 c2933741433459611 07-3007-30 10:17
- 169 0 [太极集团吧] 果然韭菜命,对不起大家,我不走,主力不拉升 成长中的J韭菜 07-3007-30 10:17
- 186 10 [昂利康吧] 61的本。 收就见好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台华新材吧] 开始割韭菜模式 盈利百分 07-3007-30 10:17
- 64 0 [泸天化吧] ,烂泥扶上墙,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。 大尾巴狼17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亚太股份吧] 恭喜浙江猪股价再创月内新低。 生机民丰得江别鹤 07-3007-30 10:17
- 74 0 [新疆天业吧] 量化多账户对倒交易 淡定的1哥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神剑股份吧] 卖盘太猛,承接不强,看跌 高雅的打板 07-3007-30 10:17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allin,明天撤退, 被人嘲笑股龄短 07-3007-30 10:1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汉高祖刘邦与我同在[爱心] 天地通万事成 07-3007-30 10:17
- 4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不跳水会死 Tantity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东方锆业吧] 托很有水平 浪信 07-3007-30 10:1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不带我,跌的时候,顺手捎带? yuzhihuang 07-3007-30 10:17
- 157 0 [铜冠矿建吧] 不玩了,走了 股友26dw188167 07-3007-30 10:17
- 78 0 [千金药业吧] 长阳飞跃式填权位置 股友CM9tp19953 07-3007-30 10:17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落袋为安 微赚就知足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*ST天茂吧] 9日7日没公布去年年报今年就退市。 吴平炒股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这个LJ,为何天天跌呀,头大 八二年的小哥哥 07-3007-30 10:17
- 7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四天8个点。牛B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航天南湖吧] 真行,一会功夫资金跑光,军工完了? 钢化韭精 07-3007-30 10:17
- 61 0 [恒为科技吧] 汪20日线26.81去的 向上的文清平 07-3007-30 10:17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9.90-10.0的平台,能借军工起飞一波? 楹烽2378 07-3007-30 10:17
- 74 0 [凯文教育吧] 高科已经一飞冲天了,你还在这里斤斤计较。一两 股友8982O92m66 07-3007-30 10:17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红你也绿,板块绿你更加绿 股友yrn9ls 07-3007-30 10:17
- 86 0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微绿收盘,百分百的 鹏怪丶 07-3007-30 10:17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还以为是龙头,没想到那么弱!是不是很多姓狗的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3007-30 10:17
- 92 0 [证通电子吧] 每天都是几分十几分的跌,没有先手优势的话,看 阿拉怪人 07-3007-30 10:17
- 80 0 [恒润股份吧] 电算协同驱动 助推算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操盘手小钱钱 07-3007-30 10:17
- 160 0 [南方路机吧] 回头一看肉疼死了 别贪心快跑 07-3007-30 10:17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早上急下急上一波,让大家进来站高山上看风景 百事Q 07-3007-30 10:17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谢谢主力!!! 行行在行 07-3007-30 10:17
- 85 1 [金盘科技吧] 雅江水电快速大幅拉升! 我来抓牛股 07-3007-30 10:17
- 80 0 [倍杰特吧] 为什么要跌呢跌怎么久才红了一下就冲高回落第二 黑色白 07-3007-30 10:17
- 90 1 [三人行吧] 都服不服 股友Hkmt5Q 07-3007-30 10:17
- 81 1 [金智科技吧] 请开始你得表演 沙隆巴斯石油大亨 07-3007-30 10:17
- 65 0 [大为股份吧] 急拉慢跌 股友03690g6k07 07-3007-30 10:17
- 85 0 [兴齐眼药吧] 盘中洗盘剧烈,所图非小 熊小毛 07-3007-30 10:17
- 89 0 [星光股份吧] 没人交易了,只有主力压盘托单,主力自己玩。 优秀之莱蕾 07-3007-30 10:17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你是真棒 大老虎pc 07-3007-30 10:17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暴力洗盘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7-3007-30 10:17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给中文在线光线传媒提鞋都不配 我就是尹汝芬 07-3007-30 10:17
- 64 0 [欧菲光吧] 摸摸哒 抄底8888888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富乐德吧] 每次射一下,一天都是的 空仓节奏大师 07-3007-30 10:17
- 82 0 [普联软件吧] 昨天涨的,不够今天跌的 勤奋的尘思雨18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震裕科技吧] 关闭 股友c77109K761 07-3007-30 10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500点愣是不赚钱 你的天空8 07-3007-30 10:17
- 90 0 [双鹭药业吧] 昨天8.4卖了,今早8.43又收回了。随便跌涨吧, 股友BHcmJp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ST金顶吧] 家人们,还好吗? 龙马精神2018805473726678 07-3007-30 10:17
- 184 0 [海南发展吧] 买完就涨了 干到8000 07-3007-30 10:17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看好雅克,风水轮流转,也该轮到小弟了 基民70682x6v62 07-3007-30 10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信号已现,微盘股指数,两天放量阴线 股友svDwbq 07-3007-30 10:17
- 68 0 [恩华药业吧] 我如果是实力游资,先干它三个板,估值也不高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3007-30 10:17
- 6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高开低走, 梅州大埔 07-3007-30 10:17
- 68 0 [东方创业吧] $东方创业(SH600278)$ 古海渔民 07-3007-30 10:17
- 80 0 [特发信息吧] 板块创新高后开始回落调整,特发跟跌不跟涨,没 经纶富贵地梦轩 07-3007-30 10:17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价格下来了,接还是不接 siyu_0442 07-3007-30 10:17
- 99 0 [中国宝安吧] 这种股票一周开盘两次就够了,多了没必要 股友eUAlHc 07-3007-30 10:17
- 58 0 [恒鑫生活吧] 莫非要往27元杀去啊,这些散户一个个都在跑 牛市先锋旗手 07-3007-30 10:17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调整开始了 碧海大柱 07-3007-30 10:17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啊威和板块怎么是反着来的 隆基解套永世销户 07-3007-30 10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到3629点,我四支股票都是绿的,现在开始 一两翻 07-3007-30 10:17
- 65 0 [爱婴室吧] 晕 飞天修罗 07-3007-30 10:17
- 75 1 [华银电力吧] 陈总跑了吗 小北风儿吹呀吹 07-3007-30 10:17
- 93 2 [ST南都吧] 15左右闭着眼睛入到三十的时候你来感谢我 南都三蹦子 07-3007-30 10:17
- 417 3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医疗AI大模型解决方案入选 WAIC 2025“ 京东健康资讯 07-2907-30 10:17
- 60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是弱弱庄,上涨无力,下泄是王!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3007-30 10:17
- 82 0 [京源环保吧] 好能跌 无效上班 07-3007-30 10:17
- 79 0 [金银河吧] 补什么仓,越补亏越多 股友980r6Z3370 07-3007-30 10:17
- 75 0 [动力新科吧] 真够烂,扶不起的动力 一锅绿色的韭菜 07-3007-30 10:17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反常必有妖 铁面无私的潘豪珏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*ST元成吧] 你准备来个天地板博眼球! 灵动机敏的南宫柏 07-3007-30 10:17
- 69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佬真的不好惹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3007-30 10:17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38进来47走,知足了。 我只会选牛股啊 07-3007-30 10:17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大家别买就对了 股友676536R2M3 07-3007-30 10:17
- 7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Al板块正在选择领头羊,这一次会是谁? 股友PqPSRV 07-3007-30 10:17
- 189 6 [雪人集团吧] 雅江水电涨,雪人也不跟一下,为什么? 广西十四阿哥 07-3007-30 10:17
- 146 4 [鑫铂股份吧] 昨天17.65进的,今天开盘前预测17.90,17.90抛的 股票小飞哥 07-3007-30 10:17
- 762 1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专治各种不服!创新药小基近月29.7%夺第二,十 巨人阿克曼 07-2907-30 10:17
- 416 5 [腾盛博药-B吧] 广生堂乙肝进三期审查中,今天股价又创天高,向 股友l9721y2218 07-2907-30 10:1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股延续强势,存储方向领涨,东芯股份涨超10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3007-30 10:17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可笑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3007-30 10:17
- 86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绝对不会涨,放心,一路下跌,我的寓言 大帅上海站来了 07-3007-30 10:17
- 73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目标5.55,完成筹码收集 zuibadudu 07-3007-30 10:17
- 92 0 [洪汇新材吧] $洪汇新材(SZ002802)$ 祥哥的势AAA 07-3007-30 10:17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无耻废票,公司内部有问题了吗? bfd1ep60vb 07-3007-30 10:17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和宇树机器人合作就好了 股友W8077y9802 07-3007-30 10:17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还得回调3个礼拜 股友7vd7127161 07-3007-30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