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好山河与天路是一对 六路发 07-3007-30 10:45
- 91 0 [*ST新元吧] 这哪是洗盘。谁家10亿的市值还洗盘?结果不是越 热情的汪宸 07-3007-30 10:45
- 76 2 [长江通信吧] 它儿子疯了 我叫涨不停 07-3007-30 10:45
- 110 2 [风光股份吧] 大盘都3600了,我还没回本,真是垃圾 有潜力地神算子 07-2307-30 10:45
- 72 0 [三和管桩吧] 垃圾飞起来以后再也不关注! 股友d51h979267 07-3007-30 10:45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来点伟g 龙王20133 07-3007-30 10:45
- 165 0 [锦江在线吧] 全力洗盘中今天看会在16.72价格上下洗,洗的好 退市因美 07-3007-30 10:45
- 89 1 [凯美特气吧] 想在这个票上吃口肉太难,庄太坏 努力炒股赚钱 07-3007-30 10:45
- 255 2 [睿智医药吧] 二天干了三十多个点 麦可兰 07-3007-30 10:45
- 93 1 [广聚能源吧] 我怎么感觉这股有雷,要退市的样子 股友D7d1581359 07-3007-30 10:45
- 87 1 [深水规院吧] 后悔死了,昨天看见群里有人说深水规院没有参加 股友ss2Vwr4147 07-3007-30 10:45
- 108 3 [金龙汽车吧] 大连友谊10.73我走了!!!! 困惑的罗斯密码 07-3007-30 10:45
- 126 1 [凌志软件吧] 等风来,也不知道这风啥时候能来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7-3007-30 10:45
- 133 3 [智信精密吧] 集合竞价经典首版诱空抢筹扫单模型,经典量比和 慕容宫主 07-3007-30 10:45
- 421 13 [ST百利吧] 没仓位的空勾是不会一天天盯着一个票每天发言的 许翔表弟 07-2907-30 10:45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此时不入等待何时,建仓 股友059299Aw85 07-3007-30 10:45
- 105 0 [银都股份吧] 这个股票出事了? 太阳长红王子918 07-3007-30 10:45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扣搜的主力他会舍得拿3千万去翘8.65,8.66吗 基民o1516998O1 07-3007-30 10:45
- 4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每天看默默的吹牛,扛不住你就砸盘。叨叨那么多 土豆烧红薯 07-3007-30 10:45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这股长太高没人接盘,主力只能继续拉升了 股友c673h80255 07-3007-30 10:45
- 75 1 [尔康制药吧] 完了,4.83追的,今天要凉了!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10:45
- 157 4 [华联股份吧] 羞耻感的董事长比较稀缺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7-3007-30 10:45
- 744 12 [中哲精化吧] 小河,防守点7.90,冲高之后回落2分,自动卖出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3007-30 10:45
- 73 2 [陕国投A吧] 大盘上天了,你还不涨???大爷的!!! 股友66f65F1066 07-3007-30 10:45
- 98 0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因柳州债务问题,广西国企拉兄弟一把分担一 CRGS 07-3007-30 10:45
- 495 6 [丰原药业吧] 差一分钱买入曰 永远少年呀 07-2907-30 10:4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小心点走 透彻的孙红恋4 07-3007-30 10:45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我们3326附近轻仓多单,止损8点,看涨3 凌峰1628659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高争民爆吧] 回调买入机会 大吉任我行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泰达股份吧] 完全浪费时间,3个星期不涨一分钱,给谁磨的没 股友j0BE8z 07-3007-30 10:45
- 562 5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,81.1%的散户处于亏损状态。按账户资金 跌宕起富 07-3007-30 10:45
- 7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隔壁港创新药居然8个点,武威 可口可乐一点红 07-3007-30 10:45
- 105 4 [汤姆猫吧] 压下来,死劲压 股友QIqdJK 07-3007-30 10:45
- 157 3 [宇信科技吧] 这样洗盘是洗不走韭菜的,想要筹码,一个涨停他 下雨光打伞 07-3007-30 10:45
- 64 1 [圣邦股份吧] 75是个魔咒 拿纸吧 07-3007-30 10:45
- 120 6 [华鼎股份吧] 早上1617一半我挂的。 有毅力的潘辰 07-3007-30 10:45
- 99 1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:融资净买入326.94万元,融资余额1.75亿 惠博普资讯 07-3007-30 10:45
- 415 4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好,请问上海织识的产品技术含量高吗,短期 东方电热股友 07-2907-30 10:45
- 234 3 [卓胜微吧] 今天要涨停啊,美股射频半导体QRVO盘后涨了9.7 西海饺子 07-3007-30 10:45
- 252 1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让你来预测本轮高度,你的答案是多少?新目 刘子来了 07-0807-30 10:45
- 91 0 [农尚环境吧] 大盘要冲3700,喝酒吃药大盘股行情又回来了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7-3007-30 10:45
- 117 0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蓄势待发,信不信由你 对股市充满信心 07-3007-30 10:45
- 92 0 [金明精机吧] 拿你28天就看好月线翻红,劳资昨天一卖今天你就 清风拂柳枝 07-3007-30 10:45
- 175 0 [设研院吧] 看此图,目前股价有效站稳360天高点,后面估计 大金犇 07-3007-30 10:45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呼叫十万手哥拓维,加油拓维!雄起拓维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3007-30 10:45
- 78 1 [步步高吧] 从此改名步步低! 气宇不凡的财旺 07-3007-30 10:45
- 139 1 [澄星股份吧] 不是什么增发压价,也不是什么官司不明,也不是 千帆过尽A 07-3007-30 10:45
- 119 4 [永安药业吧] 拉了一下发现一堆亏钱的开始出货不拉了继续砸 股友55OL713352 07-3007-30 10:45
- 148 4 [融捷股份吧] 要是跌破10日线会怎样 圣光与蜗同在 07-3007-30 10:45
- 107 2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拿一拿 泛美时代 07-3007-30 10:45
- 93 0 [海峡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继续向前冲,20见 股海一叶扁舟1 07-3007-30 10:45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跟光线别苗头 热心得史努比 07-3007-30 10:45
- 129 0 [东方海洋吧] 清仓前最后一帖:40名解禁的+控股股东减持,才 骗人遭雷劈9881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红起来,红起来 小源来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涨到一万点也没用 沧Hai一声笑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概念起不来,他就白费 股友7H33T95826 07-3007-30 10:45
- 82 0 [大禹节水吧] 设研院很强这才是雅下概念 强者恒强009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上下均线矛盾,之后再走粘合,之后再选方向,得 wyrr 07-3007-30 10:45
- 68 0 [银行Ⅱ吧] 说得好我 H808002Y 07-3007-30 10:45
- 67 0 [霍普股份吧] 打回原形怕个毛线买入一千万 N777888999 07-3007-30 10:45
- 118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就宁德跌得多板块都不好,回调而已,就怕这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3007-30 10:45
- 125 2 [雪人集团吧] 11元临界点如果跌不下来,短期就要有涨停了 美美达 07-3007-30 10:45
- 20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产业趋势 趋势熵变 07-3007-30 10:4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加强资本市场建设的进程中,金融、保险大概率 天山雪001 07-3007-30 10:4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张婷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10:45
- 119 0 [百济神州吧] 说实话,我不太相信创新药的逻辑,这次上涨应该 老谈看天 07-3007-30 10:45
- 89 0 [中宠股份吧] 星星你个星星 黑马踏彩虹 07-3007-30 10:45
- 78 0 [沧州大化吧] 司马庄啊你? 股友0181o3n132 07-3007-30 10:45
- 92 3 [步步高吧] 有谁割肉了吗?熬不住了 n1421853137d7e0b 07-3007-30 10:45
- 1275 7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融资余额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45
- 14314 19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难怪 韭菜进化论2_0 07-2907-30 10:45
- 78 0 [沧州大化吧] 有必要这么拿筹码吗?把我的散户兄弟们都洗走了 我是你明神 07-3007-30 10:45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啥啊芭比Q了完了 喝汤姐 07-3007-30 10:45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可以近一点 股友133710k7O5 07-3007-30 10:45
- 80 0 [成电光信吧] 大盘已经飞了个股群龙乱舞 股友9xNRGF 07-3007-30 10:45
- 320 0 [中油资本吧] 卖在最低点,祝大家发财 资深亏货 07-3007-30 10:45
- 100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抄底不要抄底,看这样子调整一段时间了,我 厦门园艺哥 07-3007-30 10:45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跟着主力有肉吃,这次很强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7-3007-30 10:45
- 87 1 [鸿博股份吧] 广告狗为了带韭菜收费。汇金不砸盘才怪 方11118 07-3007-30 10:45
- 221 3 [中船防务吧] 防务,船舶,动力,重工俗称中船四傻,每次都是 股民刘禅 07-3007-30 10:45
- 294 3 [露笑科技吧] 鲁贼,你赢了 鑫多多n 07-3007-30 10:45
- 81 1 [海特生物吧] 搞的心痒的很,想搞个底仓。 大阳线123 07-3007-30 10:45
- 94 0 [优优绿能吧] 好垃圾。昨天进的、今天走了。此股就是为了上市 和蔼可亲的王 07-3007-30 10:45
- 406 12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长安上14块的话就奖励自己吃一份外卖 手拿一地鸡毛 07-2907-30 10:45
- 98 0 [万华化学吧] 没土地征只能在股市里做回钉子户 股友CYWQ8k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机州鹤的龙啸云 07-3007-30 10:45
- 82 0 [能源金属吧] 今天又成全绿的超级板块了 英气俊朗的温蕊霁 07-3007-30 10:45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好做吧,别又搞成恒宝,拉不动 远大的何秀娟1 07-3007-3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