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不会上去了 cb泰然 07-3007-30 09:43
- 61 1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再加仓,怕了 王者超短线 07-3007-30 09:43
- 89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还涨啊? 地天只需一眨眼 07-3007-30 09:43
- 272 1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这位经理:你从大盘3200多点接手这款基金已经有 基民SsTiNX 07-3007-30 09:43
- 79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格3.96而已 股友cyd 07-3007-30 09:43
- 136 3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按道理应该大涨,昨日明显市场热点资金做切 泽金聚财 07-3007-30 09:43
- 261 9 [悍高集团吧] 两倍开盘,有说法吗?高了还是低了? 泰泰泰想飞 07-3007-30 09:43
- 379 9 [兴森科技吧] 看好今天反包,趋势依然在,逻辑够硬 超前挖掘机 07-3007-30 09:43
- 233 2 [阿莱德吧] 老鸭头已成立,前途不可限量!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7-2907-30 09:43
- 306 6 [中毅达吧] 很多15以上的,哭都哭不回来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2907-30 09:43
- 222 3 [美利云吧] 本周一天比一天跌的多,明天跌三个点以上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7-2907-30 09:43
- 135 1 [宝胜股份吧] 预增300%为什么不涨? n936013650614762 07-2907-30 09:43
- 654 9 [飞凯材料吧] 7月还有两个交易日,飞凯材料,你是否还在躲牛 七十章经 07-2907-30 09:43
- 886 17 [盘龙药业吧] 感谢主力你继续 懒惰ge 07-2907-30 09:43
- 112 0 [天威视讯吧] 到位 韭菜00000 07-2807-30 09:43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减仓有点保守了,应该清仓 努力涨知识 07-3007-30 09:43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只要有群砸总待过的,没有好结果的 一买就飞升 07-3007-30 09:43
- 79 0 [华润双鹤吧] 恭喜双鹤的股东 小韭韭有点多 07-3007-30 09:43
- 62 0 [联创电子吧] 毫无征兆的死在科技里 贴心的卢博煜 07-3007-30 09:43
- 72 0 [中集集团吧] 真是一点脸不要 洛丽塔哥哥 07-3007-30 09:43
- 5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前有高争带节奏砸盘,后有恒立带节奏下跌。 增量与增速 07-3007-30 09:43
- 53 0 [北陆药业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冲呀 股友98PaUK 07-3007-30 09:43
- 53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3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3007-30 09:43
- 96 2 [中国能建吧] 没想到西藏天路才是龙头,中字头的不能碰 股友O022a08739 07-3007-30 09:43
- 67 1 [玉米吧] 15分钟神仙指路!只要不破2310还得上! 西里粮栈 07-3007-30 09:43
- 89 2 [天和磁材吧] 称手的反制工具怎么会轻易的放弃???看好天和 曾经的大户9351 07-3007-30 09:43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龙泽栖木 07-3007-30 09:43
- 56 0 [通达电气吧] 指数上天,你向下,勾庄批脸不要 基民xNzNLQ 07-3007-30 09:43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恐高。。。看看就好了 随风潜入夜007 07-3007-30 09:43
- 51 0 [彩虹集团吧] 叉叉待拐点分时 买早了买错了 07-3007-30 09:43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走喽,盘子太大拉不动,主力都在跑怎么涨,2块1 从小做大变强 07-3007-30 09:43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又套一波,如果因为抄袭被下架肯定影响收入的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3007-30 09:43
- 58 0 [鹏欣资源吧] 苟东西,跌停来几个,爆仓融资杠杆的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3007-30 09:43
- 1334 15 [浙江东方吧] 7.29:0.4个,7月:32个,25年:103个,9.19以来:3 创科恋哥 07-2907-30 09:43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是一点都不稳定 准则下随心 07-3007-30 09:43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今盘指标:10点不翻红,下跌中继。 财富数据中心 07-3007-30 09:43
- 64 0 [R东方1吧] 不知为何。有物负身。止闻耳边有风雨之声。将我 洪家楼 07-3007-30 09:43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接盘了 小谢要见红 07-3007-30 09:43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放天量,大单全吃,这是奔着涨停去了? 股友78I399Q110 07-3007-30 09:43
- 202 0 [捷强装备吧] 我想做个T别搞啊一大早买了一半呢 勇敢的夏聪20 07-3007-30 09:43
- 50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3007-30 09:43
- 73 0 [艾迪精密吧] 无人问津股 股友260Q2U7906 07-3007-30 09:43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散户喜欢下面拖着买,等下主力全卖给你。 风中追风99999 07-3007-30 09:43
- 98 2 [吉林化纤吧] 碳纤维国内的市场份额有一席之地的股价未被挖掘 股友c828l73353 07-3007-30 09:43
- 117 2 [包钢股份吧] 我昨天2.63卖了后悔,今天开盘加钱买回来底仓, 多才的狄昀 07-3007-30 09:43
- 76 1 [西陇科学吧] 刚刚以为要红开,谁知道平开,又是无力的一天啊 安好长捷杨久 07-3007-30 09:43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6.14卖出 短线聚焦A 07-3007-30 09:43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杀技术流的请出来 达摩007 07-3007-30 09:43
- 122 0 [申科股份吧] 让庄家继续花小钱办大事,最后面被人连续砸两天 不碰锅子股 07-3007-30 09:43
- 67 0 [浙江建投吧] 温水煮青蛙 有激情的孟晖7 07-3007-30 09:43
- 56 0 [南京聚隆吧] 深井冰走势,主力不怀好意。 心伴长阳 07-3007-30 09:43
- 69 0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天天红,这个天天绿,都绿30来个点了,一点 基民boH3lJ 07-3007-30 09:43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只股量化太大,我T王在他手里都赚不到,你们 美丽的钱莉萍1 07-3007-30 09:43
- 59 0 [郑州煤电吧] 为啥老逆板块? 股友76565I23K3 07-3007-30 09:43
- 76 0 [中国核建吧] 订单暴增!100元不是梦! 股友29598DK195 07-3007-30 09:43
- 61 0 [联诚精密吧] 688257即将起飞,请严重关注! markchn 07-3007-30 09:43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么多慌慌张张跑路睇春绿,一把拉起你们是不是 暗黑圣骑士_985 07-3007-30 09:43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在连跌9日的情况下,第10日尾盘涨了点隔夜打到 股友7656e7O912 07-3007-30 09:43
- 48 0 [ST豆神吧] 天天跌,没天理了,还是牛市??? 顽强的吕颖严 07-3007-30 09:43
- 73 1 [航发科技吧] 咋,都不格局吗? 乘风别追风 07-3007-30 09:43
- 65 0 [云赛智联吧] 小单拉升超大单砸盘 我踏马来勒 07-3007-30 09:43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天绿啊 股友7116Y6F799 07-3007-30 09:43
- 67 0 [秀强股份吧] 谁买谁遭殃 股友16r0Y91996 07-3007-30 09:43
- 53 0 [三博脑科吧] 医疗天天涨,这货就不涨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07-3007-30 09:43
- 46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每次都t飞太猛了吧 爱骑车的小宸 07-3007-30 09:43
- 46 0 [灵康药业吧] 抄底成功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3
- 64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涨,也带不动你这!! zh720224 07-3007-30 09:43
- 56 0 [ST云动吧] 氛围起来了开启拉升 股友2911295dU7 07-3007-30 09:43
- 215 4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的六一大哥竞价就开始跑路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3007-30 09:43
- 117 1 [华北制药吧] 换手率多一半,增量不增价,垃圾很少跑过板块 高深的布林线 07-2907-30 09:43
- 701 13 [诚志股份吧] 看我怎么气主力的。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7-2807-30 09:43
- 52 0 [通用股份吧] 冲啊,涨停涨停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3007-30 09:43
- 89 0 [新风光吧] 好狠 Chan168 07-3007-30 09:43
- 86 0 [登云股份吧] 弱的连竞价都没人买卖 Layman唯一 07-3007-30 09:43
- 44 0 [渝三峡A吧] 你牛逼 在读炒股大学牲 07-3007-30 09:43
- 62 0 [多伦科技吧] 放手一搏 ryry66666666666 07-3007-30 09:43
- 46 0 [亚太药业吧] 万手哥 清雅的詹昴 07-3007-30 09:43
- 57 0 [新易盛吧] 还得靠胜宏和中际带 股友zseXwn 07-3007-30 09:43
- 47 0 [*ST天茂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是个涨停板草 Fransy 07-3007-30 09:43
- 44 0 [晨曦航空吧] 理解咋样 KevinJay 07-3007-30 09:43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与此同时,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进一步推动了行 股友uJ5jG8xG 07-3007-30 09:43
- 49 0 [望变电气吧] 天天开盘往下拉,恶心 此去云深 07-3007-30 09:43
- 43 0 [多晶硅吧] 看明白了,高开低走。 股友30T86k6750 07-3007-30 09:43
- 60 1 [航天智装吧] 楼下又在忽悠你了,注意哦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7-3007-30 09:43
- 55 0 [协鑫能科吧] 卧槽,被套了,加仓,拉高就跑 拉萨村委会 07-3007-30 09:43
- 45 0 [*ST天茂吧] st元成, 吉星的陈琼 07-3007-30 09:43
- 5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是轮动行情么,别板块都两次了这边没动过一回 大吉万贯得雁若 07-3007-30 09:43
- 45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地天板,涨停,都拿住! 神盾哥 07-3007-3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