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跨境通吧] 哟重仓了,相信黑子600元我就发财了 得了个龍 07-3007-30 08:23
- 234 4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的走势和去年一样,分红过后一路下跌创 股友986669nG51 07-2907-30 08:23
- 125 4 [福石控股吧] 这种垃及货,真的碰不得,牛市就栽在这拉几上面 股友20R980I969 07-2907-30 08:23
- 83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股票是真牛,悄悄的就干到10倍了,无声无息 正觉知 07-3007-30 08:23
- 776 4 [洪涛3吧] 我从阿乌拿到的数据结合刘总的公开信。目前洪涛 股美波备用号 07-2907-30 08:23
- 1852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,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量化等,完 芜湖帅哥 07-2907-30 08:23
- 768 3 [中航机载吧] [图片] 聪慧的董晨光 07-2907-30 08:23
- 538 17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亏死一个是一个,亏死2个死一双 懂小姐的店 07-2907-30 08:23
- 1034 12 [大位科技吧] 黑色周一 老财贝 07-2807-30 08:23
- 234 5 [盛邦安全吧] 解禁的基本0成本,今天估计走了10万股,还跌过 shxsg 07-2907-30 08:23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梦见87开盘了 青衫男子 07-3007-30 08:23
- 11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阳就蹦完了,上涨区间不可能5连不阳的 基民1fi2397626 07-3007-30 08:23
- 105 1 [睿智医药吧] 短线今天再拉升,即可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07-3007-30 08:23
- 126 0 [设研院吧] gou托是真多,还涨停,明天跌4.5个点 把nk都输没了 07-2907-30 08:23
- 275 2 [ST长园吧] ST要炒摘帽行情:ST广物。有操盘手已经吸筹很长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2807-30 08:23
- 393 0 [长城军工吧] OK 菠萝买不鸡 07-3007-30 08:23
- 105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渤海租赁破四 n984213397672236 07-3007-30 08:23
- 793 1 [山煤国际吧] 明天涨停 反反复复尴尬 07-2907-30 08:23
- 107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涨拾个点给万名股民开心//@不是明明:明天 股友BwVOOs 07-3007-30 08:23
- 107 0 [长安汽车吧] 想啥呢,有利好这么大消息肯定捂不住,早反应了 股民的股 07-3007-30 08:23
- 145 2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融资净偿还4769.57万元,融资余额3.3 国电南自资讯 07-3007-30 08:23
- 257 1 [高争民爆吧] 业绩爆发性增长,上市公司减持庄家打压吸货 小神仙6660561 07-3007-30 08:23
- 181 5 [华策影视吧] 先跑了,这货最起码还要跌2周,2周后再接回来, 股友283U12605m 07-2907-30 08:23
- 490 2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董事长因个人原因辞职 东方材料资讯 07-2907-30 08:23
- 244 8 [ST达华吧] 被套的群众情绪都还很稳定。也都还很乐观。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7-2907-30 08:23
- 83 0 [四川美丰吧] 缺口已补 股友KZa2nb7413 07-3007-30 08:23
- 1629 8 [千红制药吧] 了解公司实情的大股东在现价果断减持,散户不要 股友833799xh22 05-0807-30 08:2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7-3007-30 08:23
- 103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融资净买入2660.95万元,融资余额18. 赤峰黄金资讯 07-3007-30 08:23
- 132 1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:融资净偿还1038.49万元,融资余额7.7 哈投股份资讯 07-3007-30 08:23
- 265 5 [山推股份吧] 这股明天会不会反包! 不想别离 07-2907-30 08:23
- 76 0 [远东传动吧] 最近的都是快进快出格局 峨眉山上孤独 07-3007-30 08:23
- 77 0 [锰硅吧] 今天又板了 股友7corVJ 07-3007-30 08:23
- 70 0 [*ST瑞和吧] 这股就等什么时候出大利空公告了就埋了,就看公 远大的左苍溟2 07-3007-30 08:23
- 157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基金走势就像天气,有晴有雨很正常。泰康基金近 有远见的cj 07-3007-30 08:23
- 11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剧本已写好。平开或低开下探后拉回,微红。 一直板版班 07-3007-30 08:23
- 307 1 [恒生电子吧] 稳定币龙一已出现,就是恒生电子,其子公司恒云 liaogm6381007 07-3007-30 08:23
- 313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融资净买入7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29 寒武纪资讯 07-3007-30 08:23
- 150 2 [紫光国微吧] 林哥又回来了,之前唱空的还在吗?出来一战!! 紫光林哥 07-2907-30 08:23
- 74 0 [*ST八钢吧] 是期货又涨了 大力出奇绩 07-3007-30 08:23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汉高祖发威,五倍以上,大家没意见吧?? 豪爽的空晖 07-3007-30 08:23
- 272 3 [兆威机电吧] 大神们,为什么人气又突然上升 股友ZKVhA6 07-3007-30 08:23
- 220 3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4.2买的4.28已经卖掉,明天继续4.2买 杰哥88888 07-2907-30 08:23
- 94 1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也是应该要大涨了,是时候涨停了,有可能开 乐普医疗2026 07-3007-30 08:23
- 144 1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融资净买入435.56万元,融资余额4.35 尖峰集团资讯 07-3007-30 08:23
- 101 2 [燃油吧] 开盘涨停了 股友15188866666 07-3007-30 08:23
- 242 3 [绿地控股吧] 又来骗故事讲消息了。有假消息才能够卖个好价 乐观的宋键8 07-3007-30 08:23
- 473 1 [超图软件吧] 北京暴雨可能对超图软件(300036.SZ)产生一定 趋势神 07-2907-30 08:23
- 1326 2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富可满腹得蔡文姬 07-2907-30 08:23
- 121 0 [铁矿石吧] 7.30铁矿石:805能不能守住是今天的焦点也是未 阿猛先生 07-3007-30 08:23
- 247 2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,怎么说呢?我是走了,感觉这主力在偷偷 妩媚的杨衍慕 07-3007-30 08:23
- 87 0 [东方中科吧] 巨量解禁在即卖出换股 股友849fv 07-3007-30 08:23
- 67 0 [尿素吧] 空单慌的一批 碱直无理 07-3007-30 08:23
- 48 0 [悍高集团吧] 卖灯的上市了?又花小钱顶的飞起来散户接盘吗 再也不见了 07-3007-30 08:23
- 4749 1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芯片设计公司和封装厂商均为公司封装 兴森科技资讯 07-2907-30 08:23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八块八块 无爱无恨999 07-3007-30 08:23
- 334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问题不小,还不到能买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8:23
- 125 4 [博济医药吧] 大家10.5今天抄底就好了。然后破10补仓。不到不 勇敢的冯梦香 07-3007-30 08:23
- 110 1 [航宇微吧] 哪位大神说说卫星星座是什么东西?谢谢 wlkg 07-3007-30 08:23
- 198 4 [歌华有线吧] 7月29日盘后分析:股价以8.47为中心,减一毛是8. 股友vf96zh 07-3007-30 08:23
- 176 2 [中利集团吧] 欠中利集团一个涨停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3007-30 08:23
- 69 0 [海能达吧] 进来看了一下,这只鬼股里鬼托真多,还要S跌, 你想点搞定 07-3007-30 08:23
- 527 0 [盛屯矿业吧] $ST盛屯(SH600711)$ cj518888 07-3007-30 08:23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股票没有可比性 友善之一枝花 07-3007-30 08:23
- 65 0 [锦欣生殖吧] 还是安心等中报吧,业绩如果不行啥政策都是白搭 股友snWuW1 07-3007-30 08:23
- 76 0 [*ST沐邦吧] 资深大老割天天喊爹 进股市必亏光 07-3007-30 08:23
- 48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基金走势就像天气,有晴有雨很正常。泰康基金近 有远见的cj 07-3007-30 08:23
- 77 0 [双杰电气吧] 首三年了,顶不住了。 这是一轮国运牛 07-3007-30 08:22
- 64 0 [PVC吧] 这个好象没涨停个。 十手期权百倍利 07-3007-30 08:22
- 109 0 [智光电气吧] 年报后就是ST智光了 茂名沙嘿史 07-3007-30 08:22
- 98 0 [新潮能源吧] 留给新潮的时间不多了,如果明年4月还不能夺回 股友1Rw6PT 07-3007-30 08:22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原以为少林已死快乐,昆仑称雄!不成想,熊是熊 云淡风轻_1314 07-3007-30 08:22
- 91 1 [烽火通信吧] 弱庄玩的是心态,今天估计要回调了 旁观者暗 07-3007-30 08:22
- 133 1 [比亚迪吧] 智元机器人参股第一公司,因为市值大就没炒作这 kuntimes 07-3007-30 08:22
- 278 3 [ST百灵吧] 立案咋样了?有消息吗 文盲Mic 07-3007-30 08:22
- 314 8 [中顺洁柔吧] 昨天广东纸内卷利好+三胎利好,灵机一动选了你 神秘莫测的明明 07-2907-30 08:22
- 428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铜 云南铜业资讯 07-2107-30 08:2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岁以前的都要补贴,这几年出生的就按最基本补 一起吃大肉 07-3007-30 08:22
- 93 0 [生猪吧] 抖音主播已经一致喊空。这些墙头草,给钱就变 回血回蓝回锅肉 07-3007-30 08:22
- 340 1 [同方股份吧] 仰望新同方,守护新未来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-3007-30 08:22
- 3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看你了 菠萝买不鸡 07-3007-30 08:2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周线乖离率太大,修复一下更好 股友I79C252866 07-3007-30 08:22
- 151 0 [*ST亿晶吧] 国资委控股,反内卷进行中,国资优质资产注入, God5555 07-3007-30 08:22
- 86 0 [泰格医药吧] 股价这么高纯属大环境好炒作的原因,就看谁是最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3007-30 08:22
- 123 0 [ProMIS Neuroscien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roMIS Neuroscie资讯 07-3007-30 08:22
- 160 3 [贝因美吧] 反包涨停恭喜昨天买入的 小李同學 07-3007-30 08:22
- 109 1 [长安汽车吧] 真正有担当的央企,必须做好市值管理,你看下您 七皇58 07-3007-30 08:22
- 158 1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:融资净偿还1071.46万元,融资余额5.8 中科星图资讯 07-3007-30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