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国义招标真的是挖了个大坑,不知道下来是要 穿泳衣的人 07-2907-29 20:39
- 111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么大的换手,真是晕了,明天但愿有余价,拉高 学会与主力同步 07-2907-29 20:39
- 117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。菜鸟。 睿智的齐天大圣 07-2907-29 20:3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一只三脚猫 07-2907-29 20:39
- 111 0 [天富龙吧] 9947.我的9948无语了 亲切的王亚特 07-2907-29 20:39
- 178 0 [鹏扬消费行业混合发起A吧] 创新药行情太牛了!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2.82 耐心的乔玫 07-2907-29 20:39
- 116 0 [ST长园吧] 除九庄自敲砸盘外,还有几个在卖都是一帮压盘九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0:39
- 245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,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,一 鹰眼量化 07-2907-29 20:39
- 130 0 [华银电力吧] 庆幸没有把股票全割了转给他 //@忠心耿耿的陶煜 忠心耿耿的陶煜淼 07-2907-29 20:39
- 76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还能继续加仓吗? 家财纳福的达摩 07-2907-29 20:38
- 343 0 [北方稀土吧] 年终报2000%的利润,上个牛市的最高价60元,国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907-29 20:38
- 114 0 [佛山照明吧] 你们别打架。天天看这个股,痒多好。 股友5MQh9A6857 07-2907-29 20:38
- 1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产升级,收益之王! 巨人阿克曼 07-2907-29 20:38
- 100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只鸡是假的创新药吧 股友MzSdai 07-2907-29 20:38
- 10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年果然还是小微盘的量化更牛呀,规模小是绝佳 爱理财的生蚝 07-2907-29 20:38
- 122 2 [和泰机电吧] 明明可以走加速,非来这么一出,水平这么低,真 啸天龙虎 07-2907-29 20:38
- 106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更换经理! 赵稳赢 07-2907-29 20:38
- 447 1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要开? 邻杀深山大雪封 07-2907-29 20:38
- 282 3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要涨停 历史惊人的相似6 07-2907-29 20:38
- 163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支怎么整? 发财树的密谋 07-2907-29 20:38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涨没问题,但过程绝不会简单,各自把握吧,祝发 血印狂刀 07-2907-29 20:38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为基金经理点赞,牛 思如雨注18888 07-2907-29 20:38
- 899 11 [CPO概念吧] 午评:调整不慌!把握三条主线 小姐姐聊财经 07-2807-29 20:38
- 119 0 [拉卡拉吧] 解禁之后又是减持,这疯狂了呀, 股市小神叽叽 07-2907-29 20:38
- 820 2 [捷捷微电吧] 解禁股套现的不算,今年光机构出了100多个亿资 股友0e85321K99 07-2907-29 20:38
- 11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一天骂一次,基金经理可以滚了。 基民57y901g102 07-2907-29 20:38
- 587 10 [中钨高新吧] 本身是海南板块,钨又是稀土的一种,然后又是水 股友pJ67tv 07-2907-29 20:38
- 293 1 [铁建重工吧] 大嘴过去看好,现在一样看好,将来会一直看好过 大嘴6568 07-2907-29 20:38
- 376 3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加仓干即将重组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7-2907-29 20:38
- 576 3 [中国能建吧] 踢了一下。。。还输148384@ 就败在股票上 07-2907-29 20:38
- 226 5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敢于致敬长江电力10连阴+1假阳线吗,我 老友粉888 07-2907-29 20:38
- 1742 29 [创业板指吧] 独一无二!三大指数不跌戓上涨,但股却跌近4000 BOY桀傲不驯 07-2907-29 20:38
- 185 3 [冀衡医药吧] 是不是路条出来了, 博学多才黑猫警长 06-1307-29 20:38
- 1306 1 [财经评论吧] 长安汽车:间接控股股东变更为中国长安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20:38
- 123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快跑!别问为什么,手痒忍不住我加仓了 大炮东 07-2907-29 20:38
- 152 1 [乔锋智能吧] 尾盘大盘上冲,个股普涨,乔锋却选择向下,大家 股市丨百晓生 07-2907-29 20:38
- 702 1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公司未参与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项 长虹美菱资讯 07-2807-29 20:38
- 129 1 [西陇科学吧] 反正我清仓了,看个热闹 股友61990l17V5 07-2907-29 20:38
- 226 1 [探路者吧] 股价还没涨,只是箱体上沿,很多托就出来了,这 乱买乱卖168 07-2907-29 20:38
- 1736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今天买点出现1.昨天分时拉高,5.09套牢 认知的小小 07-2907-29 20:38
- 132 1 [ST长方吧] 向辞任的三位董事低头集体默哀,你们为长方集团 股吧小韭菜 07-2907-29 20:38
- 124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$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$这是个什么基金!! 时尚的董婕1 07-2907-29 20:38
- 115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请问他会跌吗?? 七皇58 07-2907-29 20:38
- 141 0 [香港食品投资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香港食品投资资讯 07-2907-29 20:38
- 100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晚上更新数据这么慢 曦光逐财 07-2907-29 20:38
- 211 0 [期权吧] 今天最强的依然是创业板,其次是科创板。这两个 期权酱 07-2907-29 20:38
- 126 0 [电气风电吧] 屡创新高,心无旁骛。 dzhh0839 07-2907-29 20:38
- 207 2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多点耐心,等待机会 聪明的戴灿7 07-2907-29 20:38
- 108 0 [退市苏吴吧] 一元下方见 资本市场拾荒者 07-2907-29 20:38
- 113 1 [电投绿能吧] 这鳖股事真多多亏昨日88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7-2907-29 20:38
- 146 4 [ST云动吧] 2.9以下必须补仓 杠开混吊本混龙 07-2907-29 20:38
- 276 1 [滨化股份吧] 先是取消定增,后又估值提升计划还没落实到位。 浦西兰陵王 07-2907-29 20:38
- 279 7 [永辉超市吧] 这行情,如果重仓永辉的兄弟,不都要哭晕啊 八方来财2025_2026 07-2907-29 20:38
- 126 0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涨,今天上车的明天单车变摩托 额的天呐赢麻了 07-2907-29 20:38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博傻 周线月线折磨 07-2907-29 20:38
- 384 8 [罗博特科吧] 我那为数不多的粉丝:华正新材,航发科技,隆杨 随风起888 07-2907-29 20:38
- 8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每次净值都要少,服了 生意暴富de明月心 07-2907-29 20:38
- 19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通信又大涨,今天你吃肉了吗? 小乖养基 07-2907-29 20:38
- 167 1 [中无人机吧] 尾盘拉升,这。。。 资深小舅菜 07-2907-29 20:38
- 164 2 [易普力吧] 明天是不是可以进了 财以密成 07-2907-29 20:38
- 323 1 [*ST广糖吧] 我都买了,你们还怕什么,快买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7-2907-29 20:38
- 135 0 [恒源煤电吧] 真牛逼,金叉40天,竟然都没涨??? 长线短做168 07-2907-29 20:38
- 110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哪吒某某传媒涨了好几倍,连本带利区区几十 股友LAzOvT 07-2907-29 20:38
- 187 2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家伙只适合熊市 与你同赢888 07-2807-29 20:38
- 198 3 [电气风电吧] 百分百不可能是他,明天价格给我打下来,我上车 稳了丨又涨停 07-2907-29 20:38
- 653 2 [华宏转债吧] 只能说卧槽 迷茫的老股民 07-2907-29 20:38
- 12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(7月29日)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72.18 猫咪大人 07-2907-29 20:38
- 135 0 [中国石化吧] 我赞同复投第一人的观点。就在这个价位横盘。分 吃定中字头 07-2907-29 20:38
- 95 0 [贝因美吧] 套的人真多 鎏金巷 07-2907-29 20:38
- 105 0 [康龙化成吧] 3333 股友OPeVce 07-2907-29 20:38
- 117 1 [东信和平吧] 评论区全是看多的,看来要跌了 小宋66666 07-2907-29 20:38
- 159 2 [比亚迪吧] 那位大神解释一下为什么市盈率低了?! 股友87I1935C15 07-2907-29 20:38
- 144 2 [联化科技吧] 有点不适应了,人气撑撑涨 贪嗔痴慢疑之八戒 07-2907-29 20:38
- 1065 1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好不好还是主力说的算,不要接机被洗下车就 好多好多年的韭菜 07-2907-29 20:38
- 139 1 [梅雁吉祥吧] 那头天天吠叫涨停、涨停的苟托,这几天怎么不叫 脚踩大阳线 07-2907-29 20:38
- 666 10 [融发核电吧] 10元建的仓,跌了就加仓。目前成本8.03.问题是 古人181858 07-2907-29 20:38
- 120 3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破公司没啥名气啊,上市为了圈钱来的,没人 猛牛122 07-1807-29 20:38
- 807 6 [左江5吧] 一个h20需要两个网卡,左江是网卡主营的上市公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7-1507-29 20:38
- 129 1 [广立微吧] 解禁40多亿8月5日 拘谨的绍奇玮1 07-2907-29 20:38
- 226 1 [大唐发电吧] 现在机构很坏,股票行情要么连续上涨,要么连续 雪中送炭卖炭翁 07-2907-29 20:38
- 155 3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会闷杀,快走! 游资赚快钱 07-2907-29 20:38
- 113 1 [欧圣电气吧] 刚卖掉了,挣了些,留下的人发财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7-2907-29 20:38
- 117 0 [大众公用吧] 越是发小作文的越不涨 股友k7f0102269 07-2907-29 20:38
- 226 0 [中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半年收益0.22,存银行也有1.1了。 熊猫财富智慧 07-2907-29 20:38
- 104 0 [多晶硅吧] 放各种假消息的小作文,说明在找人接盘啊,有可 只做粕 07-2907-29 20:38
- 201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绝不相信雅江世纪工程对此股走势成负面影响,短 谨慎怀疑 07-2907-29 20:38
- 1161 6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继续大买9631万,小散筹码惨被收缴 胡萝卜家大棒子 07-2907-29 20:38
- 3298 12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又到了购买价格了。今天,是内蒙华电分 暮年老头 07-2807-29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