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翔丰华吧] 此股下周会有表现!本周暂不关注! CJN_0018 07-3007-30 08:24
- 226 1 [XD有研硅吧] 同是硅材料不可能就它不涨,更何况它还是电子硅 知行难合壹 07-2907-30 08:24
- 416 4 [华微电子吧] 涨两个就是为了更好的套住拿死的死忠粉,我不信 股友31A3a77211 07-2907-30 08:24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谈拢,大面 Double2A 07-3007-30 08:24
- 2299 5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36q2U60971 07-3007-30 08:24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跌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7-3007-30 08:24
- 137 0 [XD航宇科吧] 从锻件到精加工,航宇一站式服务燃气轮机大客户 张北苑 07-3007-30 08:24
- 101 2 [兰石重装吧] 今日兰石重装必跌5个点,否则吃香一斤。 拐子与流星 07-3007-30 08:24
- 202 3 [NYMEX原油吧] 肿么了 高效燃脂 07-3007-30 08:24
- 1800 26 [海立股份吧] 说句大家不喜欢听的,这几个借壳股中,只有海立 赤子海 07-2907-30 08:24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现货黄金虽然K线隔夜收阳,但反弹 Mr黄hyy2705 07-3007-30 08:24
- 189 1 [恒锋信息吧] 有知道这个票什么时候分红吗?以前都是7月五号 股友pRHh3Y7267 07-2907-30 08:24
- 243 5 [曼恩斯特吧] 机构想拉,散户想拉,只有公司不想它涨,整个回 追波逐流吧8875 07-2907-30 08:24
- 71 0 [江丰电子吧] 九艳阳还没有补上面缺口,希望11连阳能如愿回补 山西省老师 07-3007-30 08:24
- 1426 4 [山西焦煤吧] 从期货过来给你们点消息,自己看吧。 重仓猛干赚路虎 07-2907-30 08:24
- 479 0 [瑞康医药吧] 中美贸易合作共赢...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7-3007-30 08:24
- 815 6 [达实智能吧] 领跑级!视源科技智能制造基地高效制冷机房获权 K线煮酒 07-2907-30 08:24
- 100 2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:融资余额8736.35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赛伦生物资讯 07-3007-30 08:24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短线没必要 南宁二代战神 07-3007-30 08:2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走着瞧 舒缓的周柏1 07-3007-30 08:24
- 601 2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明天能不能涨一点? 天崖过客1 07-2907-30 08:24
- 111 0 [上海钢联吧] 转发 彭风7 07-3007-30 08:24
- 363 2 [海大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大集团接待BlackRock Asset Mana 海大集团资讯 07-3007-30 08:24
- 388 1 [同方股份吧] 近年来,作为中核集团数字信息产业发展平台、信 鱼渔愈 07-2907-30 08:24
- 330 3 [广日股份吧] 广州市国资委控股公司。旧改项目非广日某属拥有 水cdjaaa 07-2907-30 08:24
- 259 6 [天奇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拉板。 埋伏潜伏伏击 07-2807-30 08:24
- 6004 29 [长安汽车吧] 千亿车企龙头长安汽车大消息! 长安汽车资讯 06-2307-30 08:24
- 823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藁本内脂 07-3007-30 08:24
- 97 0 [衢州发展吧] 参考上实发展, 市如坡足 07-3007-30 08:24
- 110 0 [重庆港吧] 没有原因的涨才是真涨,利好一出就是叫你接盘了 猎豹1689 07-3007-30 08:24
- 76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什么意思啊,11.66,提醒66吗?没有多少人了吧 龙凤呈祥知乎 07-3007-30 08:24
- 61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还是跌 小蒂亚 07-3007-30 08:24
- 239 0 [国寿创精选88ETF联接A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火爆,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2. 耐心的乔玫 07-3007-30 08:24
- 575 1 [幸福蓝海吧] 早上已经6.5亿多了,好电影 赢在起跑线上 07-3007-30 08:24
- 183 2 [比亚迪吧] 手里有15000块钱的散户可以买入比亚迪了,便宜 采児6699 07-2907-30 08:24
- 93 0 [红蜻蜓吧] 今天有机会抵位接回来!6.66接 小溪草原 07-3007-30 08:24
- 169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A吧] 高买,低卖,真是个人才 跟着大佬捡韭菜 07-3007-30 08:24
- 79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落后指数涨幅有补涨空间 股友9012m2Z556 07-3007-30 08:24
- 133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7月8日为孙公司担保400万美元。是否与 细心的蝶飞羽 07-3007-30 08:24
- 75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只要家人们不踩踏应该就企稳了 心细如尘的蔡亦凡 07-3007-30 08:24
- 64 0 [多晶硅吧] 看晚上焦煤的走势还是要高开呀,不知道这回顶不 俏皮的何寄琴1 07-3007-30 08:24
- 480 8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虽然今天涨幅一般,但收了一根阳线实体 股友cElYSk 07-2207-30 08:24
- 998 0 [华兰生物吧]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,希望股友指正:血制品板 股友6718p1U625 07-2907-30 08:24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要起来了今天 知行合一方为道 07-3007-30 08:24
- 737 2 [徕木股份吧] 基于当前市场一致预期与关键变量推演,徕木股份 我在股市没挣过钱 07-2907-30 08:24
- 85 0 [西藏矿业吧] 票可以继续矿业!锂矿 南宁二代战神 07-3007-30 08:24
- 124 1 [每日互动吧] 英伟达向台积电下单了30万颗H20 股友87a8988E59 07-3007-30 08:24
- 371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融资余额8.9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华胜天成资讯 07-3007-30 08:24
- 765 3 [北方稀土吧] 中标6.2万吨的稀土钢不是打价格战得到的,而是 沉睡中的野狼 07-3007-30 08:24
- 291 3 [瑞贝卡吧] 分析7月30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 股友qWorUC 07-3007-30 08:24
- 294 1 [乐鑫科技吧] 产品上央视了 控制回撤666 07-2907-30 08:24
- 108 0 [城投控股吧] 主打上海的地产商比全国性的地产商好太多了。 股友95fubE 07-3007-30 08:24
- 80 0 [英伟达吧] 美股整体处在高位,普遍高估,再涨也是吹泡沫, 股友0700312F1K 07-3007-30 08:24
- 124 2 [合百集团吧] 没有撤退可言 股友5323c7E883 07-2907-30 08:24
- 1063 5 [开润转债吧] 115扣除20%个税,实得112!公司已预备年底 到期 股友833799xh22 05-0207-30 08:24
- 105 0 [中材国际吧] 不用着急的,等呗,长期看还是上涨趋势,指不定 且听风吟丶 07-3007-30 08:24
- 207 0 [康拓医疗吧] $康拓医疗(SH688314)$$祥生医疗(SH688358)$ 重庆北站 07-3007-30 08:24
- 149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关于本基金分红 月照西厢 07-2907-30 08:24
- 309 5 [中国国航吧] 主力有一万种方法把你洗出去 追梦老A 07-2907-30 08:24
- 4288 9 [云南铜业吧] 问了一下DS,云南铜业、江西铜业、铜陵有色、洛 淸風徐徐來 07-2607-30 08:24
- 508 1 [睿智医药吧] $睿智医药(SZ300149)$ 欢乐的老韭 07-3007-30 08:24
- 75 1 [汇金通吧] 今天涨停 金台路李元芳 07-3007-30 08:24
- 215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买不进了 股友WWJQ2P8918 07-2907-30 08:24
- 555 5 [延华智能吧] 股东减持,明天地板伺候了 江南小马哥 07-2907-30 08:24
- 268 3 [新港转债吧] 各位,已经跌到技术面相对的底部区域了,破129. 恭喜腾达de双双 07-2807-30 08:2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来创新药械继续暴涨,大A加油,中国加油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3007-30 08:24
- 686 3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与蚂蚁数科稳定币方面深度合作,参与技术 榆下听淙 07-2907-30 08:2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走势:先抑后扬,收小阳线 长赢持仓 07-3007-30 08:23
- 222 0 [博时均衡优选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基金太牛了!今日涨幅4.39%,近一 耐心的乔玫 07-3007-30 08:23
- 258 0 [华宏科技吧] 核心逻辑:业绩改善+稀土涨价+实锤已应用机器人 柒柒打板 07-3007-30 08:23
- 148 5 [机器人吧] 我割肉了,兄弟们,你们可以买入了,祝你们发财 蚯蚓竖着切 07-2907-30 08:23
- 89 0 [柳钢股份吧] 不用天天找利好,往股吧一看,哪个票都有利好, 股友93776Lx603 07-3007-30 08:23
- 1635 5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大股东提前公告一个月之后减持3%,在当 Flydragon1226 07-2907-30 08:23
- 301 5 [华微电子吧] 退市股当心 股友vT10691906 07-2907-30 08:23
- 28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票在游戏板块太低估了,高分红pe那么低,很多 要赚十个亿 07-2907-30 08:23
- 497 4 [海信家电吧] 预测一下,明天晚上的中报,60%-70可能性应该是 股友639966R33d 07-2907-30 08:23
- 361 5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早上以为会拉板打进去的资金,主力不是,明 管不住手的酒菜 07-2907-30 08:23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只要20不到,【酒】绝不喝第一口。 MMLLNNLL4190 07-3007-30 08:23
- 206 0 [麦捷科技吧] 昨晚美股收跌,中概股和A50均收跌,对于今天星 稳健的赚钱 07-3007-30 08:23
- 109 1 [先导智能吧] 不管怎么样现在盈利丰厚,冲高我就跑,你们想买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7-3007-30 08:23
- 310 2 [道氏技术吧] 我原本估计,这个股要调整一到三天,然后才能涨 横木生财 07-3007-30 08:23
- 1447 5 [天风证券吧] 支持疯子有自己的魅力 券商倒数找天风 07-3007-30 08:23
- 915 3 [中远海能吧] 继续加仓干,我就不相信不会回本 基民lrFziF 07-2907-30 08:23
- 1771 16 [众安在线吧] 以下是《香港金融管理局关于稳定币发行人监管指 股民小乐呵 07-2907-30 08:23
- 148 1 [*ST仕净吧] 公司的研发投入持续增加,研发团队规模也在不断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2907-30 08:2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似火的余涛 07-3007-30 08:23
- 109 1 [光线传媒吧] 没有主力没有机构纯纯的散户在里面嗨 桀骜不驯的海礁岩 07-3007-30 08:23
- 300 1 [百合股份吧] 威海百合股份“回扣门”事件出现新进展!https: 小牛一刀 07-3007-30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