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2 [悍高集团吧] 真正的博弈马上开始 韭菜有一套 07-3007-30 10:45
- 111 2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走法30没问题 福禄寿喜牛转乾坤 07-3007-30 10:45
- 96 1 [先进数通吧] 时间长了,家人们就知道了,唱多的都是托,庄家 诱多至强减 07-3007-30 10:45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技术上有跌破60日线需求? 大庆学习中 07-3007-30 10:45
- 84 2 [华银电力吧] 请问这是创业板吗 恩捷与弘元 07-3007-30 10:45
- 390 4 [锦欣生殖吧] $锦欣生殖(HK|01951)$ 昊天一脉 07-3007-30 10:45
- 136 7 [永安药业吧] 好多涨停都回不了本,28的本 老练的王三仟 07-3007-30 10:45
- 150 1 [华发股份吧] 暴涨108%!大湾区内地城市商业地产逆势走俏21世 空空2014 07-3007-30 10:45
- 483 1 [海峡创新吧] 您好,董秘,当前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家重点推 海峡创新股友 07-2307-30 10:45
- 1159 5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股东户数增加94户,户均持股3.94万元 卓翼科技资讯 07-2907-30 10:45
- 94 0 [浔兴股份吧] 都割肉一起砸盘。 NJUAC米兰 07-3007-30 10:45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都要飞了,你还早吗,赶紧冲,不要墨迹了, 思泰克的大股神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这垃圾涨一个点就已经是天花板了 Nothing19 07-3007-30 10:45
- 95 0 [硅铁吧] 多还是很强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7-3007-30 10:45
- 84 0 [凯盛科技吧] 别走啊,拉上去吧 宏图万贯得明月心 07-3007-30 10:45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明显涨不动了 二舅妈家大表哥 07-3007-30 10:45
- 677 0 [鹏华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安信家的这只业绩大幅领先了同类!总体来说一直 轻快的欧鸣凌 07-3007-30 10:45
- 75 0 [时空科技吧] 出不去了 通财八方 07-3007-30 10:45
- 337 0 [欣旺达吧] 按照熊市规律,有十个点甚至5个点收入,应该卖 流水o 07-3007-30 10:45
- 79 5 [百纳千成吧] 哎,幸福蓝海又涨停了,这个也太废了吧 赌徒没有赢家 07-3007-30 10:4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会议结束,肯定有公报出来。 八匹马十段锦 07-3007-30 10:45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闷杀,昨天韩国的外资被锁了 海纳百川789789 07-3007-30 10:45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家人们最喜欢的 行者武松也 07-3007-30 10:45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别瞎买了哦,又要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3007-30 10:45
- 89 0 [光威复材吧] 你还相信光吗???钱都被抽走了怎么涨。指望大 韭菜精66 07-3007-30 10:45
- 90 1 [宁波韵升吧] 一路下跌 wxs322455 07-3007-30 10:45
- 108 1 [中航机载吧] 基本上没有套牢盘了,开启主升浪去40元 美之缘 07-3007-30 10:45
- 122 0 [纳睿雷达吧] 这个价格谁会跑了,庄家就耗把 股友Houee0 07-3007-30 10:45
- 134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这波上不去是香水跑路了。接下来柚子可能正 投资即修行999 07-3007-30 10:45
- 99 3 [华友钴业吧] 涨指数跌个股,盘面好恶心 温柔的韩琬雷 07-3007-30 10:45
- 189 7 [巨星传奇吧] 赚钱就好,别亏了,你们不亏钱,我就不担心啦 金蚂蚁168 07-3007-30 10:45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我的妈啊大盘要破3670点了广废啊啊,你到底要不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贝瑞基因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长~ 股友MxVqS6 07-3007-30 10:45
- 96 0 [中亦科技吧] 120天线企稳空间还有十个点 室内外观察员 07-3007-30 10:45
- 115 0 [法本信息吧] 此股不宜久留。各项数据显示还没到位。还得继续 黄钻白老猫 07-3007-30 10:45
- 91 0 [大连友谊吧] 10.6的时候我在犹豫一会又上去了,后面10.7买入 股友86529i1R78 07-3007-30 10:45
- 76 1 [幸福蓝海吧] 再翻一倍也是垃圾股 韭菜开花时 07-3007-30 10:45
- 84 1 [东风股份吧] 已经梭哈,坐等10元 胡汉三又回来了吗 07-3007-30 10:45
- 294 14 [金发科技吧] 最高13.88,要回调了大家 新奇的任飞文 07-2807-30 10:45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分歧还是挺大,不过值得格局一天 飛龍在天 07-3007-30 10:45
- 207 0 [张江高科吧] 怕毛满仓干 股友V06665961I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全是散户 牛魔头200w现36万 07-3007-30 10:45
- 85 1 [大华股份吧] 涨了 月读世界 07-3007-30 10:45
- 324 1 [吉视传媒吧] 肯定百万封单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3007-30 10:45
- 129 2 [*ST闻泰吧] 顶部避雷针,大家告诉我这是什么信号?(快跑) 活泼俏皮的毅行7 07-3007-30 10:45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高点越来越高,低点也越来越高,怕什么,干! 似是初见_终是诀别 07-3007-30 10:4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撤退了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7-3007-30 10:45
- 81 0 [*ST中设吧] 纷争开始了Asha Asha的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人民同泰吧] 跑了,拜拜,你可以涨了 小新酱酱 07-3007-30 10:45
- 84 0 [华能国际吧] 卖了一大半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7-3007-30 10:45
- 96 1 [大恒科技吧] 分时双头,冲不过去就会跌下来。 爱玥之远 07-3007-30 10:45
- 89 1 [景峰医药吧] 涨起来真费劲,哪位大哥拉一把,拉个涨停看起来 红色的冲锋号 07-3007-30 10:45
- 130 0 [舒泰神吧] 板块一直新高,补涨小弟无穷无尽,上玮直接证明 田林一霸 07-3007-30 10:45
- 92 1 [恒勃股份吧] 这个票全是散户 天天都吃肉8 07-3007-30 10:45
- 372 4 [英派斯吧] 前些天,主力已经吸足了筹码,明天还会大涨,必 股友9503f7n512 07-2907-30 10:45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走势平稳,点个赞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07-3007-30 10:45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典型的出货图形 坚韧的扬叶果6 07-3007-30 10:4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说:我先涨上去了,拜拜,个股掉泥潭里了, 股友YQnvUI 07-3007-30 10:45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三天10个点,卖点没选好。大家发财 光明道路 07-3007-30 10:45
- 79 0 [天汽模吧] 又补了20手,老子想DA人了 小韦小炒店 07-3007-30 10:45
- 101 0 [京新药业吧] 三个点直接追 新高必须买 第一深情板哥 07-3007-30 10:45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利好已兑现,赶紧跑吧 c8952711428261657 07-3007-30 10:45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太不是人了这么跌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45
- 95 1 [燕塘乳业吧] 不红盘怎么吃筹码 股友y2682k0273 07-3007-30 10:45
- 83 2 [R东方1吧] 为什么买不进了 股友5988Z0255a 07-3007-30 10:45
- 254 6 [包钢股份吧] 都别吵吵,包包有自己的节奏,相信30万手哥 婷姐爱打板 07-2907-30 10:45
- 93 0 [江特电机吧] 停牌的几天,签署了量化协议,买多少,量化出多 薄股通金 07-3007-30 10:45
- 95 0 [潜能恒信吧] 开看上纬新材学习下哦。 大石头1984 07-3007-30 10:45
- 62 0 [G22羊安吧] 184347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市羊安新 G22羊安资讯 07-3007-30 10:45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上上下下的刺激!进进出出的快乐!大家都来抢票 股友3Ptu0r 07-3007-30 10:45
- 95 0 [拉卡拉吧] 洗盘还是啥?大佬们说说 迪迪很nice 07-3007-30 10:4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清仓了,16个点,养家讲的,能赚一块赚7角,留 ch20251 07-3007-30 10:45
- 104 0 [派斯林吧] 妥妥的,清了咋也不买这支股票了太烂了 股友51d8550e50 07-3007-30 10:45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去涨停东极岛涨停了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7-3007-30 10:45
- 113 2 [华鼎股份吧] 每天这个半死不活的量真是让人头大 涨就没问题了 07-3007-30 10:45
- 120 2 [森林包装吧] 10元位置继续加仓,玩股票拼的就是耐心,静待花 股友k9213067K6 07-3007-30 10:45
- 82 1 [飞荣达吧] 真垃圾,走了 股市捞金冠军 07-3007-30 10:45
- 96 1 [正业科技吧] 急刹洗盘不快速拉起来,应该就不是洗盘了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3007-30 10:45
- 74 1 [科泰电源吧] 看走眼了,这就是个废柴 再也不割肉887027 07-3007-30 10:45
- 150 2 [迪马3吧] 道友们,请问按要求多久发一次重组进度公告? 虫虫特工队 07-2907-30 10:45
- 108 3 [溯联股份吧] 30.2没跑,这下被套住了 股友11127f060o 07-2907-30 10:45
- 98 0 [游族网络吧] 因赛和游族,选了游傻 股友hejin 07-3007-30 10:45
- 84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大跌,跌过头了,跌到便宜卖9.9 得丰牛哥 07-3007-30 10:45
- 67 0 [山大电力吧] 最少在跌25个点 宽心的顾宸瑛 07-3007-30 10:45
- 87 0 [民爆光电吧] 真是蜡几中的蜡几 奥巴牛仔 07-3007-30 10:45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太弱,快卖 乐观的陆易16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海创药业-U吧] 有啥骄傲的,都没涨过创新药板块指数 凌云木7 07-3007-30 10:45
- 101 1 [豆二吧] 开空了 试试期货的水 07-3007-3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