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憋了半天,原来在偷吃! 股市一民工 07-2907-29 20:59
- 117 2 [药明康德吧] 终于进入主升了 周密的齐瑶灿 07-2907-29 20:59
- 1235 5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56V0u99505 07-2907-29 20:59
- 181 13 [老白干酒吧] 卖早了点,想做T,好像T不回来了样 唐弈婧 07-2207-29 20:59
- 5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吸,我吸,吸阴大发 善诗的韩琳 07-2907-29 20:59
- 2208 2 [衢州发展吧] 求证 主升真的来了! 期大牛 07-2907-29 20:59
- 105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力量钻石资讯 07-2907-29 20:59
- 203 1 [LPG吧] 液化气09:液化气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短期下方逐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2907-29 20:59
- 332 6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规模大了,这种策略不好操作了!类似量化操作必 随风EE 07-2907-29 20:59
- 166 3 [川机器人吧] 这一零手砸盘妙! 机器觉醒 07-2807-29 20:59
- 12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想买这个基金的都别买,基金经理太烂了 萧遥NO1 07-2907-29 20:59
- 112 0 [渤海汽车吧] 关踺看明天,能否收回失地,能,则换了面貎,! 弓士中000 07-2907-29 20:59
- 96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准备继续清仓 万事腾达de王昭君 07-2907-29 20:59
- 78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经理好样的,加油 基民MxNrnJ 07-2907-29 20:59
- 114 0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下跌喇叭口打开再买 捞钱钱88888282 07-2907-29 20:59
- 93 0 [开发科技吧] 恶心死了,熬不住了,浪费行情 xsq0520 07-2907-29 20:59
- 99 0 [九洲药业吧] 明天买不到了要排队 股友27p92X9313 07-2907-29 20:59
- 108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3.几,闹着玩那? 养基不是养鸡 07-2907-29 20:59
- 160 2 [孩子王吧] 别猜了,,想反包的,,明天集合竞价高开5个点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2907-29 20:59
- 116 1 [南风股份吧] 牛市来了 未来世界214 07-2907-29 20:59
- 159 5 [常宝股份吧] 尔康跑累了,到常宝这个防空洞休息片刻 股友30q501K368 07-2807-29 20:59
- 143 2 [海尔智家吧] 没有公告股权登记时间,海尔智家股权登记7月24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7-29 20:59
- 2964 8 [华润饮料吧] 港股评级汇总 | 海通国际维持华润饮料买入评级 华润饮料资讯 07-2807-29 20:59
- 247 1 [多晶硅吧] 哈哈 临沂的牛 07-2907-29 20:59
- 468 1 [云天励飞-U吧] 2025年度AI人物揭晓两位交大系上市公司掌门人入 CARA云中梧桐 07-2907-29 20:59
- 182 2 [智飞生物吧] 50兄弟的还有吗 合金韭菜根 07-2907-29 20:59
- 132 3 [海天股份吧] 贷款25.6亿加上融资8.84亿共计34亿大股东是否可 共同盈利 07-2807-29 20:59
- 135 3 [华泰证券吧] 各位分红都到帐了吗? 股友39932t16I8 07-2507-29 20:59
- 118 4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7-1007-29 20:59
- 225 0 [海能达吧]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携手海能达实现通信系统5G智能 山木实业 07-2907-29 20:58
- 271 0 [雪天盐业吧] 好消息来啦:中盐集团会同部分行业骨干企业召开 榆李树 07-2907-29 20:58
- 229 0 [吉林敖东吧] 若按持有广发证券的市值来考虑,吉林敖东不如辽 股友86L525z387 07-2907-29 20:58
- 118 0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6.2万次个涨停到25万一股梦想 优雅的朱京城1 07-2907-29 20:58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好,黄金现在3323美元,黄金3310美元多单获 金都财神 07-2907-29 20:58
- 118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鸡精经理,不配发工资。吃更适合它! 烽火戏_诸侯 07-2907-29 20:58
- 880 12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: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中国联通资讯 07-1107-29 20:58
- 120 0 [中科创达吧] 盘久必跌 东财网友6123513708011496 07-2907-29 20:58
- 102 0 [退市苏吴吧] 诸毅,还在吗 牛比普拉斯 07-2907-29 20:58
- 13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净值出来了吗 灵动机敏的邱姗遥 07-2907-29 20:58
- 426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回本吧 基民9ER8nq 07-2907-29 20:58
- 14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再也不见 基民81620y52l9 07-2907-29 20:58
- 202 4 [哈三联吧] 这货亏成啥样了都没点数吗,有退市风险,参考未 抓牛行动 07-2907-29 20:58
- 59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1连涨!牛 陌丿然 07-2907-29 20:58
- 247 0 [神开股份吧] 我们都是普通人,一万块97个涨停1个亿的梦该醒 涨停信号灯 07-2907-29 20:58
- 180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冲动了,在高位直接全仓干进去了,以为要大 我不出众 07-2907-29 20:58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应该都赚到钱了吧。 游资圈曹老板 07-2907-29 20:58
- 346 2 [天邑股份吧] 预中标中国移动e企组网终端生产采购项目 新建窝棚 07-2907-29 20:58
- 103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吃相也太难看了吧,两三八 基民tS1tQt 07-2907-29 20:58
- 104 1 [厚普股份吧] 死股 温和友善的蒋亚特 07-2907-29 20:58
- 225 3 [华映科技吧] 啥时间有几个6.7点涨伏就是启动了 Zby81邦邦 07-2907-29 20:58
- 226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AI电芯核心技术突破:纳米级压力传感: 绍兴通宝 07-2907-29 20:58
- 141 3 [恒林股份吧] 都没人买了,还往下砸 股友8d321160r1 07-2907-29 20:58
- 127 2 [精达股份吧] 缩量震荡,今天估计没有大行情了 旁观变化 07-2907-29 20:58
- 737 20 [涪陵榨菜吧] 再见 时代钝观 07-2907-29 20:58
- 648 6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已经回补下缺口,现在就等着强赎可转债 蓝天白云19 07-2907-29 20:58
- 169 3 [信雅达吧] 没有跌到位,没有跌到位,没有跌到位,重要的事 跃飛168 07-2907-29 20:58
- 1071 3 [柳钢股份吧] 公司预计2025年1-6月实现净利润3.4亿元至4亿元 孟飞云 07-2907-29 20:58
- 143 2 [托普云农吧] 尾市拉高有诱多迹象 岛城霸王龙 07-2907-29 20:58
- 185 3 [复旦微电吧] 减了一半 andyliao2985 07-2907-29 20:58
- 168 1 [航凯电力吧] 今日又有大宗,谁还有,8毛买个十万股。 叁板之股海捞金 07-2207-29 20:58
- 116 0 [海富通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发现小盘量化比宽基还给力,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2907-29 20:58
- 95 2 [保龄宝吧] 突然发现收盘价和开盘价刚好对称,和横盘价+-0. 柠檬没拿 07-2907-29 20:58
- 157 0 [复旦微电吧] 炒股炒未来,甩掉政府补贴计提,按公司发展态势 股友9A2z912351 07-2907-29 20:58
- 158 0 [东方雨虹吧] 就算跟雅鲁藏布江无关,防水消费也反内卷,城市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2907-29 20:58
- 384 2 [大唐发电吧] 不是我悲观,连雅下这种大行情,大唐都走成这个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0:58
- 409 6 [纯碱吧] 手续费调整万分之四,请问买一手多少手续费啊 股友90115WQ597 07-2907-29 20:58
- 111 1 [厚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跌回七块啊哈哈,高位套了不少人 止盈才是王道 07-2907-29 20:58
- 536 4 [美中嘉和吧] 明天会不会被这个消息给量化一下呀 知足常乐咯 07-2907-29 20:58
- 103 0 [多晶硅吧] 能抗住多晶硅主力资金的力量吗,主力感觉都没走 股友r0576U1981 07-2907-29 20:58
- 479 0 [恒瑞医药吧] #炒股日记# 散户搅拌器 07-2907-29 20:58
- 105 0 [时空科技吧] 这票不能重组估计就是退市的票了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2907-29 20:58
- 113 0 [天孚通信吧] 没创新高不会跌的,继续持有 飞天舞侠 07-2907-29 20:58
- 145 0 [联科科技吧] 忍好久了底裤能提高一下吧,不行割韭菜炒你二粒 xiao股海淘金 07-2907-29 20:58
- 118 0 [达瑞电子吧] 啥时候也来个涨停板 股友8av5312892 07-2907-29 20:58
- 105 0 [华新建材吧] 卖早了14.1卖了,肉没了只喝了点汤。臭臭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07-2907-29 20:58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黄金现在3323美元,黄金3310美元多单获 金都财神 07-2907-29 20:58
- 79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有点冒险,但是想跟涨一波,买一笔做国家队的股 平平无奇炒股小天才 07-2907-29 20:58
- 32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通过开设实盘展示真实投资行为与收益, 诚实的琴酒 07-2907-29 20:58
- 151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,华银电力明天会咋样?你们主力会拉个涨停 忠心耿耿的陶煜淼 07-2907-29 20:58
- 100 0 [ST星农吧] 打广告进来的 大秦归来 07-2907-29 20:58
- 127 1 [海投5吧] 陶大姐几岁了 股友zPsddi 07-2907-29 20:58
- 155 2 [利君股份吧] 我今天只卖了一成仓位,我认为明天不会跌 北斗航行计划 07-2907-29 20:58
- 128 1 [兴业银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唉 n13989077190e8a6 07-2907-29 20:58
- 172 6 [海天股份吧] 大家注意,该公司只有能弄的到钱方式已全用上了 共同盈利 07-2807-29 20:58
- 150 0 [电连技术吧] 日线红柱持续放大,周线金叉,今天又洗的舒服完 基民fcmlxV 07-2907-29 20:58
- 146 1 [铁矿石吧] 螺纹铁矿准备大涨了,看看螺纹中信17万多单 静安巴子老师 07-2907-29 20:58
- 132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回调正常,最终站上5日线如果明天继续在5日 小飞龙的路 07-2907-29 20:58
- 789 1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草甘膦涨价+800元。 淮上有秋山 07-2807-29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