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南京证券吧] 这玩意儿还是券商吗? 丹桂香茗 07-2907-29 14:51
- 142 1 [江苏银行吧] 怎么回事 九江人生 07-2907-29 14:51
- 88 0 [熊猫乳品吧] 脏话 鹤一11 07-2907-29 14:51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真把人气死了 股友99a011P165 07-2907-29 14:51
- 130 0 [义翘神州吧] 百普赛斯和药明康德是医药龙头,真厉害!义翘神 股友8N06p85076 07-2907-29 14:51
- 84 0 [圣邦股份吧] 等一个20厘米 完美高吸低抛 07-2907-29 14:51
- 81 0 [熊猫乳品吧] 建百分之一都涨不了 wwfok123 07-2907-29 14:51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世界上最次的股 炒股卖卤 07-2907-29 14:51
- 125 4 [聚星科技吧] 直播间推荐的 有趣的康思源1 07-2907-29 14:51
- 178 0 [包钢股份吧] 整得你不要不要的, 洛表巴菲特 07-2907-29 14:51
- 91 0 [金石资源吧] 好歹翻个红呗,别搞三个乌鸦出来啊!!! 月之寒 07-2907-29 14:51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小凯美最近回调十个点了让我加个仓可好? 最爱慕沛灵 07-2907-29 14:51
- 92 0 [科安达吧] 怎么突然进来这么多小号唱多的 基民f6Y3360982 07-2907-29 14:51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拉尾盘 聚金成山 07-2907-29 14:51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开盘就跑,再无留恋 永远都是新的一天 07-2907-29 14:51
- 152 3 [牧原股份吧] 以前指数不好农业猪肉医药避险,现在的作用呢? 释然1 07-2907-29 14:51
- 127 2 [康泰医学吧] 震荡而已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大家看着办吧, 铁血的棋客 07-2907-29 14:51
- 674 3 [普洛药业吧] $普洛药业(SZ000739)$ kkkk哥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宁波建工吧] 加油,爆发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7-2907-29 14:51
- 429 2 [绿茵生态吧] 早上持仓股几乎全绿有点想割了,本来就是试错, 柠檬没拿 07-2907-29 14:51
- 152 3 [孩子王吧] 通知:手里有先手的该走走,别磨叽!别耽误我们 现在可以买了 07-2907-29 14:51
- 64 0 [爱慕股份吧] 有病这股 利落的公孙顺昊 07-2907-29 14:51
- 94 0 [*ST利源吧] 让我汗颜,丢脸这走势! 有教养的姚昱12 07-2907-29 14:51
- 107 0 [泰尔股份吧] 真狠,昨天主力买进900多万,今天出货接近3千万 抱团的散户 07-2907-29 14:51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8.00是压力位反复震荡能拿助就拿跌下来再买先撤 道友随风起 07-2907-29 14:51
- 7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有个性的妞妞17 07-2907-29 14:51
- 5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……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2907-29 14:51
- 704 2 [中文在线吧] 美国短剧公司MPU一个月涨5倍!短剧是继抖以后的 经纶州鹤得张良 07-2907-29 14:51
- 77 1 [汇成真空吧] ??? 希望能赚钱球球了 07-2907-29 14:51
- 92 1 [深圳华强吧] 曰 乐观的彭渊18 07-2907-29 14:51
- 94 1 [键邦股份吧] 7月7解禁了百分之六十多它也没有跌,这个日线走 阴生阳涨 07-2907-29 14:51
- 139 3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涨停了,你在等什么时候 刚强的范昊祥 07-2907-29 14:51
- 125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股跟什么概念的? 古德拜1918 07-2907-29 14:51
- 83 0 [德尔股份吧] 没有中试线,没有拉升 轻盈跳跃的八哥 07-2907-29 14:51
- 93 0 [华联控股吧] 玩一天,收盘还是3.78,就这尿性,就算6000也这 股友92Z7P30668 07-2907-29 14:51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666 爱睡觉的高中生 07-2907-29 14:51
- 81 0 [百亚股份吧] 果然是诈骗,幸亏早上跑了 AAA杭州九堡 07-2907-29 14:51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…… 灾民001 07-2907-29 14:51
- 100 0 [赢时胜吧] 明天开始干活 步步高高999 07-2907-29 14:51
- 95 1 [蓝英装备吧] 有什么坏消息吗? 吉祥成章得诸葛亮 07-2907-29 14:51
- 421 3 [凯撒旅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长期持有,作为海南本 古希腊掌财小祭祀 07-2907-29 14:51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现3317附近,3316/3318南下的,反弹拉升比较多 金Lu1500771 07-2907-29 14:51
- 90 1 [福龙马吧] 你拉红就过分了 时空之外 07-2907-29 14:51
- 299 2 [广合科技吧] 看看你头大腊几每天在板块中的位置,没有一天不 sunsoft 07-2907-29 14:51
- 159 4 [翰宇药业吧] 老股民一般不会碰这种股票,庄家太弱。人家涨跟 花开的禄湛 07-2907-29 14:51
- 106 4 [景23转债吧] 262观望到284,把自己挂在尖尖上 时间煮韭儿 07-2907-29 14:51
- 98 0 [香溢融通吧] 这个有没有稳定币? 太平镇堂前村北门 07-2907-29 14:51
- 91 0 [ST银江吧] 买的所有股都是无穷无尽的卖单,有点假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2907-29 14:51
- 94 0 [天顺股份吧] 天天绿啥意思 坚定的苗言秋1 07-2907-29 14:51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调整还没结束。 十号战神 07-2907-29 14:51
- 99 0 [螺纹钢吧] 2个小时不带回调一口气拉了90个点,适当回调下 心想想事就成 07-2907-29 14:51
- 90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早上赚1000多,下午亏回500. 股友k53975253A 07-2907-29 14:51
- 79 0 [云天励飞-U吧] 获评年度AI人物,加分再加分 股友8P08D92236 07-2907-29 14:51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强了 股友四五六 07-2907-29 14:51
- 84 0 [雅化集团吧] 高争民爆都板了,你零轴都上不了,弱拉几 展望未来2025 07-2907-29 14:51
- 93 0 [楚天龙吧] 明天要大跌了,赶紧跑!!…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7-2907-29 14:51
- 97 1 [赤峰黄金吧] 收盘会红 学下巴菲特 07-2907-29 14:51
- 146 3 [跨境通吧] 今天放量滞涨,快跑吧。 胜利共荣 07-2907-29 14:51
- 714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控股股东赵英减持428万股 有友食品资讯 07-2407-29 14:51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真是又发病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2907-29 14:51
- 6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打板的同志点赞一人送一个娃 A8大叔炒股达人 07-2907-29 14:51
- 144 0 [景峰医药吧] 横盘震荡了很长一段时间,今天放量很大,综合判 醉卧沙场君 07-2907-29 14:51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才跌这么点?真是涨的时候涨上天,回调就调那么 股友88375h8a00 07-2907-29 14:51
- 9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就是一条蛆 二小的秘密6416 07-2907-29 14:51
- 104 2 [博瑞传播吧] 全部都拉了,就你个不拉 中百庄家没实力 07-2907-29 14:51
- 125 2 [老百姓吧] 看好大长进场一手10000股 我会一切顺利 07-2907-29 14:51
- 996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了下,中信保诚有一个拿了一百多万金额的土豪 基民CC略略略 07-2807-29 14:51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你才是最靓的仔,已经翻倍了 股友053Cq16751 07-2907-29 14:51
- 86 0 [泰和科技吧] 蠢东西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7-2907-29 14:51
- 94 0 [奥飞娱乐吧] 收9.86 梦想起航1187403 07-2907-29 14:51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不懂了,看不懂…… 可否叫我凶涨 07-2907-29 14:51
- 102 1 [天阳科技吧] 7.48买的汇通集团也不知道对不对?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7-2907-29 14:51
- 258 6 [百傲化学吧] 开盘十分钟以后卖,听我的就对了,收盘见 聪明的烟清文15 07-2907-29 14:51
- 116 5 [中国铁物吧] 垃圾再见啦! 倾国倾城的车芝菲 07-2907-29 14:51
- 82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比不知道啊,这基长期业绩差别家这么远的$华 末了了 07-2907-29 14:51
- 85 0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能红盘收场吗? 股友86GV667870 07-2907-29 14:51
- 92 0 [廊坊发展吧] 退市股都知道拉,都快拉红了,你个! 大A宦海沉浮 07-2907-29 14:51
- 126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应有好的表现啦 n14174143310db444961 07-2907-29 14:51
- 234 6 [上海电影吧] 昨天进来吃了6个点,今天还给他8个点,早上一犹 巫术师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华泰证券吧] 国泰的成交量追平中信了 深沉的任羽君1 07-2907-29 14:51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无所谓了跌吧 股友2h65610H16 07-2907-29 14:51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饱,控盘压制 股友oJ5Pey 07-2907-29 14:51
- 118 1 [厦门信达吧] 现在流行玩龙头,杂毛别玩了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2907-29 14:51
- 101 1 [华阳集团吧] 明天还绿吗 一切都是错 07-2907-29 14:51
- 156 2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10倍市盈率,兰花76倍市盈率,都是山西股! 新注册菜鸟 07-2907-29 14:51
- 82 0 [广东宏大吧] 发套了,每人一个,接好 纳兰特烦恼 07-2907-29 14:51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红箭,追了你,希望不失望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7-2907-29 14:51
- 80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走势啥意思啊? 我也是呼家楼的 07-2907-29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