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交通银行吧] 永远都无法知道它何时涨,能做的就是在相对的位 华尔街巨头 07-2907-29 14:50
- 70 0 [凯龙股份吧] 纹丝不动也是牛,不受任何影响 进场必涨 07-2907-29 14:50
- 263 7 [易普力吧] 早盘绿的时候这些勾托一个个不做声,刚一上去立 赠送的芙蓉王 07-2907-29 14:50
- 159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就一直坚持格局,一直被质疑 超级开门红 07-2907-29 14:50
- 88 0 [南京聚隆吧] 买这个倒霉啊,看着机器人概念来的 基民715v337R25 07-2907-29 14:50
- 84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,假货? n1399368399d55e0 07-2907-29 14:50
- 88 0 [燕塘乳业吧] 干不掉量化盘,就等着量化盘干掉你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2907-29 14:50
- 86 0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开始,最少3个一字板! 基民05N9z55179 07-2907-29 14:50
- 141 1 [*ST闻泰吧] 尾盘杀入了蛮多资金,这是想干嘛? 雷斯科夫 07-2907-29 14:50
- 237 5 [重庆钢铁吧] 现在一直卖的人在想什么呢? 风和日丽的阿丑 07-2907-29 14:50
- 135 3 [金凯生科吧] 几个小非还没减持,说明中期业绩不错的,可能会 zys狼 07-2907-29 14:50
- 91 1 [晶方科技吧] 真妮煤,在上海和你之间选了你,上海都拉了三四 心存一束光 07-2907-29 14:50
- 105 0 [乐鑫科技吧] 突破60日线,要另眼相看了 只干煮力 07-2907-29 14:50
- 177 1 [海通资管沪盈3号吧] 为什么总是暂停赎回? 平和的潘言秋1 07-2807-29 14:50
- 163 2 [联创股份吧] 8分钱玩一天,T都T不了 点解剑侠 07-2807-29 14:50
- 86 0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的垃圾 股友YwLKTO 07-2907-29 14:50
- 80 0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开盘就把你扔了 股友671d0573W3 07-2907-29 14:50
- 83 0 [中海达吧] 这董秘不出来叫唤了,一直叫,一直跌,跌多了才 PB哥 07-2907-29 14:50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还有两分钱咋不翻红? 我要看到趋势 07-2907-29 14:50
- 116 1 [信雅达吧] 大家快买这个价不买就没机会了 股友8O6831r150 07-2907-29 14:50
- 383 3 [时代出版吧] 散户还有筹码吗?散户的筹码在11点已经用完了才 远离潮汕系 07-2907-29 14:50
- 116 1 [太阳能吧] 做回人行吗 玩驴子 07-2907-29 14:50
- 382 4 [联创光电吧] 牛老师刚刚讲小太阳了 zqm18 07-2907-29 14:50
- 112 2 [能辉科技吧] 下面全是托单,怎么可能不跌。 小沃登 07-2907-29 14:50
- 66 0 [拓山重工吧] 已经没有筹码了 好运十连 07-2907-29 14:5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单点4天西藏旅游带动西藏雅下水电回流,明天有 情如海17 07-2907-29 14:50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不封顶明天就完蛋 股友77U8076p38 07-2907-29 14:50
- 97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知道吗,平平,你现在随时要起飞的姿态,那么 股友91119v0F21 07-2907-29 14:50
- 81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进3层仓 股友日日红 07-2907-29 14:50
- 75 0 [西部牧业吧] 西牧变西墓,后会有期 砺剑独行 07-2907-29 14:50
- 74 0 [中铁工业吧] 别买哦,不然明天板块回调他就是第一个大跌 九六名扬 07-2907-29 14:50
- 75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垃圾褐色 万有引力2025 07-2907-29 14:50
- 122 2 [兴业银行吧] 真恶心 飞龙在天168 07-2907-29 14:50
- 87 2 [中铁工业吧] 我擦,选错了,应该买西藏天路的 青云直上666666 07-2907-29 14:50
- 141 3 [ST龙大吧] 兄弟们牛市来了,在这股里赚大钱了吧 低估值一千 07-2907-29 14:50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喋喋不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7-2907-29 14:50
- 96 0 [中新赛克吧] 不错啊,国防概念吗? 赚米樂Miller 07-2907-29 14:50
- 102 0 [中国海油吧] 可以了,收复5日线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50
- 78 0 [创识科技吧] 能不能红一下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7-2907-29 14:50
- 127 1 [XD航发动吧] 求解,各位老师,专家点评一下这个股票有点拿不 股友628253X32Q 07-2907-29 14:50
- 111 0 [海能实业吧] 收盘收在14.44元 开心ib44gp 07-2907-29 14:50
- 98 0 [永杰新材吧] 对美的K线啊!就只缺一个事件催化 深海淘金者 07-2907-29 14:50
- 100 0 [骆驼股份吧] 丑相!几分整一天!只会叫 股友Q9ghw3 07-2907-29 14:50
- 9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加仓永赢半导体2W,半导体还会创新高,持基 真正的金红3 07-2907-29 14:50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下32就上不来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7-2907-29 14:50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别装了…赶紧鸡三拖的 Alexis10 07-2907-29 14:50
- 93 1 [盛新锂能吧] 回还没到位 股友QcFSKY 07-2907-29 14:50
- 91 1 [德业股份吧] 请回购加大力度! 红烛金光 07-2907-29 14:50
- 188 5 [奥佳华吧] 这货为啥这么弱,有比较懂的大哥解释下吗 我心依旧1iwykv 07-2907-29 14:50
- 89 0 [天汽模吧] 收回6.57,求你 要加油了 07-2907-29 14:50
- 101 0 [英洛华吧] 早上涨的那三个点呢?扔进来的钱呢?谁在买?又 卡皮巴拉新韭菜 07-2907-29 14:50
- 94 0 [同仁堂吧] 你个垃圾!哪有你这样的牵着不走打着倒退!徒有 股友vuFfC7 07-2907-29 14:50
- 65 0 [爱慕股份吧] 垃圾中垃圾车 年轻人别操谷 07-2907-29 14:50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早上那一下差点被骗进来 嘎嘣脆的虾仁 07-2907-29 14:50
- 82 0 [宝钢包装吧] 卖不完啊卖不完。 努力的伏尔加 07-2907-29 14:50
- 99 0 [掌趣科技吧] 此公司的股票太多的散户小韭菜,很难有起色,主 股友d908W73012 07-2907-29 14:50
- 147 0 [仕佳光子吧] 555 股往今来8号 07-2907-29 14:50
- 107 2 [尿素吧] 太磨叽了,什么时候能下1700 微笑直销店 07-2907-29 14:50
- 187 2 [纽威数控吧] 此股每天成交量保持一亿元以上,才算走向正规。 龙城阳 07-2907-29 14:50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收32.26以上都稳了。要求不要太高哦。 有米777 07-2907-29 14:50
- 95 0 [康泰医学吧] 上市第一天买进去的现在还套得SS的 娜妮888888 07-2907-29 14:50
- 89 0 [红旗连锁吧] 再不卖明天没机会咯可怜的娃 买高卖低韭菜盒子 07-2907-29 14:50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躲牛市 股友962517m8R7 07-2907-29 14:50
- 111 0 [ST汇洲吧] 总感觉这个公司管理混乱,什么幺蛾子事都可能发 生机亨通得李寻欢 07-2907-29 14:50
- 103 0 [唯特偶吧] 29.99买了点 小名叫跟随 07-2907-29 14:50
- 128 0 [正泰电器吧] 国家电网近年来积极开展电网设备智能化改造,通 桉叶末蘸星屑 07-2907-29 14:50
- 112 0 [宁波中百吧] 看样子今天又会收十字星 贪就会贫 07-2907-29 14:50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我就是不涨,快去举报吧 股友umV5n2 07-2907-29 14:50
- 89 0 [复星医药吧] 你好歹也是搞创新药的上市公司! 股友73g4aR 07-2907-29 14:50
- 180 0 [中庚港股通价值股票吧] 市场波动时,红利策略抗跌还能多赚,优势突出。 小露0830 07-2907-29 14:50
- 82 0 [英联股份吧] 一直在亏,你到底要亏到什么时候 股友6z955D7982 07-2907-29 14:50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啊!咱为啥不上,上别的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907-29 14:50
- 77 0 [R东方1吧] 这支股票完了 股友Aw6ksw 07-2907-29 14:50
- 126 2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不会是有雷要暴吧,怎么有一段时间涨不过板 股友58q823N081 07-2907-29 14:50
- 105 1 [梅雁吉祥吧] 拿了几个月还是烂泥 股友z63726r851 07-2907-29 14:50
- 183 4 [富瑞特装吧] 好羡慕别人的20、更羡慕同一板块的,哪怕只是5c 股友ZrmHEU 07-2807-29 14:50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品德败坏的管理层这些年净干些不尊重投资者的 基民SJfcPN 07-2907-29 14:50
- 84 0 [海新能科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走呢 股友lV6IAc 07-2907-29 14:50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赣你你你你你你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炒股挣个毛 07-2907-29 14:50
- 83 0 [纯碱吧] 今天的纯碱已经很好了,跟昨天收盘一个价,加油 股友5d295M5287 07-2907-29 14:50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心魔 股友Tg皆有可能 07-2907-29 14:50
- 94 0 [红塔证券吧] 弱是弱了点,慢慢来吧 基民p527882l59 07-2907-29 14:50
- 86 0 [盛路通信吧] 出出出出 B3000 07-2907-29 14:50
- 99 0 [精工科技吧] 波动率很小,说明主力控盘都很高 细心的沈聪7 07-2907-29 14:5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族数控跑路了,我不贪心,我就只赚突破买入后 股友5366C089p0 07-2907-29 14:50
- 683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n5974142072849820570 07-2907-29 14:50
- 92 1 [超图软件吧] 创业板都上天了,你还在这耍花样套散户。没一点 股友318e7A2638 07-2907-29 14:50
- 89 1 [海兰信吧] 你到底跟sei 实力雄厚得石竹 07-2907-2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