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影石创新吧] 唉,今天不能解套的话明天又加深套了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7-2907-29 14:51
- 88 0 [西部证券吧] 收盘8.66溜溜 大度的余光耀 07-2907-29 14:51
- 301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,不过看不懂,资金也没进来,先 有没有机会冲V6 07-2907-29 14:51
- 130 0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药领军企业, 主动上套儿 07-2907-29 14:51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耐心点,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独自享受财富 07-2907-29 14:51
- 67 0 [法拉电子吧] …… 任我行1971 07-2907-29 14:51
- 121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跌,今天进去博反弹的,继续被套。22见 一棵小小树 07-2907-29 14:51
- 98 1 [中颖电子吧] 除了今天进的,估计都跑完了吧 基民ayWfzO 07-2907-29 14:51
- 122 3 [天润乳业吧] 明天打到10.5,八月份到9元 张建平1688 07-2907-29 14:51
- 218 2 [福华尚纬吧] 这票爬在这里,看情况就是等通知了,也不上拉吃 谦逊的叶珂东 07-2907-29 14:51
- 122 1 [长光华芯吧] 棺材板快压不住了 天蝎2023 07-2907-29 14:51
- 180 2 [中交发展吧] 趋势出来了,明牌了,这都不敢买真的别玩了 小微山 07-2907-29 14:51
- 106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联接C又涨1.89%啦!它能精 小露0830 07-2907-29 14:51
- 79 0 [ST通脉吧] 小涨一点 股友Hnntu66953 07-2907-29 14:51
- 115 0 [宁波富达吧] 啥情况,板块都起来了 n1419407911a874c 07-2907-29 14:51
- 76 0 [天永智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基民C016977n06 07-2907-29 14:5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可算盼到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创新高 随意切换 07-2907-29 14:51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收盘我来到10.10米高地能持否? 蚂蚁2026 07-2907-29 14:51
- 84 0 [特发信息吧] 费九牛二虎之力涨一分钱 股友31193yv921 07-2907-29 14:51
- 85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股友R6nW6z 07-2907-29 14:51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每天亏 天真的霍珹 07-2907-29 14:51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埋人! 股海横行 07-2907-29 14:51
- 69 0 [爱慕股份吧] 全市第一个,连续三个跌停的股票,哈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7-2907-29 14:51
- 92 1 [朗科智能吧] 收盘价11.88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2907-29 14:51
- 90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都出了 我心永恒yydd 07-2907-29 14:51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88.66 涛0218 07-2907-29 14:51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地板了 狂奔的蜗牛173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一天都是主力在扛着股指前行! 牛充汗栋 07-2907-29 14:51
- 87 0 [神开股份吧] 真是个没出息的玩意儿 鹅鹅鹅我v 07-2907-29 14:51
- 5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看看能不能后面稳一点了,看好你 基民0197G51h21 07-2907-29 14:51
- 83 0 [怡合达吧] 你在创业板里就是个 股友10h631y195 07-2907-29 14:51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感觉这是要启动启动的咯,再坚持一下下吧,反正 G梦倪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走了每次都亏了走, 股友6230V7i377 07-2907-29 14:51
- 84 0 [三峡能源吧] 进了这个三衰能源,不被气死也会被磨死。未有进 罗海刹市 07-2907-29 14:51
- 161 0 [隆鑫通用吧] 漂亮!继续坚持下去,坚决清洗掉那些跌了就骂的 凶狠的南瓜 07-2907-29 14:51
- 125 2 [晨曦航空吧] 七个点卖了好了诶 股友3Vob8W 07-2907-29 14:51
- 216 1 [西藏天路吧] 很多散户赚不到钱,甚至亏大钱;很大原因就是被 招财小仲景 07-2907-29 14:51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W 股友YVLaQI 07-2907-29 14:51
- 56 0 [众安在线吧] $众安在线(HK|06060)$ 有自制力的苏衡0 07-2907-29 14:51
- 95 0 [帝尔激光吧] 卖飞了 来自沙漠的鱼 07-2907-29 14:51
- 80 0 [国债期货吧] 芭比Q 里克尔梅2025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富安娜吧] 我在安娜躲牛市 驱牛王 07-2907-29 14:51
- 198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肯定让你们看看100 mz小龙虾 07-2907-29 14:51
- 8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创新药给个机会再表现一下啊,加油,感觉牛 股友99120h1g23 07-2907-29 14:51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看到你这样就放心了,天都打雷了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7-2907-29 14:51
- 73 0 [广合科技吧] 什么时候破前高 股友7X8896C986 07-2907-29 14:51
- 105 0 [广宇集团吧] $广宇集团(SZ002133)$ NAoo1 07-2907-29 14:51
- 461 0 [永鼎股份吧] [图片]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2907-29 14:51
- 127 2 [兴森科技吧] 跑路资金一刻不停一路跑跑路了八个亿 永远不买涨 07-2907-29 14:51
- 111 1 [明月镜片吧] 小米发布眼镜,坑了一大批追进来的…… 不咬钩的鱼 07-2907-29 14:51
- 114 2 [海兰信吧] 庄洗的有点无聊 GGA 07-2907-29 14:51
- 115 1 [国民技术吧] 两点半雄起,明天看高27元! 诛仙传奇 07-2907-29 14:51
- 51 1 [华昌达吧] 回购变减持 taotao111 07-2907-29 14:51
- 62 1 [TCL中环吧] …… 专业看空TCL冬瓜 07-2907-29 14:51
- 95 1 [天合光能吧] 不想持有你了,你太让人失望了,走人割了 股友2veIc0 07-2907-29 14:51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尽力了 宝宝的一天 07-2907-29 14:51
- 113 0 [中集车辆吧] 大盘从2674到3600,涨幅近千点约34%;中集车辆 未来赢家 07-2907-29 14:51
- 75 0 [纯碱吧] 真可怕 股友tKRnDY 07-2907-29 14:51
- 89 0 [西子洁能吧] 由此可得,这个股前些天就是纯粹趁热度的。垃圾 凡尘无名999 07-2907-29 14:51
- 121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还是受到东信和平的拖累 清龙道门 07-2907-29 14:51
- 79 0 [振东制药吧] 砸盘 G界阿良 07-2907-29 14:51
- 115 1 [超声电子吧] 这票不是应该下来吗?怎么上去了。 快乐的大牛 07-2907-29 14:51
- 796 9 [渤海化学吧] 坚持不下去了,看不到未来啊 半亿先生 07-2807-29 14:51
- 103 0 [长盈精密吧] 其实呢,就算涨我没有多开心,只要看那些唱空割 蚊子嘟嘟8888 07-2907-29 14:51
- 81 0 [华统股份吧] 瘟股 股友2167o80M90 07-2907-29 14:51
- 78 0 [华曙高科吧] 坑货 一辰行天下 07-2907-29 14:51
- 85 0 [天保基建吧] 为啥一直压盘 基民sOlMb8 07-2907-29 14:51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明日8.3记得跑路 勇敢的小泡泡 07-2907-29 14:51
- 106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32.35收盘就可以了 KANHAO看好就坚持 07-2907-29 14:51
- 94 1 [粤传媒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自信的投资 07-2907-29 14:51
- 232 1 [盛达资源吧] 龙头不让涨,红盘卖出。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2907-29 14:51
- 93 1 [直真科技吧] !!! 股友5991K6709U 07-2907-29 14:51
- 74 1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地板一字 股友33276d3Z70 07-2907-29 14:51
- 92 1 [汤姆猫吧] 买了这个,心脏疼都快气出来了 涅繁重生 07-2907-29 14:51
- 102 1 [焦煤吧] 我还以为你要涨停 股友327301v1I7 07-2907-29 14:51
- 108 1 [亨通股份吧] 谁在2.77不停地抛售? 憨厚老狐 07-2907-29 14:51
- 98 1 [通光线缆吧] 几时发威? 钻石大鳄 07-2907-29 14:51
- 2521 6 [漫步者吧] 【盘中播报】15只股长线走稳 站上年线 漫步者资讯 07-2907-29 14:51
- 120 2 [恒润股份吧] 点火,发射! 叶落了又是一年 07-2907-29 14:51
- 137 2 [兴森科技吧] 小作坊明天能不能上20 何为知行合一 07-2907-29 14:51
- 177 5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也是创新药佛慈众生能涨方盛也能涨 dxiao68 07-2907-29 14:51
- 86 0 [深天马A吧] 卖了88 最靓的票 07-2907-29 14:5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兄弟们,梭哈,干。 大A上50000点 07-2907-29 14:51
- 74 0 [直真科技吧] 这条线这周没机会了,全都是散户进来了,想拉升 大青山火老师 07-2907-29 14:51
- 62 0 [爱慕股份吧] 卖卫生巾的。 年轻人别操谷 07-2907-29 14:51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……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7-2907-29 14:51
- 79 0 [德固特吧] 好象很努力再爬,但总觉危险! 酿泉佬 07-2907-29 14:51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吧 婀娜多姿的蔡锦鹏 07-2907-29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