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国石化吧] 缩量弱反弹,不用看了,还得跌 爆爆123 07-2907-29 14:5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浪费行情 股友7CoKyY4347 07-2907-29 14:56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啊!还往下走啥呢? 基民Sq7Msu 07-2907-29 14:56
- 81 0 [科泰电源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跌还有完吗真想ma你 13611770300 07-2907-29 14:56
- 91 0 [台基股份吧] 真烂。赢利几千到负几十。真服了 股友65l82986d5 07-2907-29 14:56
- 96 1 [昂利康吧] 尾盘搞这出? 只是小酒菜 07-2907-29 14:56
- 97 1 [中钢国际吧] 西臧旅游快上车 耐心耐心2026 07-2907-29 14:56
- 85 1 [左江5吧] 不需要学其他,做自己的左王就行 左王26成神 07-2907-29 14:56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说的冲击涨停板了 股友ZtueXD 07-2907-29 14:56
- 80 0 [数据港吧] 主力都跑光啦韭菜们 stella16396 07-2907-29 14:56
- 108 0 [瑞丰高材吧] 垃。。。。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7-2907-29 14:56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涨点真费电啊! 小核流水 07-2907-29 14:56
- 58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!买上就跌了 股友WvsUmP 07-2907-29 14:56
- 1442 8 [电气风电吧] 在消息没出来之前,下车的都后悔! 突破妖刀 07-2907-29 14:56
- 554 6 [股市实战吧] 我今天175元减仓后准备买回的位置是箱底173.5元 童言无忌666666 07-2807-29 14:56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有效突破~进攻! 森脉101 07-2907-29 14:56
- 74 0 [大连圣亚吧] 要是几板上去,主力不干的定增价太高了! 股友5371F35x25 07-2907-29 14:56
- 388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燃爆了! 发财一条路1 07-2907-29 14:56
- 104 0 [正强股份吧] 我服了尾盘这样砸啊 有教养的香中水18 07-2907-29 14:56
- 82 0 [保利联合吧] 尾盘还一泻千里啊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2907-29 14:56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小蜡即,鉴定完毕 股友9u92 07-2907-29 14:56
- 83 1 [贝因美吧] 上了大当 二十八花生 07-2907-29 14:56
- 166 4 [贝因美吧] 散户都被气绝育了 一颗气质的菜 07-2907-29 14:56
- 124 1 [北京文化吧] 我一早就挂5.77这么一丁点都不想吃吗 股友8T81d57998 07-2907-29 14:56
- 110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城真是极品! 江湖老韭 07-2907-29 14:56
- 233 4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再次猜猜收盘价是多少? 红啊红涨啊涨 07-2907-29 14:56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明日着急走 梦里梦不到的梦 07-2907-29 14:56
- 103 0 [晋拓股份吧] 厉害,版块167升到182了 股友ZJQIZHEN 07-2907-29 14:56
- 93 0 [利民股份吧] 资金一下子全买回来了 谦虚不得 07-2907-29 14:56
- 5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卖了,留着过夜 股友285g9M8392 07-2907-29 14:56
- 117 1 [继峰股份吧] 现在是大牛市,继峰庄家非常不高兴,他决心自决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2907-29 14:5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以上还有多少机会?坑不要太多了,散户们还 股友19772y15h5 07-2907-29 14:56
- 121 1 [工业硅吧] 上不去明天估计低开了 姜小强 07-2907-29 14:56
- 133 1 [巨力索具吧] 天天尾盘抢筹,7.08再补一万股,老子陪你耗着, 小丶王子Gen 07-2907-29 14:56
- 140 3 [润达医疗吧] 坚定持有,不到30不卖 深情的唐婕 07-2907-29 14:56
- 235 6 [新强联吧] 我看筹码集中图判断,主力出逃不能是在这个价位 顽主星城 07-2907-29 14:56
- 10803 15 [中岩大地吧] 1.2万亿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工,中岩大地迎历史级 中岩大地资讯 07-2207-29 14:56
- 4576 1 [富淼科技吧] 盐湖提锂板块拉升 富淼科技20%涨停 富淼科技资讯 07-1807-29 14:56
- 91 0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持仓里唯一一支红的股票加油 牛气冲天钱果果 07-2907-29 14:56
- 168 0 [世名科技吧] 坏消息是没拉起来还是跌了很多,董事长也进去了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2907-29 14:56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尾盘还砸,妹的 股友1a0O070211 07-2907-29 14:56
- 75 0 [汇成真空吧] 快抢,明天涨停 股友S1Ly05 07-2907-29 14:5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王者归来 白毛萝莉好 07-2907-29 14:56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据最新消息,恒宝有婴儿概念,说明成长期还很长 股友0T85N76515 07-2907-29 14:56
- 109 1 [安科生物吧] 我今天9.33买的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907-29 14:56
- 118 1 [雷曼光电吧] 股价创新高,obv没创新高,先跑了 小王子luka 07-2907-29 14:56
- 318 5 [城地香江吧] 今晚该出消息了 股友OGWeXD 07-2907-29 14:56
- 85 1 [海鸥股份吧] 收盘跌3个点就买点耍耍 离火悟道 07-2907-29 14:56
- 5038 2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质押五矿盐湖49%股权及两个矿权进行融 赣锋锂业资讯 07-2407-29 14:56
- 82 0 [盈方微吧] 跑!收盘不过7.80!明天大跌! 股友P08187221V 07-2907-29 14:56
- 98 0 [平煤股份吧] 这次回本后,只买龙头,这些后排的太弱了 是真的铁憨憨 07-2907-29 14:56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气的不清, 笨重的陶花长2 07-2907-29 14:56
- 111 0 [至纯科技吧] 加仓尾盘6000股,板块这么好,你??? 刚强的何艳 07-2907-29 14:56
- 91 0 [蕾奥规划吧] 主力尾盘派发了 bab123456789 07-2907-29 14:56
- 175 3 [智飞生物吧] 一堆穷鬼天天想着买卖 股友06S166v585 07-2907-29 14:56
- 226 9 [景峰医药吧] 睡个午觉涨这么多,无缘无故让人心虚啊 zhaohaiben 07-2907-29 14:56
- 129 1 [大智慧吧] 8888手是谁买的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7-2907-29 14:56
- 440 0 [舒华体育吧] 好好好,把我洗出去了 小研要努力 07-2907-29 14:56
- 90 0 [卓胜微吧] 哇,这也,半导体板块都跑不赢啊 康辉西二环 07-2907-29 14:56
- 8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学学浩哥,抄一下作业,还好清空了你,这个季度 星辰的莫澔 07-2907-29 14:56
- 569 0 [财经评论吧] 民爆概念震荡反弹 高争民爆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56
- 418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股价创新高 悦康药业资讯 07-2907-29 14:56
- 120 0 [直真科技吧] 亏了我2个点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市场能有个3板看来 贵妃醉股 07-2907-29 14:56
- 108 1 [怡合达吧] 中石科技减持,大涨,你也减持你死跌 股友10h631y195 07-2907-29 14:56
- 136 1 [恒瑞医药吧] 老庄拉升没本事,打压是一把好手,所以大A太多 股友39D62L6705 07-2907-29 14:56
- 115 1 [万润股份吧] 没时间了,冲啊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2907-29 14:56
- 736 2 [中稀有色吧] 长线坚定不移看好中国核心资产! 天生火象 07-2807-29 14:56
- 105 0 [金域医学吧] 30.86被骗走,从37块一路拉抽屉下来,一共就挣 大脸张老师 07-2907-29 14:56
- 106 1 [国瓷材料吧] 连个创业板指数都跑不过 股友d3hW59 07-2907-29 14:56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不卖就永远不亏 07-2907-29 14:56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出货了千万别进 股友6829w7795O 07-2907-29 14:56
- 81 0 [双星新材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 股友i7Y3390125 07-2907-29 14:56
- 83 0 [金雷股份吧] 创业板马上两个点了 科学种植韭菜 07-2907-29 14:56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没法,卖了等跌下来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7-2907-29 14:56
- 6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尾盘来了一手,搞个短线,有木有汤喝 新送财童子 07-2907-29 14:56
- 101 0 [天源迪科吧] 你说它,它一恼,尾盘也不拉了…… 股友691hW52927 07-2907-29 14:56
- 128 2 [龙佰集团吧] 要求不高,怒涨一分,哈哈 随遇而安的炒股 07-2907-29 14:56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站上20日线了 巴菲鋱 07-2907-29 14:56
- 81 0 [麦捷科技吧] 确实太差了 宽容的冯羽君 07-2907-29 14:56
- 93 0 [立方制药吧] 别人都水下翻红,你是红变绿 玖玥韭 07-2907-29 14:56
- 99 0 [电投绿能吧] 同意大家意见 股友32l6I70518 07-2907-29 14:56
- 102 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被板块拉着没跌多少,明天还得跌回去 庄家收割鸡 07-2907-29 14:56
- 105 2 [中毅达吧] 拿了1个月亏了2万 慢慢涨L 07-2907-29 14:56
- 121 1 [云赛智联吧] 红不了一点我哭得好大声25什么时候回本啊回来放 我踏马来勒 07-2907-29 14:56
- 236 1 [中国电信吧] 想想移动是怎么从五十多块涨到百块以上的,前两 山水总会相逢 07-2907-29 14:56
- 101 1 [康芝药业吧] 哎呀。庄家真的良心大大的好,3毛钱的差价, 点石成章地唐昊 07-2907-29 14:56
- 165 1 [光韵达吧] 我看半年报你还怎么吹通达半年报航空业务增加43 第三天2 07-2807-29 14:56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你感冒还没有好吗 你是眼泪的爸爸 07-2907-29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