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当前机会还是很多的,大盘也在向 霜叶红乐 07-2807-28 16:21
- 189 0 [海得控制吧] 感觉前期那一波行情主力已经顺利出局了。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7-2807-28 16:21
- 110 1 [优必选吧] 配售结果出来了吗?有没有大佬参与? 忆那时峥嵘 07-2807-28 16:21
- 170 2 [数字政通吧] 从明天开始大阳线,干就完事了!!!机不可失, 红扑扑de榴莲 07-2807-28 16:21
- 71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医药板块正处于政策红利期,需求在线,业绩确定 月若曦 07-2807-28 16:21
- 141 1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主力对敲出货拉高放量出货套今天高点进的韭 追风焽年 07-2807-28 16:21
- 205 0 [一百传媒吧] 一百传媒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一百传媒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利好在哪里?怎么还不发。 今天还是吃面吗 07-2807-28 16:21
- 123 0 [金隅集团吧] 要被教育了……或有退市可能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807-28 16:21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欧盘还在震荡中,大家无聊的可以一起聊聊天 刘雪LX013666 07-2807-28 16:21
- 82 0 [中成星耀吧] 中成星耀: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成星耀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152 0 [摘牌长宝吧] ST长宝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提 摘牌长宝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100 0 [康美药业吧] 又在浪费行情 长复短投 07-2807-28 16:21
- 122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反包阳线,两阳夹一阴,多放炮形态,期待 全上用油者 07-2807-28 16:21
- 866 9 [海伦哲吧] 截至2025年7月25日,海伦哲2025年已知的中标金 一舟红幸 07-2507-28 16:21
- 10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接回前两天减仓的部分,保持高仓位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7-2807-28 16:21
- 185 0 [正丹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,日线,周线,月线完美,业绩增速, 直线飙升天 07-2807-28 16:21
- 113 1 [ST金鸿顺吧] $金鸿顺(SH603922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6:21
- 1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三柱香,还不跑,想啥呢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2807-28 16:21
- 125 0 [*ST中设吧] $中设股份(SZ002883)$ 牛有德1 07-2807-28 16:21
- 317 12 [大族数控吧] 赚八个点跑了,涨了吗?和我较啥劲?我是高手好 神州短线王3758 07-2807-28 16:21
- 11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还有机会的,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 股友26761d27I8 07-2807-28 16:21
- 112 0 [玻璃吧] 中信国泰退后,我东证永安要开始了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2807-28 16:21
- 405 2 [多晶硅吧] 尾盘拉起来,大概率是为了割看跌期权。真会玩啊 基民U7u32e 07-2807-28 16:21
- 110 0 [内蒙一机吧] 李向阳的战术杀个回马枪用得真好! n3557133998560447047 07-2807-28 16:2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盘中实时净申购达600万份,航空航天ETF天弘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黄金:子公司安化渣滓溪冶炼厂7月29日恢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724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单美企熊猫债发行:摩根士丹利20亿元人民币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217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子公司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中红医疗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联重科:公司在雅下水电先试招标已开标并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谈判代表澄清!对美5500亿美元投资承诺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116 1 [胜宏科技吧] 市梦率都快超越英伟达了。牛。这种市场一次性透 界海0708 07-2807-28 16:21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豪悦护理:希望众创减持0.50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1
- 15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算力需求日愈激增,云计算这基金抓的就是核心赛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807-28 16:21
- 187 0 [科威尔吧] 科威尔获政府补助498万元 科威尔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289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子公司迈德瑞纳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中红医疗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107 0 [弘信电子吧] 说到底还是公司不行,主业FPC利润不行,押注算 淡定要淡定 07-2807-28 16:21
- 221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今天行情不稳,好多都是回落行情 骑牛看世界123 07-1607-28 16:21
- 289 4 [汇金科技吧] 给个低开更好 巨亏哭惨兮 07-2607-28 16:21
- 122 0 [联化科技吧] 随便你如何冲高回落,我自巍然不动!静待中阳, 一个人才 07-2807-28 16:21
- 125 1 [迈克生物吧] 火星还在不在??呼叫火星 财鸟伴岛 07-2807-28 16:21
- 112 1 [奥飞数据吧] 可以拉了。我割肉了 有魄力的欣天叶1 07-2807-28 16:21
- 465 7 [金杯汽车吧] 上一波少赚最少30个点。这波我来了! 白月月1028 07-2807-28 16:21
- 482 4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目前公司在西藏没有千古情项目 宋城演艺资讯 07-2407-28 16:21
- 104 0 [科恒股份吧] 看样子,这哥们要开始表演了,就是不知道往上还 搞点稀饭钱 07-2807-28 16:21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基本没有散户了想长到多少就多少,只能看戏 东方紫气升腾 07-2807-28 16:21
- 155 0 [中公教育吧] 突不破3.15,就管住手,坚决不能碰,新来的多看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6:21
- 167 0 [海航科技吧] 汇通财经APP讯——最新数据显示,2025年7月24日 Okay008 07-2807-28 16:21
- 793 5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要调整了吗?是机会还是? 十年为期 07-2507-28 16:21
- 106 1 [*ST中设吧] 让主力尝一下大曾子战法 鎏金巷 07-2807-28 16:21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被后台看的一清二楚,买哪个哪个就跌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7-2807-28 16:21
- 32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市一片晴朗,市场有往债市避险的迹象,加 也许心生欢喜 07-2807-28 16:21
- 129 1 [上证指数吧] 输了筹码后,确实容易让人上瘾,这行情指数红, 泰山72号 07-2807-28 16:21
- 201 0 [铜峰电子吧] 这种走势,不需要洗盘,散户跑完了 股友U33183z778 07-2807-28 16:21
- 140 2 [舒华体育吧] 刚卖就板,烦死了 阿鲁吧3 07-2807-28 16:21
- 129 5 [华伍股份吧] 搞笑吧,都不知道跟谁涨跌 神奇时代123456 07-2807-28 16:21
- 133 0 [海伦哲吧] 今天行情小修复,昨天那根大阴线最好这周修复了 股友773Q69596F 07-2407-28 16:21
- 264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虽然有点小回落不过趋势是向上走的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7-1707-28 16:21
- 85 0 [R东方1吧] 成交量也不少,再来两个跌停应该能开板 钰康1 07-2807-28 16:21
- 97 0 [居然智家吧] 完了老板没了等着暴风雨来临吧? 刘家O大少 07-2807-28 16:21
- 338 0 [爱迪特吧] 特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6:2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绿下行了! 八一军神 07-2807-28 16:21
- 127 1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6:21
- 139 1 [柳工吧] 这个没有中标吗? 高吸低抛的萌主 07-2807-28 16:21
- 2061 1 [中科曙光吧] 不知道这个股这么复杂,今天早盘冲动买进了,求 股友7978a02C15 07-2807-28 16:21
- 143 3 [景兴纸业吧] SB天天给散户做T,低吸 拂晓888 07-2807-28 16:21
- 647 4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激情已过,明天再战。上午股价在水上水下振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2807-28 16:21
- 127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: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 渤海轮渡资讯 07-2807-28 16:21
- 171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创新高那瞬间冲进去的人少,解套赚钱做t卖 每次只做一只股 07-2807-28 16:21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最终将由基民接盘。应该感谢基金经理们。 轻盈的雷翼扬 07-2807-28 16:21
- 128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等你破20,我就满仓干! 好德如好色 07-2807-28 16:21
- 425 6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是不是要倒霉了要大跌啊 永昌茂 07-2807-28 16:21
- 698 14 [汉邦高科吧] 下周重点操作汉邦 欢迎验证 红衣股侠1949 07-2507-28 16:21
- 1653 3 [鼎泰高科吧] 每天记录心得,还有交易纪律的执行情况,他强任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7-2507-28 16:21
- 103 0 [汉桑科技吧] 中了吗 炒瓶子捡骨票 07-2807-28 16:21
- 193 0 [华夏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为什么看不到前十大持仓? 龙龙开心6868 07-2807-28 16:21
- 147 2 [振东制药吧] 终于打下来了,明天大干特干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807-28 16:21
- 87 0 [技源集团吧] 怎么办 我一定会赌赢 07-2807-28 16:21
- 167 2 [华大基因吧] 值此牛市来临之际,我谨代表广大华大基因散户, 夜风2010 07-2807-28 16:21
- 208 2 [北方稀土吧] 说实在的,像北方稀土这种公司。市值都应该上万 财源广进16668 07-2807-28 16:21
- 165 3 [博隆技术吧] 急涨缓跌,是出货。。。。。 股友C2D1032633 07-2807-28 16:21
- 3747 18 [药明康德吧] 当前药明康德的估值到底怎么样呢?关于药明康德 丐帮之八袋长老 07-2007-28 16:21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算是强的,换手成功 股友0525z10A31 07-2807-28 16:21
- 245 0 [富瑞特装吧] 股吧里有人说出货,大股东减持就是烟雾弹,公告 陈年灶心土 07-2807-28 16:21
- 103 0 [正邦科技吧] 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 正邦2元信心满满 07-2807-28 16:21
- 261 0 [硕贝德吧] 爱过,没拿住 吵闹的彭万敏3 07-2807-28 16:21
- 157 1 [*ST美谷吧] 要退市了吗? 志胜要回本 07-2807-28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