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山推股份吧] 推推最近比较妖异,但总体感觉还不够强势啊,在 股友g6993N3899 07-2907-29 14:53
- 91 2 [R旭蓝1吧] 卖不掉咋办呀?就看着它一直跌嘛? 骑扬高升的花满楼 07-2907-29 14:53
- 2003 1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 东方雨虹资讯 07-2807-29 14:53
- 81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的持仓也是无语了,主打一个绿。 上善若水5966 07-2907-29 14:53
- 114 0 [华友钴业吧] 7月拉到50,8月拉到70,9月拉到90 超级成长为皇 07-2907-29 14:53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今天的操作太失败了,尽是仓位T飞高位买回 山城加哥 07-2907-29 14:53
- 82 0 [中铁工业吧] 好牛逼红了 一步成魔 07-2907-29 14:53
- 91 0 [中国武夷吧] 在信达t了2毛,在此才t了2分钱,而且票价还是跌 与羔羊同行 07-2907-29 14:53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哇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907-29 14:53
- 97 0 [光线传媒吧] 此股年内上50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7-2907-29 14:53
- 70 0 [孩子王吧] 为了套我,还专门发了一个通知。 我让你割还不行吗 07-2907-29 14:53
- 86 0 [南京证券吧] 呵呵中银翻了一翻 富有有余地嬴政 07-2907-29 14:53
- 95 1 [立方退吧] 指数都没涨赢 一心一意123456 07-2907-29 14:53
- 93 0 [广立微吧] 别拉了,冒烟了……… 美兰湖抄家 07-2907-29 14:53
- 101 0 [红星发展吧] 有一只手在干活? 草上飞人 07-2907-29 14:53
- 77 0 [天富龙吧] 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7-2907-29 14:53
- 180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耐心待涨还是不要轻易瞎操作吧 认真的车泽哈 07-2907-29 14:53
- 128 0 [中国汽研吧] 有炳 欲修力先修心 07-2907-29 14:53
- 79 0 [贝因美吧] 全是一日游行情,冠了吧! 游资圈曹老板 07-2907-29 14:53
- 72 0 [孩子王吧] 呵呵,厉害,明天割肉走 大冤种来炒股 07-2907-29 14:53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砸吧,狠狠地砸!!!!!!!!!!!!! 江东猛虎 07-2907-29 14:53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理解不了只有拉黑 KevinJay 07-2907-29 14:53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燃了!中国机器人领跑,AI落地最快最丰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53
- 83 0 [光明乳业吧] 买啥不好都来买这!这股纯粹就是个**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7-2907-29 14:53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粒微(深圳)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53
- 91 0 [海南海药吧] 可惜了买错股, 股友6966X120R2 07-2907-29 14:53
- 385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经理给力,继续努力加油! 基民eigONA 07-2907-29 14:53
- 108 0 [浙江美大吧] 垃圾这个机构有病。 股友m08788k820 07-2907-29 14:53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量化股! xjwxwjz1 07-2907-29 14:5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吧我们都在等你大家都准备好了 亿天图 07-2907-29 14:53
- 14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自身的条件和名声很响!曾经与华为并肩 股友1178759p6q 07-2907-29 14:53
- 87 2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一直涨停 荷香的耿珂 07-2907-29 14:53
- 1871 3 [仕佳光子吧] 超级大牛新易盛,2016年最低1.44,今天最高194 首席打杂官 07-2907-29 14:53
- 81 1 [中岩大地吧] 气死我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2907-29 14:53
- 93 0 [ST棕榈吧] 就像尸一样趴在地上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2907-29 14:53
- 104 1 [天山生物吧] 加速全仓干 交通财经 07-2907-29 14:53
- 108 1 [塞力医疗吧] 减仓了,昨天仓位加太多有点卡仓位了~ 与光同行 07-2907-29 14:53
- 86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加 iTK3 07-2907-29 14:53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永泰的股友们健康长寿,且得能熬的住,比它 认真的打假者 07-2907-29 14:53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深证指数这段时间涨上天了,这股不属于深圳指数 勤恳de芒果 07-2907-29 14:53
- 90 0 [山推股份吧] 怎么又放这么大量 小趴菜就是小韭菜 07-2907-29 14:53
- 129 0 [久日新材吧] 第二季度光刻胶和光敏剂的订单量均在逐步增长, 股友Hnntu66953 07-2907-29 14:53
- 69 0 [孩子王吧] 真是骗子公司 股友22W5E61097 07-2907-29 14:53
- 106 0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这帮白眼狼,雅下水电反弹了,散户跟风资金 厦门狼叔 07-2907-29 14:53
- 105 1 [海航控股吧] 涨停那天卖了海峡股份追的你,后悔成形。 股友55C136m618 07-2907-29 14:53
- 100 1 [建设工业吧] 走趋势了 Klooppppp 07-2907-29 14:53
- 9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回到7.77这个位置,服了!继续横着吧! 留精吸筹拉红 07-2907-29 14:53
- 146 2 [法兰泰克吧] 没有雅下的概念,硬蹭热度。 看我一支穿云箭 07-2907-29 14:53
- 476 5 [*ST正平吧] 概念股里倒数第一 burman 07-2907-29 14:53
- 92 1 [中国银行吧] 难道要挑战20连跌 跌停板买入 07-2907-29 14:53
- 78 1 [云天励飞-U吧] 马上过55.8 线上大阴买入 07-2907-29 14:53
- 97 1 [ST迪威迅吧] 软件行业10%增长,现在能有这景气的行业,还有 LEO不亏钱 07-2907-29 14:53
- 94 0 [东材科技吧] 又是平盘?这周玩调整?像上周那样? 整洁的许婉 07-2907-29 14:53
- 87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涨停总算没打开,创新高应该会, 有才de艾莉娜 07-2907-29 14:53
- 91 0 [ST达华吧] 肯定是低位散户吃太多筹码! 自在de悟空 07-2907-29 14:53
- 108 0 [中金黄金吧] 牛市来了 PSR股市观察员 07-2907-29 14:53
- 91 0 [海南瑞泽吧] 什么垃圾被我买了 Dinah8886 07-2907-29 14:53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别涨了 笑靥生花 07-2907-29 14:53
- 122 1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主力高位吃那么多筹码,起码还要拉二十个点 曾伯伯 07-2907-29 14:53
- 243 6 [康弘药业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7-2907-29 14:53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的,一卖就拉,有病呀 一切不是浮云 07-2907-29 14:53
- 83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做服装生意,缝纫机登的不错呀 修改昵称红 07-2907-29 14:53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不要钱啊?抢啊? 仰望星空896 07-2907-29 14:53
- 69 0 [孩子王吧] 我都说别太上头了,忘了6月5号,你们一个个还说 马上就要开始了 07-2907-29 14:53
- 82 0 [正泰电源吧] 标准垃圾股,盘久必跌,割了 股友U10v907265 07-2907-29 14:53
- 121 0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健康6月起代工艾欧史密斯全屋净水系统 开朗的邱涛 07-2907-29 14:53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占上盘面看主力已完全控盘,随心所欲,站上当日 现在就是底 07-2907-29 14:53
- 85 0 [华菱线缆吧] 看看谁买这种股 与良企通行 07-2907-29 14:53
- 74 0 [天和防务吧] 就是不红,我看你们散户怎么着,呵呵,这控盘几 本尊已卖 07-2907-29 14:53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这样?还能拉起来,看看你明天怎么砸盘 明亮de珍妮 07-2907-29 14:53
- 74 0 [孩子王吧] 一天都在出货,t都没有。这个庄可以,全网抵制 准备退出故事 07-2907-29 14:53
- 97 0 [*ST新元吧] 跟立方他们比起来你真的是哎,十个亿市值的都拉 saynoa 07-2907-29 14:53
- 68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保住本月盈利率仅剩1000股了作纪念吧。 艾买提买买提 07-2907-29 14:53
- 98 1 [特一药业吧] 这什么意思上挤下压 月胜哥 07-2907-29 14:53
- 91 3 [迅游科技吧] 别装,购庄 文艺路一哥 07-2907-29 14:53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一手坐地收租,一手静待硬核科技裂变。 基民Q96652g632 07-2907-29 14:53
- 182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,快速涨停,不拉就砸死你 金银积满仓 07-2907-29 14:53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谁空谁死,已经说烦了,指数一直慢涨,不加速, 务必耐心再耐心 07-2907-29 14:53
- 87 0 [众安在线吧] 真坏硬洗 红桃F 07-2907-29 14:53
- 97 0 [纽威股份吧] 昨天最后竞价跌0.16,竞价还得绿 股友20C05178p9 07-2907-29 14:53
- 78 0 [昂利康吧] 明天更等死 股友6K7358809F 07-2907-29 14:53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强者恒强 烤章鱼ultra 07-2907-29 14:53
- 104 0 [中船防务吧] 在历史底部准备下崽子。看别人上涨 股友NV18079975 07-2907-29 14:53
- 121 1 [伊之密吧] 今天控的就是21.08左右收盘,还得几天磨 懂得欣赏地超人 07-2907-29 14:53
- 93 0 [银邦股份吧] 10.88收盘 天生我柴必有用 07-2907-29 14:53
- 84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排名垫底太水了 小虎子113 07-2907-29 14:53
- 98 0 [格力电器吧] 46.06进场,不等了 股友310L771a17 07-2907-29 14:53
- 99 0 [弘信电子吧] 被动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 红信电子 07-2907-2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