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华仁药业吧] 每天减持一点,心思不大 一路长龙呀 07-2807-28 22:07
- 159 0 [红四方吧] 买了红四方真是晦气。持股半年 股友60335Or026 07-2807-28 22:07
- 199 0 [纳斯达克吧] 唯一灯塔 股友5925I2K708 07-2807-28 22:07
- 209 1 [海兰信吧] 持仓天海的时候海兰信疯长,现在持仓海兰信,天 乐观的古里香 07-2807-28 22:07
- 350 6 [江特电机吧] 有人接手证明公司有价值,看好你,后面会一路长 一路有你866 07-2807-28 22:07
- 146 2 [满坤科技吧] 明天有上车机会吗? 股友hH02792532 07-2807-28 22:07
- 193 3 [川网传媒吧] 明天低开6个点就完美了 餐厅的卡路里 07-2807-28 22:07
- 95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好久没见到红色了,坚持还是有效果的,不错过回 豹运运 07-2807-28 22:06
- 159 0 [新柴股份吧] 怎么资金一直流出?当心远离跑跑跑跑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7-2807-28 22:06
- 177 0 [智莱科技吧] 明天不大涨都对不起这个形态 逃离塔克夫 07-2807-28 22:06
- 170 0 [中原环保吧] 鸡肋鸡肋鸡肋会变成鸡腿吗?拭目以待 股友JrN16q 07-2807-28 22:06
- 817 0 [华丰科技吧] 共封装光学华丰科技 龙哥读盘 07-2807-28 22:06
- 41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场闹剧,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故事,至少引入了 股市老人44 07-2807-28 22:06
- 155 0 [孩子王吧] 不是,隔壁热度都28了,你这咋还101 宽容的张昊祥 07-2807-28 22:06
- 169 0 [COMEX黄金吧] :鬼来了,快跑吧!关税利好兑现,大宗商品黄金 探盲牛逼 07-2807-28 22:06
- 162 0 [奕帆传动吧] 早知道不捡回来了, 星目的阚珂 07-2807-28 22:06
- 95 2 [仙坛股份吧] 进来就是套 我行我素 07-2807-28 22:06
- 102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现在要死不活,当年的锋烟那些现在的不知道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7-2807-28 22:06
- 171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得利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 是光也是电 07-2807-28 22:06
- 209 4 [利通电子吧] 二浪回踩到位,准备开启三浪 静涵日记 07-2807-28 22:06
- 436 5 [佛山照明吧] 已举报!此人所作所为严重违背国家政策、违反企 股友9q3975c787 07-2807-28 22:06
- 152 0 [纯碱吧] 空头跑路的机会不多了,最多也就在本周五前 W战神123456789 07-2807-28 22:06
- 170 0 [昀冢科技吧] $昀冢科技(SH688260)$ 股友0H79F73783 07-2807-28 22:06
- 161 0 [美元吧] 那么多人?换美元去捐款美债? 火焱土垚 07-2807-28 22:06
- 162 2 [玉米吧] 触底两千三,看你能反弹几块钱 多空是空 07-2807-28 22:06
- 173 1 [爱婴室吧] 明天开盘挂单走!大家千万小心,生不起孩的给个 专心的蔡智妍 07-2807-28 22:06
- 184 2 [辰欣药业吧] 庄家左手倒右手,自娱自乐,没人跟你玩,我看你 风度儒雅的清昼9 07-2807-28 22:06
- 134 3 [*ST岭南吧] 股票拍卖都流拍了,年中报不行,那真危险了 活泼的李丽1 07-2807-28 22:06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批准,开除田志强党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2:06
- 168 0 [螺纹钢吧] 这波行情多杀多,不想死远一点,在远一点。多看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2807-28 22:06
- 93 2 [众泰汽车吧] 有种你再来一把15万手阿chtm YYKKYY 07-2807-28 22:06
- 197 0 [博云新材吧] 不纠结于短期波动,晚上的隔夜挂单着眼于中长期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807-28 22:06
- 212 3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3次25.88过不去,明天总要过去吧 曾经的跨境包黑子 07-2807-28 22:06
- 193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又加仓了,就不信明天不涨 ndkdbdbdj 07-2807-28 22:06
- 281 2 [大恒科技吧] 和浙江震元一样的,封板炸板出货法,甚至柚子都 努力回本路上 07-2807-28 22:06
- 169 1 [中国电信吧] 要人命了。怎么天天跌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2807-28 22:06
- 1811 5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Cp_迈凯伦 07-2807-28 22:06
- 102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最后的挖坑准备资金抄底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7-2807-28 22:06
- 108 1 [国投智能吧] 什么时候到20 基民7765921NM1 07-2807-28 22:06
- 350 16 [凯格精机吧] 看日线是再典型不过的M顶了,教科书级别的。我 章婷Jacqueline 07-2807-28 22:06
- 258 5 [拓维信息吧] 玩什么花样,难道明天涨停? 周到的冉梦香 07-2807-28 22:06
- 196 0 [玻璃吧] 玻璃有企稳迹象,我先来试试水 一苇_以航 07-2807-28 22:06
- 165 0 [佛慈制药吧] 这。。大乘佛亦卖三斗金,不负如来不负卿? 管住手发大财666 07-2807-28 22:06
- 202 0 [A50期指吧] 我有点路痴,分不清东南西北 西海饺子 07-2807-28 22:06
- 202 2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是拿筹码,一个月内期待拉升 人间花间酒 07-2807-28 22:06
- 252 2 [紫金矿业吧] 目前黄金已经暴跌超28美元。。。有时间可以去翻 股友123886 07-2807-28 22:06
- 129 1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刮台风,今年电力没戏了, 木得感情的韭菜 07-2807-28 22:06
- 129 1 [菜粕吧] 外资还在加,证明还要涨 炒期养狗 07-2807-28 22:06
- 105 2 [西昌电力吧] 永远拉黑 开朗的董珈川 07-2807-28 22:06
- 123 1 [美国雅保吧] 牛排弟弟你千万不能走,不然没了指标。摸不着头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2207-28 22:06
- 8714 52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上涨逻辑揭秘!今天来到关键节点,该如 海哥超短线 07-2207-28 22:06
- 169 0 [长安汽车吧] [呲牙] 甜美的潘日轩 07-2807-28 22:06
- 497 2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之上市 悍高集团资讯 07-2807-28 22:06
- 163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继续飞 股友1h16O57986 07-2807-28 22:06
- 156 0 [纸浆吧] 整个市场都一样,龙头焦煤不企稳,都没戏,焦煤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7-2807-28 22:06
- 8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各项指标都在新高,指数新高,期指新高,净值又 几浪都踏空 07-2807-28 22:06
- 333 3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涨两个多点了,您老明天打算出洞了不? 一整就和 07-2807-28 22:06
- 1133 3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:多位股东减持完毕 康华生物资讯 07-2807-28 22:06
- 684 3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悬臂式掘进机。整机重量92t,机身长12.4米 三一三一三十一 07-2807-28 22:06
- 171 6 [恒瑞医药吧] 21年最高点被套住解套有望了 金银良缘 07-2807-28 22:06
- 175 0 [*ST天茂吧] 能走就走,不要在这里玩 荒漠之花 07-2807-28 22:06
- 188 0 [中银证券远见价值混合A吧] 怎么还不出值? 基民711Qc91191 07-2807-28 22:06
- 186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冲刺100元! 金指躺赢 07-2807-28 22:06
- 115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,泓德医疗以3.09%的日涨幅领 不知道啊呢 07-2807-28 22:06
- 218 0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面紧!周一至周五分别到期1707亿元、2148亿 喜悦心2019 07-2807-28 22:06
- 116 0 [塞拉尼斯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塞拉尼斯资讯 07-2807-28 22:06
- 243 5 [通鼎互联吧] 控股东马上要出售自己的股份了。要换新东家了! 鸟苏里斯克 07-2807-28 22:06
- 156 0 [创金合信创新驱动股票C吧] 调仓完美错过大涨吗,持仓涨飞了,净值0.24 基民U71397C530 07-2807-28 22:06
- 120 2 [ST南新吧] 上周五才建仓,这股上窜下跳会是牛股吗? 刘老实666 07-2807-28 22:06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要是能一直这个行情算你厉害 豹运运 07-2807-28 22:06
- 167 0 [佳驰科技吧] $佳驰科技(SH688708)$ 股友0H79F73783 07-2807-28 22:06
- 188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开始,未来两三天你能涨一些,就说明有一边 打酱油滴789 07-2807-28 22:06
- 17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说怎么人气升这么快某音在推了笑了 山的那边是海 07-2807-28 22:0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泰柬领导人冲突后首次面对面直接对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2:06
- 176 0 [晨曦航空吧] 去了内蒙还是很稳扎稳打 麦子熟透了 07-2807-28 22:06
- 302 2 [国风新材吧] 实控人变更为宇宙机器人,对标上纬新材料,韭娃 X__易手积金 07-2807-28 22:06
- 357 1 [中光学吧] 7月2日开始到上周五(7月25日)调整了18个交易 股友G7N1799510 07-2807-28 22:06
- 271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连续三年亏损,第三季度戴帽st,2026年退 日進斗金666 07-2807-28 22:06
- 152 0 [中国电影吧] 把晚上的隔夜挂单,到了点位就成交,隔夜的诚信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807-28 22:06
- 253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定调2025下半年八大硬核任务:5G基站破45 数字财观 07-2807-28 22:06
- 160 0 [德国DAX30吧] 创了历史新高,这点调整算什么? hxllfy 07-2807-28 22:06
- 172 2 [英伟达吧] 被DeepSeek打趴后,才短短4个月又翻倍,不是一 悠哉炒股 07-2807-28 22:06
- 187 0 [北京君正吧] 当年的太上老君现在这样 得儿意的笑 07-2807-28 22:06
- 455 2 [中银证券健康产业混合吧] 出净值怎么这么慢! Ti消费 07-2807-28 22:06
- 397 5 [白云电器吧] 守了白云差不多两年了,这个庄和公司还没有达成 骑牛的红太狼 07-2807-28 22:06
- 201 3 [恒润股份吧] 那个仙人真人能不能不出来了,不出来恒润就会涨 股友5H85i97637 07-2807-28 22:06
- 127 1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一坨瞎了眼买你我 天使宝贝小可爱 07-2807-28 22:06
- 153 1 [兖矿能源吧] 光伏太便宜了,煤炭没有未来 股友H7j3Uw 07-2807-28 2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