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孩子王吧] 如果早上10多个点觉得高不敢买,现在回到3个多 六一哥的小迷弟 07-2907-29 13:20
- 93 1 [维峰电子吧] 清仓了 深情的冉芸菲 07-2907-29 13:20
- 97 2 [菲林格尔吧] 五六块看到19元 翡翠高雅的莱文狄 07-2907-29 13:20
- 130 1 [兴业银锡吧] 割了割了,难受踏空难受 知不可乎骤得1 07-2907-29 13:20
- 432 3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熄火背后的逻辑,固态电池火了很长一段 幸运的尤夏青3 07-2907-29 13:20
- 475 16 [*ST正平吧] 今天跑了亏了十万,庄家哥哥你牛逼,88挣的拍还 哈哈哈去1 07-2807-29 13:20
- 85 0 [中安科吧] …… 股友IsxOIl 07-2907-29 13:20
- 95 0 [山东钢铁吧] 打压股价的s一本 正义的力量88 07-2907-29 13:20
- 68 0 [爱仕达吧] 快跌啊,跌狠一点,多跌一点,叼庄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龙旗科技吧] 被雷总玩坏了 有条理的苗衡1 07-2907-29 13:20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生命线都不要了干毛呢! 股友Jpg5G5 07-2907-29 13:20
- 105 1 [*ST东智吧] 今天这个跌幅在市场里也是挂的号的,三天一小涨 金银铂 07-2907-29 13:20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冲冲冲,0.57破掉 明天大概率涨停 07-2907-29 13:20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远离这样的烂企业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2907-29 13:20
- 92 0 [华智数媒吧] 哈哈,垃圾还是那个垃圾 闲散的冀缈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海南发展吧] 离开股市,离开这个鬼地方 粮草充足精准出击 07-2907-29 13:20
- 119 0 [盾安环境吧] 社保重仓股都这样:预判下跌苗条就是打压捡便宜 n5112137134174066763 07-2907-29 13:20
- 88 1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板块倒数第一 独立的木之青 07-2907-29 13:20
- 101 1 [新瀚新材吧] 中欣不上你不行 股友1i13720u97 07-2907-29 13:20
- 82 2 [阳光诺和吧] 还好昨天尾盘卖点掉了点,等今天砸盘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泓博医药吧] 睿智医药马上封板 巴菲鋱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川润股份吧] 多了个跳空压力位,压力位不破,有的跌了 azby6699 07-2907-29 13:20
- 108 0 [渤海轮渡吧] 断头台 足智发财de潘乘风 07-2907-29 13:20
- 95 0 [旭光电子吧] 还我的筹码。 股友16118L8u08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三川智慧吧] 红长绿短,量柱骗人? 福尊盘龙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八一也涨停了 log小犹太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业绩出来可能散户都要埋完。 有魄力的雁冰霜2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挺强势啊,以往下13块都很麻溜的 有创造力的罗汉松 07-2907-29 13:20
- 4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昨天游戏就拉升了,美股游戏也走得很好,看涨 突破放量sam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兰生股份吧] 割肉走了,赔了1w 迷途知返吧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天量出货,明天估计要跌停了。 gushiguaike 07-2907-29 13:20
- 372 4 [博云新材吧] 我劝你最好跌停,不然你这波亏爆主力 匝片A 07-2907-29 13:20
- 95 0 [保税科技吧] 破位,就看不到希望了 乐观的冷云伊4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,不嘻嘻 股友W7f0060189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北新路桥吧] 天天直线跳水,然后织布,步步低 股友odhdoY8107 07-2907-29 13:20
- 104 0 [国睿科技吧] 无语 红遍一片天涨涨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博云新材吧] 意一下,今天11.98见,准地天板 网上邻居08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酒钢宏兴吧] 这主力真狗,吃相难看 看不透的蛊 07-2907-29 13:20
- 68 0 [*ST八钢吧] 反内卷赚翻 一起飞飞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牛尾巴进重症室了迈 股友PqkxFt 07-2907-29 13:20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以前跟东山,沪电,鹏鼎。现在找不着北了。 三分运七分命7712 07-2907-29 13:20
- 102 0 [多氟多吧] 千万别买这出生……永远都是为了套人 股友107o53W701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*ST棒杰吧] 买点,后面会好起来的 股友m5MZdl 07-2907-29 13:20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T了嘛您内?没有涨停基因。 花开的禄湛 07-2907-29 13:20
- 91 0 [太极集团吧] 没救了,这个太极还在趴窝,别的中药股底部起来 股友366ZY99757 07-2907-29 13:20
- 104 0 [*ST实达吧] 兄弟姐妹们我又来了,大家一起发财 满仓就是干10086 07-2907-29 13:20
- 79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! 股友y528375O82 07-2907-29 13:20
- 87 1 [祥鑫科技吧] 还骂桂总不!好股不怕晚!!! 林下兔兔 07-2907-29 13:20
- 99 1 [通合科技吧] 什么时候站上20再说吧。吧 股友01Z631K118 07-2907-29 13:20
- 101 2 [丽尚国潮吧] 着实没想到手段之残忍,以为很安全没想到在这里 牛不倒 07-2907-29 13:20
- 198 1 [福晶科技吧] 最近涨了股吧又热闹起来了,不太明白很多人为什 才情出众的章日轩 07-2907-29 13:20
- 192 7 [深桑达A吧] 达子大家看高到多少?30可以吗 目若的安珹 07-2907-29 13:20
- 211 6 [双星新材吧] 市场这轮翻倍股数不胜数,而我却从高点被套入这 怪我咯就是 07-2907-29 13:20
- 744 3 [新大洲A吧] 你看你死味,还挂跌停 人间贩黄昏 07-2807-29 13:20
- 238 1 [三全食品吧] 澳洲新西兰没有那么大的市场,这不会是资金外逃 Franky010607 07-2607-29 13:20
- 99 0 [创源股份吧] 割 逆境求发展 07-2907-29 13:20
- 18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A吧] $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$终于轮到科创50了 顽强的郑雪梅2 07-2907-29 13:20
- 271 8 [中国移动吧] 补仓有点上头,今天再跌就没钱补了 股友M790H79806 07-2907-29 13:20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越高,就要加仓报团取暖,和银行一样,涨的 地狱魔鬼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大家快跑主力要套人等你接盘,小涨大跌 股友262hO85956 07-2907-29 13:20
- 95 0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还买洋河? 过海就是仙 07-2907-29 13:20
- 79 0 [纽泰格吧] 急拉出货,不涨停的话 千股淘金 07-2907-29 13:20
- 139 1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各方面感觉不错!但前有低价增发,现有 逆水行舟的小鱼儿 07-2907-29 13:20
- 103 0 [万源通吧] 昨天进了点玩玩,指望他能跟上那个什么乱七八糟 竹喧鑫劲 07-2907-29 13:20
- 301 6 [多晶硅吧] 哈哈,晚上交易所一定会限额的,多头等着被埋吧 心若梦醒 07-2907-29 13:20
- 228 13 [西部牧业吧] 一个孩子3600按照中国每年新生2000万婴童计算, 爱股票8888888888 07-2907-29 13:20
- 464 5 [大众交通吧] 公安部,发布提醒:目前,我国市场上销售的汽车 股友l392f39675 07-2907-29 13:20
- 284 2 [天邦食品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 挣盒烟钱 07-2907-29 13:20
- 252 2 [中远海科吧] 技术面非常重要。目前来看大有可为。放心持股 御风飞扬9752 07-2807-29 13:20
- 88 0 [科创50吧] 主力量化一口不拉爆头不谢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2907-29 13:20
- 70 0 [*ST八钢吧] 太牛逼了 仔细地西维亚 07-2907-29 13:20
- 93 0 [亚太科技吧] 还踏马的跌,拿了你几个月了,没有一次像样的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907-29 13:20
- 96 0 [跨境通吧] 吃面了 好运会到来 07-2907-29 13:20
- 216 4 [拓维信息吧] 我23号买的拓维信息,今天怎么不能卖出这个股票 阿根133 07-2907-29 13:20
- 189 3 [诺德股份吧] 6.30全仓进!!日了g了,这坨垃圾 严谨的祝小白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那么大的利好就跟平时一样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远大控股吧] 快点买多买点,你们这些韭菜说我唱空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20
- 92 0 [五矿资本吧] 就是这么做市值管理的吗? 湖北鸿运 07-2907-29 13:20
- 112 1 [倍杰特吧] 上午买的明天惨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 股友Q1161Z0376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东富龙吧] 这个东比较硬,10cm了,能不能20cm,更硬一些 趴菲特888 07-2907-29 13:20
- 87 1 [中公教育吧] 跌到极限1.5满仓干 九千7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武商集团吧] 其实亏损了,前面拉高诱多 没想过有空 07-2907-29 13:20
- 79 0 [广生堂吧] 这么强的趋势股,买入就是机会!! 千股千评888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晶盛机电吧] 抽风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2907-29 13:20
- 146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7-2907-29 13:20
- 90 0 [百润股份吧] 太恶心 基民6012M65f63 07-2907-29 13:2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坐轿中,牛 茉茉是我的 07-2907-2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