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真的是狗不理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2907-29 11:18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猪力,十八见 炒股养家2020 07-2907-29 11:18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自从135跑输大盘15 股友F287w03957 07-2907-29 11:1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还是明后天啊?悬在顶上,好怕 股友H813Q6TR117 07-2907-29 11:18
- 76 0 [药石科技吧] 2025-08-01至2025-10-31内减持不超过540.4744 川娃子二娃 07-2907-29 11:18
- 77 0 [景峰医药吧] 现在坐等成功重整 股友3T677r1033 07-2907-29 11:18
- 84 2 [安科生物吧] 我要是老板,这种操盘手直接开除 万物皆有法 07-2907-29 11:18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这三根针,如何应对 股友51137i196q 07-2907-29 11:18
- 203 0 [创业板ETF华夏吧] 太强了 灿烂的忧伤 07-2907-29 11:18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哈哈,翰宇药业即将超越常山! 绿油油的花韭菜 07-2907-29 11:18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没庄吧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7-2907-29 11:18
- 87 2 [华友钴业吧] 啊!小友天天涨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907-29 11:18
- 89 0 [中毅达吧] 这垃圾天天跌,没涨过,前几天还在13.4左右的时 丽兴0163 07-2907-29 11:18
- 89 0 [四方新材吧] 快跑曲割,废了 股友760p82061Z 07-2907-29 11:18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要涨停了 leanalin 07-2907-29 11:18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买不完呀 新颖1006 07-2907-29 11:18
- 84 0 [高测股份吧] 总有在卖 股友u276273w55 07-2907-29 11:18
- 67 0 [G22富源1吧] 184550: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并 G22富源1资讯 07-2907-29 11:18
- 86 0 [天际股份吧] 又跌了开始介入买套 主打稳健医疗 07-2907-29 11:18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今天碳酸锂期货爆跌了,想涨没有办法。 水木年华8950 07-2907-29 11:18
- 94 0 [通用电梯吧] 被骗进来了 股道无我如长夜 07-2907-29 11:18
- 66 0 [G21富源吧] 184092: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并 G21富源资讯 07-2907-29 11:18
- 65 0 [G22富源2吧] 184587: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并 G22富源2资讯 07-2907-29 11:18
- 69 0 [23江东03吧] 115206: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发 23江东03资讯 07-2907-29 11:18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亏了20%,我太难了 基民OTzPyV 07-2907-29 11:18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不跑的全部活埋 股友N5uRAk 07-2907-29 11:18
- 85 0 [维科技术吧] 下来60日线买一手 红肥绿瘦k图 07-2907-29 11:18
- 79 0 [大智慧吧] 你们火中取栗吧,不看好,散户他做差价,亏都卖 沉着的耿皓琪 07-2907-29 11:18
- 83 0 [舍得酒业吧] 再怎么走,尾盘也是最低点收盘,这是舍缺得一贯 止入为出 07-2907-29 11:18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感恩先走了还会回来的 都是我大哥 07-2907-29 11:18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好多唱空啊,哈哈。怎么才跌半个点?不要光说不 咕咕de 07-2907-29 11:18
- 248 5 [燕塘乳业吧] 谁有会员,今天大单是不是一直近流入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7-2907-29 11:18
- 324 3 [*ST新元吧] 这招募条件,时间。一看就是内定的。杠精别来。 唏嘘的肥仔 07-2907-29 11:18
- 140 3 [多点数智吧] 这庄太弱了,你拉个10几20个点,一堆港股通的接 股友9608o5f798 07-2807-29 11:18
- 83 0 [唐人神吧] 交出筹码吧,我已经交出,别在这死扛了,是真不 峰锦18 07-2907-29 11:17
- 85 0 [南模生物吧] 不得不认,你真的好强,涨不停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7-2907-29 11:17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能玩盘子大的票,能不能投降输一半 股友792q8R9308 07-2907-29 11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跑了400亿还能红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7-2907-29 11:17
- 71 0 [焦煤吧] 多单已盈利 大头儿墨影 07-2907-29 11:17
- 78 0 [赛摩智能吧] 这就是一个鸟龟票,以跌为乐! XO大禅师的妈咪 07-2907-29 11:17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翻倍不成问题 主线上升 07-2907-29 11:17
- 74 0 [跨境通吧] 5.70走了,幸运走得快 涨停板AAA 07-2907-29 11:17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快涨停吧,让大家伙下班吃饭 途途不迷糊 07-2907-29 11:17
- 81 0 [美硕科技吧] 他酿的,现在他在跟什么,你不看吗 股友p2hnA2 07-2907-29 11:17
- 89 0 [北证50吧] 接下来热点是9.3大了!!低吸军工科技类个股就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2907-29 11:17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调整了很长时间了 好心情更会涨 07-2907-29 11:17
- 102 0 [*ST精伦吧] 这是要作死 深山的老人 07-2907-29 11:17
- 130 3 [王子新材吧] 幸好昨天尾盘卖了 基民0c18CF 07-2907-29 11:17
- 301 6 [中钨高新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过了18.50就是万手单砸你,今 股友0297370M3r 07-2907-29 11:17
- 139 5 [南方路机吧] 这丫的不会给电站造水轮机吧?这么牛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7-2907-29 11:17
- 72 0 [广博股份吧] 都有反弹就你没有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7-2907-29 11:17
- 89 0 [榕基软件吧] 该涨不涨为什么?有雷? 如梦又如电 07-2907-29 11:17
- 123 0 [综合环保集团吧] 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2025 综合环保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1:17
- 79 0 [郑州银行吧] 你就慢慢爬,到1.9以下再来补你这个 天下春秋归一 07-2907-29 11:17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目前来看,还行吧,还有资金承接, 才望来财的火舞 07-2907-29 11:17
- 114 1 [*ST亿晶吧] 今天主力这么玩应该套了不少人吧! 股友F6202562 07-2907-29 11:17
- 106 6 [天能重工吧] 小能子今天表现一下撒 爱炒股的小甜甜 07-2907-29 11:17
- 86 0 [科士达吧] 翘起来啦 阳光的车沁觞1 07-2907-29 11:17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13.21卖了,虽然没有在板上砸,那也的谢谢了 Gw不贪心 07-2907-29 11:17
- 82 0 [亨通股份吧] ,天天拉稀,不怕拉坏肚子,! ODK1013 07-2907-29 11:17
- 88 0 [苏文电能吧] 不把你磨死不算本事!这么多话说!! 广东吃的 07-2907-29 11:17
- 83 0 [视觉中国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7-2907-29 11:17
- 79 0 [三星新材吧] 500股套了5年了,现在还亏50块 赶不走的老乡 07-2907-29 11:17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求解惑为什么市盈率五百多了还在涨 股友81377td105 07-2907-29 11:17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药明康德一年涨三倍了。 龍卷风 07-2907-29 11:17
- 87 0 [罗博特科吧] GO 牛VS牛牛 07-2907-29 11:17
- 96 0 [安路科技吧] 9连阳今天吃壮阳药了 有时清醒有时醉 07-2907-29 11:17
- 90 0 [螺纹钢吧] 下午出政策 满仓就是干 07-2907-29 11:17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价格适下入? 基民0c1p020560 07-2907-29 11:17
- 283 0 [蓝思科技吧] 希望就在眼前,再坚持一下,详见入港股通名单: 股友MxEOwl 07-2907-29 11:17
- 95 0 [*ST东珠吧] 别买了还会跌 梭哈就是一个字干 07-2907-29 11:17
- 90 1 [纯碱吧] 焦煤是你爹吗,天天跟 天保李凤祥 07-2907-29 11:17
- 92 1 [中文传媒吧] 牛市跌,熊市跌,就是CS 完善的何淑芬4 07-2907-29 11:17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已四起三落了 不惧风雨静待花开 07-2907-29 11:17
- 7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我自选也是这三个,现在买的是软件,半导买过老 股友5U0120e899 07-2907-29 11:17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自选股里跌幅最大的处 勤劳致富de金钱豹 07-2907-29 11:1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个寂寞 垚垚升鑫鑫 07-2907-29 11:17
- 124 0 [ST应急吧] 小目标:13.15。 慈祥的贺苑鸣 07-2907-29 11:17
- 454 4 [前沿生物-U吧] 10倍股已经出来了,高度已经打出来了,而且也是 东方拉萨 07-2807-29 11:17
- 1243 16 [慈星股份吧] 最后时刻几笔中单将股价迅速托起收十字星结束交 王皮燕兢慷 07-2507-29 11:17
- 80 0 [科拓生物吧] 高开套人的玩意儿,啦几!!!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7-2907-29 11:17
- 71 0 [*ST中设吧] 抄底的人这么多,蒜鸟蒜鸟 天门炒 07-2907-29 11:17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扶不起的阿斗 dongdong98765432 07-2907-29 11:17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都不咋地,能指望着这怂货???想多了! 青岛茶碗 07-2907-29 11:17
- 77 0 [江南化工吧] 大家赚了跑,砸死主力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7-2907-29 11:17
- 93 0 [奥特佳吧] 正含散,涨就一分两分,跌就一角两角,都不知道 玩玩条嘢 07-2907-29 11:17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破了60日线,收不回来……股价会再下一台阶! 民deepseek 07-2907-29 11:17
- 567 8 [熊猫乳品吧] 大胆加仓 带着镰刀来收割 07-2907-2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