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3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4
- 99 0 [华昌达吧] 这么厉害,买了这股,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我在炒 滴滴哒嘀哒 07-2807-28 16:24
- 108 0 [远大医药吧] 在这里浪费行情 股友pbbU3d 07-2807-28 16:24
- 134 2 [博济医药吧] 这股有蚊子咬概念吗?同在广州地区。 闲情_逸致 07-2807-28 16:24
- 763 5 [天府文旅吧] 大哥答应我明天跌下来好不好我才盈利17个点 与宝塔共存亡 07-2807-28 16:24
- 206 7 [中国中免吧] 当年800多,现在100多,你怕? 醒醒发财了 07-2807-28 16:24
- 436 3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主力给逃机会 股友061k6m6861 07-2807-28 16:24
- 237 2 [海润1吧] 海润的高层怎么都玩不见了?是不是在坐牢? ZCQWj乐在其中 07-2507-28 16:24
- 83 0 [高争民爆吧] 垃圾一个保利从负6拉到3死趴着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807-28 16:23
- 97 0 [润本股份吧] 走趋势也可以,涨不停,不停涨,夏天过去了再走 心细如发的祝涛 07-2807-28 16:23
- 161 3 [新国都吧] 这货下午还得跳水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2807-28 16:23
- 113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大科技也是今年的主线,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807-28 16:23
- 104 0 [常熟汽饰吧] 淡如水的味道,又要玩一周? 股友5l81583z19 07-2807-28 16:2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 风云2009 07-2807-28 16:23
- 130 0 [中远海控吧] 勾日嘞,还晒仓不?再三提示闷声发财,露财遭灾 股友15888y25w7 07-2807-28 16:23
- 302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荣获“2025语料风云榜转型典范Top10”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2807-28 16:23
- 131 1 [中电鑫龙吧] 一天换手洗完,明天开始连板 股友2Amf5W 07-2807-28 16:23
- 109 1 [股市实战吧] 来精神了!明天是新周期! H2O215 07-2807-28 16:23
- 469 1 [华瓷股份吧] 我哭死 股友1l06700M38 07-2807-28 16:23
- 126 3 [新易盛吧] 就是怎么张,我也不买, lvu旗开得胜 07-2807-28 16:23
- 229 2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公司只收回大股东挪用公款这部分损失。至于 细腻的池春燕 07-2807-28 16:23
- 447 8 [兰生股份吧] 好意提醒,这种连板后的地天板,明天6个点就必 城主12140907 07-2207-28 16:23
- 107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120分钟支撑位1.53。今天算是稳住了,明天 山水重钢999 07-2807-28 16:23
- 240 1 [焦煤吧] 1200-1200x0.11=1068,意思是晚上跌两个多点第 自恋de无花果 07-2807-28 16:23
- 366 4 [焦煤吧] 先给大家说下,今晚跌停价979.5 股友KHg3Ri 07-2807-28 16:23
- 423 2 [皖通科技吧] 横盘那么久了什么时候爆发 有涵养之芍药 07-2807-28 16:23
- 111 0 [广汽集团吧] 嘴那么硬的吗?还主升浪?自我安慰法。我在2.8 向上举 07-2807-28 16:23
- 102 0 [新洁能吧] 怒涨一分 土木共程有前途 07-2807-28 16:23
- 142 0 [豪恩汽电吧] 鸟哥来了,长线底部不断向上走,现阶段只要拿住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7-2807-28 16:23
- 194 0 [一百传媒吧] 一百传媒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一百传媒资讯 07-2807-28 16:23
- 114 0 [中成星耀吧] 中成星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中成星耀资讯 07-2807-28 16:23
- 107 0 [巨子生物吧] 每次想格局都会跌下来 小天娅娅 07-2807-28 16:23
- 120 3 [小鹏集团-W吧] 到80我的交点筹码给主力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6:23
- 156 1 [新纶3吧] 这个价位小散们既不会卖,也没钱买了(想买的在2 老陈看股 07-2807-28 16:23
- 1087 5 [赛摩智能吧] 居然还有人看涨,我都好奇看涨的理由,分时线走 稳健的熊猫 07-2807-28 16:23
- 104 1 [甘源食品吧] 此股已经接近退市,后面还有200点跌幅 基民88260w37X7 07-2807-28 16:23
- 114 0 [智度股份吧] 那个夜孤城跑哪去啦? 维维粮满仓 07-2807-28 16:23
- 108 0 [大北农吧] 牛都休息了,这里身在烂泥坑里的,只能继躺坑里 基民gPlHOo 07-2807-28 16:23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坚定支持中国资本走出去收购全球稀土矿,特别是 平凡是金 07-2807-28 16:23
- 156 2 [江特电机吧] 不是说三个交易日吗 大时代九五二 07-2807-28 16:23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管好自己的手本周可能有几天强势调整。 n501413402603738 07-2807-28 16:23
- 164 2 [福田汽车吧] 为什么发布会这么牛逼?产品又不牛逼?股价就更 白金山顶冻人 07-2807-28 16:23
- 188 4 [凯龙股份吧] 抖音黄老师喊快出掉凯龙,会大跌 股友83e6207m11 07-2807-28 16:23
- 204 3 [铁矿石吧] 有的人吧,被市场来回胖揍的有点失去心智了,所 Yy需需 07-2807-28 16:23
- 195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翻红了翻红了,华夏这只半导体翻红了,0.03的红 蒙圈小企鹅p 07-2807-28 16:23
- 100 0 [振华科技吧] 振我中华 股友2712no5212 07-2807-28 16:23
- 943 3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达2.05亿元 同比增 聚辰股份资讯 07-2807-28 16:23
- 668 3 [电气风电吧] 过去6个交易日电风扇的走势归纳:头三天:大涨+ 和光同尘2015 07-2807-28 16:23
- 128 4 [金辉控股吧] 兄弟,你也有这股票啊,怎么样? 网红哥 07-2807-28 16:23
- 201 7 [鸿合科技吧] 还好就买了不到一成仓尝尝咸淡儿果然是个蹩脚的 晴天有场雨 07-2807-28 16:2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中国倡议成立全球AI合作组织,大成创业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3
- 869 13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和海立高度相关但是蓝英最近走势很奇怪有人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807-28 16:23
- 99 0 [港迪技术吧] 您好,董秘,像汇川技术市值上千亿,公司如何加 港迪技术股友 07-2507-28 16:23
- 180 0 [金城医药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的尼古丁袋/口含烟产品每月出 金城医药股友 07-2307-28 16:23
- 384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50ETF(515450)最新规模突破130亿元大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23
- 117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神,主力也有犯错的时候 股友T2082886H7 07-2807-28 16:23
- 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高切低有哪些选择? 中信保诚 07-2807-28 16:23
- 10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总龙安全啊,外面到处挨打,我为啥上周卖了 股友57l802H102 07-2807-28 16:23
- 1705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普诺威的上市辅导工作仍在进行中 崇达技术资讯 07-2807-28 16:23
- 252 0 [广生堂吧] 最快本周上一百,今日不适合涨停,减点,但气质 专攻核心 07-2807-28 16:23
- 136 5 [上海凤凰吧] 关键没量拿什么跌 股友6i57632W57 07-2807-28 16:23
- 139 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6:23
- 210 3 [塞力医疗吧] 半个月前真的以为永安药业是医药创新药!!!! 案板上的9菜 07-2807-28 16:23
- 114 1 [西子洁能吧] 尾盘反包 星期四跑路 07-2807-28 16:23
- 777 0 [SharpLink Inc吧] 美股以太币储备概念股盘前集体上扬 SharpLink Inc资讯 07-2807-28 16:23
- 138 1 [星湖科技吧] AI与星期不沾边,老传统舔加剂根本用不上人工智 我赢了吧 07-2807-28 16:23
- 83 0 [黄金期货吧] 欧美达成贸易协议抑制黄金避险需求上周五我们认 金荣Upway 07-2807-28 16:23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瓢仓是把好手…经营公司还要多学习。。不能把心 打板跌停板 07-2807-28 16:23
- 196 1 [中兴通讯吧] 大族激光上半年业绩大降百分之六十!结果股价连 慈祥的庄言秋 07-2807-28 16:23
- 626 2 [中邮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市场回调,不用慌,大资金还在,今天加仓港股。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7-2507-28 16:23
- 200 0 [康鹏科技吧] 看看上纬新材,铜冠铜铂。不急不急!反正产业复 股友9fpc4f 07-2807-28 16:2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看我在这一只票上面嘚瑟的多欢,以前买过的基 土生金tsj 07-2807-28 16:23
- 98 2 [乐普生物吧] 最佳上车机会 温柔娴静的魏夏圆 07-2807-28 16:23
- 215 3 [ST云动吧] 明天是不是可以建仓了,可以进了吧?!?! 清蒸章鱼 07-2807-28 16:23
- 109 1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6:23
- 245 6 [华友钴业吧] 回购均价33元左右。这才到45元多,才涨35%,离 水火相济 07-2807-28 16:23
- 144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正着力于以数字化转型策略开拓国际市场 歌者来临 07-2107-28 16:23
- 101 0 [华能蒙电吧] 别等涨起来再拍断大腿! 大大大恐龙 07-2807-28 16:23
- 102 0 [韩建河山吧] 盘子小有盘子小的好处,随便拉一下就涨停了! 快乐的沈琦2 07-2807-28 16:23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拿不住了 剑指长虹 07-2807-28 16:23
- 148 1 [东方精工吧] 上涨趋势很明确,嫩多唱空的 黑色的猫警长 07-2807-28 16:23
- 190 2 [中船科技吧] 从公司高管到机构大户散户。全世界最贱的人都在 股友S203673d13 07-2807-28 16:23
- 223 7 [汉钟精机吧] 挖坑买入,优质票不多鸟 暗黑圣骑士_985 07-2807-28 16:23
- 149 6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最后的逃跑机会就去补缺口了,还有幻想的朋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2807-28 16:23
- 2125 1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王者归来 大A小柚子 07-2607-28 16:23
- 2047 23 [晶瑞电材吧] 2-1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(申报稿)(晶瑞电子材料股 晶瑞电材资讯 06-0507-28 16:23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触发止盈的 基民WKzaWv 07-2807-28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