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4 [雷赛智能吧] 将来能到千亿市值? 王大掌柜的 07-2807-28 15:29
- 247 2 [常山药业吧] 也不该天天跌呀,起来 股友ml2OnI 07-2807-28 15:29
- 2100 2 [中科曙光吧] 尽调还没完成,怎么拉升 moshoulala0894 07-2807-28 15:29
- 133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76% 估值播报员 07-2807-28 15:29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字星,多空分歧的一天!收盘最终还是没能够站 财富成长 07-2807-28 15:29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理财产品发行量同比增幅超40%,短期限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9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1-2024年度收入居前10%的群体缴纳个税占比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9
- 67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不是哥们,我拿了将近半年,刚回本扔掉了你就狂 未雨綢繆 07-2807-28 15:29
- 96 0 [汉桑科技吧] 14455还是有的 小天财福 07-2807-28 15:29
- 104 1 [德国DAX30吧] 0.4了,各位! 国内最大空头 07-2807-28 15:29
- 164 4 [常山药业吧] 看不到追日,是不是休假了。 河边江边海边 07-2807-28 15:29
- 194 10 [太极集团吧] 废了,割肉走了,明天又要暴跌 红心小韭菜 07-2807-28 15:29
- 461 2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必过6 兼职炒 07-2807-28 15:29
- 144 0 [中核科技吧] 缩量极致,昨天加了仓今天不动,到21在加 股友89597X7v26 07-2807-28 15:29
- 125 2 [焦煤吧] 我是期货小白,跌停做空赚钱吗?没有接单 坚毅的香蕉 07-2807-28 15:29
- 110 1 [亚星锚链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来个涨停可能行 勤奋的韭菜hh 07-2807-28 15:29
- 253 4 [海航控股吧] 急进急出 金牛过函谷 07-2407-28 15:29
- 112 0 [汇丰控股吧] 不求你猛涨,但求你慢慢上坡,回购不能停。停止 股友9TLWxP 07-2807-28 15:29
- 128 2 [深桑达A吧] Y企果然是6。跟它老板做法一样狠 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7-2807-28 15:29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龙头必须跌的多啊,不然怎么带头啊 大A练习生88 07-2807-28 15:29
- 104 0 [彩讯股份吧] 全天被按在水下 lp60209381 07-2807-28 15:29
- 103 0 [恒瑞医药吧] 浓眉大眼的恒瑞都涨停了,医药的春天来了 股友5366C089p0 07-2807-28 15:29
- 386 2 [达安基因吧] 挑战三千变三万——第六天 恐怖的香菜 07-2807-28 15:29
- 281 6 [三羊转债吧] 货咋办啥时能脱身周五被骗进来了 股友95p5332Q58 07-2807-28 15:29
- 95 0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再洗一天 股友75118rK935 07-2807-28 15:29
- 212 4 [中国电影吧] 非常当心,明天肯定低开被套,今天票房看着也不 大马哈飞鱼 07-2807-28 15:29
- 363 9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周五硬刚封板也是靠榜一 交十年学费老散 07-2807-28 15:29
- 274 2 [*ST天茂吧] 现在走还来的急、从翘板块到现在已经几天了、没 拔苗助长 07-2807-28 15:29
- 383 1 [中兵红箭吧] 卖了 茕広聃 07-2807-28 15:29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想知道这种股票有多少散户在车上的,从7块拿 跑得太慢了 07-2807-28 15:29
- 131 2 [西藏天路吧] 15.35建仓了,明天能吃到肉吗?大哥们 四方来财Rich 07-2807-28 15:29
- 273 2 [四方精创吧] 币茅无疑了,技术总后台,五年内二千元股差不多 海里金矿 07-2807-28 15:29
- 381 2 [XD海立股吧] 基本面理持仓,豆包帮忙理得更清楚 露露lemon 07-2807-28 15:29
- 185 3 [上海机电吧] 控制异动,说出货的懂个锤子啊 大A5000再改名 07-2807-28 15:29
- 175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开会 基民ohZQEL 07-2807-28 15:29
- 349 8 [飞马国际吧] 002210今天一字涨停板 上海布衣 07-2807-28 15:29
- 366 4 [星源材质吧] 转了一圈回来,发现几个熟悉的ID还在,早说了这 股友83082pz952 07-2807-28 15:29
- 276 1 [光莆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公 光莆股份股友 07-2407-28 15:29
- 417 0 [麦迪科技吧] 可以的可以的,麦迪的机器人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 股友sbVU7X 07-2807-28 15:29
- 189 0 [露笑科技吧] 图形就不是要起来的样子,别着急,不破低的情况 耐心才有回报 07-2807-28 15:29
- 253 6 [洁雅股份吧] 复权后双头了,我先撤,各位保重 股友1i5LRI9430 07-2807-28 15:29
- 111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今晚打老俿 07-2807-28 15:29
- 113 2 [永泰能源吧] 涨没有你跌你最快 风度儒雅的耿佳玉 07-2807-28 15:29
- 181 1 [微创心通-B吧] 应该有一波到2.6元以上的上涨行情。 有毅力的枫若清16 07-2807-28 15:29
- 2261 2 [伯25转债吧] 伯25转债上市预估伯25转债AA级别,规模28.02亿 LOF基掏利 07-2807-28 15:29
- 115 0 [英飞特吧] 刚好破前高 股友9E85556c59 07-2807-28 15:29
- 9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托好多竟然有人说合股会回本你们是月球人吗 股友6L76ik 07-2807-28 15:29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股友9h700Y6507 07-2807-28 15:29
- 129 1 [深中华A吧] 真是把你爹给整笑了,每天跌一两分,硬是一个月 利万本一 07-2807-28 15:29
- 3162 13 [通富微电吧] 说件事,给你们看个图片,今天K线走势 追梦669 07-2507-28 15:29
- 152 0 [常山药业吧] 筹码个球,看看昂利康,昨天跌停,今天又起来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807-28 15:29
- 139 0 [比亚迪吧] 主力真坏,骗人进去分红!!! 等风来用盆接 07-2807-28 15:29
- 146 3 [ST萃华吧] 跟着量化做t吧,不然绝对耽误时间而且还亏钱。 月线见 07-2807-28 15:29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我们空头继续咋,砸到地板 股友N26531G181 07-2807-28 15:29
- 94 0 [恒瑞医药吧] 浓眉大眼的恒瑞都涨停了,医药的春天来了 股友5366C089p0 07-2807-28 15:29
- 241 2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明显的消息,还蹲着红箭,看不懂行情,看不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7-2807-28 15:29
- 129 2 [长城电工吧] 劝你们赶紧卖了吧,不然又得哭爹喊娘 股友01y7X75989 07-2807-28 15:29
- 703 13 [*ST春兴吧] 明天开拍了,有谁知道有哪些主体有参拍意向? 股友q66F593527 07-2707-28 15:29
- 408 0 [山推股份吧] 舒服电动的,一次充电可用6小时,推力大,转向 刘正牛 07-2807-28 15:29
- 109 0 [蜜雪集团吧] 踩踏了,, ja莫兰特12 07-2807-28 15:29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着资本在玩小散没资格买 坚强不屈的何琦 07-2807-28 15:29
- 101 0 [华海清科吧] 这股天天调,走了, aavv0077 07-2807-28 15:29
- 90 0 [西藏天路吧] 见顶了,知足常乐落袋为安。 清风686 07-2807-28 15:29
- 129 2 [凯撒旅业吧] 下跌量没放出来那么多套牢盘都还在。4.6左右看 股友0G2E739520 07-2807-28 15:29
- 390 6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试盘结束 豆豆的豆 07-2807-28 15:29
- 155 4 [ST中装吧]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最后一定能见到彩虹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2807-28 15:29
- 219 6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为什么常年在1元左右,为什么?各指标都挺 光大不硬 07-2807-28 15:29
- 117 0 [ST天玑吧] 准备的也差不多了,你倒是启动呀 股友8062026Ad5 07-2807-28 15:29
- 115 0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破前高啊 买崩A股 07-2807-28 15:29
- 373 2 [常山药业吧] 马斯克吹什么牛?特斯拉值两个常山?可能吗?十 提升自我111 07-2807-28 15:29
- 125 2 [景峰医药吧] 上午我就说了,主力下午给我们画一条值钱,不给 红色的冲锋号 07-2807-28 15:29
- 373 20 [润泽科技吧] 还想再买点,木钱了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2807-28 15:29
- 102 1 [舒华体育吧] $舒华体育(SH605299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5:29
- 130 1 [歌尔股份吧] 莫慌,这才第一天,这周会反弹回来的 多云转芹 07-2807-28 15:29
- 136 2 [中超控股吧] 一个卖电缆线的杂毛,凭什么60亿市值,公司要是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29
- 144 2 [塞力医疗吧] 拉尾盘,这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2807-28 15:29
- 371 0 [胜宏科技吧] 十五万实盘第十七天,看什么时候亏完。恭喜持有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7-2807-28 15:29
- 12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主力既不想花钱,又想要筹码,脑子被驴雕抽 海洋的n次方 07-2807-28 15:29
- 261 1 [创维数字吧] 机顶盒就不能集成到路由器嘛 义气的焉白容 07-2507-28 15:29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上周净流入居同类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9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集团发布科技创新“磐石”行动 科产融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9
- 115 0 [凯撒文化吧] 可怜的ST n723213317736896 07-2807-28 15:29
- 139 1 [歌尔股份吧] 耐心持仓,静待反弹 乘风破浪闯股市 07-2807-28 15:29
- 14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6买的,差不多吃了25个点。明天冲高我就走。不 股友88d1E08083 07-2807-28 15:29
- 103 1 [良品铺子吧] 把我当小本子来整啊,那边打板进来的,直接发套 四川芬达炒股 07-2807-28 15:29
- 1667 6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8月1号开始申请牌照 股友R5BlOa 07-2407-28 15:29
- 12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叫黑小证券最合适 有条理的冷锦鹏 07-2807-28 15:29
- 145 0 [斯瑞新材吧] 今天最高点14.8元收盘,上涨大门彻底打开了,7 瓦王村股神 07-2807-2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