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中国铁建吧] 你连涨都没涨过怎么好意思跌的 股友0171983lT1 07-2807-28 15:08
- 86 2 [君实生物吧] 我买A你港涨的好,我买港你A涨的好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2807-28 15:08
- 6162 36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终止注入超聚变的资本运作:1、超聚变2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8 15:08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T了8个点 大A168 07-2807-28 15:08
- 113 0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友5508A7q703 07-2807-28 15:08
- 85 0 [*ST中设吧] 妖股无法判断,天堂地狱都在购庄一念,3成仓位 孤不想理你 07-2807-28 15:08
- 80 1 [R东方1吧] 大家卖出去了没? ST_逆反哥 07-2807-28 15:08
- 415 1 [中国电建吧] 很想给你们看下,就怕。。。。。。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15:08
- 123 2 [多晶硅吧] 明天焦煤和多晶硅继续拉 只做欧线集运 07-2807-28 15:08
- 156 3 [凯美特气吧] 涨的没海立多,跌的比海立多 股友18t591510c 07-2807-28 15:08
- 533 3 [润泽科技吧] 上海:发放6亿元算力券,对租用智能算力的主体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2807-28 15:08
- 229 4 [股市实战吧] 能帮我拿国三吗 股友c980969t58 07-2807-28 15:08
- 407 8 [R东方1吧] 主力抢筹了 坚韧的祝芸菲 07-2807-28 15:08
- 168 2 [播恩集团吧] 有点格局好么?天天T1毛几分~学下别人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2807-28 15:08
- 240 3 [兴森科技吧] 今晚带妹妹去挑问界,晚上选最好的酒店 股友823M50Y095 07-2807-28 15:08
- 135 1 [力星股份吧] 不好意思,兄弟们,昨晚上我没把主力老坡弄爽, 操盘达人 07-2807-28 15:08
- 146 3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有希望突破吗? 股友d2aXAn 07-2807-28 15:08
- 134 1 [大华股份吧] 离均线太高做T卖出,5日均线以下为买入区域。如 有条理的易凌15 07-2807-28 15:08
- 102 0 [R比特1吧] 0.25-0.28 股友四两拨千斤 07-2807-28 15:08
- 109 0 [鼎捷数智吧] 可以可以 股友d2Q7906571 07-2807-28 15:08
- 137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放量我不走滴缩量洗盘想把我洗走,门都没有 有舍才有得233 07-2807-28 15:08
- 224 1 [R东方1吧] 收票子,收寡妇,二手,换剪刀换菜刀,不锈钢盆 华鑫粉丝煲 07-2807-28 15:08
- 92 1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画技的叶莘 07-2807-28 15:08
- 122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或许不给上车机会了 追板的钟馗 07-2807-28 15:08
- 139 1 [亿嘉和吧] 明天继续32.6保卫战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7-2807-28 15:08
- 129 2 [麒盛科技吧] 马上起飞 股友ve9wS6 07-2807-28 15:08
- 166 1 [海星股份吧] 认亏了,走了,再也不看这个让人伤心的票了 长安路一哥 07-2507-28 15:08
- 83 0 [山大电力吧] 这种破公司上来割韭菜的吗 股友907G32h231 07-2807-28 15:08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降温了,该走的也都走了 弱者永弱 07-2807-28 15:08
- 113 0 [楚天龙吧] 差一点点突破了,明天来一根大阳,就开始上升趋 股友393233Yg08 07-2807-28 15:08
- 96 0 [保利联合吧] 隔壁老王说了,明天14块4毛钱肯定能接上。 股友6YMh8W 07-2807-28 15:08
- 111 0 [深中华A吧] 早就告诉你们不要在这躲牛市 炒股养儿e 07-2807-28 15:08
- 342 0 [伊利股份吧] 恭喜伊利喜收4连绿。好,盘中忍不了,买了1000 满仓护盘608 07-2807-28 15:08
- 197 1 [焦煤吧] 有没最聪明的预测一下还有几个跌停 假要听 07-2807-28 15:08
- 113 1 [汇成真空吧] 162卖了。尾盘就涨了。无语啊 Jgfdyjnkk 07-2807-28 15:08
- 107 0 [四川长虹吧] 套到里面了,怎么出来不了 股友O3v9981096 07-2807-28 15:08
- 124 0 [百洋医药吧] 有票的股友有福了,一群喊空的小卡拉米出现了, 白玉老虎gl 07-2807-28 15:08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一天出逃13个亿 lxh强 07-2807-28 15:08
- 205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7月28日发布的 大赢发989898 07-2807-28 15:08
- 1098 8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一字板没有悬念了,理由就是拓维信息热度非 迅捷的白韶华 07-2707-28 15:08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718?是不是吃要发? 股友965h07620V 07-2807-28 15:08
- 18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市值个股就别技术分析了吧?纯纯的资金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2807-28 15:08
- 89 0 [东方甄选吧] 太猛了吧,都不带回调的, 连汤带肉一起吃 07-2807-28 15:08
- 200 0 [筑博设计吧] 尾盘集合竞价量小于礼拜五尾盘竞价量和开盘竞价 理智生活 07-2807-28 15:08
- 78 0 [*ST中设吧] 我资金量小,明天争取把你拉板 五谷丰稔 07-2807-28 15:08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三个月前卖了,回头一看,你就是最强的!本周过 这不是偶然 07-2807-28 15:08
- 96 0 [特变电工吧] 烂烂烂,纯粹就是个 股友f3RODT 07-2807-28 15:08
- 103 0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股股性不行,做高抛低吸还有的玩,股吧叫你 bonbon要翻倍 07-2807-28 15:08
- 90 1 [上纬新材吧] 涨这么多为什么不进监管 气宇轩昂的初霁8 07-2807-28 15:08
- 102 2 [红日药业吧] 创新药的垃圾,中药板块的垃圾,天津板块的垃圾 桃腮的国珺 07-2807-28 15:08
- 152 2 [同花顺吧] 最近日线和分时试盘n次了都没结果。脉冲一下吧 聪慧的珊妮 07-2807-28 15:08
- 202 3 [*ST西发吧] 下面留缺口了………… 股友EDLiio 07-2807-28 15:08
- 234 22 [金城医药吧] 下午继续涨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7-2807-28 15:08
- 115 0 [先锋新材吧] 管理层你这操作刚摘帽又立案苦了我们中小散户。 美滋滋de姬娜 07-2807-28 15:08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信不信跌到70块就有韭菜去接 看看need盘 07-2807-28 15:08
- 96 0 [硕贝德吧] 今天洗的干净,明天创新高 好事来临1234567 07-2807-28 15:08
- 106 0 [和而泰吧] 不出意外应该明天就是顶 長風_破浪 07-2807-28 15:08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年A股就算你最牛 风行水上V 07-2807-28 15:0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那几天,天天发公告,这两天跌,就装哑巴了, 股友60V71u6553 07-2807-28 15:08
- 104 0 [酒鬼酒吧] 48.88,死发发发。懂得都懂。 鸿运当头炮 07-2807-28 15:08
- 95 0 [亚信科技吧] 等,就一个字。10日线,今天收盘最好破,给技术 股生丹 07-2807-28 15:08
- 98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还是硬 万手哥快来救我 07-2807-28 15:08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太累了 股友H171G39950 07-2807-28 15:08
- 119 0 [耀皮玻璃吧] 玻璃期货跌停 中医股神 07-2807-28 15:08
- 173 0 [天弘安康颐丰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港股金融狂舞!同泰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周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08
- 677 7 [XD长电科吧] 股吧里新来的叫庄哥的带着他的孝子贤孙来买长电 股友w9C0070557 07-2107-28 15:08
- 386 0 [焦煤吧]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(DCE)期货交易规则及当前 夏木小夕 07-2807-28 15:08
- 101 0 [白云山吧] 留入3000万,假的吧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7-2807-28 15:08
- 280 3 [福耀玻璃吧] 这票出啥事了吗? 基民F5710a0227 07-2807-28 15:08
- 370 2 [湖南白银吧] 梭哈抢筹!大盘起飞了,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回到 多头哥只看多 07-2807-28 15:08
- 102 1 [兆龙互连吧] 大哥变成了弟弟 流年哈哈 07-2807-28 15:08
- 562 2 [永泰能源吧] 你随便跌……退一步算我输 坚定的丁楠莉1 07-2807-28 15:08
- 202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操纵股市者不进去? //@柳大树 :2台和13台午间 柳大树 07-2807-28 15:08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好好好,非得逼我挂隔夜涨停单是吧。我现在就挂 曼哥很给力 07-2807-28 15:08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有给机会了,不知道你今天中不中用 股友059M392n23 07-2807-28 15:08
- 111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有蛇猫榜吗。 绝对靠谱 07-2807-28 15:08
- 73 1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跑了吗 么么哒7887 07-2807-28 15:08
- 144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会该反弹了吧 买个冒险球 07-2807-28 15:08
- 190 1 [股市实战吧] 88.88操盘手伟大无需多言 高贵的喵 07-2807-28 15:08
- 129 2 [昭衍新药吧] 收盘买单五挡大明天继上 股友xNkFmG 07-2807-28 15:08
- 131 2 [双林股份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又完了 财大气粗的金凯子 07-2807-28 15:08
- 162 7 [金鹰股份吧] 我也是真的无语了,你横这么久到底想干嘛啊,你 股友171w91259Q 07-2807-28 15:08
- 103 2 [创维数字吧] 上涨趋势不变,今天也是开门红。 积极的谷全1 07-2807-28 15:08
- 251 4 [中航机载吧] 看看吧,这控股就这样,差不多就一定鸭,独立行 hyf9168 07-2807-28 15:08
- 473 3 [LPG吧] 昨晚上止盈了3万,对于有钱的你们来说虽然不算 akbzijgfojls戒l 07-2607-28 15:08
- 109 0 [誉衡药业吧] 买了就跌真是无语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7-2807-28 15:08
- 10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奋进石头 07-2807-28 15:08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到5在进 光谷9683 07-2807-28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