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华森制药吧] 股价横着不涨不跌,本周应突破18,拭目以待 有教养的梦蓝雁0 07-2807-28 15:13
- 88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换成飞龙 股友TXk64F 07-2807-28 15:13
- 131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资金就去3个多亿竟然没涨停 兄弟别走 07-2807-28 15:13
- 599 3 [伯25转债吧] 赚了305块,跑了 傻镘大天才 07-2807-28 15:13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的钱感觉跟欢乐豆一样多 年年富贵得珮青 07-2807-28 15:13
- 149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应该上榜走异动了 坐看風起云涌 07-2807-28 15:13
- 409 4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节能参与雅下水电工程情况中材节能(603126 八方为富钱大方 07-2807-28 15:13
- 511 17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关于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 电投绿能资讯 07-2707-28 15:13
- 374 0 [华菱钢铁吧] 董秘您好,雅下项目已动工,公司是否有针对该项 华菱钢铁股友 07-2307-28 15:1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集团举办科产融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科技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184 0 [中电鑫龙吧] 基本面理持仓,豆包帮忙理得更清楚 风停在床边 07-2807-28 15:13
- 189 3 [博腾股份吧] 等调整一下,再买 谨慎点 07-2807-28 15:13
- 277 4 [内蒙一机吧] 个人感觉后天很难说,明天有可能要走,所以今天 猫猫爱小绿 07-2807-28 15:13
- 248 4 [东方电热吧] 海外多晶硅厂还在扩,东方电热泰国子公司已经落 大美青海668 07-2807-28 15:13
- 1338 4 [铜峰电子吧] 中欣晶圆→铜峰电子(600237)逻辑:半导体硅片 股市给力哥 07-2807-28 15:13
- 163 1 [金隅集团吧] 公司的水泥出口到国外,雅江水电站在国内,公司 股友mjrgXQ 07-2807-28 15:13
- 139 0 [沪电股份吧] 突破55.09以后又是一轮主升。 十号战神 07-2807-28 15:13
- 91 0 [雪峰科技吧] 明天该涨了 买个冒险球 07-2807-28 15:13
- 72 0 [东方财富证券安财2号吧] 债券占比太多,业绩不行 哈姆雷特 07-2807-28 15:13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高的价格,谁敢接。。 文刀木水123 07-2807-28 15:13
- 156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是国内最大硬质合金供应商,盾构机滚刀 梦与远方 07-2807-28 15:13
- 225 0 [吉林敖东吧] 卧槽,怎么有点仙人指路的意思,三日内冲破上影 股友doLNkqXl 07-2807-28 15:13
- 114 0 [沈阳机床吧] 人人喊打的几个托儿呢,怎么不说话了 皆为序曲 07-2807-28 15:13
- 9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气死我了。我早上水下被洗跑了。两天亏了12% 南通韭菜陈sir 07-2807-28 15:13
- 117 2 [硕贝德吧] 尾盘炸出来了!NND,18.88清仓了 曹修运 07-2807-28 15:13
- 114 2 [泉阳泉吧] 主力肯定是天天在股吧看到散户骂人,就专门恶心 周到的祝齐珑 07-2807-28 15:13
- 287 2 [蔚蓝锂芯吧] 靠,卖飞了呀,你两不给机会上车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2807-28 15:13
- 873 8 [景兴纸业吧] 收盘价,4.72元,大神们过来 古巨机 07-2807-28 15:13
- 1086 6 [川润股份吧] 还好早上走了,每天目标不大,赚3个点就走。今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3
- 96 1 [力源信息吧] 你好!华为 财富UFO 07-2807-28 15:13
- 149 3 [彩虹集团吧] 看弹幕要笑死人 盈麻乐云南1号 07-2807-28 15:13
- 136 3 [诺唯赞吧] 这股也太恶心了天天开盘冲高然后一整天回落 股友xSXjCH 07-2807-28 15:13
- 6820 15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产业“反内卷”头脑风暴:摒弃零和思维共建 阳光电源资讯 07-2507-28 15:13
- 295 0 [上纬新材吧] 通天柱20倍大牛股。 婀娜多姿的杨锦鹏 07-2807-28 15:13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有没有猫gou榜? 翻身上岸1 07-2807-28 15:13
- 110 0 [中国软件吧] 快来指南针 纳兰容若90 07-2807-28 15:13
- 113 1 [时代出版吧] 下方9元左右的筹码锁定良好!试看能否冲击前高 爽歪歪阿波罗 07-2807-28 15:13
- 125 0 [青云科技-U吧] 底部筹码松动,除非明天有大消息,否则下跌概率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2807-28 15:13
- 94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做创业板的,科创板死水一潭 hzzh2003 07-2807-28 15:13
- 590 0 [山推股份吧] 有订单的 快人快语的逆鳞6 07-2807-28 15:13
- 176 0 [上海医药吧] 进来看看空狗们的表演 金角银边 07-2807-28 15:13
- 132 1 [恒通股份吧] 今天这人气上来了。哈哈。靠跌幅上来的。起码全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7-2807-28 15:13
- 97 0 [*ST沐邦吧] 不是蠢就是坏 都财务造假了 必退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3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看看明天有多少债转股的过来砸盘 股友x9sWf6 07-2807-28 15:13
- 73 0 [17洋河02吧] 143258:江苏洋河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分配股利的公 17洋河02资讯 07-2807-28 15:13
- 97 1 [康泰医学吧] 拉尾盘,明天会怎样 一字并齐肩王 07-2807-28 15:1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这都快结束了,冲高是必然的,都3400了。希望大 AmilyGong 07-2807-28 15:13
- 775 3 [软通动力吧] 大门太好了 股友336L7029T2 07-2807-28 15:13
- 112 1 [巨轮智能吧] 我也走了,熬不住 股友xw88wC 07-2807-28 15:13
- 157 3 [远东传动吧] 压力位,明天要回调,参考深桑达 股神小丑 07-2807-28 15:13
- 121 2 [节能国祯吧] 周五刚把药石科技清仓了,想着回来抄底国祯,这 股友1i00879I29 07-2807-28 15:13
- 162 1 [中科海讯吧] 本姑娘在50多元提醒家人们注意炒高的个股风险, 浙江嘉欣 07-2807-28 15:13
- 131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涨停3.52正好破前高 股得牛得股 07-2807-28 15:13
- 115 0 [磁谷科技吧] 今天像样了,科创板最近加分项 光子加速度 07-2807-28 15:13
- 106 0 [凯莱英吧] 我这是卖飞了? 龙洄头 07-2807-28 15:13
- 103 0 [新研股份吧] 废了啊,五,十日线全部下20日线了,没救了没救 谁买谁吃大亏 07-2807-28 15:13
- 128 0 [东睦股份吧] 看了看这几天的量能,今天毫不犹豫买进等套 秦煌思慕 07-2807-28 15:13
- 142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牛逼啊牛逼,一波龙头二波还是龙头 股友Gw8JFn 07-2807-28 15:13
- 110 0 [永达股份吧] 这么多手520给了暗号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2807-28 15:13
- 187 7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立帖为证,不服来辩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807-28 15:13
- 155 0 [R金钰1吧] 砸到008呀,等了几年了!金洲007都买那么多。你 海陆童 07-2807-28 15:13
- 94 1 [彩虹集团吧] 板开盘 XUPING 07-2807-28 15:13
- 196 13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业绩支撑不住50亿的市值。警惕吧里那些那价 绝云炁负青天 07-2807-28 15:13
- 11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a站稳3600了就可以冲一波冲完就先卖啥事没有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807-28 15:13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有实力,钦称完美,明天继续! 股友56e32973F5 07-2807-28 15:13
- 128 0 [苹果吧] 夕阳股一点上升空间都没有 敏敏和我一起去 07-2807-28 15:13
- 47 0 [22芦溪02吧] 184526:2022年江西省芦溪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 22芦溪02资讯 07-2807-28 15:13
- 109 0 [碳酸锂吧] 期货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人为操纵太明显了! 股友3uYMSh 07-2807-28 15:13
- 34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不下去,依旧稳如泰山,所以这里轻指数重 向鸿擒龙 07-2807-28 15:13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上纬新材,智元机器人作为标杆的溢价。前期没有 路飞999 07-2807-28 15:13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氛围下,每个板块都有补涨机会,只是市场轮 财是省出来的 07-2807-28 15:13
- 171 0 [精达股份吧] 摩尔线程上市概念股大涨,和尔泰六个多点 旁观变化 07-2807-28 15:13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什么鬼,你不是机器人?怎么我看人家机器人在涨 股友E83T996181 07-2807-28 15:13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小狮子来啦,明天核按钮喽 果果宝宝 07-2807-28 15:13
- 126 0 [川网传媒吧] 这种洗盘手法,一般散户还真拿不住,尾盘都会被 股友7051Zo8839 07-2807-28 15:13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[呲牙][呲牙] 小清河边拾贝壳 07-2807-28 15:13
- 120 0 [高争民爆吧] 这票两年翻了5倍,早把预期透支完了,大股东和 A股战士久留美酱 07-2807-28 15:13
- 87 1 [良品铺子吧] 等老庄出完货,就要砸到12元以下了 第九流通股东 07-2807-28 15:13
- 135 2 [海联金汇吧] 我真是要疯了,我买了个什么破票 股友98n577I652 07-2807-28 15:13
- 913 3 [上证指数吧] 第59天实盘记录|50W投资历程分享今作:•买入 林哥的炒股日记 07-2807-28 15:13
- 141 5 [红太阳吧] 后悔啊,今天买的跑不了了 格局到腰斩 07-2807-28 15:13
- 105 1 [开能健康吧] 下午跌5个点,自己看着办吧 运气第一66666 07-2807-28 15:13
- 95 2 [鲁信创投吧] 大盘3600也没有站住,看来你要上13又是遥遥无期 热规划理念 07-2807-28 15:13
- 86 0 [华商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国内药企的创新能力不断提升,海外授权交易金额 黎豆豆4770 07-2807-28 15:13
- 91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,不愧为创新药龙头。 酒黄炒鸡蛋 07-2807-28 15:13
- 323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卖飞了 jack田 07-2807-28 15:13
- 121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是券商股的龙头 c7932811423494633 07-2807-28 15:13
- 91 1 [上纬新材吧] 才发现这股只有15%的流通股可以买卖,果然是炒 股友576627N8I3 07-2807-28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