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英伟达吧] 科技巨擘大举投资 AI、半导体延续牛市动能25072 慧选海外投研 07-2807-28 15:02
- 89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嗷嗷叫的人呢 股友e5103873U1 07-2807-28 15:02
- 101 0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发财!看来这周会发大财。五穷六绝七翻身! 有耐心的杜然6 07-2807-28 15:02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拉到三百,再出三年货,一百二肯定有散进 忽悠进来了拉哪个 07-2807-28 15:02
- 187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E吧] 今天全部走了四年了一共买了两只基金估计更好能 c6955841428405134 07-2807-28 15:02
- 97 0 [佳都科技吧] 疯狂的出货 奉献财富 07-2807-28 15:02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丢了紫光的脸 A浪淘金二十载 07-2807-28 15:02
- 105 0 [承德露露吧] 再争点气吧,让我解套吧 股友6a352o0755 07-2807-28 15:02
- 111 1 [海兰信吧] 烂透了的垃圾 股友EMGVQ1 07-2807-28 15:02
- 115 1 [中国铝业吧] 卖了,鸡肋者 牛仔出发 07-2807-28 15:02
- 96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也差不多要动了,你们小心哈。 阳山小兵哥 07-2807-28 15:02
- 83 1 [平治信息吧] 拉级 整洁的龚逸凡1 07-2807-28 15:02
- 119 1 [新日股份吧] 全是量化排单!涨个皮! A股赞助商 07-2807-28 15:02
- 136 2 [*ST天茂吧] 盟主设局中局,沐邦清仓了,全仓了天茂,天茂还 ST牛牛2026 07-2807-28 15:02
- 102 0 [爱乐达吧] 庄太弱了,每天靠融资做T n3579137091764965785 07-2807-28 15:02
- 92 0 [贝因美吧] 正好控在上周四6.5下面一分钱 ST李太宵 07-2807-28 15:02
- 96 0 [汇通集团吧] 赛力29进的十二个点你跌了十二个点啧啧杂毛买错 如果当时未入市 07-2807-28 15:02
- 95 0 [柳钢股份吧] 这周三个跌停我还有得赚气不气 布吉岛816 07-2807-28 15:02
- 134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C吧] 当天估值 冷若冰霜的沉璧5 07-2807-28 15:02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说实话,他要是不张到跟北方稀土一样的价格都算 weizhiyuan1968 07-2807-28 15:02
- 112 1 [上海电影吧] 良心主力,不涨停。买卖自由 韭菜昵称已被占用 07-2807-28 15:02
- 253 3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2807-28 15:02
- 460 2 [晨光新材吧] 有机硅价格暴涨,这次应该跟了吧 股友311k6a8973 07-2807-28 15:02
- 485 3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真正改变生活的智能家居是什么?更高级的生活方 股友6F67082M50 07-2807-28 15:02
- 101 0 [比亚迪吧] 你要死啊 fuji_o 07-2807-28 15:02
- 91 0 [银行Ⅱ吧] 收盘就砸盘银行股。 zhuxb1688 07-2807-28 15:02
- 85 0 [中国电信吧] 。 股友PepslI 07-2807-28 15:02
- 90 0 [ST远智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股友huebsijwbgwb 07-2807-28 15:02
- 12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今天能啊爆涨几个点? 基民9t857g5922 07-2807-28 15:02
- 113 2 [康泰医学吧] 主力真会洗 好运连连花 07-2807-28 15:02
- 137 1 [林洋能源吧] 家里还在办伤事 蚕斗 07-2807-28 15:02
- 133 2 [西部黄金吧] 溢价14倍,收购标的连年亏损。 掂过碌蔗8888 07-2807-28 15:02
- 130 3 [苹果吧] 8391空的,设了个保本,打完就下来300个点,人 逗逗你呀 07-2807-28 15:02
- 103 0 [*ST摩登吧] 今天缩量,明天继续跌 老摩登 07-2807-28 15:02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快点大家来挖消息 成为百分之十的人 07-2807-28 15:02
- 124 1 [西藏天路吧] 早盘低开,零轴洗盘一天,尾盘抢筹拉起,明天快 牛B追踪器 07-2807-28 15:02
- 148 2 [诺力股份吧] 要涨停了 服了2026 07-2807-28 15:02
- 121 1 [汇金股份吧] 造假亏损的投资者赔付何时出消息 股友736Z66I922 07-2807-28 15:02
- 111 2 [韶能股份吧] 还洗,妈的,加点 n7434136653675161727 07-2807-28 15:02
- 108 0 [汇成股份吧] 量价都不错,明天新高可期 鄙视唱空的卢色 07-2807-28 15:02
- 96 0 [中远海控吧] 把上周二涨的都跌回去了就是个数字游戏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7-2807-28 15:02
- 224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的阴谋。。。砸A股海控,想把港股海控拖下 疾风下的劲草 07-2807-28 15:02
- 115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这个女人是真的恶心,不知道为什么能在这只基金 冷若冰霜的杨宇航 07-2807-28 15:02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我你 股友mWrhEH 07-2807-28 15:02
- 90 0 [大东南吧] 尾盘高开 王小红七 07-2807-28 15:02
- 106 1 [大禹节水吧] 10块没问题 小学退学炒股 07-2807-28 15:02
- 120 1 [鸿博股份吧] 喜欢搞些对子数。。。。 是山接纳了我 07-2807-28 15:02
- 188 2 [ST太重吧] 感觉庄家不敢跌停,跌停了,庄家手里的票更难出 希望今年赚辆U8L 07-2807-28 15:02
- 181 3 [强达电路吧] 温和放量+小盘17亿流通股+新股+热门概念PCD=必 股市给力哥 07-2807-28 15:02
- 135 4 [中国核建吧] 没有拿10年的决心不要再这里呆着 股友29598DK195 07-2807-28 15:02
- 134 2 [珠江啤酒吧] 很明显换了个人股价更低,说明大家都不认可此人 股友8n780L2556 07-2807-28 15:02
- 108 2 [新乳业吧] 少林功夫好 娟娟姐姐 07-2807-28 15:02
- 387 12 [恒锋信息吧] 今日区间震荡 来回拉扯哦了 红衣股侠1949 07-2807-28 15:02
- 105 0 [力鼎光电吧] 这封单不行啊 K康师傅 07-2807-28 15:02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洗盘,抢筹,第二个长城。期待! 白羊座炒家 07-2807-28 15:02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十连阳 朋克伴我长虹 07-2807-28 15:02
- 4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图 韭菜的执行官 07-2807-28 15:02
- 98 0 [ST洲际吧] 明天始肉不离口 股友T12X721631 07-2807-28 15:02
- 111 0 [蔚蓝锂芯吧] 15~好久不见欢迎你回来 冰糖山楂炒A股 07-2807-28 15:02
- 98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一字板 一起飞飞 07-2807-28 15:02
- 90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分也是爱 积德行善1314 07-2807-28 15:02
- 433 1 [金一文化吧] 十元以下的特别容易织布机,以后坚决不碰十元以 俊逸出尘的T哥 07-2807-28 15:02
- 131 1 [恒瑞医药吧] 周五买入3万,封版走了,大家好运 健康的魏宇虎 07-2807-28 15:02
- 122 1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一起砸,别让陈小群跑了!, 匝片A 07-2807-28 15:02
- 104 1 [金信诺吧] 这么高换手,明天又要跌三个点,哎,主力边拉边 趋势操盘手888 07-2807-28 15:02
- 140 2 [京基智农吧] 深套几年无法跑,只能傻等 股友flWHeX 07-2807-28 15:02
- 2911 18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日建仓 华城股中行 07-2807-28 15:02
- 11076 10 [紫金矿业吧] 矿业双雄全球“淘金” 上市矿企纷纷预增 紫金矿业资讯 07-1607-28 15:02
- 97 0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抢筹,资金回流,明天10cm可以期待 芝麻开花翻倍涨 07-2807-28 15:02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龙尾吧这是。。。 垚垚升鑫鑫 07-2807-28 15:02
- 189 0 [中钨高新吧] 跑了 交易机会 07-2807-28 15:02
- 101 0 [智慧农业吧] 减了一半仓我走了明天会拉一下大家选好时间出 寻觅skk 07-2807-28 15:02
- 128 0 [中国重工吧] 个人认为,现在的国情,又是军工股,合并,看涨 股友693x9565i5 07-2807-28 15:02
- 113 0 [粤宏远A吧] 拉几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807-28 15:02
- 125 0 [奥康国际吧] 7.99买入1分钱回本不让我带走 永康交易员 07-2807-28 15:02
- 115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是杀猪盘,股东人数大幅减少都是内部自己单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2807-28 15:02
- 98 1 [阿石创吧] 今天中小担买入强劲明天必定腥风血雨风声鹤唳 红红猪2420 07-2807-28 15:02
- 271 7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的董秘确实给力,目前上升趋势还没有变 今年是酒菜 07-2807-28 15:02
- 20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深套平安 07-2807-28 15:02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283193CF98 07-2807-28 15:02
- 98 0 [望变电气吧] 兄弟们清完了。。住发财 艳冠蹊4 07-2807-28 15:02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消费类的真不行了,得换赛道了 有感染力的我 07-2807-28 15:02
- 94 0 [新中港吧] 1分钱玩了1天,还要啊。 股友9919Z2e777 07-2807-28 15:02
- 156 3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。骗一次两次三次。真恶心 大吉高升的水冰儿 07-2807-28 15:02
- 141 2 [联环药业吧] 已经开始做顶了,这波收益还行 股友15026K17K0 07-2807-28 15:02
- 116 2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的起拍价是多少 高台站岗 07-2807-28 15:02
- 180 1 [供销大集吧] 目标0.85,不能再高了 东方红是真龙吗 07-2807-28 15:02
- 223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一波躲了牛市 股友cJexxh 07-2707-2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