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1 0 [直真科技吧] 继续舞 股友1322xv2685 07-2807-28 14:49
- 122 0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的主力确实狠 股友DEKBri 07-2807-28 14:49
- 101 1 [通威股份吧] 我已经进场了,可以拉了把 反向指标王 07-2807-28 14:49
- 94 1 [三夫户外吧] 一一一一盘中判断一一一一今日回调低至13.7。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807-28 14:49
- 159 2 [浙江鼎力吧] 出利好了,看到不少人担心抢不进去,我就想问你 GP心理游戏 07-2807-28 14:49
- 190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啥时候调整,不敢加仓了 澳洲猛男 07-2507-28 14:49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板上出货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7-2807-28 14:4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慢慢涨,涨不停 东方大太阳 07-2807-28 14:49
- 111 0 [科美诊断吧] 睿昂基因 西厂夺宝 07-2807-28 14:49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机构,快狠狠的砸柚子,砸死他,让他强行封 大时代展博 07-2807-28 14:49
- 94 0 [*ST元成吧] 今年撤销风险警示,短期看到6块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2807-28 14:49
- 98 2 [ST云动吧] 5月30日进的已经完全躺平了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稳如挑蛋 07-2807-28 14:49
- 123 2 [泰永长征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接下来涨不停! 混吃混喝等发力 07-2807-28 14:49
- 129 1 [峰岹科技吧] 这股近期业绩很差劲,为什么? 海港1117 07-2807-28 14:49
- 85 1 [东方电热吧] 别幻想了凉凉了 以后嘎嘎嘎 07-2807-28 14:49
- 114 1 [玉米吧] 大神们,主力合约为何减仓那么厉害, 拿的住就是赚 07-2807-28 14:49
- 181 1 [康华生物吧] 同样是上实资本并购的00853微创医疗都涨成啥了 niubigls888888 07-2807-28 14:49
- 93 1 [汇绿生态吧] 是要减持吗? 股友8k53010X36 07-2807-28 14:49
- 214 2 [红枣吧] 这波会拉到15000,慢慢来。 VincentWang1031 07-2807-28 14:49
- 106 1 [乖宝宠物吧] 重生之我在乖宝躲牛市 精准的黎艳娥 07-2807-28 14:49
- 133 3 [海正药业吧] 早上进来的依据亏了快四个点了,看到11.75的托 国风坑财 07-2807-28 14:49
- 104 4 [海星股份吧] 不卖,不卖,我就喃喃自语的说道!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7-2807-28 14:49
- 119 4 [贵州燃气吧] 钱多多拖和飞刀拖都挂了嘛?两人商量好了一起消 善思考的小散 07-2807-28 14:49
- 93 0 [世纪瑞尔吧] 显一下 股友91E1l79082 07-2807-28 14:49
- 78 0 [丰原药业吧] $丰原药业(SZ000153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2807-28 14:49
- 74 0 [科力股份吧] 杂毛,通源都红了 赚钱去洗脚好吗 07-2807-28 14:49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明日反杀 股友khsnsX 07-2807-28 14:49
- 88 0 [柳工吧] 我还没补呢你就给我翻红了 上海诸光路 07-2807-28 14:49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假的 大V天龍001 07-2807-28 14:49
- 88 0 [*ST聆达吧] 再次证明相当垃圾 股友c19SNn 07-2807-28 14:49
- 106 3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走了,4.03的本,接近20个点的利润 这里有招财猫 07-2807-28 14:49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量缩的差不多了!!!开干!!! 震养鱼 07-2807-28 14:49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要调整了 怒斥狗托 07-2807-28 14:49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继续今天的走势 股友731u90Z173 07-2807-28 14:49
- 86 0 [中交设计吧] 真垃圾 股友Q90913269A 07-2807-28 14:49
- 102 0 [海南海药吧] 沾医药你不长沾海南板块你也不行 股友62609i0l25 07-2807-28 14:49
- 95 0 [多氟多吧] 只加不减 大卫9999 07-2807-28 14:49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给出的3338空单震荡慢涨最高也是给到3345这 jin56158 07-2807-28 14:49
- 103 0 [雅戈尔吧] 基本面问题 周大宝668 07-2807-28 14:49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准备了,要上7.2收盘 牛一牛有故事 07-2807-28 14:49
- 106 0 [驰宏锌锗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公正的龚麦克1 07-2807-28 14:49
- 131 2 [航天彩虹吧] 你说你贱不贱吧?午盘清掉你你就起飞 花醉三千客o 07-2807-28 14:49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期货水泥暴跌吧,又是吃独食,也不知道那个胆子 飘逸的郝沛宵 07-2807-28 14:49
- 324 11 [中国中铁吧] 赶快破6啊,我再补点 懒惰de虫子 07-2307-28 14:49
- 74 0 [达安基因吧] 弱呐 主升浪最迷人 07-2807-28 14:49
- 451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无畏的秦光耀 07-2807-28 14:49
- 544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TX7Vtn 07-2807-28 14:49
- 95 0 [鼎捷数智吧] 五日线十日线都踩了,明天起飞 红烧肉c 07-2807-28 14:49
- 71 0 [多晶硅吧] 期货到顶了,个股是否要到顶? 股友K08929x673 07-2807-28 14:49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厮还有兴致玩诱多 东向大资金 07-2807-28 14:49
- 90 1 [菲菱科思吧] 能不能当个人啊 抄盘手老王 07-2807-28 14:49
- 90 0 [金种子酒吧] 董事长,你也懂点事!能力不行下来吧?演唱会! 睿智的慕容琦1 07-2807-28 14:49
- 167 6 [乐心医疗吧] 惭愧。汗颜,内心在自我检讨为什么没管住手17.1 共同盈利 07-2807-28 14:49
- 186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这个位置我还是要来埋伏点的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 星星鑫 07-2507-28 14:49
- 10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港股券商集体爆发!同泰金融精选C近一周大涨4.7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4:49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涨!!!! 游资老六A 07-2807-28 14:49
- 103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去硕贝德喊了一天,喊涨停了!哈哈哈 逆境博弈 07-2807-28 14:49
- 73 0 [*ST天茂吧] 头顶利剑那敢往上啊 守正见奇 07-2807-28 14:49
- 96 0 [嵘泰股份吧] 走了 乘风破浪必有时 07-2807-28 14:49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烂板出妖精 东海寿参 07-2807-28 14:49
- 129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持股200多天成本32.55给大家建议还会回30以下 天天红牛叠加 07-2807-28 14:49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gan!这是要拉到你服吗?我是早就服了,胆子太 幽默的薛昱芊 07-2807-28 14:49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做了你家股民,是真可怜! 有深度地芍药 07-2807-28 14:49
- 98 0 [精艺股份吧] 末尾抬升一点,诱多 南长街 07-2807-28 14:49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割了 趙財888進寶 07-2807-28 14:49
- 99 0 [立方制药吧] 昂利康高位了,立方制药接力创新药! 赤诧风云 07-2807-28 14:49
- 95 0 [国星光电吧] 争点气嘛,给我涨1分 幸福炒股人 07-2807-28 14:49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快来这个龙头股避险 叶空123 07-2807-28 14:49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连创新药零头都比不过 基民66523un292 07-2807-28 14:49
- 125 2 [景兴纸业吧] 高位接货低位抛出这个操盘手脑子有问题! 股友5N250781l8 07-2807-28 14:49
- 128 2 [大位科技吧] 不卖明天压盘8元后市见7元5角3分 股友3720Y112u6 07-2807-28 14:49
- 92 2 [永泰能源吧] 快点跌,我要加仓,1,45己挂单,今天买不到,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2807-28 14:49
- 111 1 [芯能科技吧] 已破位下跌,短期目标跌破8元 赚一波就好 07-2807-28 14:49
- 114 1 [通策医疗吧] 原来300是啥原因,为啥那么高 苏青秋 07-2807-28 14:49
- 280 7 [深水规院吧] 尾盘翻红的概率很大,明天继续上涨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2807-28 14:49
- 2154 8 [世纪华通吧] 上次拍卖走势 股友876D1357Y0 07-2807-28 14:49
- 154 1 [光韵达吧] 理论上冲破去年11.75高点至少还需要八个月,才 股市威震天 07-2807-28 14:49
- 116 2 [维昇药业-B吧] 看看09887维立志博,差距太大了! 天天大数据 07-2507-28 14:49
- 83 0 [兰生股份吧] 最终还是板块垫底 基民9167k9l820 07-2807-28 14:49
- 101 0 [恒润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力 明山隐尘居士 07-2807-28 14:49
- 72 0 [多晶硅吧] 牛,最强龙头 天道大势 07-2807-28 14:49
- 97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估计是潜水比赛 水流云起 07-2807-28 14:49
- 92 0 [普蕊斯吧] 此股冲高就撤,回落再接 操盘手不是人 07-2807-28 14:49
- 112 0 [移远通信吧] 别涨了,我的宇瞳光学准备清仓了,等我加仓了再 股友82M676y516 07-2807-28 14:49
- 107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拉个板,上方没什么套牢盘了吧? st麻雀 07-2807-28 14:49
- 117 0 [道氏技术吧] 玩的溜,主力你牛逼,花二千万不到拉回1770 真实之金钱豹 07-2807-28 14:49
- 99 0 [R爱迪1吧] 只卖不买 股友1QC8Lw 07-2807-28 14:49
- 98 0 [三安光电吧] 2年特么深南电路和你选了你真晦气深南都翻倍了 诺里奇韭菜丁 07-2807-28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