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青岛金王吧] 跑了跑了,搞了二毛钱。 股友8Y23028G10 07-2807-28 15:11
- 108 1 [多晶硅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别人跌停,你都反包拉回来,牛逼 不留仓位 07-2807-28 15:11
- 126 2 [A50期指吧] 板块开始轮动,明天锂电池要起飞 夏宇77777 07-2807-28 15:11
- 199 3 [新农股份吧] 又下雨了,广东的这个高温高湿,虫子爆发很厉害 股友25y962263c 07-2807-28 15:11
- 107 0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工程机械大涨 我是擒龙虎的人 07-2807-28 15:11
- 113 0 [新锐股份吧] 这么好的票被主力玩成垃圾 龙族336 07-2807-28 15:11
- 207 3 [海能达吧] 这压盘厉害呀 执剑撼昆仑 07-2807-28 15:11
- 122 0 [诺力股份吧] 调整正式开始!盘小高分红散户多庄实力弱无远大 股民村点评 07-2807-28 15:11
- 101 0 [大连圣亚吧] 赶紧开盘吧是死是活也比这样天天停盘强希望大涨 今日稳中求胜 07-2807-28 15:11
- 88 0 [森麒麟吧] 唱空的走了没有,赶紧走,我垫后 吾本蓑衣 07-2807-28 15:11
- 205 3 [比亚迪吧] 笑死 股友307d25362N 07-2807-28 15:11
- 151 1 [华宝国际吧] 还是那个原因,华宝港股和A股不同步,影响了判 善一生 07-2807-28 15:11
- 113 0 [宏海科技吧] 织布一天几分钱,尾盘偷拉几分,不光明正大。熬 阴阳看趋势 07-2807-28 15:11
- 184 1 [玻璃吧] 结算价1280,晚上还能战。 股友57u708960m 07-2807-28 15:11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不接盘是吧那我就拉到天上去 股友1908d23U99 07-2807-28 15:11
- 327 1 [*ST中岩吧] 明天竞价走人2天20个点明天开盘大概还要亏4个点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7-2807-28 15:11
- 160 2 [*ST中设吧] 下午的拉升又骗进来一批散户吧,上午还有那个网 一只鱼儿 07-2807-28 15:11
- 125 2 [东方电气吧] 站岗了 股友0h71v15387 07-2807-28 15:11
- 102 2 [皖能电力吧] 看周线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了 股友3652N7d052 07-2807-28 15:11
- 116 2 [英维克吧] 真废,尾盘不拉再也不来了 股友68r52l0776 07-2807-28 15:11
- 172 4 [盛新锂能吧] 短期结束,12.88补仓的钱先出来了,等大阴线再 股友15D217729n 07-2807-28 15:11
- 1524 1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BNKuwW 07-2807-28 15:11
- 131 2 [领先股份吧] 不要再想重组成功的事,如果重组失败,肯定是上 长持股 07-2807-28 15:11
- 120 0 [中毅达吧] 人气上升500多,什么情况 板上顶乾坤 07-2807-28 15:11
- 92 0 [捷成股份吧] 在这躲猫猫,浪费了一波大行情 美丽的程琰坚 07-2807-28 15:11
- 133 2 [贝因美吧] 今天侥幸挣了两个点!明天上7就卖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807-28 15:11
- 173 2 [焦煤吧] 今晚跌停价都比今天的收盘价高 股友31N9095Y50 07-2807-28 15:11
- 118 1 [阳光城3吧] 看看海投5,每股分红一毛,你也应该给大家分红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807-28 15:11
- 72 1 [力劲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不回来,我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1
- 108 0 [天阳科技吧] 家人们明天继续,支持的点赞吧! 市场派2021 07-2807-28 15:11
- 107 0 [山推股份吧] 历史新高。最近放量。明天不能走加速,继续放量 每天吃板 07-2807-28 15:11
- 90 0 [三力制药吧] 当发现债券市场出现牛市迹象,而股票市场处于震 仪态万千的梅欣儿 07-2807-28 15:11
- 97 0 [苹果吧] 这次财报后,破250也不是不可能 有教养的天水文11 07-2807-28 15:11
- 104 0 [中国中免吧] 呼叫天老爷…没有王法了 震荡向上 07-2807-28 15:11
- 406 1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 好心态好风水 07-2807-28 15:11
- 229 0 [张江高科吧] 真的想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15:11
- 639 1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还不长,我们啥时候回来本钱?小 开朗的邱婕 07-2807-28 15:11
- 271 3 [鸿远电子吧] 感觉八月要军工电子了,竞价我来接盘 知秋一叶21 07-2807-28 15:11
- 164 2 [中无人机吧] 突破62历史新高才能迎来主升浪,现在都是很健康 基民LVuFsf 07-2807-28 15:11
- 121 2 [再升科技吧] 我帮张家顶了五首 大森林1979 07-2807-28 15:11
- 227 1 [ST合纵吧] 做了一个小踢 股市诸葛亮 07-2807-28 15:11
- 129 2 [金煤科技吧] 下午给你一个惊喜 小飞侠出发 07-2807-28 15:11
- 111 0 [豪鹏科技吧] 这个庄实力叹为观止![大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7-28 15:11
- 95 0 [智慧农业吧] 3.22也是很稳的状态呀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2807-28 15:11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上善若水A 07-2807-28 15:11
- 417 0 [中国电建吧] 卖这么猛 李又炒股 07-2807-28 15:11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想不明白,龙一,不怎么跌,龙二,狂狂跌 夜过客 07-2807-28 15:11
- 99 0 [利能5吧] 展未来~空间巨大~演涨~~~仍继续~~~ 才望高雅 07-2807-28 15:11
- 10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一直在压盘 不涨就跑 07-2807-28 15:11
- 132 0 [和展能源吧] 都不是人造的 地瓜的爸爸 07-2807-28 15:11
- 3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万般努力,只为出人头地。低头弯腰,只为爬的更 財里財气 07-2807-28 15:11
- 125 0 [瑞普生物吧] 骂股票的都是赚不到钱的,不看好卖掉就是了,一 平和宁静的许豪焱 07-2807-28 15:11
- 856 5 [盛和资源吧] 害怕了,今天卖了3万多股 廊坊炒家888 07-2807-28 15:11
- 136 4 [领先股份吧] 刚赚1万多,明天马上又亏 墨516 07-2807-28 15:11
- 215 2 [金帝股份吧] 这股未来走势可以参考4.30号以后芯瑞达走势都是 竹节节高升 07-2807-28 15:11
- 159 3 [宝丽迪吧] 下午涨停,10倍股 嘟嘟嘟9 07-2807-28 15:11
- 315 8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非得从3600下来 爆西哥 07-2807-28 15:11
- 126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下周一要是还绿,我亏钱都马上转走,太无语了, 有追求的肥鱼鱼 07-2507-28 15:11
- 243 0 [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C吧] 太震撼啦!港股券商疯狂拉升,同泰金融精选C乘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11
- 132 0 [北方华创吧] 341.51的压力貌似是突破后踩稳了。 顺势而为zy 07-2807-28 15:11
- 130 0 [ST龙大吧] 流出资金变高了,换手率变高了,成交量变大了, 半仙王太白 07-2807-28 15:11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做T赞宇科技,成本现在降到11.43 反者道之动杰克船长 07-2807-28 15:11
- 191 2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八一了,大盘应该会翻红,但是我还是清仓了 桥北村达妮 07-2807-28 15:11
- 184 2 [亚威股份吧] 假科技,假光刻机概念,唉 n112513400257284 07-2807-28 15:11
- 587 5 [新潮能源吧] 还好上个星期8万股跑了 龙虎榜常客v 07-2807-28 15:11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走的什么比玩意,真是难看,费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1
- 103 0 [联发股份吧] 不错。三连阳了 礼貌的老韭菜 07-2807-28 15:11
- 100 0 [玻璃吧] 差不多隔几天一个跌停到900附近止跌但是不会大 期民要牛起 07-2807-28 15:11
- 10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新高了 端庄大气的98019 07-2807-28 15:11
- 113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天天流出!能涨吗?!只有不停的跌跌跌 愉悦的段菁菁 07-2807-28 15:11
- 105 0 [联环药业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直打23块钱 认来4 07-2807-28 15:11
- 114 0 [宏盛华源吧] 板块红,业绩也不差,还能绿?百思不得其解散户 小韭菜菜菜23 07-2807-28 15:11
- 750 3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扎手的褚沛文5 07-2807-28 15:11
- 103 0 [沃尔核材吧] 怎么不去隔壁黑新亚了啊。带上董秘一起啊 张婷乐 07-2807-28 15:11
- 152 2 [永和智控吧] 永远和高科技智能控制相关联,是公司的追求! 股友911G93Z201 07-2807-28 15:11
- 119 0 [亚太实业吧] 晚上又要出异动公告了,明天能不能挺住? JerryChoi 07-2807-28 15:11
- 95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样的大盘涨有什么意义? 悟空50 07-2807-28 15:11
- 94 1 [移卡吧] 比不上连连数字一根毛 老财论股 07-2807-28 15:11
- 734 2 [南方航空吧] $南方航空(SH600029)$ 孙崇尧AAAAA 07-2807-28 15:11
- 185 3 [精锻科技吧] 老师,可买没? HX747U9专营 07-2807-28 15:11
- 304 2 [红旗连锁吧] 上压下托是洗盘,为什么我这么笃定,因为我5.97 拿十年华翔 07-2807-28 15:11
- 603 1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专业韭菜十八年 07-2807-28 15:11
- 567 23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就一个卖摄像头和拉网线的,营收年年下 Flydragon1226 07-2707-28 15:11
- 102 0 [华润微吧] 真是个超级垃圾 hnl2020 07-2807-28 15:11
- 9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这个月行情还挺好的$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 机泰祝农 07-2807-28 15:11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你现在自导自演,到时候你死得惨。 大度的韦添衍 07-2807-28 15:11
- 152 1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连过板吗? 股友500Q5G0623 07-2807-28 15:11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所有雅下概念中最强王者就是天路 脱胎换股88888888 07-2807-28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