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远月好厉害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807-28 14:06
- 9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@北方稀土 天道之长久 07-2807-28 14:06
- 98 0 [晶瑞转债吧] 没必要这里浪费行情,关键到期了,没资金做 以便以谢呐 07-2807-28 14:06
- 60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还掺着造车医药,可是100%纯科技血统! 收到报告来看 07-2807-28 14:06
- 88 0 [六九一二吧] 弹性不错哦,洗盘阶段,三天后拉升! 寒伍乾 07-2807-28 14:06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最佳逃跑机会 股市投机老道 07-2807-28 14:05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被爆头了,还好在盯着 快樂的小韭菜 07-2807-28 14:05
- 67 0 [和而泰吧] 这批空也会再说的 股友YvufuV 07-2807-28 14:05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真要绿啊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2807-28 14:05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买啥都可以,别买这个 俊逸超凡的哥666 07-2807-28 14:05
- 82 0 [*ST宝馨吧] 这股诠释了什么叫仙股,什么叫一分钱玩一天,哈 趋势巡牛股 07-2807-28 14:05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做短线的差不多可以卖了全仓昭衍新药卖在人声鼎 机灵聪慧的哥春燕 07-2807-28 14:0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左手倒右手,庄家直接从自己账户的买入和卖出股 鞍山陈小刀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金陵饭店吧] 死了吗 方丝萦 07-2807-28 14:05
- 99 2 [厦工股份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 金闪闪u 07-2807-28 14:05
- 135 2 [上海电力吧] 说好的抛盘呢,我等着接。 赚些钱人 07-2807-28 14:05
- 353 4 [小米集团-W吧] 鸿蒙汽车对标奔驰、奥地;小米汽车对标宝马;比 lch阿牛 07-1807-28 14:05
- 73 0 [厦门钨业吧] 真垃圾 股友2E02987Q11 07-2807-28 14:0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多头太厉害了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7-2807-28 14:05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八月1.4,九月1.5!!! 南城清水河 07-2807-28 14:05
- 76 0 [移远通信吧] 117 股友nEG560 07-2807-28 14:05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出货量太大,打压股价直往下,六十天线看一 股市战胜 07-2807-28 14:05
- 387 1 [宁波韵升吧] 走了不接了,还会拉起来的!家人们发财 老刘爱炒股772 07-2807-28 14:05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跟731一毛钱关系都没有,一个哪吒把减持股东喂 股友85916go687 07-2807-28 14:05
- 203 4 [海联金汇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H96581367L 07-2807-28 14:05
- 101 1 [交投生态吧] 比瑞和差很多啊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2807-28 14:05
- 111 1 [和而泰吧] 快抢吧,我是卖飞了,没有仓位了,这个盘面明显 股友6g510596H2 07-2807-28 14:05
- 160 2 [秋林3吧] 土豆应该离开了,再不离开更熬死人了,离开了给 股比云海 06-0907-28 14:05
- 102 0 [长川科技吧] 好牛B啊,年初到现在涨了两个多点 华南帮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三六零吧] 人工智能的龙头怎么就这么个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 07-2807-28 14:05
- 77 0 [盛通股份吧] 3%二次没买,涨停了, 黑号ysuiji 07-2807-28 14:05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进风险应该不太高了 清新的席亚特 07-2807-28 14:05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^_^nomnom 股友il65319851 07-2807-28 14:05
- 92 1 [千里科技吧] 王8主力,你要么就跌破8元,要不就涨到9元。每 无路请缨 07-2807-28 14:05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涨这么多,没啥换手 股友5985W29w97 07-2807-28 14:05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上27吗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2807-28 14:05
- 105 2 [盛和资源吧] 上方已没有什么压力,过28也就本周了 三千恒久远 07-2807-28 14:05
- 137 5 [利亚德吧] 敢不敢把目标定在32元 紅太阳财团 07-2807-28 14:05
- 98 2 [银邦股份吧] 主力们,你这样要死不活的是怎么出的了货啊边拉 剑者无疆 07-2807-28 14:05
- 86 1 [重药控股吧] 所有的票都在涨 古神的天花板 07-2807-28 14:05
- 195 5 [天府文旅吧] 持有50手在天府算什么级别的散户? 韭菜哈饼 07-2807-28 14:05
- 164 3 [华能蒙电吧] 那个老头长得丑,不知道有没有老伴?而且说话前 无道5200 07-2807-28 14:05
- 113 0 [紫金银行吧] 坚决抄底银行股确保资金绝对安全。 金银的郑玮 07-2807-28 14:05
- 179 7 [森林包装吧] 不买也不卖。躺平。 神秘深邃的松烟1 07-2807-28 14:05
- 312 6 [中一科技吧] 周一会摸25的压力位,24已经释放了一部分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07-2707-28 14:05
- 196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利通科技通过三期严苛验证进入达链对利通科技是 sl711209 07-2407-28 14:05
- 511 20 [众生药业吧] 四跌不破阳,持续看好,想听这个吗?明天砸给你 制造业他哥 07-2307-28 14:05
- 74 0 [盛通股份吧] 又有多少钱被洗出去了 日复一利啊 07-2807-28 14:05
- 88 0 [兰生股份吧] 好好把握机会,现在就是最好拉涨的时期,过的就 涅槃灬重生丶 07-2807-28 14:05
- 70 0 [博俊科技吧] 国家在整治新能源汽车行业,对头部企业是利好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2807-28 14:05
- 77 0 [*ST宝馨吧] 这股诠释了什么叫仙股,什么叫一分钱玩一天,哈 趋势巡牛股 07-2807-28 14:05
- 95 0 [四方新材吧] 整个水泥板块就两个票涨 爱打首板 07-2807-28 14:05
- 119 3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能红 佛学研究 07-2807-28 14:05
- 77 1 [三美股份吧] 上次大跌2块多我在加仓巨亏、今天加仓又巨亏、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7-2807-28 14:05
- 78 1 [优德精密吧] 有人点火没人追啊 牛到万紫千红 07-2807-28 14:05
- 124 2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位置主力只岀不进了,每次反抽都不过前高, 股友58232RI279 07-2807-28 14:0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按自己的逻辑来,我看好长线趋势 极阿达斯 07-2807-28 14:05
- 67 0 [南矿集团吧] 你真是做过了人 蛇全蛇美 07-2807-28 14:0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越跌越多,惨呐 IPO公司观察室 07-2807-28 14:05
- 7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胡说八道有意思吗?有本事拿出来表现表现? 股友AOyHne 07-2807-28 14:05
- 108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鸟股肯定有啥利空 善思考的晨光 07-2807-28 14:05
- 69 0 [R东方1吧] 最好的结果,大家都挂卖单,都出不去,这样,股 死海不是海2646 07-2807-28 14:05
- 91 0 [ST晨鸣吧] 小资金拉升H股带动A股,然后。。。。。。 CR100 07-2807-28 14:05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阿门,以不动制万变! 林下兔兔 07-2807-28 14:05
- 98 0 [兴业银锡吧] 多跌些! 股友FYWbBv 07-2807-28 14:05
- 107 0 [联创光电吧] 不要叫联创光电了,叫驴蛋光电吧!这个名字适合 牛弹先生 07-2807-28 14:05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真的是个老杂毛 股友MN66623198 07-2807-28 14:05
- 85 0 [冠龙节能吧] 摁不住了,涨十个点 强者恒强不会亏 07-2807-28 14:05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根本没资金玩小盘股,主力都在大盘股 千股千评888 07-2807-28 14:05
- 98 1 [多晶硅吧] 不跌停板,难道要上去?好像不该贪心这么150个 期货真心假 07-2807-28 14:05
- 176 1 [埃斯顿吧] 你让我感觉恶心,板块全红,你绿。 股友t368v57032 07-2807-28 14:05
- 165 4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二波? 东莞伟业路 07-2807-28 14:05
- 123 2 [世纪华通吧] 酸的不行你就刷刷牙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2807-28 14:05
- 80 1 [意华股份吧] 不会要绿吧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2807-28 14:05
- 195 1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火的票基本都面临调整了,PCB概念又走强了 如何呢能怎 07-2807-28 14:05
- 139 4 [山东墨龙吧] 天下毁灭,墨龙不灭。墨龙股份,千秋万载,一统 狗蛋尓豪 07-2807-28 14:05
- 730 12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如果雅江这样的题材,还是一买就套,就再也不相 西红柿子番茄子 07-2707-28 14:05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没有那18亿也可以涨2个点你在干啥主力 勇敢果断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这位董事长是位语言高手,豪言壮语甚多 正能量来玩 07-2807-28 14:05
- 1471 2 [沃森生物吧] 前十大股东一致减持,啥情况 ?! 廿五郎 07-2607-28 14:05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,886 Dickwpx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水井坊吧] 差不多跌到我的成本线了,感觉冲我来了 买了就开门 07-2807-28 14:05
- 66 0 [纯碱吧] 好,总算按在地板上了!之前那么好横,现在被按 股友223z289O13 07-2807-28 14:05
- 2108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你们那重组对投资者的德行,配建航母,跟了 冷血红魔 07-2807-28 14:05
- 89 0 [兆丰股份吧] 四年全家 木头0318 07-2807-28 14:05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真正重仓的地方是不能大叫小叫的! 千雁千寻wmw间 07-2807-28 14:05
- 75 0 [*ST动力吧] 好 欢乐的范麒葵 07-2807-28 14:05
- 149 2 [*ST闻泰吧] 第一高峰:37.98,第二高峰:50.98! 高抛低吸108 07-2807-2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