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氧化铝吧] 看来今天是跌不停了,再不砸就没时间了 股友12hR091317 07-2807-28 14:52
- 119 1 [安诺其吧] 一天砸盘出货,尾盘急拉一下价格,明天继续出货 Hjhfdvh 07-2807-28 14:52
- 13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那头驴每次自己买了就到比较热的吧里面摇人,要 股友60d89829l7 07-2807-28 14:52
- 199 5 [鲁北化工吧] 大家请保持静默吧!不要评论了! tracy5180 07-2807-28 14:52
- 157 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必然上15,大家别来回换票,最后一分挣不到 广兴街 07-2807-28 14:52
- 365 20 [索辰科技吧] 吹啊吹啊,越吹死的快 龙龙小飞侠 07-2807-28 14:52
- 1770 11 [齐翔腾达吧] 公司作为碳四深加工领域龙头,甲乙酮和顺酐产能 芜湖帅哥 07-2507-28 14:52
- 98 0 [荣科科技吧] 弱!吐出小半涨幅 圣寒松 07-2807-28 14:52
- 107 0 [南宁百货吧] 新零售龙头 宁宁梦 07-2807-28 14:52
- 410 0 [中铁工业吧] 三倍多咯 九六名扬 07-2807-28 14:52
- 9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早上卖下午买,每天跟着主力T,看啥时候改变战 宽阔的戚子彤8 07-2807-28 14:52
- 99 0 [东华软件吧] 只是下跌趋势中的一个小反弹。 ZCT 07-2807-28 14:52
- 90 0 [远望谷吧] 真恶心 不拉不卖 07-2807-28 14:52
- 108 1 [宏昌电子吧] 股票做t。就是退能守进能攻,现在是涨跌对我都 散户牛XX 07-2807-28 14:52
- 85 0 [万兴科技吧] 尾盘这么疯 墨明棋妙震 07-2807-28 14:52
- 115 0 [皓元医药吧] 幸好买了药明合联,不然要被皓元这垃圾耗死。 Tony教授 07-2807-28 14:52
- 79 0 [玻璃吧] 又奔跌停去了 PC12136 07-2807-28 14:52
- 91 0 [中兵红箭吧] 早盘一进来就被庄盯上了吗?人家军工今天涨的那 只想能回本973 07-2807-28 14:52
- 78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兴奋的苗亚特1 07-2807-28 14:52
- 86 1 [汉王科技吧] 哈哈哈涨1元了压对了 发光金股 07-2807-28 14:52
- 117 2 [久吾高科吧] 在里面错过了整个牛市,真踏马郁闷死了 股友5793y88U05 07-2807-28 14:52
- 100 2 [华海清科吧] 这么多托,慎重 幸遇良缘 07-2807-28 14:52
- 10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从今天的走势看,已经过气了,后面起色不大,涨 股友89368i9d82 07-2807-28 14:52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跑了跑了,真垃圾 点石有余的江仰止 07-2807-28 14:52
- 102 0 [双林股份吧] 确实让胜宏踩在脚底下摩擦。 过往那些年 07-2807-28 14:52
- 103 0 [尿素吧] 明天直接低开六十个点,直接破一千七 一鼓作气周一日 07-2807-28 14:52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狗食破5 股友lfTbB8 07-2807-28 14:52
- 339 0 [韵达股份吧] 虽然说今天绿色的了,但是这震荡是吓跑了散户的 股友86N7573n31 07-2807-28 14:52
- 93 0 [*ST仕净吧] 力度不够,只能加少少以表诚意。 股友2Tw1665718 07-2807-28 14:52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得不说!恒宝只是曾经了!像东信,楚天闭眼入 大人啊一无咁啦 07-2807-28 14:52
- 89 1 [巨轮智能吧] 真磨人 股友R7882F1609 07-2807-28 14:52
- 116 1 [广核转债吧] 这个还会涨吗? 股友2526AU256 07-2807-28 14:52
- 415 1 [股市实战吧] 看了最近的很多数据,说句实话,接下来大概率是 好习惯终生受用 07-2707-28 14:52
- 126 0 [凯盛科技吧] 机构股就是不拿,磨底还是磨个金牛,还是机构牛 一买就跌ABC 07-2807-28 14:52
- 83 0 [中旗新材吧] 尾盘收红呗主力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7-2807-28 14:52
- 96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大哥,我认输了 股友LzdDIf 07-2807-28 14:52
- 98 0 [亚康股份吧] 变化大 万一碰到好股呢 07-2807-28 14:52
- 95 0 [中农立华吧] KDJ已死叉,不看好。 股友1093926mX2 07-2807-28 14:52
- 138 0 [元祖股份吧] 马上收盘,快,0.4%。出现0.4%振幅,元祖打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807-28 14:52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草原 吃饱蹲基民0R5586M616 07-2807-28 14:52
- 349 6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特瑞斯的兄弟还好吗? 德威金牛 07-2407-28 14:52
- 88 0 [海特生物吧] 今早进赚了3元多,明早开盘走人,香香的 盆满的席峰 07-2807-28 14:52
- 104 0 [三丰智能吧] 董事立案也没有必要大跌吧,都还查清楚,本来就 斐然富贵de段智兴 07-2807-28 14:52
- 83 0 [中航成飞吧] 居然成了没人要的的叫花子 要用258做酱 07-2807-28 14:52
- 87 0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b真是作孽 股友l5a162 07-2807-28 14:52
- 121 0 [贝因美吧] 首先贝因美我一直拿着,虽然只有5000股,但是我 三条路走到底 07-2807-28 14:52
- 104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不会跌停开吧 股友3156033c6U 07-2807-28 14:52
- 117 0 [天健集团吧] 看支撑线看支撑线 零度者 07-2807-28 14:52
- 120 2 [烧碱吧] 厉害,全市场又是7个跌停 淡定的石佳玉 07-2807-28 14:52
- 192 1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GC2508合约,已反弹到3345,现价做空止损4 KH77K88 07-2807-28 14:52
- 5849 3 [金桥信息吧] 民生证券给予金桥信息推荐评级,事件点评:发布 金桥信息资讯 07-2807-28 14:52
- 408 4 [申昊科技吧] 申昊科技的灭蚊机器人关注一下 和气富贵的韦小宝 07-2807-28 14:52
- 158 1 [华润材料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公 华润材料股友 07-2507-28 14:52
- 183 7 [湘财股份吧] 卖卖卖 小浚而已 07-2307-28 14:52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再不放量就要下跌了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7-2807-28 14:5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进三退一,节奏大师 我叫水中石 07-2807-28 14:52
- 112 1 [东芯股份吧] 难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n141801701106a20 07-2807-28 14:52
- 97 0 [银之杰吧] 30号之前不会大涨的,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大幅降 升升升啊 07-2807-28 14:52
- 98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么多人看跌真点气涨停让他们看看 标致的袁靖娴 07-2807-28 14:52
- 344 0 [中文在线吧] 本群已被庄家雇佣的托兵占领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7-2807-28 14:52
- 99 0 [华天酒店吧] 几分钱玩一天 fine个点战士 07-2807-28 14:52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哪些孙子一直在砸盘 朽木为冠 07-2807-28 14:52
- 135 2 [中国中免吧] 很明显回踩年线,现在进都是接刀子 乘鸡而动 07-2807-28 14:52
- 82 1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 羟基毛毛虫 07-2807-28 14:52
- 120 0 [地素时尚吧] 散户这么多,不会涨的。 成本优先 07-2807-28 14:52
- 86 0 [山推股份吧] 拉个的功夫没看,张婷来了 愉快de伊丝塔 07-2807-28 14:52
- 48 0 [山西焦煤吧] 新韭菜报道 股菜小李 07-2807-28 14:52
- 93 0 [太极集团吧] 目标28 股友PdXuBu 07-2807-28 14:52
- 8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五星每星期一事故,什么管理水平? 柳大树 07-2807-28 14:52
- 104 0 [海康威视吧] 日线回调趋势,周线反弹趋势,月线一如既往下跌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07-2807-28 14:52
- 89 0 [万兴科技吧] 擦嘞快5个月了有点陌生了.... 娜可露路 07-2807-28 14:52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还没跌停吗,上周卖了看见今天文化传媒异动回来 股友lHTYJq 07-2807-28 14:52
- 114 1 [迎驾贡酒吧] 迎驾市场营销部看一下,搞个修仙仙侠游戏联名款 n7_63321 07-2807-28 14:52
- 129 1 [穗恒运A吧] 这个老庄傻得一比,就在低位想吸筹,实际打压卖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7-2807-28 14:52
- 110 1 [微电生理吧] 上午洗下午拉 孤独南行 07-2807-28 14:5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求求红起来 勇敢创天下 07-2807-28 14:52
- 8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货模仿上纬? 思想和科技 07-2807-28 14:52
- 66 0 [R东方1吧] 抓紧起飞了 坚韧的祝芸菲 07-2807-28 14:52
- 95 0 [雷科防务吧] 波段小三毛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心声168 07-2807-28 14:52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在做顶了 股友88231W628C 07-2807-28 14:5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拉就有人砸,这票有毒 股友Ua06260656 07-2807-28 14:52
- 117 0 [雪人集团吧] 最后几分钟这一波不知道又要多少人割肉,明天又 一人一座城 07-2807-28 14:52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看好明后天会上涨的可以继续加仓 龙泉山01 07-2807-28 14:5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指数etf,上个月6天绿的,这个月只有4天 wzj1115 07-2807-28 14:52
- 84 0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先别接了,才10厘米,留着钱,明天接300528 拉萨军团第一主力 07-2807-28 14:52
- 106 0 [全筑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尾盘抢筹码[呲牙][献花] 股友3929Z3072o 07-2807-28 14:52
- 96 0 [梅雁吉祥吧] 快下来跌3个点就进了 梦回托儿所 07-2807-28 14:52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!一个月10倍 一帆风顺66666666 07-2807-28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