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股友8jRXgH 07-2807-28 13:20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嗷嗷跑,散户嗷嗷进 A9839 07-2807-28 13:20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不要涨停啊 股友OauTkE 07-2807-28 13:20
- 731 2 [卧龙电驱吧] 吃了一碗清汤面! 骑牛擒妖龙多多 07-2707-28 13:20
- 79 0 [长江电力吧] 跌回26左右,我买一点点 牛掰六道仙人 07-2807-28 13:20
- 82 0 [儒意电影吧] 奶奶,上影涨停 挥鞭扬马 07-2807-28 13:20
- 109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堆量拉上去明天还有肉吃横盘到尾盘估计明天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爱尔眼科吧] 烂泥一堆 晴天未来可期 07-2807-28 13:20
- 85 0 [皓元医药吧] 来了 笨笨熊猫2 07-2807-28 13:20
- 82 0 [铭普光磁吧] 还得看剑桥,这个拉几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2807-28 13:20
- 83 0 [唐人神吧] 他日若有解套时,生吃猪肉也算甜 天神归来 07-2807-28 13:20
- 99 0 [齐翔腾达吧] 来个涨停呗! 专打板 07-2807-28 13:20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加油来个涨停 必跌先知 07-2807-28 13:20
- 87 0 [中科三环吧] 真是浪费时间 韭黄炒韭菜吧 07-2807-28 13:20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拜拜36个点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2807-28 13:20
- 72 0 [铁建重工吧] 动起来 计划股市计划多 07-2807-28 13:20
- 105 0 [汇成股份吧] 看不懂了,主力资金流出,股价上涨,股权激励解 sxm996711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徐工机械吧] 跌5毛,一点不拖泥带水,涨一分,难于上青天! 兄弟们冲啊啊 07-2807-28 13:20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消息是真是假还两说着呢 n139986611398a54 07-2807-28 13:20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砸下来让我上车 处事淡然 07-2807-28 13:20
- 240 0 [创维数字吧] $创维数字(SZ000810)$ 庸人居 07-2807-28 13:20
- 107 0 [海南机场吧] 到时5元不敢买、6元不敢买、7元不敢买、8元更不 万亿国贸 07-2807-28 13:20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股性在哪?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7-2807-28 13:20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哪个老师说今天大涨的? 入地金牛 07-2807-28 13:20
- 82 0 [兴齐眼药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他不懂 股友3E0007W819 07-2807-28 13:20
- 75 0 [探路者吧] 然后8月1日涨停 股友lsRCwv 07-2807-28 13:20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眨一下眼到41了,太牛了 股友530397l3a5 07-2807-28 13:20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次人工智能大会,真让我觉得中国的新领域科技 a股基因 07-2807-28 13:20
- 8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现在中国创新药进入了量变到质变的过程,这背后 亲切的任芝蔓 07-2807-28 13:20
- 67 0 [爱仕达吧] 跌丝你,渣种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807-28 13:20
- 140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时空穿越DL 07-2807-28 13:20
- 76 0 [中钢天源吧] …… 股友630150MM78 07-2807-28 13:20
- 89 0 [万向钱潮吧] 8.4没有希望… 股友0CU6Jt 07-2807-28 13:20
- 83 0 [酷特智能吧] 量化右手倒左手,慢慢跌 刃小刀 07-2807-28 13:20
- 84 0 [佳禾智能吧] 我走了,不耗了。该涨不涨视为弱 我爱东吴最牛叉 07-2807-28 13:20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踏空的就抓紧走,不要磨蹭了 大牛发发发嘿嘿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就是马尿,狗都不喝 股友8U9g757906 07-2807-28 13:20
- 663 1 [高德红外吧] 你们拿住了,我周五道心不稳 经纶满斗地孙膑 07-2807-28 13:20
- 75 1 [科翔股份吧] 还得是翔哥 一只玉蝴蝶 07-2807-28 13:20
- 109 3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玩意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7-2807-28 13:20
- 251 8 [中烟香港吧] 好股,未来可期,刚发现烟草也有上市公司!已买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2807-28 13:2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 自有道 07-2807-28 13:20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我不明白,大盘的钱都去哪了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2807-28 13:20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真是茅坑里的石头!大盘,板块都够给力了,你是 有趣的虾米 07-2807-28 13:20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板块的孽子 fcy2020 07-2807-28 13:20
- 91 0 [恒为科技吧] 早上华建和你,我选择了你,你却在拉稀摆带,人 富得心安 07-2807-28 13:20
- 78 0 [莱美药业吧] 烂到家的企业 股友0LbJtj 07-2807-28 13:20
- 85 0 [君实生物-U吧] 图兄,酸爽不? 清风徐来弄潮生 07-2807-28 13:20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危险 股友057ey97133 07-2807-28 13:20
- 117 1 [宝丰能源吧] 大单被动买入,这是要筹码,散户继续砸吧 冲啊冲A 07-2807-28 13:20
- 531 4 [中铁工业吧] 算了吧利好谁都有资金不认可你利好再多也没用 股友907v73g909 07-2807-28 13:20
- 116 2 [雪榕生物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弦中说玄 07-2807-28 13:20
- 199 3 [恒润股份吧] 洗洗才能再上啊,上方太多套牢盘了,玩恒润要有 广州李哥 07-2807-28 13:20
- 209 7 [橡胶吧] 【龙虎榜】多晶硅没跌停 我没赚多少,我橡胶反 乌鸦喝水教你理财 07-2807-28 13:20
- 93 0 [德福科技吧] 买这货还不如买胜宏科技,反正跟风的 谦逊de齐天大圣 07-2807-28 13:20
- 78 0 [先进数通吧] 不到16.5以上。我们看戏千万不要上当,连五日均 股友hKxvNX 07-2807-28 13:20
- 40 0 [海天味业吧] $海天味业(SH603288)$ 成熟的颜诚花 07-2807-28 13:20
- 84 0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也敢算创新药 股友6JxgEE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家伙砸,挺有钱啊 股友88H62766q6 07-2807-28 13:20
- 17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吴证券:预定利率迎来再下调 看好寿险负债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0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WAIC 2025丨中信集团启动科技创新“磐石”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早知道:6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降幅明显收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0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型可穿戴设备能实时监测体内血糖和药物浓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0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我先走了,主力这两天该出货了等22接回来~(~) 基民96G55Y6763 07-2807-28 13:20
- 135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依然看好港股市场机会 科技板块修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0
- 135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C吧] 当前板块估值低,向上空间远大于向下风险!还是 股友93y228T138 07-2807-28 13:20
- 225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走势比我想象的,强那么一点点。 股友378T88i207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国投中鲁吧] 乃么弯特 谦虚谨慎的柳沛1 07-2807-28 13:20
- 96 0 [科华生物吧] 亏损股票居然涨停了 红叶一遍 07-2807-28 13:20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啊 机智得桃子 07-2807-28 13:20
- 25 0 [华为昇腾吧] 正经股 理想10倍 07-2807-28 13:20
- 73 0 [红太阳吧] 这个勾庄真是没谁了,每次涨价都给他人做嫁衣 贵州人在湖南 07-2807-28 13:20
- 83 0 [三六零吧] cpo/pcb强的可怕,不畏上涨,涨个不停 文武的冬雪 07-2807-28 13:20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他跟天路,天路不拉,他不敢动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2807-28 13:20
- 92 0 [天华新能吧] 原来是基金持仓在左手倒右手,难怪股价资金天天 尔立难人 07-2807-28 13:2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到这就是差不多了 股友f0026t9210 07-2807-28 13:20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傻!上周五卖了鲁抗医药买了这拉及 弹指流沙 07-2807-28 13:20
- 73 0 [瑞贝卡吧] 地天板来了 股友52295NT279 07-2807-28 13:20
- 4123 107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 顺势而为_123 07-2307-28 13:20
- 93 0 [西昌电力吧] 赶紧跑!别被忽悠!这苟主力还在挖坑埋人。大家 每天爻1卦 07-2807-28 13:20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别涨停,收盘7个点最好,一涨停人气就上去了, 股友2166X1k959 07-2807-28 13:20
- 87 0 [动力源吧] 拉升不上去了,主力转手就要砸盘了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07-2807-28 13:20
- 78 0 [国机重装吧] 中某信3亿买隔天两亿多砸,是彰显地盘和利益属 财源善贾得苗人凤 07-2807-28 13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又不是春天,大家都那么躁动吗?! ppmm老杜 07-2807-28 13:20
- 202 3 [申通快递吧] 行权的概率越来越高,感谢主力拉到15让我走,祝 鑫鑫晟鑫鑫 07-2807-28 13:20
- 540 3 [百克生物吧] 董秘你好,今天去医院询问注射带状疱疹疫苗事项 百克生物股友 07-1507-28 13:20
- 96 0 [中国国贸吧] 五日,十日线均已跌穿! 国贸跌停 07-2807-28 13:20
- 312 2 [锦泓集团吧] 看了昨晚新闻联播—《云锦:千年锦绣编织时代新 股友B2KGPc7429 07-2807-28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