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信息发展吧] 金针探底 股友56Z8951y05 07-2807-28 13:21
- 93 0 [中信银行吧] 大 一分不投 07-2807-28 13:21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把自己挂的2.87也左手到下啊,看看能吓出去 船长谷一 07-2807-28 13:21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,记得走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2807-28 13:21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此股段时间不可能涨 股友5qXUjS 07-2807-28 13:21
- 95 0 [湖南天雁吧] 慢慢涨就可以了,天天能涨几毛就不错了 朝气蓬勃的爱舒茜 07-2807-28 13:21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看来今天要套不少人 低吸打板客 07-2807-28 13:21
- 113 0 [巍华新材吧] 马上解禁20亿市值,流通市值才12亿,砸到1元一 股友ZW93631118 07-2807-28 13:21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8e56P7532 07-2807-28 13:21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那根穿云箭是量化触发的买入吧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21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紫薇在此渡尔康 齐心协力得巨蟹 07-2807-28 13:21
- 83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有戏没戏啊 股友87e0W55868 07-2807-28 13:21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万手哥都靠不住别跟了,只有二十多万手的爷 请让我赚亿点点 07-2807-28 13:21
- 115 2 [宁波韵升吧] 绝对的好股,持有他坐等涨涨涨。 韭黄体质 07-2807-28 13:21
- 108 0 [易成新能吧] 完全没有一点动力,大盘涨,涨一点点,大盘跌,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7-2807-28 13:21
- 84 0 [金嗓子吧] 市盈率才11倍,比行业平均低一截,业绩稳增长配 包纸玩o机 07-2807-28 13:2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会割必涨 爱上你的名字 07-2807-28 13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步入上岸牛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2807-28 13:21
- 87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的高点就是明天的低点,没啥好卖,好做T的 speednio 07-2807-28 13:21
- 144 1 [上海家化吧] 他m的,五个点的时候被洗掉了,认赌服输,再也 吟游诗人爱炒股 07-2807-28 13:21
- 87 1 [金信诺吧] 看来11.7都难保了 股友hKxvNX 07-2807-28 13:21
- 96 1 [华瓷股份吧] 日,卖了!下午开盘我就买,守了这么多天,也不 不二唯一 07-2807-28 13:21
- 267 1 [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A吧] 看创新药板块发力,同泰大健康果然没让人失望!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3:21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水下那么舒服吗? 股友B5v7823858 07-2807-28 13:21
- 77 0 [汉桑科技吧] 新人报道 涨停我就跑 07-2807-28 13:21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假了,把我骗进来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7-2807-28 13:21
- 146 0 [华夏5吧] 今天不大可能涨停 核桃花椒不分家 07-2807-28 13:21
- 131 0 [原尚股份吧] $*ST原尚(SH603813)$ 入出平安哥 07-2807-28 13:21
- 83 1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涨太快了,稳住慢点涨 艾克斯1 07-2807-28 13:21
- 94 1 [*ST亚振吧] 板板板上去,转移完散户的,板板板下来,留下一 tomj06259619 07-2807-28 13:21
- 193 7 [卧龙电驱吧] 周末一堆ai,机器人的消息,主力偏偏是拉银行保 股友82M676y516 07-2807-28 13:21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拉长安B就不会拉长安A了 股海弄潮生 07-2807-28 13:21
- 297 1 [快狗打车吧] 货运平台商业模式中存在的核心矛盾——**用极高 股友4xEmZR 07-2707-28 13:21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的孩来你连胜宏的零头都没有 千里独行GU 07-2807-28 13:20
- 74 0 [中国西电吧] 要跌就一次到位不好么,跌下去看你怎么减持出货 我在徐工躲牛市 07-2807-28 13:20
- 94 1 [荣晟环保吧] 加油跌,加油 时来运转的小明 07-2807-28 13:20
- 92 0 [二六三吧] 咋还不涨停,涨几毛钱也不是不可以,你涨几分钱 韭菜想喝汤 07-2807-28 13:2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文尔雅的鲁沛凌 07-2807-28 13:20
- 90 0 [唯特偶吧] 老师买不中 是否告诉我涨停 07-2807-28 13:20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损子赶紧跌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807-28 13:20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跟着乞丐学要饭,这庄说是乞丐都是秒赞 福州发财哥 07-2807-28 13:20
- 86 0 [中州证券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7-2807-28 13:20
- 107 1 [综艺股份吧] 你下午是冲天还是入地? 股友YXITNk 07-2807-28 13:20
- 457 3 [巴安3吧] 昨天清仓了,7毛多买入的,九毛多的时候没卖, 股友831T4399 07-2607-28 13:20
- 122 9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高位头部,指数越拉越高,资金却越来越少 金融V风暴 07-2407-28 13:20
- 73 0 [哔哩哔哩-W吧] 再跌就不礼貌了 冯哆多 07-2807-28 13:20
- 76 0 [退市岩石吧] 满仓杀入,冲呀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2807-28 13:20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预料之中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2807-28 13:20
- 68 0 [同宇新材吧] 长!!!加油 石瓢紫砂壶 07-2807-28 13:20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风格大变 独立的兰霖6 07-2807-28 13:20
- 126 1 [中国核电吧] 机器人时代,人工智能时代,电力就是这些机器人 做精一只股 07-2807-28 13:20
- 101 2 [中农联合吧] 洗盘结束 套了很久了 07-2807-28 13:20
- 582 3 [申通快递吧] 打板进的赚不到钱,赶紧跑路了 落子无悔谨慎点 07-2807-28 13:20
- 374 11 [生益科技吧] 疫情前熬过来的老股东们,你们还在吗,泪流满面 danielneo 07-2807-28 13:20
- 110 3 [股市实战吧] 粤传媒碰567我拉起来 盛京赵子龙 07-2807-28 13:20
- 221 1 [电魂网络吧] 据《英雄联盟》官方微博消息:2025英雄联盟全球 nbghd 07-2807-28 13:20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疯了疯了封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2807-28 13:20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想想曾今21的时候买了它,没拿住 姐姐我非常淡定 07-2807-28 13:2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差3个点,回本 股友M2PZXt 07-2807-28 13:20
- 97 0 [古鳌科技吧] $古鳌科技(SZ300551)$ 股友378T88i207 07-2807-28 13:20
- 91 0 [利群股份吧] 干就算了 抑止的热情 07-2807-28 13:20
- 81 0 [玻璃吧] 现在跑路的5万多手,都是多平的吗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2807-28 13:20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缩量上涨还会上涨 自豪的赵玉凤1 07-2807-28 13:20
- 92 0 [天保基建吧] 涨两分,套牢的韭菜又开始蹦哒了 专业鉴定二比货 07-2807-28 13:20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 番茄658 07-2807-28 13:20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对了,神仙开始打架了,闲杂人等回避,血别溅到 长安看到二十二 07-2807-28 13:20
- 85 0 [国联股份吧] 我先出了,22接回来 基民96G55Y6763 07-2807-28 13:20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永鼎永远没有顶!融发永远不能发 小白菜二颗 07-2807-28 13:20
- 70 0 [华瓷股份吧] 烦死了每次一卖就涨停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7-2807-28 13:20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世纪垃圾,特种垃圾。 股友t2693325i7 07-2807-28 13:20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2807-28 13:20
- 246 0 [博时沪深300指数C吧] 短剧游戏成市场新宠!同泰慧利A近一年涨幅17.64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3:20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龙头就是龙头 宝总出手 07-2807-28 13:20
- 78 0 [东方海洋吧] 睡午觉了,继续横吧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2807-28 13:20
- 52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只要买就跌!毫无办法! 沉毅果决88888 07-2807-28 13:20
- 299 9 [内蒙一机吧] 本来是买模似盘的,一不小心买成了实盘,下午不 伟缘源 07-2807-28 13:20
- 588 1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IP与瑞幸咖啡 泛又泛 07-2807-28 13:20
- 265 3 [博瑞传播吧] 建仓结束,近,教育和世运会,中,lol世界赛。 再也不买a股了 07-2807-28 13:20
- 224 3 [联科科技吧] 啥时候增发能获批? 细心的施朗苓 07-2807-28 13:20
- 1202 9 [浙江鼎力吧] 浙江鼎力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.49% 浙江鼎力资讯 07-2707-28 13:20
- 74 0 [海南机场吧] 追跌杀涨 东方佬赢 07-2807-28 13:20
- 88 0 [来伊份吧] 老庄控盘,这票估计还要下杀 股友Ce36600297 07-2807-28 13:20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把强者恒强演绎得淋淋尽致!牛 狐狸糊涂 07-2807-28 13:20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新一轮持续阴跌开始了 向上的王昆 07-2807-28 13:20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拉几 买你m 07-2807-28 13:20
- 80 1 [退市苏吴吧] 还能卖出去吗 小姑宁 07-2807-28 13:20
- 325 3 [长安汽车吧] 折腾一整个上午,就红了2分钱 如花似钰 07-2807-28 13:20
- 136 2 [长安B吧] 长安这波是从3.5开始的已经有40%涨幅了,长投的 股友5G66G18353 07-2807-28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