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坚定看多,不赚不走 我马上就要赚钱啦 07-2807-28 09:59
- 73 1 [北纬科技吧] 拉升失败,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M57131H932 07-2807-28 09:59
- 83 1 [太龙股份吧] 我是苦瓜,南瓜潜伏风神明牌,老墨狙击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9:59
- 118 2 [云维股份吧] 34万手的拖单是什么情况??? redordc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*ST华西吧] 拿着就有肉吃,最高杀跌, 豪放不羁的罗祥 07-2807-28 09:59
- 57 0 [海南瑞泽吧] 割肉离场 国版巴菲特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新华保险吧] 我真后悔啊 果果007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知道1.5万亿是谁出钱了吧 坚定思路管好手 07-2807-28 09:59
- 72 0 [威孚高科吧] 你怎么啦一直在这里搞哪里出问题了? 股友cpmGQG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康弘药业吧] 碰这个股就等于把钱扔水里 股友001538c38R 07-2807-28 09:59
- 599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都红了,你加油啊亲 哈哈哈apple 07-2807-28 09:59
- 79 0 [东方新能吧] 兄弟们今天不会涨停了,散会 且行且望且随风 07-2807-28 09:59
- 92 0 [英特科技吧] LJ东西比同星差远了!!! 枫桥夜泊8 07-2807-28 09:59
- 92 1 [大连友谊吧] 这货到底啥消息呢这月怎么突然这么牛,月初怕ST A盗帅A 07-2807-28 09:59
- 69 1 [宝利国际吧] 雅下水电概念没了,为啥还要跟着跌呢? 股友0z3501x113 07-2807-28 09:59
- 108 3 [达安基因吧] 全仓买入,不要怕 龙股丰登 07-2807-28 09:59
- 63 1 [中兵红箭吧] 涨婷 非佐非佑 07-2807-28 09:59
- 228 3 [长青股份吧] 完了,又是一堆散户在里面唱多,凉凉 庄吃肉散户喝汤 07-2707-28 09:59
- 2289 9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真的还有2倍涨幅?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7-2607-28 09:59
- 687 7 [山东墨龙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建成需要消耗多少石油?一般来 抱易鑫展财富自由 07-2207-28 09:59
- 63 0 [居然智家吧] 前三个月都待过来啦还怕你今天 草芽大亨 07-2807-28 09:59
- 50 0 [浙能电力吧] 你这是参与三个三峡工程,分红后跌到现在 活着是根本 07-2807-28 09:59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沉寂这么多年,多重利好加持,助你辉煌再现! 股友t2rnUs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救救我! 港股推土机 07-2807-28 09:5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让跟风盘出清吧 深沉的丁元英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尔康制药吧] 这都能开?粽子国封单————还有观察意义么 财运2026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爱施德吧] 爱缺德还是持续卖出 江南飞鹤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还要有什么利好消息埋伏吗是要收购工商银行? 永安炒家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久量股份吧] 神经病 宽容得春兰 07-2807-28 09:59
- 87 0 [风华高科吧] 全股市价值洼地,程总一干人吹的泡沫,怎么也有 愉快的贾迎春 07-2807-28 09:59
- 92 2 [妙可蓝多吧] 没人玩了,都是散户在竞价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7-2807-28 09:59
- 245 3 [金海高科吧] 上市公司讲究诚信第一对吗董事长?董事会不要说 股友HUE7PO 07-2507-28 09:59
- 419 5 [福然德吧] 大利好,回购上限价格由14.83调整为24.68,明天 这个市场太难了 07-2407-28 09:59
- 66 0 [望变电气吧] 暴风骤雨会来吗? 上塘河桂花魚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天音控股吧] 走了,卖掉。拜拜 股友590W97966E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全绿,出问题的中金反而是跌最少的 孤欢红红红 07-2807-28 09:59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砸的太狠了 有领导力的宋扬14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5日线上涨 最锋利的剑h 07-2807-28 09:5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独食! 股友1rFXFM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铁建重工吧] 主力震荡洗盘,观望为宜 n802613667086052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高新兴吧] 两天流入的资金十分钟流出完了 股友31193yv921 07-2807-28 09:59
- 87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你都怕,别玩短线了 迅捷的戴函荷 07-2807-28 09:59
- 85 1 [居然智家吧] 在策划股权变更资产重组,重大利好 沉默的面具 07-2807-28 09:59
- 112 1 [居然智家吧] 明显是董事长出来透露了不为人之的信息 股友pmOU9G2554 07-2807-28 09:59
- 350 3 [晶澳科技吧] 一涨就涨出翻倍幻想了,一跌就跌出腰斩恐慌了, 追涨杀跌依旧 07-2807-28 09:59
- 113 3 [光华科技吧] ,主力速速给我拉涨停!! 基民0269Ta9903 07-2807-28 09:59
- 68 1 [杭钢股份吧] 拓维涨停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7-2807-28 09:59
- 91 3 [微创脑科学吧] 香港微创系列里面最小市值的存在,补涨进行中 泛海垂钓 07-2807-28 09:59
- 155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停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2807-28 09:59
- 189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自己公司都要不超过6.4元才回购,股民拿啥看好 俊俏的拾晨雨2 07-2707-28 09:59
- 295 3 [山东路桥吧] 为什么国家要造这么多电!你们想过吗?为什么搞 山东绿桥123 07-2607-28 09:59
- 696 5 [物产中大吧] 自己么票做不好还要怪别人,用自己的弱项硬扛别 物业保洁工 07-2407-28 09:59
- 8523 4 [博云新材吧] 龙虎榜揭秘:3股获机构亿元净买入 博云新材资讯 07-2407-28 09:59
- 100 1 [泰胜风能吧] 不放量就涨不了 股友B8Pyqt 06-2507-28 09:59
- 88 0 [新疆交建吧] 2季度3个亿利润,新疆投资5.4万可比水电站牛批 清仓看戏了 07-2807-28 09:59
- 113 0 [新潮能源吧] 在A股从来就没有救世主都是想吸股民的血吃股民 生意高雅的康南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漫步者吧] 这只股才大涨了半年主力都没出完货要真涨的三年 股友99926C6W76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新农股份吧] 这股要走妖股啊 勇敢的雪思 07-2807-28 09:59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20厘米的票,走势和st一样 平安当大赚 07-2807-28 09:59
- 144 4 [玉米吧] 倒车接人,最低目标2350点 股友18G9V08727 07-2807-28 09:59
- 177 0 [兴发集团吧] 浪打浪,一浪高过一浪,今年兴发集团这浪要拍到 编号1579 07-2807-28 09:59
- 62 0 [易普力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时光行者2 07-2807-28 09:59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经济龙头,吸筹节奏,点火在即,开启!!! 直言一哥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转发 我是大道至简 07-2807-28 09:59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红,你是绿的,大盘绿,你更是绿的,一个垃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7-2807-28 09:59
- 58 0 [天富申购吧] 我是学生,让我中一次,谢谢 暴涨小麻瓜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金道科技吧] 散户都走光了?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ST云动吧] 长期一块多两块多的股主力赚那么多全跑了 热情的城月里20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博威合金吧] 别寄什么希望,可转债不转,没戏 温文尔雅的柳睿博 07-2807-28 09:59
- 72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货币开始启动了。你又装死了 股友06a6i66992 07-2807-28 09:59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加油!涨停!!!!!! 抓个毛贼 07-2807-28 09:59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看看300706也是靶材人家那么牛逼 八仙要过海 07-2807-28 09:59
- 69 0 [泸州老窖吧] 开始收割了 自由de苍鹰 07-2807-28 09:59
- 72 0 [舒华体育吧] 什么情况星期五进的今天就涨停我是走还是继续拿 股友53I686I176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任人宰割的膏羊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7-2807-28 09:59
- 61 0 [多晶硅吧] 没放量,就知道跌不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康希诺吧] 华兰牛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2807-28 09:59
- 79 0 [金奥博吧] glj2个点又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新华保险吧] 牛解放所有套牢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2807-28 09:59
- 95 0 [宏盛股份吧] 这咋弄?卖是不卖 股友2E881d8778 07-2807-28 09:59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名副其实的垃圾票 华山之剑w 07-2807-28 09:59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封不死,哈哈,打不死的小强。 朝气蓬勃年轻人 07-2807-28 09:59
- 692 0 [湖南天雁吧] 八一建军节快到了,不用我多说了吧 桃花岛周伯通 07-2807-28 09:59
- 80 1 [*ST天茂吧] 果然唱空还是有用的,把我洗出去了,主要问题还 招财民丰的嬴政 07-2807-28 09:59
- 115 1 [文投控股吧] 他不是把影院卖了吗 基民51538GL538 07-2807-28 09:59
- 102 8 [格林美吧] 高抛,不被套 股友52aX202652 07-2807-28 09:59
- 159 4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有卖的吗? 有激情的章霄0 07-2807-28 09:59
- 162 4 [兆日科技吧] 问一下这个是互联金融跟稳定币吗,是我就买今天 无尽的黑夜 07-2807-2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