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缩量了? 自由天地122250 07-2807-28 09:58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板块在涨,这货也不跟 股友53699o38A3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华自科技吧] 超级大托单,哈哈哈,今天破9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2807-28 09:58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柱子哥后劲大,巨人不浪得虚名 实力雄厚的白羊座 07-2807-28 09:58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跑路吧 股友7768tX3962 07-2807-28 09:58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看封单应该能封住 LD882327 07-2807-28 09:58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307D19389P 07-2807-28 09:58
- 6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384天天384,是什么几八 连续大涨到100元 07-2807-28 09:58
- 77 0 [佳讯飞鸿吧] 9.39吃的时间有点长呀 n1416411660fa0236409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*ST正平吧] 还没有企稳,大家多一点耐心吧。 SagaciousHorch 07-2807-28 09:58
- 66 0 [ST太重吧] 继续加仓,准备当英雄 割肉大王子 07-2807-28 09:58
- 79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继续挂5.22看成交不 火红的九运 07-2807-28 09:58
- 63 0 [*ST中岩吧] 跌停,哎 蜀鸟知归 07-2807-28 09:58
- 64 0 [北玻股份吧] 我有罪,最近到哪里都跌 新视堺 07-2807-28 09:58
- 106 0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分时图很诡异,表像波动很小,实际还 股友03878nP395 07-2807-28 09:58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你给猪俩个较[捂脸]什么劲 放麑翁 07-2807-28 09:58
- 82 0 [中国一重吧] 看看吧,大盘已经涨到三千六了,还在装瞎作死 n983813868233958 07-2807-28 09:58
- 6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7-2807-28 09:58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就怕业绩爆雷,应该不会啊 股友G973Y66097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假突破! 沉毅果决的乔港 07-2807-28 09:58
- 58 0 [韩建河山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买不到的马上去上海电影,那里还有个小妖怪,后 超级无敌万手哥 07-2807-28 09:58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中午要来一大批资金要往里边买买买 股友9w21760a78 07-2807-28 09:58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自从我卖了天天涨 股友p180g02731 07-2807-28 09:58
- 61 0 [大连重工吧] 龟吃了泻药。 股友09zX262265 07-2807-28 09:58
- 66 1 [中铁工业吧] 10.17加仓了 是旺财 07-2807-28 09:58
- 65 0 [华自科技吧] 跑啦,下边9块钱缺口等你 虚虚假假真真 07-2807-28 09:58
- 88 0 [青松股份吧] 我买的股绝对不可能大涨,不跌就阿弥陀佛了 股友3u97q26168 07-2807-28 09:58
- 84 0 [德邦股份吧] 完蛋了,跑跑跑!复制之前的走势,低开低走持续 一个人才 07-2807-28 09:58
- 59 0 [*ST天茂吧] 才进 股友W667u58783 07-2807-28 09:58
- 63 0 [巨子生物吧] 我不相信,继续等55 股友0O27700w70 07-2807-28 09:58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527aF19815 07-2807-28 09:58
- 74 0 [中色股份吧] 还是北方稀土强 柯林多 07-2807-28 09:58
- 93 0 [新光光电吧] 新光光电就是一匹黑马 KKK4N9 07-2807-28 09:58
- 51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从哪里来的还会回哪里去!! 万事兴隆1 07-2807-28 09:58
- 395 0 [东睦股份吧] 狼狈的走,回本了! 股友2lGH8L 07-2807-28 09:58
- 323 0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国宝985211 07-2807-28 09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异构人形机器人训练场是那个上市公司在投资?是 禅心领悟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十六年666 07-2807-28 09:58
- 72 0 [中钨高新吧] 全仓买入等待起飞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科技 一路上扬up 07-2807-28 09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大涨,速度买宝钛股份 千秋雪nn 07-2807-28 09:58
- 377 0 [青岛啤酒吧] 不用慌不用急,都是500股,海螺持股55天,这个 hhr2188 07-2807-28 09:58
- 91 1 [江南化工吧] 周末看着帖子里大佬们分析的头头是道,一开盘那 n140912595601e3e 07-2807-28 09:58
- 68 0 [李子园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为了你我的安全 07-2807-28 09:58
- 105 0 [思瑞浦吧] 姐妹们快看!新基上市居然打折卖!科创芯片ETF 怎么考虑 07-2807-28 09:58
- 71 0 [元力股份吧] ,不玩了走了,浪费行情。 烦不烦还要名字 07-2807-28 09:58
- 67 2 [赛微电子吧] 概念全红,你们接着吹, 笨重的陶花长2 07-2807-28 09:58
- 67 1 [中铁工业吧] 被基构主播骗了!当了高位接盘的,再也不相信她 妩媚的周顺昊 07-2807-28 09:58
- 78 1 [兴业银行吧] 奇怪了,只有你一直跌?? 基民6tl2716007 07-2807-28 09:58
- 75 1 [亚星锚链吧] 为了你,放弃了多少好股 南帝中神通 07-2807-28 09:58
- 166 2 [鸿远电子吧] 加油确实比不是强的一星半点 新的开始2025 07-2807-28 09:58
- 92 2 [安利股份吧] 这个量,起来了,有戏! 身靠大树好乘凉 07-2807-28 09:58
- 145 3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封不住 骑扬利市地洁心 07-2807-28 09:58
- 174 1 [寒武纪吧] 推荐市值50万元的买32U股票,万元市值小散购买 让散户赚到钱 07-2807-28 09:58
- 187 3 [粉笔吧] 明天看跌还是看涨?高开跑不跑? 纯真善良的肖言秋 07-2707-28 09:58
- 198 1 [沈阳机床吧] 深套的就算了,否则好票多的是,干哪个不行。这 皆为序曲 07-2707-28 09:58
- 78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是不可能涨的,补偿不到位,就不会涨 红与绿的游戏1 07-2807-28 09:58
- 186 0 [恒星科技吧] 有奖问答 闽南人 07-2807-28 09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即将走出底部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2807-28 09:58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500000 乙点点 07-2807-28 09:58
- 61 0 [迅游科技吧] 恭喜持有该股的小韭菜,你们必将血本无归 华军私募 07-2807-28 09:58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这种没有反抗的下跌是有惯性的。 AAAE 07-2807-28 09:58
- 66 0 [ST得润吧] 持续突破3600 天空的哥888 07-2807-28 09:58
- 71 0 [立方退吧] 要暴跌,快跑 谦虚的香中水7 07-2807-28 09:58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本周再收盘价还在5.50元,绝对称奇,可上吉 伟大的孔子 07-2807-28 09:58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平台开头控制的很好有看头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2807-28 09:58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完了 宽厚的可琛 07-2807-28 09:58
- 86 1 [恒达新材吧] 僵尸股,远离 股友388181VN76 07-2807-28 09:58
- 548 1 [跨境通吧] 550插入一分一分的赚吧 股友86603UX311 07-2807-28 09:58
- 88 3 [亿纬锂能吧] 正宗大垃圾 富贵的韶波 07-2807-28 09:58
- 73 0 [新强联吧] 今天涨停 高跟鞋坡 07-2807-28 09:58
- 85 1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可以慢慢买入了 有判断力的姚晋14 07-2807-28 09:58
- 70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快去查查,谁在砸盘?快去报警 温柔的王佳玉1 07-2807-28 09:58
- 79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你们说对子顶了,要跑,都不听 给脖大郦 07-2807-28 09:58
- 146 3 [高争民爆吧] 少,认亏中 寄身刀锋 07-2807-28 09:58
- 64 2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能到100吧 烤肠管够姜肥肥 07-2807-28 09:58
- 116 1 [浙商中拓吧] 管理层是不是要国资委查处罚了,这股票怎么走出 爱是那样无奈 07-2807-28 09:58
- 244 5 [永太科技吧] 液冷启动,固态电池启动,顺周期启动,第一波先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7-2807-28 09:58
- 369 4 [动力源吧] 唱多的凭什么认为这支票能大涨?一个亏损股而已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07-2607-28 09:58
- 216 3 [舒华体育吧] 要板的节奏!都拿稳啦! 股友515c25q666 07-2507-28 09:58
- 346 27 [宜搜科技吧] 如果可以重来,你们会炒股吗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7-2507-28 09:58
- 72 1 [好太太吧] 但愿今天创新高,17.80元 拯救散户于水火 07-2507-28 09:58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妈呀,天天发套 亏本的散户 07-2807-28 09:58
- 59 0 [永达股份吧] 原来是逗你玩 爱都才会赢 07-2807-28 09:58
- 102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族股价都要超越你了 股友UBxeB8 07-2807-28 09:58
- 66 0 [诚达药业吧] 板块无论升跌,你依然跌,而且跟跌厉害。唉, 小小小小文 07-2807-28 09:58
- 48 1 [山大电力吧] 跑,抓紧时间 新疆大沙漠酒业 07-2807-2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