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海南瑞泽吧] 快跑吧,早就说了垃圾不要入 温柔的糕羊 07-2807-28 09:58
- 85 2 [工业硅吧] 明天绝对涨。 专注期权阡陌 07-2807-28 09:58
- 73 1 [宇邦新材吧] 今天小跌,说明这个消息偏负面,但也不算啥大事 跨风行万里 07-2807-28 09:58
- 60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 直率的赵雪梅 07-2807-28 09:58
- 265 1 [荣信文化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启动仪式将于2025年12月 荣信文化股友 07-2407-28 09:58
- 202 4 [华工科技吧] 坚持实业强国,创新驱动发展。个人判断50元关前 v拾光 07-2407-28 09:58
- 64 0 [越疆吧] 瞅瞅这个揍性, A股是座金山 07-2807-28 09:58
- 80 0 [珠江啤酒吧] 看看燕京,再看看你......... 心无牵 07-2807-28 09:58
- 69 0 [新亚电子吧] 想不通这么大分岐,横了这么久,就是不突破! 哦原来如此 07-2807-28 09:5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挂了涨停价卖~~坐等坐等~ 一串数字22 07-2807-28 09:58
- 76 0 [世名科技吧] 蒜鸟,蒜鸟,死也死在龙头上,追涨同宇新材去了 乔gg6151 07-2807-28 09:58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主力洗盘,最好大跌几个点来,等我在新能源赚个 笑眯眯de贾元春 07-2807-28 09:58
- 68 0 [天沃科技吧] 在砸一点吧,我要全仓干了 股友1e179898m1 07-2807-28 09:58
- 59 0 [广和通吧] 跟你们说了你们不信,还什么机器人概念,笑死 Rex0724 07-2807-28 09:58
- 117 2 [招商轮船吧] 机构都快跑光了,6月30号出的机构持股下降70%+ 股友5Y2970F200 07-2807-28 09:58
- 84 2 [天汽模吧] 今天心脏不好,继续测试心电图,然后怒跌5分 星辰冫之巅 07-2807-28 09:58
- 99 1 [万向钱潮吧] 已经满仓配合主力老庄起飞 股友0395Sa6519 07-2807-28 09:58
- 283 0 [中兴商业吧] 无论短期趋势还是中期趋势都还不错,可高抛低吸 温文尔雅的锻峰8 07-2607-28 09:58
- 71 0 [风华高科吧] 当了大半年的僵尸股了 股友06a6i66992 07-2807-28 09:58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不用想这么多吹的肯定全天水下恶心大家, 无限进攻 07-2807-28 09:58
- 82 0 [仟源医药吧] 主力太弱,小打小闹 realbullmarket 07-2807-28 09:58
- 63 0 [国瓷材料吧] 回到17.7再考虑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7-2807-28 09:58
- 80 0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还是红一分钱就满足啦,国航主力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9:58
- 86 0 [中国中免吧] 冲冲冲,倒车接人 股友T52231i752 07-2807-28 09:58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上6点以上应该没问题吧!!! 股友6K1X010251 07-2807-28 09:58
- 155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资金仍在进场博弈 等主力的信号 07-2807-28 09:58
- 92 0 [青岛啤酒吧] 重庆和燕京啤酒都是红的,就你个渣渣绿的,绿毛 Steven_2017 07-2807-28 09:58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连etf都跑不过,真的 一位战士 07-2807-28 09:58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煤矿,钢铁不行 股友6806ft1506 07-2807-28 09:58
- 66 0 [南京新百吧] 火箭发射!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2807-28 09:58
- 797 4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间接参股“宇树”0.0565%,比朗科智能 股友6718p1U625 07-2707-28 09:58
- 2740 11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推出高功率锁波系列半导体激光器 锐科激光资讯 07-1007-28 09:58
- 81 0 [吉宏股份吧] 格局不了一点 佳乙弈股1 07-2807-28 09:58
- 81 0 [德翔海运吧] 垫底大王 牛逼牛逼厉害 07-2807-28 09:58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轻松打爆空头 我在拉萨等你 07-2807-28 09:58
- 66 0 [申通快递吧] 收割丹鸟,不得再拉两个涨停吗 楼兰王子 07-2807-28 09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拉升,是助力指数攀升还是最后一棒 阿吉阿哥 07-2807-28 09:58
- 116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大涨的原因应该是统计局锂电制造利润1-6月 六月六的蓝天 07-2807-28 09:58
- 63 0 [高争民爆吧] 大反攻开始!!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2807-28 09:58
- 99 1 [多晶硅吧] 磨期权了,期权持仓那么大,这口大肉主力不会放 有声的紫荆223 07-2807-28 09:58
- 89 1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系列开始回调了,暂时撤退。 夜未央十三 07-2807-28 09:58
- 98 2 [华能国际吧] 一步五回头呀 公平的三角梅 07-2807-28 09:58
- 83 3 [中农联合吧] 每天都这走势,拉高就砸,拉高就砸。这样谁敢参 赚点小钱养家 07-2807-28 09:58
- 110 1 [联科科技吧] 确成飞起 T小股怡情 07-2807-28 09:58
- 73 2 [厦门港务吧] 抓紧上车 翻身买股 07-2807-28 09:58
- 114 1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87.63万元( ST创意资讯 07-2807-28 09:58
- 197 1 [浙商证券吧] 存在补涨的可能的需要,看看人家中银证券 走向冷静清醒 07-2707-28 09:58
- 273 2 [中盐化工吧] 明天看空,上影线太长,大跌 水墨大帅 07-2707-28 09:58
- 2309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换手率39.57%,机构龙虎榜净卖出2238.4 神农种业资讯 07-2507-28 09:58
- 63 0 [大叶股份吧] 马上绿了 Anio 07-2807-28 09:58
- 74 0 [润都股份吧] 某量 一把钝小刀 07-2807-28 09:58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调整时间够了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7-2807-28 09:5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国家战略资源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807-28 09:58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周四追的短线跑路了? 芬国昐 07-2807-28 09:58
- 37 0 [博科测试吧] 垃圾 泪洒股场地 07-2807-28 09:58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死了 感性的唐锦鹏1 07-2807-28 09:58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了长城和内蒙,但是感觉和建设工业差远了呀, 有股可期 07-2807-28 09:58
- 73 0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大众,上海二傻 妙想AI 07-2807-28 09:58
- 87 0 [万讯自控吧] 砸盘控速吸筹,等待大市回踩重砸狂洗,捡足筹码 慢牛赞 07-2807-28 09:58
- 37 0 [21投控01吧] 152983:2021年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( 21投控01资讯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不看了。看着心烦 LJA股 07-2807-28 09:58
- 62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。散伙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7-2807-28 09:58
- 5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好一但发出来就是利空 冒绿光的不买 07-2807-28 09:58
- 72 0 [石药集团吧] 垃圾到底怎么了啊大盘涨半个月它就跌足半个月 股友5051328wK5 07-2807-28 09:58
- 76 0 [硅铁吧] 下跌补日线缺口 是倩儿呀呀呀 07-2807-28 09:58
- 79 0 [精华制药吧] 达安那么强刚刚都卖了,就留你这个医药啦,懂点 红桃罐头 07-2807-28 09:58
- 68 0 [焦煤吧] 这个真不是正常人能在里面挣钱 拓土强金 07-2807-28 09:58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又被罚款又借钱,营收下跌创新药离上市还远,居 哈哈哈哈哈1987 07-2807-28 09:58
- 6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低开高走 牛市来了又走了 07-2807-28 09:58
- 90 3 [长城汽车吧] 真的垃圾啊拿了四个月了 股友865790Ht57 07-2807-28 09:58
- 69 0 [迅游科技吧] 市值一个亿都属于高估 华军私募 07-2807-28 09:58
- 78 0 [亨通股份吧] 走了一家大户是肯定的,可为啥要砸着盘出走不明 熊国无牛市 07-2807-28 09:58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天天都是这个套路。又跳水了。 股友gF85536583 07-2807-28 09:58
- 61 0 [锦江在线吧] 利好兑现就是出货,千万别买 短线交易猿 07-2807-28 09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涨了,我还没上车 JDTMHFC 07-2807-28 09:58
- 83 1 [国新能源吧] 利好哥又开始瞎编了,一看又是专业写手的文笔, 我是大鹏 07-2807-28 09:58
- 8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加仓了,老鸭头来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807-28 09:58
- 106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7-2807-28 09:58
- 88 3 [恩华药业吧] 你也卖许可给国外呗,人家赚海了,换龙头恒瑞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807-28 09:58
- 136 4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冲高回落不排除绿 正派之史努比 07-2807-28 09:58
- 386 6 [英飞特吧] 没透一点消息出来,涨得不知很神秘。 股友ft25759278 07-2707-28 09:58
- 364 3 [东方财富吧] 下一目标25.6 素净色泽 07-2507-28 09:58
- 64 0 [长城汽车吧] ?? 为了你我的安全 07-2807-28 09:58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涨停(≧≦) 东方金乌 07-2807-28 09:58
- 65 0 [瑞普生物吧] 不愧是你啊,还是一样的熟悉,这才是你 剑气纵横三万里丶 07-2807-28 09:58
- 51 0 [技源集团吧] 假的,希望散户别再上当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09:58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你是踏马有病,大盘和板块都拉红了,你还是吃湿 吉星送财 07-2807-28 09:58
- 58 0 [深水规院吧] 差点进去了 富足的咚咚烧 07-2807-2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