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东方甄选吧] 粉头应该能赚到钱,下面的小虾米应该是为了爱教 董割球 07-2707-27 17:50
- 622 5 [北方稀土吧] 没看懂周五这是啥意思。北稀主力流出18亿。差点 方舟上的树人 07-2707-27 17:50
- 137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本周融资净买入1.68亿元,居通用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50
- 545 7 [豪迈科技吧] 发生那么大的事,一个厂子毁灭了,还要赔。还那 股友Sd8N0l 07-2407-27 17:50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周一开启一分钱玩一天模式就不错了。! 坚守输一半 07-2707-27 17:50
- 1002 13 [东信和平吧] 中国联通70亿部ESim,一字涨停,要买不到了 股友06I835T315 07-2707-27 17:50
- 259 3 [亚香股份吧] 周一跌停 宽容的谢芝菲1 07-2707-27 17:50
- 508 6 [罗博特科吧] 生产经营一地鸡毛,不知道这个股价如何推的这么 周末有约 07-2607-27 17:50
- 386 4 [恒久退吧] 5块上下好好盘整一下吧。筹码牢固些再说,路虽 卷卷321 07-2507-27 17:50
- 1246 8 [东方甄选吧] 其实老铁的访谈就是好看,天上……人间,海天…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2707-27 17:50
- 180 0 [越秀资本吧] 中国资本市场学会成立!吴清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 cymrich 07-2707-27 17:50
- 422 3 [岩山科技吧] 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强黑马 运筹唯我也 07-2707-27 17:50
- 2007 15 [游族网络吧] WAIC2025今日开幕 游族网络当选上海市人工智能 游族网络资讯 07-2607-27 17:50
- 142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怎么感觉都在炒这个人气更加恐怖了 兜李有米岁岁安 07-2707-27 17:50
- 213 16 [瑞德智能吧] 有谁跟我一样昨天32.33买的吗... 鸿发控股 07-2507-27 17:50
- 271 0 [柏龙3吧] 我说的是实在话,柏龙2024年年报是强调事项的无 超级土豆888 07-2707-27 17:50
- 151 0 [望变电气吧] 股票太好,名气太大,免不了强力洗盘 青峰剑剑剑锋青 07-2707-27 17:50
- 170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超前的,要么买不入,要么就是发套套!---- 东方不败88888888 07-2707-27 17:50
- 175 1 [上纬新材吧] 紧紧盯成交量不放量不下跌就拿着,一但放量滞胀 明智的盈赢 07-2707-27 17:50
- 738 3 [东方甄选吧] 要求回放反复咀嚼就是公开嘲讽 与汉同行 07-2707-27 17:50
- 357 8 [王子新材吧] 大方向全在人工智能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7-2607-27 17:50
- 14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够呛 ER高盛 07-2707-27 17:50
- 147 1 [湖南海利吧] 全部在风口,怎么说 傻波一真多 07-2707-27 17:50
- 180 2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连续涨这么多天怎么没有问询函啊 飘过的云果 07-2707-27 17:50
- 2429 22 [大位科技吧] 7.25号开盘半小时,大位及海龙等其它个股,主力 辽辽哥 07-2507-27 17:50
- 31881 6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挂帅!资本市场“超级智囊团”来了 名单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7 17:50
- 344 2 [西藏旅游吧] 真买飞了,周一希望你排进去。农业农村部等十部 五福的清明 07-2707-27 17:50
- 361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集团不是有中银国际经营香港证券业务吗?跟 sz心诚则灵9864 07-2707-27 17:50
- 392 6 [华东重机吧] 短期7.2抄底 无畏的武羽晴 07-2707-27 17:50
- 14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缺少一根大阴线,十个点左右的金针探底,引爆行 三省三悟 07-2707-27 17:49
- 169 0 [大华股份吧] 华启智慧 股友3669I5v986 07-2707-27 17:49
- 253 0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嫌弃中兴的布娃娃,我倒觉得是个不错的产品 端午的猫 07-2707-27 17:49
- 135 0 [深证成指吧] 亏损业绩垃圾概念题材,减仓清仓的人越来越多了 股友W6Dkkl 07-2707-27 17:49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:我也上不了。、 股友7935GH1778 07-2707-27 17:49
- 241 4 [光迅科技吧] 一百名以内应该差不多 林下兔兔 07-2707-27 17:49
- 181 2 [中国能建吧] 庄家在自买自卖,骗的就是散户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7:49
- 407 2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说说低开几个点?这货习惯低开,早上买晚上 确认型选手 07-2707-27 17:49
- 449 3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2707-27 17:49
- 168 0 [通威股份吧] 回踩120日均线加仓。 姐_我不想努力了 07-2707-27 17:49
- 139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主力都去晒科技到,有难受 基民I28L796396 07-2707-27 17:4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业绩垃圾概念题材,减仓清仓的人越来越多了 股友W6Dkkl 07-2707-27 17:49
- 636 1 [银轮股份吧] 东方证券维持银轮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39.36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2707-27 17:49
- 485 6 [瑞贝卡吧] 一个立案就拉这么高的人气,看来周一大概率不会 难受的江离然1 07-2707-27 17:49
- 309 3 [国电南瑞吧] 兄弟姊妹都提问错误,应该问董秘,雅江水电项目 股友71v29117C8 07-2707-27 17:49
- 182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本周融资净买入1.76亿元,居银行板块第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49
- 589 0 [达安基因吧] $达安基因(SZ002030)$ 管住手红红红 07-2707-27 17:49
- 142 0 [三友化工吧] 明天有再上车好机会!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7-2707-27 17:49
- 420 12 [达安基因吧] 怪的不得前面小碎步横盘这么久,原来主力早知道 涨停小二比 07-2707-27 17:49
- 809 43 [*ST高鸿吧] 你们的十倍高鸿老师卷铺盖走人。留下你们一群甲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7 17:49
- 133 2 [同兴达吧] 最恶心的股不是大起大落,而是在牛市中毫无表现 谦虚的诸葛亮 07-2507-27 17:49
- 184 1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跌停我来抄底 大魔王525 07-2707-27 17:49
- 1109 4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,严正声明! 华熙生物资讯 07-2607-27 17:49
- 166 0 [融创中国吧] 经济学家连平:本轮楼市调整4年多已到关键时刻 网红哥 07-2707-27 17:48
- 192 1 [华菱钢铁吧] 怎么感觉明天危险了 穷小子的炒股之路 07-2707-27 17:48
- 246 7 [彩虹集团吧] 走个换手大家一起赚呗??最近短线这么差!! monterhunter 07-2707-27 17:48
- 555 6 [*ST亚振吧] 不敢卖,已经限制我三个月不能买入st亚振了 多财满堂的我 07-2707-27 17:48
- 1176 2 [指南针吧] 继续拿 股市生存123 07-2707-27 17:48
- 689 2 [交运股份吧] 帐上还有27亿现金,哈哈哈,我都想借它壳了 股友L2FZpF 07-2707-27 17:48
- 1299 8 [麦格米特吧] 你就看那董秘和马桶胜那个损样,上周四定增公告 股友85T378103U 07-2507-27 17:48
- 172 0 [辉煌科技吧] 辉煌科技明天大涨 甜美的爱淳美1 07-2707-27 17:48
- 13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被淘汰 舍得真龙 07-2707-27 17:48
- 259 4 [汉桑科技吧] 中啦。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7:48
- 269 1 [德赛西威吧] 明星公司.....基本面没问题.....关键是:十大股 活灵活现的庄昊祥 07-2707-27 17:48
- 215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向上突破去年10月8日顶部的牛熊分界线 股友9VV5371823 07-2707-27 17:48
- 146 2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:融资净偿还45.11万元,融资余额1.25 潞化科技资讯 07-2607-27 17:48
- 159 0 [湖北广电吧] 超跌反弹,大概率周一最多涨5个点就开始调整。 有条理的山飞谷5 07-2707-27 17:48
- 196 2 [通威股份吧] 总感觉快要解套了,但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才能解套 股友8501KL9807 07-2707-27 17:48
- 170 1 [XD安井食吧] 大胆空头,国家队的盘子也敢砸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7-2707-27 17:48
- 796 4 [恒力石化吧] 是国家政策救了恒力颓废的走势。湖南省已经开展 股友13575nQ113 07-2707-27 17:48
- 157 0 [融创中国吧] 必须的[献花] //@网红哥 :这厮打脸的次数还少吗 网红哥 07-2707-27 17:48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哪怕是涨三分钱都是在发套。 坚守输一半 07-2707-27 17:48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消息面这么好,上涨会不会停歇? 阳关四叠 07-2707-27 17:48
- 187 3 [中国能建吧] 这戏法我早观察出来了,你算老几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7:48
- 237 3 [金力永磁吧] 盛和和你选了你,我真是失望 枪龙猛虎 07-2507-27 17:48
- 273 4 [美团(ADR)吧] 今年全球一百多只自选股里就属你表现最差 Arrui 07-2307-27 17:48
- 150 0 [榕基软件吧] 拉高才有抛盘,主力才能吃到货 fff1678 07-2707-27 17:48
- 160 1 [拓维信息吧] 比汉王科技,星期五涨停的人气还高 股友8U263p5889 07-2707-27 17:48
- 139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早上低开就走没有什么想的去科技股 风趣的小黄 07-2707-27 17:48
- 142 0 [云赛智联吧] 人气起来了啊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2707-27 17:48
- 253 0 [三祥新材吧] 核级海绵锆和锆掐分离至少200亿,固态电解质空 股友a2320Y2275 07-2707-27 17:48
- 242 5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砸盘,我继续爆料!便宜筹码不要,没关系! 悟道中的韭菜 07-2707-27 17:48
- 1242 4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 三季度每股收益 》1.73元 该涨 henggxin恒星 07-2707-27 17:48
- 355 2 [正海磁材吧] 下周不出意外三个板,因为我做了三个倒t,成本2 都是为了它 07-2607-27 17:48
- 161 0 [熵基科技吧] 快要连续涨停了,正宗退市概念股,退市的越多越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7:4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会跌跟你看,你没看成员都有哪几类东西吗 股友50599R20X6 07-2707-27 17:48
- 217 3 [汉桑科技吧] 现在没信息就没了 草原推土机 07-2707-27 17:48
- 502 5 [ST京蓝吧] 摘帽是不可能的了,摘星是肯定的,只是时间的问 万手哥U 07-2607-27 17:48
- 631 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三大股指周线收涨 有潜力之皮特 07-2607-27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