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1 34 [润本股份吧] 7月24日盘前猜想(今日关注…这个方向…精选附 牛股前瞻抓手 07-2407-27 10:22
- 182 0 [蓝箭电子吧] 半导体有点热门啊,明天高开可以进,5分钟不回 大白菜爱吃 07-2707-27 10:22
- 333 0 [中电鑫龙吧] 军哥股票,试错买进中电鑫龙,2成仓位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2707-27 10:22
- 301 1 [科拓生物吧] 对标常山药业5月22好 股市概率学 07-2607-27 10:22
- 265 2 [弘讯科技吧] 12.88还能解套吗 股友CF03K8 07-2607-27 10:22
- 197 2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出现预想的下行,但是上涨的信念是坚定的, 自由如风999 07-2707-27 10:22
- 204 2 [碳酸锂吧] 星期一将大跌,焦煤跌停了!碳酸锂多头瑟瑟发抖 秋高气爽51899 07-2707-27 10:22
- 1851 9 [友阿股份吧] 两个月前我发帖说了:1、接下来大盘会不断上涨 黑白无极tmjtjdc 07-2607-27 10:22
- 432 3 [保利发展吧] 下周要起飞了,,各位坐好。。他跟731电影有关 基民7212f7289L 07-2607-27 10:22
- 283 1 [ST万邦吧] 万邦德!它妖股的素质一样也不缺!! 股友9VV5371823 07-2607-27 10:22
- 1330 10 [中际旭创吧] 换个思维看中际。心里会踏实得多。。 沙场春点兵 07-2307-27 10:22
- 266 1 [山东赫达吧] 这人气怎么回事? 你微笑时很美4 07-2707-27 10:21
- 160 0 [中大力德吧] 无论是五常大米,还是泰国香米,它们都要用电饭 赤目_________007 07-2707-27 10:21
- 571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与英伟达的合作在市场上具有多方面优势 稳定的贺婷松 07-2707-27 10:21
- 244 1 [长和吧] 那此井底之娃从当初的37股价高声欢呼,到现在的 蠢材国际1313 07-2707-27 10:21
- 1390 5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获评“德国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第一名” 科沃斯资讯 07-2607-27 10:21
- 251 4 [三力制药吧] 尾盘为何要减:主要是压着尾盘竞价来拉板,而且 股友008dL88055 07-2607-27 10:21
- 586 3 [兆威机电吧] 灵巧手上新闻,周一买不到了 Ylele_88888888 07-2607-27 10:21
- 194 1 [景嘉微吧] 周末这人气真的吓人,希望能憋出个好屁 安是嫩die 07-2707-27 10:21
- 155 0 [汉桑科技吧] 接 周密的戚言秋 07-2707-27 10:21
- 267 1 [张江高科吧] 股权转让按照炒作空间而言,张江高科和海立股份 爱玥之远 07-2707-27 10:21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7月剩余四个交易日小幅回调,为8月上涨打个基础 福运狙击手 07-2707-27 10:21
- 319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恒立钻具交流去有那么多领居?!还有北征 股友276233df95 07-2607-27 10:21
- 862 11 [中联重科吧] 接近90亿的盘子,机构干不动,非常众多机构联手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7-2607-27 10:21
- 184 1 [三力制药吧] 那么接盘方必须是对江特电机的锂矿资源非常感兴 沉毅果决的汪依龙 07-2607-27 10:21
- 195 0 [中国长城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了,感觉周五那天卖飞了 基民310f0r1207 07-2707-27 10:21
- 267 1 [包钢股份吧] 6.2万吨钢材,50节臷重60吨车皮的火车,需要20 小寒王的龚赫9 07-2707-27 10:21
- 226 3 [旋极信息吧] 赶紧割肉走人吧,主力出货了,下周跌停了 贪婪1与恐惧1 07-2707-27 10:21
- 179 1 [三力制药吧] 昇腾智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,并与华为共同启动全 股友2m8g086007 07-2607-27 10:21
- 273 5 [三力制药吧] 牛市多暴跌就是这个来的,我觉得从下周起,可能 股友1826572UO6 07-2607-27 10:21
- 290 2 [新城市吧] 周一起板 似曾相识8888 07-2507-27 10:21
- 177 3 [*ST亚振吧] 尾盘必拉红 如鱼得水7676 07-2507-27 10:21
- 1224 3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邓永议任董事长 海川智能资讯 07-2607-27 10:21
- 561 1 [中国电影吧] 铭记历史!无关商业,电影每个人都该去看一下! 太多重名的 07-2707-27 10:21
- 166 0 [三力制药吧] 很多IP地址江西北京湖南三地在刷屏,一直在唱多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0:21
- 55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认购的还有谁 娱乐财富 07-2707-27 10:21
- 494 7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关于下属公司签署中标项目合同的公告 浙江交科资讯 07-2507-27 10:21
- 272 1 [ST万邦吧] 牛眼看邦德,近水楼台先得月! 股友9VV5371823 07-2607-27 10:21
- 242 2 [中钨高新吧] 多少年了,股吧还是那样,有的人玩命唱多,没有 力所不及 07-2707-27 10:21
- 1022 2 [幸福蓝海吧] 兰州新区组织开展光影思政,观看南京照相馆。 机智的汤普森 07-2707-27 10:21
- 203 2 [微导纳米吧] 前顶33.44现顶33.11 严密108 07-2507-27 10:21
- 229 5 [立方退吧] 非我09042莫属,来啊,你有多少钱,斗一斗,看 股友I3787n5219 07-2707-27 10:21
- 416 0 [北方稀土吧] 全网老师都在推,评论区也疯狂唱多,完了,主力 股友99N9326r32 07-2707-27 10:21
- 169 0 [立方退吧] 牛啊,大佬在最后一刻出手一锤定音 股友89656t5w58 07-2707-27 10:21
- 196 1 [国电南瑞吧] 不要只盯着特高压,南瑞还有车联网半导体! djg2017 07-2707-27 10:21
- 1612 17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外盘远远大于内盘,买入者既不是因为沥青, 瑶利重组读秒 07-2107-27 10:21
- 218 2 [方大炭素吧] 这个货托太多了天天喊涨它们都不上班吗还是方方 才望多谋得典韦 07-2507-27 10:21
- 189 0 [易普力吧] 这只票股性很差,预计跌倒第一个涨停板附近可以 优美的冯昭娣4 07-2707-27 10:21
- 381 4 [国联股份吧] 周一还能买得到吗,想加仓。 巴菲特之上 07-2607-27 10:21
- 1069 5 [光线传媒吧] 董秘你好,王牮、王洪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空仓连道非 07-1007-27 10:21
- 477 2 [ST万邦吧] 在这次牛市中,创新药是妖股的摇篮。仔细研究, 股友9VV5371823 07-2607-27 10:21
- 165 0 [科源制药吧] 下来踩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0:20
- 208 0 [康芝药业吧] 开源证券-西安西大街证券营业部、上塘路------ 逸哥CZ 07-2707-27 10:20
- 419 1 [盛和资源吧] 雅江才开工几天啊就中标,第一家啊?看来包钢稀 红星高 07-2707-27 10:20
- 184 0 [幸福蓝海吧] 恭喜上午10.15分已破3亿,抖音票房实时直播可以 股友75753v8P52 07-2707-27 10:20
- 411 2 [吉林敖东吧] 说明主力已高度控制敖东,开始发利好消息 旅游者72101 07-2607-27 10:20
- 1119 11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一 大青山王老师 07-2607-27 10:20
- 215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众泰汽车已进入退市整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707-27 10:20
- 181 1 [三力制药吧] 江特电机的主体业务以及未来无限潜力的就是锂矿 沉毅果决的汪依龙 07-2607-27 10:20
- 111 4 [中粮资本吧] 中报大幅下滑,没戏! 股神姚振华 07-1107-27 10:20
- 209 2 [ST万邦吧] 一直阴跌的垃圾股还有韭菜唱多 股友9123I3n782 07-2707-27 10:20
- 574 3 [华电国际吧] 大资金利用些利空影响,比如雅江电站,有影响也 女神炒股总亏钱 07-2707-27 10:20
- 181 2 [中兴通讯吧] 我刚进来,给它一周时间,不长走人 成熟的潘思源 07-2707-27 10:20
- 299 5 [兴业银锡吧] 快跑,下午跌停!!! 斐然成章de妲己 07-2507-27 10:20
- 294 2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股票是最好的选择!赶紧买,周一我融资满仓 有营养的生菜 07-2607-27 10:20
- 232 0 [立方退吧] 加时半个小时,这半个小时太激烈了出价了60多次 ST老K 07-2707-27 10:20
- 307 1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能跌几个点? 深度投资 07-2707-27 10:20
- 223 0 [恒为科技吧] 【WAIC2025】恒为科技携手算能首度揭秘正交架构 来三杯 07-2707-27 10:20
- 331 0 [抚顺特钢吧] 7月25日抚顺特钢(600399)收盘价格5.97元,成交3 凡易研究 07-2707-27 10:20
- 235 2 [士兰微吧] 为啥人气突然拉升 百万入市 07-2707-27 10:20
- 818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与华为云在数字化转型、云计算等领域有 相信自己怀疑自己 07-2707-27 10:20
- 196 0 [银轮股份吧] 华为液冷 阳光照亮 07-2707-27 10:20
- 193 0 [中国能建吧] 下限已定,上限不明,进就完事了。又想骗我接AI 磨磨斧头 07-2707-27 10:20
- 162 0 [ST太重吧] 对于财务造假的公司负责人,直接抓去坐牢 基民GoYLTd 07-2707-27 10:20
- 586 0 [大众交通吧] 太难了 割不完的韭菜啊 07-2707-27 10:20
- 215 1 [ST太重吧] 那些退市国企股,最高的是30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0:20
- 206 2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(28号)应该如何操作? 包容的姜欣淼 07-2707-27 10:20
- 223 0 [合富中国吧] 股价放量窜上5日线,补点仓;短线冲过前高,中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707-27 10:20
- 375 2 [阿尔特吧] 2025.7.21日,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有限公司在世 天之选 07-2607-27 10:20
- 1472 4 [宝信软件吧] 买入宝信软件原因 股友22208l2D77 07-2607-27 10:20
- 268 0 [华电国际吧] 大单卖,分成小单买。当下的华电国际的恶庄就是 平和的吴睿博 07-2707-27 10:20
- 1721 2 [游族网络吧] WAIC2025开幕当日游族网络(002174.SZ)当选SAIA 游族网络资讯 07-2607-27 10:20
- 1199 0 [中银证券吧] 一路向北出发路途风景很美不要轻易下车 小目标I 07-2707-27 10:20
- 165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春夏秋冬又一春 07-2707-27 10:20
- 178 0 [酉立智能吧] 就是生产铁架子的企业发行价太高 MOLAOYE 07-2707-27 10:20
- 187 1 [三力制药吧] 但在过去,它一直被认为是三大股指中波动性最小 股友918W2Q9367 07-2607-27 10:20
- 307 1 [温州宏丰吧] 出货不是这个走势! 韭菜开花 07-2707-27 10:20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涨! 积累界的黑鬃马 07-2707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