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?指数使劲拉,个股根本不跟 飞中情 07-2807-28 10:20
- 78 0 [海南自贸吧] 整这个板块有什么用拿来打脸嘛 天天大涨村 07-2807-28 10:20
- 100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你和庄园牧场谁先封板谁就是龙头 完美小文 07-2807-28 10:20
- 83 0 [ST云动吧] 主力不解风情,无动于衷。 票客1778 07-2807-28 10:20
- 94 0 [中晶科技吧] 隆基减持的时候横盘三个月,这次实控人减持不往 幽默老司机 07-2807-28 10:2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持仓全绿,怎么玩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7-2807-28 10:20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走势还要下 gp88988 07-2807-28 10:20
- 73 0 [ST同德吧] 破了20日线,底部。博弈下反抽吧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20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公司基本面有强大的上涨基因但没遇上慧眼伯乐 股友gC5Pry 07-2807-28 10:20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好股票,非常好 欢乐的龚羽君1 07-2807-28 10:20
- 76 0 [万里马吧] 小马你争口气吧,人气散了就完蛋了。 SSASS 07-2807-28 10:20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都跑了 股友ZdAkBH 07-2807-28 10:2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半夜托单14块,后悔了一下,现在高兴 一路长虹悟墨君 07-2807-28 10:20
- 91 0 [A50期指吧] 永远涨不过指数板块,这涨的啥,还亏几千块 股神巴菲莉 07-2807-28 10:20
- 95 0 [宁波韵升吧] 杂毛!!!!北方稀土又拉升了 鸡大腿要煮熟 07-2807-28 10:20
- 71 0 [德迈仕吧] 希望是个黄金坑 踏浪前行2026 07-2807-28 10:2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盘口红是没有悬念 千雁千寻wmw间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力盛体育吧] 小穷庄,下跌了加点仓,狠狠的砸 持续无量远离 07-2807-28 10:20
- 4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一年到头跌多涨少!好不容易周五回本马上就大绿 冰峰暖心 07-2807-28 10:20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温股始终如一的温 宽容的李梦香1 07-2807-28 10:20
- 79 0 [碧桂园吧] 18cm?!会不会… 杨金碧辉煌 07-2807-28 10:20
- 80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上 股友T015q38697 07-2807-28 10:20
- 84 0 [登海种业吧] 来回一分钱晃悠?SB 股友1rG9262203 07-2807-28 10:20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啥情况呀 股友787e8930A2 07-2807-28 10:20
- 67 0 [*ST中设吧] 8000多手的大哥,拉不上去了,赶紧砸单跌停吧。 一贫如洗y 07-2807-28 10:20
- 357 6 [冠捷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ST 才情出众的钱顺昊 07-2707-28 10:20
- 682 0 [英联股份吧] 包材行业终于拉了,虽然比预测的晚了两天,但终 广州邓股东 07-2807-28 10:20
- 75 0 [天汽模吧] 涨一分钱都难 梭哈也是种智慧 07-2807-28 10:20
- 71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不卖不涨!卖了100份它涨了 沉毅果决88888 07-2807-28 10:20
- 98 0 [赞宇科技吧] 刚拉你就出货,没格局啊 年年积玉de古榕 07-2807-28 10:20
- 81 0 [苏试试验吧] 还会走强吗 劲柏散人 07-2807-28 10:20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想封涨停就涨停,想封跌停就跌停,拿捏的死死的 拐点现才进入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开始涨停板!!! 股友3aU7198236 07-2807-28 10:20
- 109 0 [广生堂吧] 没出监管,这么高调,我先跑了 沙坪坝建专技工 07-2807-28 10:20
- 85 0 [天永智能吧] 哈哈哈买到了,满仓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2807-28 10:20
- 91 0 [有友食品吧] 垃圾 股友563931q15r 07-2807-28 10:20
- 98 0 [合金投资吧] 大盘逆子 青龙扶财 07-2807-28 10:20
- 67 0 [易普力吧] 一切皆有可能, 实力雄厚的柚子 07-2807-28 10:20
- 84 0 [红旗连锁吧] 到压力位了,上不去的话就要回调,废了,上不去 别买杂毛8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ST南都吧] 拉升就是套我? 股友i259a72163 07-2807-28 10:20
- 70 0 [利亚德吧] 走了浪费行情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7-2807-28 10:20
- 83 0 [*ST网达吧] 真假突破??。 相信国家坚守价值 07-2807-28 10:2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人气榜第一,冲 紫气东来k 07-2807-28 10:20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背时鬼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2807-28 10:20
- 217 1 [南京新百吧] 我闯鬼了哟,又遭 股票宋人头 07-2807-28 10:2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盘子好轻哦!!筹码非常稳定, 大发亨通的首富 07-2807-28 10:20
- 85 1 [*ST新元吧] 喔靠,主力还在出货呀,不会大跌吧?早盘进来了 快活兄弟 07-2807-28 10:20
- 90 1 [翰宇药业吧] 冲高吃1.5个点,绿皮再进 股友95l103Y635 07-2807-28 10:20
- 134 2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新成立的西藏无人机运输公司是否参与雅下水 空仓满仓 07-2807-28 10:20
- 86 3 [王府井吧] 悲剧了,大盘3600,王府井2600 股友89CH513620 07-2807-28 10:20
- 102 1 [金运激光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7-2807-28 10:20
- 236 4 [奥瑞德吧] 折腾了这么久,主力已岀货差不多了。下周大盘一 牢笼好漂亮 07-2507-28 10:20
- 85 0 [仙坛股份吧] 砸盘是认真的狠狠的砸盘 股海风云路 07-2807-28 10:20
- 68 0 [雄帝科技吧] 大哥冲冲冲 股友ml2OnI 07-2807-28 10:20
- 88 0 [东安动力吧] 盘中发利好都不拉上去,庄股,谁买套谁,看盘口 股友710G68990P 07-2807-28 10:20
- 85 0 [中农立华吧] 利好消息也没什么用啊!太LOW了 股友32ii377196 07-2807-28 10:20
- 89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就等吃筹码拉升了 股友资深渣男 07-2807-28 10:20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会不会已经到头了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7-2807-28 10:20
- 69 0 [新易盛吧] 筹码峰都上移了,大家要小心风险了 hptools1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博实结吧] 长阴线终于要来了 夜猫lqy1563 07-2807-28 10:20
- 71 0 [雪龙集团吧] 这个位置继续持有,等第二波 翁老板1998 07-2807-28 10:20
- 114 1 [立昂技术吧] 中东公司承接沙特CEER新能源汽车厂MEP项目,这 ccxxxxw 07-2807-28 10:20
- 76 2 [兴齐眼药吧] 又是顶 股友83r8n689746 07-2807-28 10:20
- 715 4 [川网传媒吧] 7月26日,也就是明天,第12届世运会火炬传递开 David6677 07-2507-28 10:20
- 537 2 [达安基因吧] 看涨(002030)祝三日内见(7.5) 七天玄女 07-2507-28 10:20
- 98 0 [华宏科技吧] 不涨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我在,我真牛逼,主力有 乞求好运 07-2807-28 10:20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5日线上不做空 小小菠萝蜜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盾安环境吧] 天天如此 股友Q9ghw3 07-2807-28 10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了 路在脚下FFF 07-2807-28 10:20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死鬼感觉要跌啊? johnYou 07-2807-28 10:20
- 88 0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直接参与雅江,保利是和高争合作来参与雅江 禅悟人生i 07-2807-28 10:20
- 112 5 [湘电股份吧] 你别涨了,我有点害怕了真的 贪婪小弟爸爸 07-2807-28 10:20
- 298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(002698):本周起,成为最具上涨趋势 股友hXQxoZ 07-2807-28 10:20
- 215 2 [东瑞股份吧] 慌了,到处都是在说明天大跌 尊敬的客户NPC 07-2707-28 10:20
- 266 3 [曲美家居吧] 回购注销乃是真实利好啊!这么多股份比减持的多 江苏伍套房 07-2707-28 10:20
- 528 7 [锦江在线吧] 牌照的事早就是名牌了,,谁都知道会拿到手,。 阳光的风离痕2 07-2607-28 10:20
- 75 0 [*ST宝馨吧] 现在还有几个散户在交易,主力都跑到别处发财去 正直的三角梅 07-2807-28 10:20
- 86 0 [浙文影业吧] 3.93永远过不去的坎 日富一日的营乾 07-2807-28 10:20
- 77 0 [粤万年青吧] 珠三角蚊子都顶不飞你,拜拜! 非地带性 07-2807-28 10:20
- 82 0 [立达信吧] 拉一天调整一天,每天都是机会 股友935801r1o8 07-2807-28 10:20
- 78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的走势看着都恶心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7-2807-28 10:20
- 75 0 [今世缘吧] 今天再买十万 猫咪的愿望 07-2807-28 10:20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有人说我买早了,其实,股票买不到最低,也卖不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2807-28 10:20
- 91 1 [金智科技吧] 就不能真正牛逼一回。 绿的呼换 07-2807-28 10:20
- 80 1 [朗玛信息吧] 放自选池去,一周左右建仓 进场第一天 07-2807-28 10:20
- 92 1 [中泰证券吧] 行业指数都跑不赢 今看盘 07-2807-28 10:20
- 65 1 [技源集团吧] 满是悔恨 交完学费我就走 07-2807-28 10:20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要么大涨要么大跌,痛快点,磨磨唧唧不像样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