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2 [大东南吧] 下周一涨停,十连板 永辉回本之路 07-2507-27 10:10
- 161 0 [ST合纵吧] 这股是不是废了 推荐安 07-2707-27 10:10
- 445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,这一波的调整的性质是中长期的,目前 千亿和老太 07-2607-27 10:10
- 156 0 [恒为科技吧] 劝你们不要无脑唱多,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 霸道的玉女 07-2707-27 10:10
- 327 0 [中欧精选定期开放混合A吧] 这个姓周的确是个徒有虚名之辈。 基民9625E35I77 07-2707-27 10:10
- 287 2 [PVC吧] 师从汪星敏,认准老字号,第一句就足以封神,现 让献b 07-2507-27 10:10
- 487 12 [顺鑫农业吧] 都说白酒猪肉不能碰,但也都说股市反着买,别墅 股友Y2q1620717 07-2507-27 10:10
- 350 6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股价应是人形机器人概念股最高价格! wowinying 07-2707-27 10:10
- 165 0 [福莱蒽特吧] $福莱蒽特(SH605566)$ 套我多少天 07-2707-27 10:10
- 735 7 [迈威生物-U吧] 8月份应该能看到9MW0813上市申请 农行股东 07-2607-27 10:10
- 469 10 [上海建工吧] 每股净资产增加了一块多是咋回事啊!二季度上海 牛市开启A 07-2707-27 10:09
- 170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卖了4千股(计划16内接回的),卖错了? 不亏既是赢 07-2707-27 10:09
- 178 0 [中钢天源吧] 高点抬高,低点也抬高,上升趋势,目前还是底分 学习cium 07-2707-27 10:09
- 383 4 [浪潮信息吧] 作为参展方一点消息宣传都没有,真是无语 股友WDFcKQ 07-2707-27 10:09
- 860 5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将在下周迎来暴跌..本周五或成为短期内的最 林大牛起飞 07-2507-27 10:09
- 195 1 [*ST广糖吧] 注意20日均线,一定要碰到山,连走四回,才是适 徐州羊肉汤 07-2707-27 10:09
- 184 1 [同方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星期一赚5个点就走了 渝E7E35G 07-2707-27 10:09
- 431 4 [焦煤吧] 这种就是题材炒完了,断崖出清 愉悦的猎人 07-2707-27 10:09
- 162 1 [恒为科技吧] 估计得绿三个点 股友7h8772579r 07-2707-27 10:09
- 509 1 [中国化学吧] 统计局:1—6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 勤奋的魏梦香1 07-2707-27 10:09
- 491 5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下午会到第一,然后集合竞价涨停板,到九点 飞黄民丰的子健 07-2707-27 10:09
- 349 5 [中原证券吧] 这图形是不是双峰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7-2507-27 10:09
- 216 0 [金发科技吧] 24号底位买进来的,准备在这大赚一波。爽歪歪! 股友V60633X032 07-2707-27 10:09
- 176 0 [安诺其吧] 想定增,上层不一定批复你 大宁波168 07-2707-27 10:09
- 199 1 [拓尔思吧] 越想越不对,上周五23.5分批出了一部分明天还有 戒烟如戒你 07-2707-27 10:09
- 224 1 [二六三吧] 周一给碗汤喝吧6.16的本 品茗品茗 07-2707-27 10:09
- 241 1 [昊海生科吧] 对股东将纬的调查有无结论 wyC123456 07-2607-27 10:09
- 233 2 [*ST元成吧] 下周一开始连续跌停板 三板宝1 07-2607-27 10:09
- 527 5 [东方证券吧] 汝今能持否? 这回服了 07-2507-27 10:09
- 657 24 [东方电气吧] 前天26.1元进了147000股。。。今天我该何去何从 喜气洋洋的周梦香 07-2407-27 10:09
- 533 3 [R信威1吧] 无法登录网页! 灌运端 07-2607-27 10:09
- 169 4 [国新能源吧] 7月23日年送27亿气,国新能源新建町店配气站至 股友Ftf8sd 07-2607-27 10:09
- 658 9 [昭衍新药吧] 过去终究是过去,严重的泡沫终于消化掉了,一年 认知掘金社 07-2507-27 10:09
- 385 1 [立方退吧] 1000问题不大 跑到地板了7804 07-2707-27 10:09
- 318 3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实力不够。周一开始回调 股友3cF7122737 07-2607-27 10:09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“反内卷”下的价值重估:川金诺的磷酸铁锂期权 玄月三星 07-2707-27 10:09
- 165 0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看股票价格反应市场波动 股友Y07318F071 07-2707-27 10:09
- 282 1 [中信银行吧] 实在不想踢了,这段时间经常T反,成本高了1毛, 股友AEc0Tk 07-2707-27 10:09
- 452 0 [海南橡胶吧]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股友m791100T05 07-2707-27 10:09
- 615 3 [*ST聆达吧] 阿凌达已经极度缩量了,应该也快变盘了,6元~7 ST牛大力 07-2707-27 10:09
- 187 0 [华英农业吧] 反正我不离开,因为我喜欢当股东! zengshun6 07-2707-27 10:09
- 473 4 [华发股份吧] 估计周一会拉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-2607-27 10:09
- 180 0 [华峰超纤吧] 割了,太弱了。亏了8个点,换了人工智能,周一 飞黄广进得李秋水 07-2707-27 10:09
- 254 2 [*ST亚振吧] 为啥这些垃圾股会拉得这么厉害 炒股丶萌新 07-2707-27 10:08
- 541 3 [鲁抗医药吧] 不以FT606为喜,不以创新药而悦,不以定增获批 股友xcwQ1U0386 07-2607-27 10:08
- 760 2 [永和股份吧] 10公斤380元 欧陆GT 07-2607-27 10:08
- 299 2 [中国电影吧] “你行你上”扑街,中国电影亏损多少?《南京照 海风8423 07-2707-27 10:08
- 316 2 [金田股份吧] 千好万好不如业绩增长好。只要业绩稳增长,自然 张师傅的大徒弟 07-2707-27 10:08
- 2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中美大豆贸易数据:2024/25年度美国对华大豆出 招猫喜乐 07-2707-27 10:08
- 165 1 [立方退吧] 没完没了了,谁都不愿意比下去,1000也不是尽头 我不是Angel 07-2707-27 10:08
- 912 1 [浙江鼎力吧] 大鼎,要完! 中斤废同 07-2707-27 10:08
- 617 0 [斯达半导吧] 砺算7G100系列GPU从计算核心到指令集完全由自主 稳健经营 07-2707-27 10:08
- 311 6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7.26日,第403天。 cha炒炒炒熟 07-2607-27 10:08
- 285 2 [中国广核吧] 一一一别急,5日线已破,预告正式波段调整,20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507-27 10:08
- 173 0 [富森美吧] 主要靠收房租赚钱(占87%呢),只要商铺开着, 打到小奥黑子 07-2707-27 10:08
- 17121 107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已正式启动第一代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的 国轩高科资讯 07-2407-27 10:08
- 1002 1 [阿里巴巴-W吧] WAIC 2025 | 蚂蚁集团携多款AI应用亮相世界人工 阿里巴巴-W资讯 07-2607-27 10:08
- 278 0 [许继电气吧] 1—6月份,主要行业利润情况如下:黑色金属冶炼 人生起伏666 07-2707-27 10:08
- 518 3 [科陆电子吧] #实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吴先生在此 07-2507-27 10:08
- 163 0 [山河智能吧] 雅鲁藏布江工程他的难度不低于登月 赢赢宝0725 07-2707-27 10:08
- 2200 30 [条件选股吧] 抛砖引玉一个小市值微利战法,别用来实盘,滑点 画牛传人 06-2407-27 10:08
- 153 1 [*ST沐邦吧] 一字断魂刀开始估计得到一两块了 股友06768P9h58 07-2707-27 10:08
- 159 4 [国新能源吧] 拎3315亿诚通7月25日到山西省国资委及国运合作 股友Ftf8sd 07-2707-27 10:08
- 191 0 [山大电力吧] 上周五割肉大亏的,在这里唱衰!看到人家实锤拥 淡定的冷兰芳1 07-2707-27 10:08
- 453 2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23号的公告25号才发,说明公司也知道事情不大, 股友862Z5r5352 07-2707-27 10:08
- 386 0 [中远海能吧] 中央发文,中字头将带领大盘指数提振向上,秉持 游资赚快钱 07-2707-27 10:08
- 203 0 [富卫集团吧] 已经被港府踢出顾问团 乙木的毛毛 07-2707-27 10:08
- 174 0 [贵州轮胎吧] 利好能不跌就不错了还想涨呢想多了 股友911g062d77 07-2707-27 10:08
- 164 0 [中国电建吧] 反内卷第一龙头股 挖金刺客流 07-2707-27 10:08
- 160 0 [威高血净吧] 一天天挖坟 股友233441 07-2707-27 10:08
- 176 0 [五芳斋吧] 阳线不必大,只需天天阳线。 n341113724609730 07-2707-27 10:08
- 243 0 [扬电科技吧] 前期大涨主力进入,第二天就冲高回落都出去了, 冷若冰霜的董寄琴 07-2707-27 10:08
- 172 1 [昂利康吧] 不是总龙头么,热度又下来了 股友7F0l330918 07-2707-27 10:08
- 163 1 [金鹤5吧] 起床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0:08
- 255 1 [大位科技吧] 别幻想了,周一竞价跌停活埋了 股友N26531G181 07-2707-27 10:08
- 211 1 [大为股份吧] 百亚涨停出了,买了大为,周一能吃肉吗 股友YmFDBf 07-2707-27 10:07
- 213 3 [国新能源吧] 那个脑袋不是特别正常的又在发利好了,跟庄一样 我是大鹏 07-2607-27 10:07
- 300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与华为 孤勇者胜 07-2607-27 10:07
- 1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为731预热了 鎏金巷 07-2707-27 10:0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蚊香液 股友Mc6brv6099 07-2707-27 10:07
- 335 7 [三七互娱吧] 之前就说过,这票没有3个月回不到18 康健的强岫 07-2407-27 10:07
- 172 0 [普洛药业吧] 希望涨不停,不停涨 推荐安 07-2707-27 10:07
- 201 0 [石基信息吧] 大家都不要买,让我一个人独自承受石基信息下跌 代表月亮消灭你丫 07-2707-27 10:07
- 184 0 [铜冠铜箔吧] 大股东怎么可能全在二级市场抛售,全出了谁控股 股友767G272M22 07-2707-27 10:07
- 293 1 [拓普集团吧] 擎天柱量产预期受挫,短期还存在下跌风险 主升浪最迷人 07-2707-27 10:07
- 208 0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感觉不管是华为还是北汽再不好,也没有想京 风度儒雅抱琴来 07-2707-27 10:07
- 184 2 [*ST沐邦吧] 盟主救我 老衲掐指一算 07-2707-27 10:07
- 170 0 [纯碱吧] 明天接回来周五抛掉的持仓,成本已经低于一千了 爱吃牛肉面123 07-2707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