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1 [摘牌海钰吧] 买100万元能不能控股? 没翻倍不算赚 07-1707-27 18:07
- 149 0 [R搜特1吧] $R搜特1(SZ400198)$ 股神一 07-2707-27 18:07
- 191 0 [佳禾智能吧] 按3月19日大宗交易,如果是真的机构,股价会创 佛山大道 07-2707-27 18:07
- 554 0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聪慧的吕宜仲 07-2707-27 18:07
- 230 0 [金盘科技吧] 吧里很多人炒股不看基本面和业绩的。海南自贸区 专注做长线 07-2707-27 18:07
- 301 6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库卡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,其提供的 阿但地 07-2607-27 18:07
- 2112 15 [领湃科技吧] 湃哥终于起来了! 一招闯江湖 07-2207-27 18:07
- 128 0 [阳谷华泰吧] 一路小飞今何在,我自稳坐钓鱼台。 一路小飞 07-2707-27 18:07
- 452 3 [财经评论吧] 瑞贝卡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8:07
- 2136 5 [华电新能吧] 不要急,会涨的 股友03Zf055868 07-2707-27 18:07
- 522 5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港股通门槛降至10万人民币,港股中芯国际股 救市狂人 07-2607-27 18:07
- 149 0 [新开源吧] 等着开盘,高抛低吸。哈哈 炒玩家 07-2707-27 18:07
- 161 0 [新产业吧] 5个点拉上来,开启了新一波的上涨,大外甥加油 骨吾空 07-2707-27 18:07
- 429 0 [山大电力吧] 运气有点好。开盘就逃了。 基民MHb8Qd 07-2707-27 18:07
- 306 1 [川润股份吧] 连续高换手洗盘,实际筹码峰已经很集中了,就看 bylss 07-2707-27 18:07
- 306 7 [云赛智联吧] 放量十字,变盘了,不是涨就是跌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2707-27 18:07
- 411 4 [山东药玻吧] 塑料袋逐渐代替玻璃瓶了,赶紧卖吧 炒茅台的股神 07-2507-27 18:07
- 223 3 [拓维信息吧] 是挂了一百多张跌停? monitor000 07-2707-27 18:07
- 482 8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要大涨,智能大会,宇树机器人跳街舞! 股友6e150723e2 07-2707-27 18:07
- 428 4 [大连圣亚吧] 停牌前突然涨10个点是什么意思 总被剁主 07-2707-27 18:07
- 221 1 [东通退吧] 涨到25不是梦 股友k753r60919 07-2607-27 18:07
- 320 5 [辰欣药业吧] 昂子倒下了,谁会是下个补涨龙,谁今天扛跌了, 判顶真爱坤 07-2507-27 18:07
- 52 0 [寒武纪吧] 这家公司目前还没有盈利, 价值投资666888 07-2707-27 18:07
- 619 8 [XD海立股吧] 对标华建异动公告周一跌停 上海敖丙丙 07-2707-27 18:07
- 245 3 [花生吧] 有人说;估计今年干旱六十年一遇 山寨猎人 07-2707-27 18:07
- 193 2 [川润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,如果真的是利好,那么开盘一定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2707-27 18:07
- 268 2 [常山药业吧] 转发 smile狗哥 07-2707-27 18:07
- 153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创新高 守猎猫 07-2707-27 18:07
- 1103 11 [保龄宝吧] 人来人往保龄宝减持是好事分手快乐!今天换手后 慢而坚定 05-3007-27 18:07
- 205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板块昨日(250725五)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2707-27 18:06
- 533 3 [五洲交通吧] $五洲交通(SH600368)$ 来自广东 07-2707-27 18:06
- 458 3 [岩山科技吧] 与美国AMD签约,真牛逼。一字板是妥妥滴。 股友618cG39828 07-2707-27 18:06
- 527 7 [中国石油吧] 截止目前,2025年度中石油股价-0.23%,工行13.3 大A浪哥 07-2607-27 18:06
- 216453 165 [财经评论吧] 放假通知:连休8天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7 18:06
- 950 1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387处房产八五折起拍背后:超千亿元债 富力地产资讯 07-2707-27 18:06
- 223 1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股价涨跌就是检验收购两公司好坏的试金石!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7-2707-27 18:0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科技的发展,AI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 一路生花168 07-2707-27 18:06
- 129 0 [柳钢股份吧] 要不要挂跌停买点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7-2707-27 18:06
- 1396 7 [*ST华幸吧] 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豫郑371 07-2707-27 18:06
- 128 0 [中国电影吧] 股价17.3 友好的杜滢津 07-2707-27 18:06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出事的一家 股友73y095872g 07-2707-27 18:06
- 14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走势起码要跌回10元以内,先走为快不做接盘 顶峰男人 07-2707-27 18:06
- 138 0 [韩建河山吧] 一股不卖,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低的市值。 股友32588TC275 07-2707-27 18:06
- 151 0 [森林包装吧] 玖珑瓦椤纸4次提价了,小企业关门,大企业受益 聪慧的吕宜仲 07-2707-27 18:06
- 365 4 [雅化集团吧] 今年见35元,立帖!!! 温馨的盛言秋 07-2707-27 18:06
- 144 1 [直真科技吧] 我两百股,涨停卖了 股友32581Zw280 07-2707-27 18:06
- 168 1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低开3-5个点就捡点。别问为什么。不想去追 太阳的小伙伴 07-2707-27 18:06
- 648 4 [法兰泰克吧] $法兰泰克(SH603966)$ 鸣少木 07-2707-27 18:06
- 201 1 [北纬科技吧] 完全符合大妖拉升前的走势 潜伏抓妖 07-2707-27 18:06
- 194 2 [美力科技吧] 下周一会躲开科技牛吗 坚持到黎明的到来 07-2707-27 18:06
- 446 6 [迪马3吧] 东银控股重组5年6个月了。也不知道还需要多长时 虫虫特工队 07-2707-27 18:06
- 308 4 [中金公司吧] 下周预判:回踩10日线或者20日线! 基民21H7v16378 07-2607-27 18:06
- 157 0 [联化科技吧] 富春路砸了,出来了吗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7-2707-27 18:06
- 158 0 [川能动力吧] 加油,!雅化已出发 弟求木寸网 07-2707-27 18:06
- 170 0 [法本信息吧] AI智能体+鸿蒙软件+稳定币跨境支付,这些逻辑已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07-2707-27 18:06
- 139 0 [苏博特吧] 明天巨量跌停开盘,潮水已退,剩下小散 股友18cl592916 07-2707-27 18:06
- 176 3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能涨三个点就不错了。 舒适的花生哥哥 07-2707-27 18:06
- 149 1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,大阳向上,剑指25,大阴向下 股友1h138x3503 07-2707-27 18:06
- 55 2 [技源集团吧] 越看明天越悬,也不知明天高点是否可以过42 喝汤的小角色 07-2707-27 18:06
- 224 1 [永安药业吧] 董事长的事有结果算大利好吧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7-2707-27 18:06
- 146 0 [东方明珠吧] 看过这种心电图的走势,就想着有退市的风险。 沙滩的臧琦 07-2707-27 18:06
- 133 0 [中天科技吧] 十足的垃圾 妩媚动人的韩桐钰 07-2707-27 18:05
- 139 0 [智飞生物吧] …… 袁常胜 07-2707-27 18:05
- 418 1 [麦迪科技吧] 光伏电池片是属于什么概念啊?麦迪科技概念里面 韭菜一万五 07-2707-27 18:05
- 73 1 [海思科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海思科本周融资净买入486.44万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8:05
- 676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发大财了,购买100%股份花11.5亿,现在卖55 股友CQ5TdC 07-2607-27 18:05
- 454 0 [宝地矿业吧] 第一项议案表决: 扣除新矿集团和金源矿冶4.2亿 宝地矿业股友 07-2107-27 18:05
- 266 0 [赣锋锂业吧] 认真看锂矿资源,说是产能过剩,实际上不是,是 贵州微股民 07-2707-27 18:05
- 748 1 [大博医疗吧] 骨科领域A股的四家上市公司通常指大博医疗、凯 大凡的百万实盘 07-2707-27 18:05
- 244 1 [东通退吧] 困 一颗小白菜2018 07-2607-27 18:05
- 419 3 [杭华股份吧] 贝恩不排除注入算力数据,剥离传统油墨业务,变 股友g58E282901 07-2607-27 18:05
- 195 1 [凯龙股份吧] 好公司,凯龙股份成功雅江新龙头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07-2707-27 18:05
- 965 4 [保龄宝吧] $保龄宝(SZ002286)$ 牛市旗骑手的小白 07-2707-27 18:05
- 723 28 [中国银行吧] 神开始说话了,后市中行直指3.5元,如果相信世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7-2507-27 18:05
- 289 4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,中报业绩预告增涨十一倍,庄家逆天来 梦想成真88866 07-2507-27 18:05
- 146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很好,热度都快到3100名了,稳步虾滑,狗都不理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8:05
- 186 4 [中国能建吧] 肯定我赢的,信不 //@股友28525T273X :这戏法我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8:05
- 328 4 [稳健医疗吧] 下周拉中阳可能性大。52元有压力。如突破空间广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2707-27 18:05
- 459 2 [R中弘1吧] 哇塞,舞狮分明就是开工仪式啊! A且A 07-2607-27 18:05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吃面。 岳于双少保 07-2707-27 18:05
- 171 0 [上纬新材吧] 【绝密·仅限内部传阅】MoonshotsCapital全球消 风风风清扬 07-2707-27 18:05
- 161 1 [长青股份吧] 灭蚊概念雄起 史诗级玩家 07-2707-27 18:05
- 17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知行科技01274,港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第 才望生财地大年 07-2707-27 18:05
- 398 2 [大众交通吧] 目前大众交通有两个压力位,7.00和7.35,明天需 秀丽的汤艳 07-2707-27 18:04
- 158 0 [依依股份吧] 有谁知道泰柬交火对依依有什么影响吗? 浩瀚怡然 07-2707-27 18:04
- 143 0 [XD海立股吧] 九阳神功快要修成! 纯真质朴的谷南 07-2707-27 18:04
- 549 0 [通威股份吧] 太阳能板块是我们国家的优势产业,把外国公司已 波段舞者888 07-2707-27 18:04
- 150 0 [泰永长征吧] 扭扭捏捏还不想跌,装什么纯呢? 韭菜505 07-2707-27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