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4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大票,主力明显出货,不跑套你三五年。 早春来了 07-2707-27 18:10
- 181 0 [上汽集团吧] BBA第一款华为智驾奥迪A5L即将上市,看好。 韭菜割一路 07-2707-27 18:10
- 208 1 [寒武纪吧] 目前股吧票贩子很多,注意啊。寒武纪虽然不错, 行走的棒槌 07-2707-27 18:10
- 365 4 [直真科技吧] 周五我看封单量不大,涨停板卖了,现在感觉有点 股友63918q5X66 07-2707-27 18:10
- 326 4 [首都在线吧] 周五不知哪个平台公众推荐的,又来了一大批小散 股友VpY17w 07-2607-27 18:10
- 143 0 [章源钨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拿它的锅煎它的肉 07-2707-27 18:10
- 178 2 [东方精工吧] 其他的科技股明天都大涨,我就看你怎么回馈我们 股友177u598P09 07-2707-27 18:10
- 927 3 [三丰智能吧] 重庆就出这种货? 股友236R065H77 07-2707-27 18:10
- 427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基民VL59n7 07-2707-27 18:09
- 458 4 [ST海龙吧] 在没有增发股份前是不可能重组的,就大股东手上 不懂内控的大股东 07-2507-27 18:09
- 237 0 [包钢股份吧] 参加投标是之前的,中标应该是近期的事,然后周 基民Y7t6297027 07-2707-27 18:09
- 186 1 [汉王科技吧] 井蛙不可语海,夏虫不语言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2707-27 18:09
- 345 5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涨停见 大牛市来了 07-2707-27 18:09
- 386 8 [碳酸锂吧] 我就不信周五有人会涨停板做空,就算有那也是一 彤彤爱抄家 07-2707-27 18:09
- 311 2 [ST华铭吧] 四千八百名了,能过五千真的留念一下,读书倒数 凛冬里的寒梅 07-2607-27 18:09
- 185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本周融资净买入2160.03万元,居综合行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8:09
- 244 2 [比亚迪吧] 下周二卖吧,感觉不行了。 股友1Qy6287011 07-2707-27 18:09
- 299 0 [南京聚隆吧] 股市消息漫天飞捕捉消息必倒霉 赖阁宝 07-2707-27 18:09
- 152 1 [西藏天路吧] 开启跌停板五个到六个 万豪4375 07-2707-27 18:09
- 235 4 [中兴通讯吧] 以前华为是小弟,现在华为百万亿市值了 股友KJoGuh 07-2707-27 18:09
- 127 0 [R东方1吧] 第二浪调整开始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7-2707-27 18:09
- 164 0 [大树云吧] 哈哈!2950破防了,发帖想否认自己是小丑 就这 劳资有股票 07-2707-27 18:09
- 748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32588TC275 07-2707-27 18:09
- 157 2 [华电新能吧] 评论区真多奇葩,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清仓删自 股友3Z1817u393 07-2707-27 18:09
- 306 3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很简单,大低开加仓。平开观望。高开能跑就 可爱的猴哥 07-2707-27 18:09
- 221 2 [兰卫医学吧] 这不康泰的一条枸吗 被套的感觉很烦 07-2707-27 18:09
- 1022 6 [广电运通吧] 华为和广电运通深度合作的384节点昨天在上海正 我信佛U3582 07-2707-27 18:09
- 384 4 [祥鑫科技吧] 周一机器人大爆发!一字板! 伟哥谈股 07-2707-27 18:09
- 160 0 [振江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稳健的张佑超 07-2707-27 18:09
- 163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低开反包 股狼一号 07-2707-27 18:09
- 1477 4 [石基信息吧] 均线K线量能指标都画得漂漂亮亮的,还不断唱好 专杀害虫庄稼 07-2707-27 18:09
- 313 8 [卧龙电驱吧] 好像听说这个能涨很多 飘逸的庄楠莉 07-2707-27 18:09
- 581 3 [深水规院吧] 简述深水规院走势。。。。。深水主要为电站规划 不打算再爱 07-2607-27 18:09
- 151 0 [华友钴业吧] 顺周期资产! 投资讲逻辑 07-2707-27 18:09
- 195 3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不是一字就是弱 永远相信趋势 07-2707-27 18:09
- 191 1 [海南华铁吧] 章盟主不走我不走 爱创新得麦兜 07-2707-27 18:09
- 172 2 [*ST万方吧] 老师说要到10元,明天能不能涨停,干干干 ST狙击哥 07-2707-27 18:09
- 147 0 [浙江联合投资吧] 内幕消息正面盈利预告 浙江联合投资资讯 07-2707-27 18:09
- 2367 2 [XD海立股吧] 国产芯片要突破光刻机必须突破,所以三季度我是 韭菜猎庄 07-2707-27 18:09
- 598 5 [粤桂股份吧] 7-29上海开固态电池大会!!!! 迷雾中寻觅 07-2707-27 18:09
- 172 1 [光迅科技吧] 可怜啊,连主要供货商是谁都不知道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7-2707-27 18:09
- 168 2 [XD海立股吧] 只要没公布,都会被买起来,所以不要跑 笑看风云的花生 07-2707-27 18:09
- 238 1 [岩山科技吧] 晚上发公告 道阻且长但生梦 07-2707-27 18:09
- 1788 14 [岩山科技吧] 好了 蓝方科技 07-2707-27 18:09
- 944 1 [金盾股份吧] 从技术角度来看,股价已上到了前面两个平台位置 股友lSEcoo 07-2707-27 18:09
- 702 5 [ST云动吧] 太原重工,烂兄烂弟,马上要来陪云内动力了!云 书中应有黄金屋 07-2707-27 18:09
- 278 2 [DR志高机吧] 这个1050可以3+1吧! 俊逸超凡的云 07-2707-27 18:09
- 201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摩根红利目前是高位还是中位? 基民Q0E54I 07-2707-27 18:09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七月A股行情边走边看 小跑萌马来 07-2707-27 18:08
- 16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票散户应该不多了,该跑的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7-2707-27 18:08
- 209 0 [R腾信1吧] 都清零还有人在吹上天, 爱赚钱之五谷 07-2707-27 18:08
- 16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走势要跌回5元以下,先走为快不做接盘侠, 顶峰男人 07-2707-27 18:08
- 176 0 [东富龙吧] 从67元跌到今天真狠,明天给我高开涨停,然后10 眉清的宫茜 07-2707-27 18:08
- 25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烂麻批股 药明康德从30长到90了 半年报好的 ST常山北明 07-2707-27 18:08
- 143 0 [森林包装吧] 淘汰落后产能,涨价了 聪慧的吕宜仲 07-2707-27 18:08
- 154 0 [厚普股份吧] 欧米巴瑟,欧米巴瑟 肥龙肥马 07-2707-27 18:08
- 158 1 [重庆钢铁吧] 回去1.28㶪敢抄底吗 股友谊长存5 07-2707-27 18:08
- 694 8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成功发行2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华夏银行资讯 07-2407-27 18:08
- 148 0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涨停大概率事件了 股友8Y330M3993 07-2707-27 18:08
- 18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叫你主子先提升自己的人品,不要把上市公司当自 所有套牢都是怕踏空 07-2707-27 18:08
- 191 0 [重庆啤酒吧] 你就先不要说什么了,我还在看内容,你们什么事 投资水熊虫 07-2707-27 18:08
- 149 0 [华西股份吧] 这票好,价值高达6元,加上预增提成10元以上不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8:08
- 146 0 [凯撒旅业吧] 就是海南板块在调整,唱多唱空跟这股也没有多大 勤恳得苍鹰 07-2707-27 18:08
- 200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有大宗交易一样继续拉稀 映山V红 07-2707-27 18:08
- 524 2 [中天科技吧] 我的凤凰卡邮过来了,去银行取了,好喜欢,顺便 糖葫芦29833 07-2707-27 18:08
- 236 2 [综艺股份吧] 能不能冲高不知道。回落是肯定的。这股就这尿性 股友22Y8698a93 07-2707-27 18:08
- 246 6 [海陆重工吧] 缺口纠结症犯了。 股友战力 07-2507-27 18:08
- 161 3 [Z FIN吧] 控股股东转换可换股债券 Z FIN资讯 07-2507-27 18:08
- 22199 208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(000796)龙虎榜数据(07-25) 凯撒旅业资讯 07-2507-27 18:08
- 163 1 [*ST天茂吧] 在一个退市又不赔偿的时代,不花钱就可以私有化 永强1987 07-2707-27 18:08
- 283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,各位游资打算合力拉到25元,各位领导 泡股十八年 07-2707-27 18:08
- 3671 20 [海南华铁吧] 7月26日——本周表现简谈——海南海铁——上周 感知未来能力者 07-2607-27 18:08
- 239 4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开始三连板,没问题 股友lSFr7c 07-2707-27 18:08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公司出事,倒霉的都是散户 A公子你好 07-2707-27 18:08
- 143 0 [东方锆业吧] 买买买,怕个咬啊,难不成能跌到十元 股友UsnQ4u 07-2707-27 18:08
- 558 4 [ST复华吧] 又押中了一个! 新新石头 07-2607-27 18:08
- 206 1 [奥飞娱乐吧] 问`豆包吧,说已经2亿多了 股友6FrjWT 07-2707-27 18:07
- 256 2 [长江证券吧] 这票的硬伤就是国有股东不是大头 数据为王007 07-2707-27 18:07
- 391 2 [金圆股份吧] 是不是要与西藏矿业重组?啥时候停牌呀 只买688 07-2607-27 18:07
- 173 0 [和而泰吧] 明天惨了 股友61Z1732c01 07-2707-27 18:07
- 145 0 [幸福蓝海吧] 晚上黄金档,今日破1.6亿,超预期,明天抢筹码 股友PrejI9 07-2707-27 18:07
- 190 1 [郑州煤电吧] 都参与一下盘口维护。把,算力,机器人概念,人 吉星的鱼琳 07-2707-27 18:07
- 200 3 [中国能建吧] 我不敢买,没涨到9个点以上,不会去买,我喜欢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8:07
- 170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么长的一条吊颈线,周一不走才怪 老板啊老板 07-2707-27 18:07
- 166 1 [长春高新吧] 金赛是长春高新的吗? 基民0XWZwJ 07-2707-27 18:07
- 177 1 [比依股份吧] 周一打板进 何不生畏 07-2707-27 18:07
- 165 1 [雅化集团吧] 蓄势待发 飘逸的庄楠莉 07-2707-27 18:07
- 175 1 [多晶硅吧] 原来这一波是为广期新品种上市护航。不上新就不 无敌风火轮xo 07-2707-27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