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桂冠电力吧] 僵尸投胎了 股友V67V798780 07-2807-28 10:19
- 9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超过均价了,洗盘完成,上吧 英俊潇洒的华琦 07-2807-28 10:19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目前看,前面炒作中免的资金全是超短线资金,周 股友953Jv46h 07-2807-28 10:19
- 102 1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一字板上来的,阴跌不符合常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2807-28 10:19
- 105 0 [江南化工吧] 上车机会就两天 灰蒙蒙的雨 07-2807-28 10:1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拉,还会没人接盘?眼红的真可怕 诚实守信得丝石竹 07-2807-28 10:19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割肉的拍断大腿去吧,说了今天必涨的不要听那些 股市阿Cong 07-2807-28 10:19
- 71 0 [柳工吧] 这货这货残花败柳,是个害人精! n524213752865208 07-2807-28 10:19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这是个垃圾股 富贵大展得阿苏 07-2807-28 10:19
- 85 0 [浪潮软件吧] 够日主力大盘上涨次次都压着 股友2I70658Y71 07-2807-28 10:19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低估 乐观的梅腾8 07-2807-28 10:19
- 85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么好的票,我相信三十以下随便买也没问题 致残打鸡 07-2807-28 10:19
- 99 0 [浙江医药吧] {*<€~**{^*\~*^{%}%#*%*%*+%+<<{*]+*{€,’ 洒脱随性的艾宝 07-2807-28 10:19
- 100 1 [中船防务吧] 1个点卖的刚刚好 苏州银 07-2807-28 10:19
- 78 0 [中钨高新吧] 要跌停 北京的巴菲特 07-2807-28 10:19
- 77 2 [退市苏吴吧] 不打算放小散出去了 机灵的石茁 07-2807-28 10:19
- 84 2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要卖? 解套后还得炒股票 07-2807-28 10:19
- 233 2 [股市实战吧] 7月26日,也就是明天,第12届世运会火炬传递开 David6677 07-2507-28 10:19
- 137 1 [新五丰吧] 大喜啊,,,,普天之庆,这厮怒涨一分。 顺风顺水162636 07-2407-28 10:19
- 77 0 [德尔股份吧] 跑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2807-28 10:19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 股友6230V7i377 07-2807-28 10:19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这样走明天水下还得亏至少6个点 杂毛滚 07-2807-28 10:19
- 90 0 [农发种业吧] 完蛋了,蟹学狗托出来了,他出来最少跌一周 价值投资是陷阱 07-2807-28 10:19
- 94 0 [共进股份吧] 1106走了一半。 明月照我心 07-2807-28 10:19
- 143 0 [力劲科技吧] 准备起飞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19
- 88 0 [均胜电子吧] 评论晒图的一般都是拖!拖一多哪肯定完蛋…… BiBi韩 07-2807-28 10:19
- 604 2 [联泓新科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 联泓新科股友 07-0707-28 10:19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必涨停 尼姑也炒股 07-2807-28 10:19
- 99 0 [中航西飞吧] 风来已经来了,西飞一直在风口中央。西飞就好似 聪慧的董晨光 07-2807-28 10:19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洗盘扶好坐稳下午来张停 短线能手 07-2807-28 10:19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后面中国电影还有阿凡达!流浪地球3这些都是强 长安韭菜 07-2807-28 10:19
- 240 0 [东方海洋吧] 从4月开始7日到现在,指数已经完成一波周线级别 满仓满融 07-2807-28 10:19
- 111 0 [天晟新材吧] 中银证券是真牛逼 股友Sg5YKI 07-2807-28 10:19
- 92 1 [金杯电工吧] 宁可思在龙头也绝不买垃几这个就是典型的垃圾股 让我再长会吧 07-2807-28 10:19
- 275 1 [*ST华西吧] 算了吧,慢慢的来加仓。很明显主力军在吓人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2807-28 10:19
- 152 6 [中钨高新吧] 18.05买成功了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7-2807-28 10:19
- 84 0 [鸡蛋吧] 只是做期货亏点。养殖户这怕是睡不着 股友871618PC85 07-2807-28 10:19
- 8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预计今天要上31元! 先知临世 07-2807-28 10:19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干啥啊这是 玉树临风射天团 07-2807-28 10:19
- 76 0 [顺灏股份吧] 上来了,新高,减点 要你命A3000plus 07-2807-28 10:19
- 97 1 [漫步者吧] 走吧,这股涨不起来的 别忘了祖训 07-2807-28 10:19
- 94 2 [中铁工业吧] 以为央企中字头是龙头,山河才是真龙, 花间渡凡尘 07-2807-28 10:19
- 370 1 [金财互联吧] 估计真要st了大股东都在跑路,最后只有小散扛起 h2gfdvov 07-2807-28 10:19
- 71 0 [兰生股份吧] 什么情况,高位30个点了,能这样跌的? 乐悠悠得菠萝 07-2807-28 10:19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早说过勾庄回购没结束是不会涨的,上去了还要打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7-2807-28 10:19
- 80 0 [奥飞数据吧] 命苦买的啥玩意 感伤的谢跑跑 07-2807-28 10:19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真是反人性的典型,完全没厘头的下跌 人人思之 07-2807-28 10:19
- 326 0 [三丰智能吧] 大世界 我爱炒股我最爱 07-2807-28 10:19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日记# 玄渊观星图 07-2807-28 10:19
- 95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早上赚七千没卖,反过来亏七千割肉了。持股三天 南通韭菜陈sir 07-2807-28 10:19
- 73 1 [海南高速吧] 是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807-28 10:19
- 75 1 [康泰医学吧] 主力出货 股友06S166v585 07-2807-28 10:19
- 189 4 [天赐材料吧] 每次欣旺达涨,天赐就不行。两个股票基本此起彼 基民A320255p38 07-2807-28 10:19
- 93 4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唱空的,冒充老手的出来用狗眼好好看看,哈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7-2807-28 10:19
- 97 3 [易普力吧] 典型A杀阴跌一个月 股友5CeWVj4241 07-2807-28 10:19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几分,难的要死 梦一叶 07-2807-28 10:19
- 90 0 [*ST动力吧] 回落下来是机会,筹码松动,很容易小几口就全部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2807-28 10:1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2807-28 10:19
- 96 0 [德美化工吧] 涨不过大盘 淅沥寒意 07-2807-28 10:19
- 96 0 [万邦达吧] 没人卖了 只等主升浪 07-2807-28 10:19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最近还差两个涨停呢,冲一波啊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19
- 82 0 [中钨高新吧] 别装了,,跌停吧 呀呀个呸的yy 07-2807-28 10:19
- 70 0 [居然智家吧] 你们不怕??? 俊秀地高飞 07-2807-28 10:19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覆铜板你是龙头哇怎么走成这逼样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07-2807-28 10:19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真是个不争气的东西 my哈咯 07-2807-28 10:1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博傻 SH0888 07-2807-28 10:1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38卖飞一半 J0y财财 07-2807-28 10:19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买到这种有病的,真的恶心 吉星送财 07-2807-28 10:19
- 97 0 [ST银江吧] 持有股票的也好,空仓的也罢,那些不自信的人, 嘎牙子 07-2807-28 10:19
- 79 0 [博实股份吧] ,终于雄起了哦! 沉着冷静的雅琴9 07-2807-28 10:19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玩意的走势和海南一毛一样 大A添王 07-2807-28 10:19
- 88 0 [广汇物流吧] 来个一口闷! 春见花开 07-2807-28 10:19
- 87 0 [瑞丰光电吧] 麻了,40亿的市值,比400亿的股票压盘都多,真 牛气的昵称123 07-2807-28 10:19
- 121 2 [沪银吧] 用屁股想都知道不会降息,还有人被骗进去开多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2807-28 10:19
- 74 0 [广康生化吧] 这破股为何这样走,不应该一根大阳线嘛 扶摇上万里 07-2807-28 10:19
- 80 0 [金银河吧] 吹票的呢?咋不出来吹了 股友5L6Y898816 07-2807-28 10:19
- 82 0 [大连圣亚吧] 倒霉玩应,开盘涨跌得靠运气 牧洋人 07-2807-28 10:19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跌跌不休,和广生堂等创新药简直一个天,一 跟随走 07-2807-28 10:19
- 82 0 [龙溪股份吧] 回本就跌 英俊潇洒的乔亦凡 07-2807-28 10:19
- 76 0 [万达轴承吧]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?烂泥扶不上墙。。。 有理想的老六 07-2807-28 10:19
- 92 0 [京东方A吧] 名符其实的垃圾 瑞鼠转乾坤 07-2807-28 10:19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77买的,反正现在就放着再说了 股友x6169211T2 07-2807-28 10:19
- 75 0 [博实股份吧] 一阳改三观? 坚定的hhck 07-2807-28 10:19
- 79 0 [恩捷股份吧] 管好手。没有急拉别做T今天 股友C3QIFe4905 07-2807-28 10:19
- 89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地天板首选就是你 三思而入 07-2807-28 10:19
- 264 1 [汇金科技吧] 卖飞了,从赚7k变成了100卖掉了 三七_y 07-2807-28 10:19
- 102 1 [瑞丰新材吧] 会不会搞错推这么个拉几 股友Fbaa6u 07-2807-28 10:19
- 143 1 [泰禾3吧] 家装行业的已经跳了好几个,房地产行业的会不会 sst小钟 07-2807-2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