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收盘偷塔不? 股友OExNTd 07-2507-25 14:37
- 205 1 [佳都科技吧] 一想涨,大单马上压,这个票根本就起不来,几万 艳冠10 07-2507-25 14:37
- 171 2 [中科江南吧] 真差劲 中科渣南 07-2507-25 14:37
- 96 6 [九安医疗吧] 啥玩意,忍住没做T太难受了,1两个点又看不上, 股友0Z937V7220 07-2507-25 14:37
- 154 2 [万得凯吧] 满仓万德凯等待35 股仙是我啊 07-2507-25 14:37
- 125 0 [兰生股份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2507-25 14:37
- 185 0 [广宇集团吧] 织布机 琛蹭涨020116 07-2507-25 14:37
- 162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真烂 紫外线 07-2507-25 14:37
- 146 0 [天齐锂业吧] 短时间坚定看多,融资大笔买入,筹码主力峰纹丝 股友sWIuRy 07-2507-25 14:37
- 161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股友B7h6y0 07-2507-25 14:37
- 178 0 [飞力达吧] 单阳不破,唯等风来 天可怜见2 07-2507-25 14:37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别看了跌停票无疑了 板上板板 07-2507-25 14:37
- 153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成交量放的大, 大涨奉还 07-2507-25 14:37
- 148 1 [寒武纪吧] 寒王要到1000 小昂A股狙击手 07-2507-25 14:37
- 162 1 [亚太药业吧] 完蛋了,主力不封板,发套,周一跌停开 年年如意de紫薇 07-2507-25 14:37
- 164 2 [深信服吧] 天天拉尾盘,庄太弱额,我来操盘吧 股海全能哥 07-2507-25 14:37
- 211 3 [广博股份吧] 抓紧买,马上十个涨停,买不进了 我是谁咳咳 07-2507-25 14:37
- 564 1 [炼石航空吧] 这个位置按逻辑暂时不会上涨,先出掉出去打打野 bhh牛尾 07-2507-25 14:37
- 255 13 [厚普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多少啊 股友Eoo9KR 07-2507-25 14:37
- 176 4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北证跌,你大跌。北证涨,你微跌。到底要怎样 小游阿璨 07-2507-25 14:37
- 167 1 [新华都吧] 突破了 古海渔民 07-2507-25 14:37
- 5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不想去大A玩心跳,还是这里适合我 深思熟虑的米 07-2507-25 14:37
- 174 0 [圣达生物吧] 勾庄让狗贼了 湿小南 07-2507-25 14:37
- 145 0 [九洲集团吧] 大点干早点散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07-2507-25 14:37
- 135 0 [焦煤吧] 今晚准备第六板吧 万能的钱啊 07-2507-25 14:37
- 144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想多了 昭临垚 07-2507-25 14:37
- 141 0 [海南机场吧] 还不跑吗 沐风引财 07-2507-25 14:37
- 169 1 [沃尔核材吧] 贪婪害我赢钱到亏钱了…… 日进满堂de秦歌 07-2507-25 14:37
- 167 2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应该红不起来了 不能赔的小散 07-2507-25 14:37
- 203 3 [万孚生物吧] 拿住,下周就要爆发一周 闲置二十亿求溅股 07-2507-25 14:37
- 170 2 [晨丰科技吧] 没量左手倒右手 日复一利啊 07-2507-25 14:37
- 164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稀土,有半导体,都是周期低位热门板块,业绩 策略耐心等待 07-2507-25 14:37
- 283 3 [五方光电吧] 庄家跟公司勾结收筹码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2507-25 14:37
- 235 3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十二怎么不发言了 股友fPKpqr 07-2507-25 14:37
- 161 1 [凯中精密吧] 兄弟们我来了 看到我开心吗 07-2507-25 14:37
- 201 4 [海科新源吧] 但凡能反弹个三五个点,心情都不至于难受 我要时来运转啊 07-2507-25 14:37
- 149 0 [国投智能吧] 套了七个月回本 基民7765921NM1 07-2507-25 14:37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你是充分换手上来的怕甚?!!!!!!!!!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7-2507-25 14:37
- 178 2 [朗科科技吧] 现在不卖的都是老油条了,你磨也没用 杂毛不要碰 07-2507-25 14:37
- 158 2 [恒为科技吧] 能不能给点力 霸道的玉女 07-2507-25 14:37
- 132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不是人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7-2507-25 14:37
- 155 0 [京运通吧] 未来3块见 碰碰哈 07-2507-25 14:37
- 154 0 [恒勃股份吧] 下套是一点都不含糊啊 荆楚炒家 07-2507-25 14:37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还不如去玩华新水泥好,起码有换手 失与舍 07-2507-25 14:37
- 192 1 [阳谷华泰吧] 养的,14.48托着没买进,竟然拉起来了! 黑白雨740 07-2507-25 14:37
- 183 1 [中国中免吧] 只要不连着拉,怎么能吸引金融消费者! 股友579953A37q 07-2507-25 14:37
- 171 1 [山煤国际吧] 结束了 努力的羊毛衣 07-2507-25 14:37
- 158 1 [双杰电气吧] 减持股,到8月30日才能减持完,别碰别买!!! 正中上升期 07-2507-25 14:37
- 1099 22 [金盾股份吧] 清了这个换进了大禹节水,不得不服了自己。加油 福鑫热股 07-2507-25 14:37
- 203 7 [盟固利吧] 记住,今天是最后上车的机会 木有昵称11 07-2507-25 14:37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安诺其吧,这股有补涨需求 朱唇的散人 07-2507-25 14:37
- 151 0 [新柴股份吧] 玩这个股的兄弟们要被气死了 就失眠 07-2507-25 14:37
- 163 1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都是散户买的 高囍2 07-2507-25 14:37
- 18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36.75元 小小白儒 07-2507-25 14:37
- 127 0 [焦煤吧] 直觉焦煤最后几分钟跳水,大家还是盯住封单吧 来一瓶82年矿泉水 07-2507-25 14:37
- 144 0 [华自科技吧] 还能不 自信的董珈川 07-2507-25 14:37
- 141 1 [多晶硅吧] 收盘肯定拉红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2507-25 14:37
- 149 1 [天保基建吧] 一路向下,完肚子啦! 欢喜的俞元德 07-2507-25 14:37
- 187 1 [嘉诚国际吧] 海南板块走弱了,还有机会吗 有条理的常菁宙 07-2507-25 14:37
- 140 0 [惠柏新材吧] 27支撑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2507-25 14:37
- 1046 6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开板还是涨停,今天最多调整一下,作为水电 如何呢能怎 07-2507-25 14:37
- 162 1 [立昂微吧] 拉 股友67Ig028567 07-2507-25 14:37
- 149 3 [大唐发电吧] 4.07入手的,9手 若兮秋子 07-2507-25 14:37
- 150 3 [蓝盾光电吧] 减持完还卖? 艳冠的归鸿3 07-2507-25 14:37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里卖公司了,今天进的周一能吃肉我很怀疑。我 好运开始来临 07-2507-25 14:37
- 171 0 [山金国际吧] 机构都不看好的山金散户抢着买,为什么回购一到 单车换宾利 07-2507-25 14:37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纵观这支票的历史记录,拉高后就没有稳住过。一 股友378FO95252 07-2507-25 14:37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难搞哦,抓不住机会 冰彤财富 07-2507-25 14:37
- 129 0 [东方电气吧] 根本不可能 发6789 07-2507-25 14:37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进啊,兄弟们 咖啡sir 07-2507-25 14:37
- 162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主力进了15亿,今天跑了20亿 勇敢小毛 07-2507-25 14:37
- 146 1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红三四个点结盘好一点,不然K线太丑了 一股清流99 07-2507-25 14:37
- 150 1 [韩建河山吧] 终于抛光了38000股 n256013290317234 07-2507-25 14:37
- 164 1 [长高电气吧] 7.43挂单买点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7-2507-25 14:37
- 1119 15 [山河智能吧] 简单从筹码心理博弈角度分析一下,大家都知道换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7-2507-25 14:37
- 154 12 [景峰医药吧] 不击穿5.72位置,红盘上行。 运满乾坤33 07-2507-25 14:37
- 142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尾盘能一气呵成到33吗?求主力用力点! 乐观豁达的吕吕吕 07-2507-25 14:37
- 169 0 [晨化股份吧] 有机硅板块还没有上涨呢,落后于其他板块原材料 灵犀一动 07-2507-25 14:37
- 165 0 [中毅达吧] 目前本月总共亏700左右,中毅达一只股票就亏约6 风筝线S 07-2507-25 14:37
- 140 0 [昂利康吧] 这这,你是要跌停吗,补仓已撤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37
- 156 0 [江苏金租吧] 存款利率这么低,难道要卖了去存银行吗?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7-2507-25 14:37
- 196 0 [上海港湾吧] 观察了大半天,除了庄家自己在那100手的挂单撤 少言多思 07-2507-25 14:37
- 150 0 [贵研铂业吧] 风卷红旗过大关… 股友22u7365z02 07-2507-25 14:37
- 138 0 [诚邦股份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我也是醉了 股友C9Z1269059 07-2507-25 14:37
- 127 0 [昂利康吧] 见顶了 买必跌必退市 07-2507-25 14:37
- 154 1 [科源制药吧] 钓鱼线成立 股市总嬴 07-2507-25 14:37
- 1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跑啥,一起好好玩不行吗 楠楠阿奇 07-2507-25 14:37
- 197 4 [深圳华强吧] 下个星期炒深圳 大明星乐瑶 07-2507-2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