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中一科技吧] 尾盘套人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2507-25 14:48
- 142 0 [通威股份吧] 力度不够 阳光彩虹小白马滴滴答 07-2507-25 14:48
- 142 1 [上纬新材吧] 干啥呀这是 峨眉山上孤独 07-2507-25 14:48
- 178 1 [*ST中设吧] 做兄弟,在心中,曾子哥救我呀! 股友6ko6795852 07-2507-25 14:48
- 190 1 [高澜股份吧] 难怪出来辟谣公司管理团队稳定,肯定有点风声 直上云云 07-2507-25 14:48
- 141 0 [焦煤吧] 五连板 股友10OQD 07-2507-25 14:48
- 152 0 [湖北广电吧] 原来你有算力,不好意思,早上看你比较猛,买了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2507-25 14:48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为我前几天的错误言论道歉! 进了长虹 07-2507-25 14:48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建议可小额试试主力手法】汇通集团,全天烂板 大牛招财1 07-2507-25 14:48
- 146 0 [大禹转债吧] 不提前赎回 持股和钞票火狐 07-2507-25 14:48
- 153 0 [亚玛顿吧] 最近买的几只垃圾票,航天长峰,金鹰股份,还有 坚持的山竹 07-2507-25 14:48
- 162 2 [综艺股份吧] :此股已死,大家散了吧 江海伟梁 07-2507-25 14:48
- 156 1 [宝光股份吧] 快跑吧 用心的杨虔 07-2507-25 14:48
- 566 4 [景峰医药吧] 有几个明白逻辑的?低位大量拖单不持减,这已经 新鲜的蔬菜666 07-2507-25 14:48
- 149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走完了,都知道不拉板周一必跌 股友K501I02932 07-2507-25 14:48
- 172 0 [山东药玻吧] 这K线,搞的像每天涨7,8个点 坚决_不割肉 07-2507-25 14:48
- 166 0 [中芯国际吧] 再次加仓10万手万手哥来一起探讨评论加仓,喊万 颜草莓 07-2507-25 14:48
- 152 0 [海螺水泥吧] 大家还没发现吗?什么时候卖都是高点 基民OyaRNw 07-2507-25 14:48
- 416 0 [财经评论吧] 集成电路ETF(159546)涨超1.1%,芯片ETF(512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48
- 14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最后十几分钟,冲冲冲冲冲 星陨落星辰 07-2507-25 14:48
- 143 0 [科力股份吧] 这个位置都有卖不完的货 赚钱去洗脚好吗 07-2507-25 14:48
- 53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7月25日盘中跌幅达5% 骏鼎达资讯 07-2507-25 14:48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盘中净申购超1亿份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48
- 319 2 [万凯新材吧] 回头再看看此股,虽然涨了,但还是不好看。核心 khgfs7228 07-2507-25 14:48
- 193 2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太牛了!套了一大批散户! 牛小牛ABC 07-2507-25 14:48
- 165 3 [承德露露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往上蹭,就是故意折磨,拿到下周 sy_sd330 07-2407-25 14:48
- 186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7月25日快速上涨 旋极信息资讯 07-2507-25 14:48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在即,AIETF富国(5893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48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纬新材都多少个板了都带不动你这土憋! 股友y0778172v7 07-2507-25 14:48
- 159 0 [华电国际吧] 每天与其这样当僵尸你TM还不如跌停或者停牌这样 清江滋水 07-2507-25 14:48
- 147 0 [迎驾贡酒吧] ,涨2天还不够一天跌的 美伢美 07-2507-25 14:48
- 145 0 [国际复材吧] 僵尸股,两分钱玩了一下午,收盘前能上个分时不 坤85567 07-2507-25 14:48
- 174 0 [正元地信吧] 真是 风趣得陆小凤 07-2507-25 14:48
- 14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真的一点不维护吗,玩意啊 独立的烟 07-2507-25 14:48
- 193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11830g257f 07-2507-25 14:48
- 163 1 [唯捷创芯吧] 寒武纪涨停哦,我准备拉了,你们准备下车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7-2507-25 14:48
- 518 4 [航天发展吧] 泰柬摩擦,对该股有影响吗? 古都wqy 07-2507-25 14:48
- 195 4 [浙富控股吧] 恼火了,卡里一百万都给买了 股友10670l796n 07-2507-25 14:48
- 240 5 [铜陵有色吧] 回调到3.3再买 st看大戏 07-2507-25 14:48
- 488 10 [奥康国际吧] 一下子涨停板出了十几万手,这么狠的吗 你猜啊889 07-2507-25 14:48
- 130 1 [易普力吧] 老庄本想故伎重演!想暴跌后反弹,但被小非的1. A股女王 07-2507-25 14:48
- 269 3 [大位科技吧] 大家能不能看得出有大量资金在吸筹,边控制股价 跟着我做套 07-2507-25 14:48
- 135 2 [申万宏源吧] 板块又垫底啦 Fdancer 07-2507-25 14:48
- 120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按惯例准备进入倒数前30 Ljy123456 07-2507-25 14:48
- 101 1 [食品饮料吧] 食品板块是个什么意思?别的板块上天了。 小库库小 07-2307-25 14:48
- 147 0 [中科三环吧] 你不行 给我留口汤000 07-2507-25 14:48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类酒类股价从3元一5元多不等,多年来股价炒到 股友3720Y112u6 07-2507-25 14:48
- 148 0 [*ST中岩吧] 早盘跌3%跑了,该强不强就是弱 无为复盘 07-2507-25 14:48
- 13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出货完成下周打低开进了多少散户 博酷酷翻倍记 07-2507-25 14:48
- 155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帮空狗还没有消耗完呢 股友EJKbxj 07-2507-25 14:48
- 155 0 [南极电商吧] 完蛋 Sking 07-2507-25 14:48
- 168 0 [长源电力吧] 你根本没涨为什么还要跌呢,为什么 股友g0276k0388 07-2507-25 14:48
- 181 1 [浪潮信息吧] 太奇怪了,我进的票就是不涨,难道主力就缺我这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7-2507-25 14:48
- 157 0 [捷昌驱动吧] 不值得 股友873876p3z9 07-2507-25 14:48
- 148 0 [旋极信息吧] 登上第二高峰,乔格里峰 股市探花 07-2507-25 14:48
- 143 0 [壶化股份吧] 跌停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7-2507-25 14:48
- 166 0 [新研股份吧] 看来周末没什么消息,调研结果还不会公布 GUO2 07-2507-25 14:48
- 217 0 [国联民生吧] 大盘涨到3600,这个杂毛有跟着受益吗?券商板块 券商午后异动 07-2507-25 14:48
- 158 0 [航宇微吧] 感觉你涨一点好吃力呢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2507-25 14:48
- 157 0 [粤泰3吧] 买到这样的极品,作孽啊! 重新开始00 07-2507-25 14:48
- 162 0 [拓维信息吧] 全出了可以涨了吧 星辰滚雪球 07-2507-25 14:48
- 511 1 [大唐发电吧] 这也配倒数第二真恶心 iMatilda 07-2507-25 14:48
- 16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周涨的多的远离五周线,注意下周回调,这月涨 抄底带头大哥 07-2507-25 14:48
- 151 0 [南华丰元量化选股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赛道太性感,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规模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4:48
- 163 0 [海南瑞泽吧] 以后海南的股票我都拉黑,去年海航控股把我套进 股友60030RR066 07-2507-25 14:48
- 160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停去啊,在搞什么,横啥子横,有什么好横的, 肯德基再逃majc 07-2507-25 14:48
- 276 0 [隆华科技吧] 河南洛阳这里真琐 乐赢小满 07-2507-25 14:48
- 60 0 [第一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第一集团资讯 07-2507-25 14:48
- 523 0 [金杯汽车吧] 大动作,狗杯能分到一块蛋糕吗? 傲骨的刁芷 07-2507-25 14:48
- 151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是为了解放4月初进来的,至于新冲进来的嘛 格局一下就回落 07-2507-25 14:48
- 49 0 [VENTURE LIFE GROUP PLC ORD 0.3P吧] Grant of Share Options VENTURE LIFE GRO资讯 07-2507-25 14:48
- 149 0 [玻璃吧] 晚上10:45之前估计又是超级大阳线。最后15分钟 股友056M0250Z1 07-2507-25 14:48
- 137 0 [康芝药业吧] 手欠本来今天不打算买的最后买了个这样的垃圾 专注的余韶华 07-2507-25 14:48
- 14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结束了 mF0023 07-2507-25 14:48
- 136 0 [PVC吧] 刚开多单 股友01507e9h02 07-2507-25 14:48
- 159 0 [省广集团吧] 好难卖蛮好早上多卖点 股友HGxFPO 07-2507-25 14:48
- 157 1 [中国电建吧] 长期肯定利好,你们卖了不怕买不回来? 黑马魔龙 07-2507-25 14:48
- 233 6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要跑吗已经亏了13个点了 股友58gN091630 07-2507-25 14:48
- 163 0 [融捷股份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有上进心de悟空 07-2507-25 14:48
- 172 0 [景嘉微吧] 下周一就直接80了还是和之前一样认定8月120 爱美客涨停板 07-2507-25 14:48
- 51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7-2507-25 14:48
- 149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光头阴,下周一大概率还要低开 股友d72E553506 07-2507-25 14:48
- 145 0 [陕西黑猫吧] ,,,, 股友66356aP103 07-2507-25 14:48
- 143 0 [XD海立股吧] 可惜你说杂毛后悔买了你没有买张江高科 一定吃肉 07-2507-25 14:48
- 162 1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涨100点,这两周已经联系亏钱了 东东大侠 07-2507-25 14:48
- 139 1 [爱慕股份吧] 锁仓!有本事回撤三个月 豫孚虎踪大人 07-2507-25 14:48
- 191 3 [R东方1吧] 0.5早上挂的都没有买到 一股作气一股成名 07-2507-25 14:48
- 193 1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涨八天赣能股份跌八天真厉害了啊, 股友00993w26H3 07-2507-25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