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近一年接近30个点,还算合格 股友u692K65571 07-2507-25 13:47
- 139 0 [中国稀土吧] 追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海峡股份吧] 点火 握咪托佛 07-2507-25 13:47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唯一的路!西藏唯一的路 婀娜的杨杰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广核转债吧] 我挂了没卖出去停牌了 勇敢坚毅的汤锦鹏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货就是最烂的!看都别看 冰帝Condi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颖泰生物吧] $颖泰生物(SZ920819)$ 林之洋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盘打死我都不会接的,哪怕后面还有三个板 哦原来如此 07-2507-25 13:47
- 161 0 [海欣股份吧] 苟拉机 坚强不屈的韭菜心 07-2507-25 13:47
- 164 0 [同仁堂吧] 庄家资本操国家队和社保上瘾了,有钱就干 同仁做T姐很爽 07-2507-25 13:47
- 161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小姑升职了。 股友3y8156I008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路了吗,散户买单不?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中交设计吧] 底部筹码纹丝不动 大米牛大牛二 07-2507-25 13:47
- 84 1 [苏州天脉吧] 只能提醒大家,下方筹码均有松动迹象,刀口上吸 仁爱厚德无敌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金山云吧] 为筹码,砸 大兵13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晶澳科技吧] 啧啧啧,大盘3600了,这货年线都没过 铁锅炖大鹅丶丶 07-2507-25 13:47
- 148 0 [晶澳科技吧] 多晶硅自由落体了,比碳酸锂还牛叉 西雅图活阎王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*ST易录吧] 已经创三个多月新高了 山明水秀9188 07-2507-25 13:47
- 169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不过19.52还会回踩,这个位置怎 丛游听风 07-2507-25 13:47
- 168 1 [中盐化工吧] 牛鬼蛇神 大愿所成 07-2507-25 13:47
- 152 1 [焦煤吧] 1254.5的空涨停就止损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2507-25 13:47
- 165 1 [西藏天路吧] 死亡换手率,连续超低换手一字,没有潜伏的短线 账户长盈 07-2507-25 13:47
- 159 1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月内翻倍 炒股还债第一人 07-2507-25 13:47
- 196 3 [仁智股份吧] 上次涨停也是午后直接拉上去,历史会否重演?期 盘中观势 07-2507-25 13:47
- 245 7 [美团-W吧] 真想剁手,两次抄底抄在了半山腰,一次133是.7 放羊羊的星星 07-2507-25 13:47
- 267 1 [新大陆吧] 7月26日至7月28日,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 洱海sunny 07-2507-25 13:47
- 192 6 [金山办公吧] 感谢霉森,让我3300点买的股,3600点了还被套着 我开始懂了 07-2507-25 13:47
- 152 0 [风范股份吧] 两点半准时 买华利盖房子 07-2507-25 13:47
- 155 0 [生猪吧] 生猪不是人玩的 吾乃最强反指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中国电信吧] 先跌为敬 HAPP668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广东宏大吧] 现在卖的不划算,下周绝对大涨,当然六个点和十 牛牛牛气冲天168 07-2507-25 13:47
- 139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,我就服你,绿吧 独立的烟 07-2507-25 13:47
- 159 1 [东安动力吧] 15全部清了 小小小慧慧 07-2507-25 13:47
- 138 1 [柯力传感吧] 哪个二百五,这么砸盘 稳定年化百分之80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焦煤吧] 你们就这个价位开一手空单,就不用技术参考10天 驱动超光速 07-2507-25 13:47
- 157 0 [百利电气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, 股友516K6i9775 07-2507-25 13:47
- 149 0 [义翘神州吧] 抽一下,三秒泄 股友1122kkssbb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四川美丰吧] 731电影要上映了 锡西大道 07-2507-25 13:47
- 151 1 [岩山科技吧] 哎,就是不能站稳六块,没卖是又错了吗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誉衡药业吧] 惠城转债暴力拉升 股友1RJfSw 07-2507-25 13:47
- 143 1 [筑博设计吧] 这真是个sb公司 股友5h8i255223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为你点赞!两个涨停板,剩下1/4仓位。 白日做梦胡思乱想 07-2507-25 13:47
- 164 1 [粤桂股份吧] 好垃圾,追高了 笑天0126 07-2507-25 13:47
- 140 1 [R东方1吧] 不是说几百个涨停板吗?怎么就跌停了??? 恭喜满斗的孙悟空 07-2507-25 13:47
- 161 1 [赢时胜吧] 庄呀~你的家人可好吗? 股友8YtsTO 07-2507-25 13:47
- 145 1 [西藏天路吧] 分歧转一致么 财鸟伴岛 07-2507-25 13:47
- 187 2 [众生药业吧] 从长远来看,众生药业凭借其在产品研发、市场拓 制造业他哥 07-2507-25 13:47
- 176 1 [通达动力吧] 今天走的好强啊,一直红着。牛逼 股圣芭菲特 07-2507-25 13:47
- 179 4 [西藏天路吧] 无脑干 画图人 07-2507-25 13:47
- 406 2 [兴业银行吧] 你能不能行? 有进取心的小朋友 07-2507-25 13:47
- 149 1 [紫光国微吧] 不看了,先睡个午觉,看醒来有没有惊喜 点石成金地张良 07-2507-25 13:47
- 170 2 [城市传媒吧] 不能涨啊还得跌 六十亩地 07-2507-25 13:47
- 243 6 [华电新能吧] 套牢的爽不爽呢?明年春节你连西北风都喝不上! 金马君鹏2023 07-2507-25 13:47
- 417 3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一直在建仓,你不起飞谁起飞! 借势悟道 07-2507-25 13:47
- 174 4 [思源电气吧] 严格执行纪律80卖70买 平等的邓亚特 07-2507-25 13:47
- 88 1 [阳谷转债吧] 跟欧陆通学学 绝处逢生2026 07-2407-25 13:47
- 136 0 [恒为科技吧] 有意思,继续砸,看给不给低吸的机会 无聊的预判 07-2507-25 13:47
- 163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套住的,看下之前年线见顶跌了多久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507-25 13:47
- 45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散户们:游资在逢低抢筹 柳大树 07-2507-25 13:47
- 190 4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进,只能左手倒右手不停的往上拉,这种股 高买低卖大能手 07-2507-25 13:47
- 175 3 [西藏天路吧] 换手板,不用怕的,天天拉一字没那么多钱拉 赚钱效应拉满 07-2507-25 13:47
- 164 2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跑明天低开 直率的赵雪梅 07-2507-25 13:47
- 178 1 [爱美客吧] 就知道爱美客这个德行,昨天尾盘196.2给他,今 miraclemimi20090728 07-2507-25 13:47
- 174 5 [铁建重工吧] 套2年? 做人做冠希 07-2507-25 13:47
- 121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人生最大的不幸 基民8609W721C0 07-2507-25 13:47
- 211 4 [柳工吧] 估计这里面吹多的是柳工这批快要行权的人,他们 古潭小酒 07-2507-25 13:47
- 283 6 [富乐德吧] 定增的股份有锁定期吗? 汉江小散 07-2507-25 13:47
- 133 2 [皖天然气吧] 牛市来了,买进绩优股,坐等收益 股友9JHS69 07-2507-25 13:47
- 63 1 [蓝海华腾吧] 猪跟狗都在减持,不跌才怪呢 甜美的魏靖娴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兰生股份吧] 我要买1000个,给大家拉起来,不过现在我先走了 东方CF毁人不倦 07-2507-25 13:47
- 154 0 [万丰奥威吧] 拉一下跌半天的主 玩转庄家 07-2507-25 13:47
- 137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邓sir 07-2507-25 13:47
- 657 1 [振东制药吧] 如果只有吃小肉的能力,就不要想太多吃大肉的事 风口擒龙777 07-2507-25 13:47
- 533 1 [雅化集团吧] 赚个手续费跑了 坏家伙们 07-2507-25 13:47
- 261 1 [宇新股份吧] 于情于理今天都该板,这只股在底部横了多久?只 转瞬花开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农业银行吧] 两个点,要求不高吧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7-2507-25 13:47
- 170 0 [海昌新材吧] 主力终于睡醒了,上午你们随便砸,下午我随便拉 呐喊的小兔 07-2507-25 13:47
- 177 4 [道氏技术吧] 短期震荡,今天只要不大跌就还有机会。 股友W23WI6 07-2507-25 13:47
- 180 6 [均普智能吧] 高超了三秒,马上就下来了 股友Kdiu9B 07-2507-25 13:47
- 149 2 [劲仔食品吧] 这个企业股权目标,三年利润翻倍。股价跟着走还 叫我星宿一奇 07-2407-25 13:47
- 111 0 [金晶科技吧] 受益于政策推进,催化光伏板块情绪走高,光伏板 时来运转0721 07-2407-25 13:47
- 135 4 [君逸数码吧] 几乎沦为僵尸股,没有交易量,除了跌有可能,涨 A股申逼马良 07-2407-25 13:47
- 145 0 [华能蒙电吧] 乌龟翻盖了.股价动弹不得. 大道至简1327 07-2507-25 13:47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大换手,封住下周又是两三个板起步,主力洗 风趣的谷光耀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太斯文了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7-2507-25 13:47
- 165 0 [兆威机电吧] 从中坚科技转了一点回兆威,完全拉不动啊!均线 股友5g09207k58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流出来的资金来保利卡位吧 千早_爱音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有空赶紧去看看药明康德稳定和北方稀土抄底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507-2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