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神州高铁吧] 2.91进来了,2.85走了,勾庄你可以大涨了,让留 股友i8N8028297 07-2507-25 14:50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下跌就是机会 牛市犇犇犇 07-2507-25 14:50
- 157 0 [粤电力A吧] 有心守4.8都不会停留那么久了……坑散吧 股友KVzv4V2581 07-2507-25 14:50
- 167 1 [焦煤吧] 先疯狂再灭亡 基民gH1Avt 07-2507-25 14:50
- 177 1 [上海电气吧] 服了,动不动几万手夹心饼干 股友k17k899989 07-2507-25 14:50
- 168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一条线挺平的 股友1V1278F319 07-2507-25 14:50
- 169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主力资金一路杀入通吃,未来看高!看高 每日金股1898 07-2507-25 14:50
- 133 0 [浙富控股吧] 疯狂跑路! 股友31a1a13105 07-2507-25 14:50
- 176 1 [玻璃吧] 恭喜今天继续赚钱的朋友,别被震下车。跟着大部 独角兽飞飞飞飞 07-2507-25 14:50
- 141 1 [XD海立股吧] 快逃吧,涨停倒立洗头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2507-25 14:50
- 131 1 [汇车退债吧] 【58元】每张收汇车退5000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 股友9IH5206391 07-2507-25 14:50
- 201 1 [安琪酵母吧] 47亿的存货?卖到下一个世纪吗? 可口可乐V9 07-2507-25 14:50
- 176 0 [泰和新材吧]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,长得好看但不善良 玲珑剔透的钱杰 07-2507-25 14:50
- 1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L3马上要落地了,想子再见! H禹承 07-2507-25 14:50
- 139 0 [一脉阳光吧] 尾盘突袭。 leslie11 07-2507-25 14:50
- 14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毒吧 股市挣钱好辛苦 07-2507-25 14:50
- 173 1 [三江购物吧] 听说40涨停 有正义感的鸡 07-2507-25 14:50
- 157 1 [汇川技术吧] 大量的基金、ETF持股只会兑现,决不会拉升的 股友890G20z116 07-2507-25 14:50
- 105 1 [顺钠股份吧] 唉!买什么什么跌,卖什么什么涨,拿着就不涨一 lt2024168 07-2507-25 14:50
- 263 6 [澜起科技吧] 几天调整到位,明天开始突破 大熊ygx 07-2407-25 14:50
- 150 0 [中国飞鹤吧] 到头了,4元再接 ja莫兰特12 07-2507-25 14:50
- 159 0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的机构笑哈哈 股友685P020K76 07-2507-25 14:50
- 16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趋势开始前的拿货,不是拉升出货!拉升出货 江河入大海 07-2507-25 14:50
- 185 2 [东方电热吧] 周线是亏的,月线也是亏的,七月大盘创指涨了多 AngusW 07-2507-25 14:50
- 238 3 [商汤-W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,如果宣布造人形头脑机器人 孚能用户 07-2507-25 14:50
- 151 2 [上纬新材吧] 强得可怕,可惜不够50个开通权限 买跌卖涨心态崩 07-2507-25 14:50
- 154 0 [岩山科技吧] 26万手就是为了套我吗三瓜两枣的,太难了, 二弟一路高飞 07-2507-25 14:50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出行在徐州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50
- 143 0 [恒而达吧] 减少亏损的方法就是割肉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50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强行封住不如拿资金周一撬板 一入股海无尽头 07-2507-25 14:50
- 166 0 [西藏矿业吧] 碳酸锂期货涨停,期货空投瑟瑟抖法,西藏矿业啥 英俊潇洒的董淳美 07-2507-25 14:50
- 162 0 [XD生物股吧] 今天这根阳线已经包前天的阴线了,算强势了。 股友709557eE28 07-2507-25 14:50
- 166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茅台又掀桌子了 私人订制888 07-2507-25 14:50
- 188 1 [*ST华西吧] 你们可以理解成上涨的前奏,也可以当做钝刀子割 我图有真想 07-2507-25 14:50
- 157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至少回补60分钟跳空缺口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7-2507-25 14:50
- 141 1 [恒为科技吧] 雇佣了一天了,散了吧!买这不如去龙头,早上涨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2507-25 14:50
- 148 1 [四方精创吧] 真难得你真么孝心,只跟你恒宝爹! 明智的王元鹅 07-2507-25 14:50
- 299 5 [比亚迪吧] 人家根本不稀罕分红,好的股票是不需要分红的! 开放的郑思源1 07-2507-25 14:50
- 237 8 [*ST中设吧] 主力求你了,让大曾下周吃5个跌停吧昨天我亏钱 顺利的潘欣儿1 07-2507-25 14:50
- 14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生命无价,施政不仁 柳大树 07-2507-25 14:50
- 14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玛德尾盘反弹又给恒立钻具卡位,可是恒立钻具距 赚一点888 07-2507-25 14:50
- 282 0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HK|06655)$ 有深度之杰瑞德 07-2507-25 14:50
- 154 0 [ST易联众吧] 外面涨的如火如荼,是怎么做到一天一分钱织布机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2507-25 14:50
- 172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不小心把主力套了 格局_决定结局 07-2507-25 14:50
- 173 1 [润欣科技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! 阿飞321123 07-2507-25 14:50
- 299 4 [东信和平吧] 转发 凸凸凸凸凸 07-2507-25 14:50
- 151 0 [网宿科技吧] 跟套模式。,追吧。套死你 B3000 07-2507-25 14:50
- 16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就是跟了一下通信科技!没啥哔哔的,下周就 股友0U0056620t 07-2507-25 14:50
- 14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走势,最少还得两天才能出站反弹买点,只能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7-2507-25 14:50
- 173 0 [中远海科吧] 弹幕笑死我了哈哈哈哈,刚刚有个弹幕说红大爷来 鞠鸿火火 07-2507-25 14:50
- 164 0 [沪金吧] 什么情况,美元和黄金同时下跌 后半生豹富 07-2507-25 14:50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5分钟拉个涨停 天道之长久 07-2507-25 14:50
- 359 0 [汉钟精机吧] 和一堆量化怎么玩 随心随性0320 07-2507-25 14:50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要拉到历史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50
- 137 2 [上纬新材吧] 是庄还是其他懂得价值的全国股民在买? c2547013 07-2507-25 14:50
- 403 3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刚进,跌破14.02割肉止损 刚开始在路上 07-2507-25 14:50
- 186 5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样到55了不,下午更高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2507-25 14:50
- 106 3 [桂发祥吧] 都没有人玩这股了,遗忘的祥子 股友N879q81507 07-2507-25 14:50
- 152 0 [传化智联吧] 磨磨唧唧又是一天 股友080Nw28856 07-2507-25 14:50
- 153 0 [CPO概念吧] 缺席易中天的CPO还叫CPO吗? 股友i51lu0 07-2507-25 14:50
- 160 0 [华尔泰吧] $华尔泰(SZ001217)$ 股友aH3QMU 07-2507-25 14:50
- 147 0 [海航控股吧] 原油价格在下降,航空业最看重这个。一般来说, Yezo柒夏 07-2507-25 14:50
- 468 0 [基金动态吧] 7.25操作:资金面转松,股震荡,债反弹!不等了 飞奔的狗狗 07-2507-25 14:50
- 171 1 [跨境通吧] 上午的全埋了 先半仓稳一手 07-2507-25 14:50
- 153 2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,透NM的庄 股友U2aQEc 07-2507-25 14:50
- 219 1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中科曙光,浪潮,再看看他,哈哈,笑死了, 光光光砸光 07-2507-25 14:50
- 174 2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应该进海立,海立明显龙一 坚强不屈的墨岩 07-2507-25 14:50
- 162 1 [亿纬锂能吧] 就是只烂股,股性太差,大家都散了吧 Deanmjd 07-2507-25 14:50
- 11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哪位理财高手能预测今天的涨跌,谢谢 股友6029D6q365 07-2507-25 14:50
- 9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同事说港股涨完必跌?我甩他一脸数据——近5年 顺利的雷茁 07-2507-25 14:50
- 164 0 [涪陵榨菜吧] 一家持续吸血的公司,必须踩扁 香香的红蔷薇 07-2507-25 14:50
- 148 0 [景兴纸业吧] 五连板走起 ytxh163 07-2507-25 14:50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考,尾盘跳水 股友zseXwn 07-2507-25 14:50
- 131 0 [R汇车1吧] 7分的单全吃光了、8分是铁底?猛 迟来的正义 07-2507-25 14:50
- 138 0 [多晶硅吧] 资金跑路了 买包辣条压惊 07-2507-25 14:50
- 135 0 [焦煤吧] 不会开板了闷杀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07-2507-25 14:50
- 122 4 [长江传媒吧] 再观望一下,说不定还有机会呢 心态NO1 06-2507-25 14:50
- 149 0 [鼎龙科技吧] 真的是个篮子 股友5d2192D968 07-2507-25 14:50
- 145 0 [中科创达吧] 没实力的,搞尾盘 股友E26300910h 07-2507-25 14:50
- 156 0 [富邦科技吧] 嘚瑟一下就完事。 股友QhLCFy2964 07-2507-25 14:50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让这些佬鼠仓吃饱了 神威无泪 07-2507-25 14:50
- 148 0 [立方退吧] 又拉尾盘没好事。 盆满高升得云中鹤 07-2507-25 14:50
- 149 0 [天顺风能吧] 好好好,再见 股友71x7w87720 07-2507-25 14:50
- 174 0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实际跌幅超过20%,就是去年10月8日的翻版。 弱势不买股 07-2507-25 14:50
- 155 1 [九洲药业吧] 不到16不接回 股友G16306h873 07-2507-25 14:50
- 175 3 [中辰股份吧] 典型的还没开始就失败了! 中华代表 07-2507-25 14:50
- 169 0 [寒锐钴业吧] 之前比华友股价高,现在落后6块多了 刺客小韭菜 07-2507-25 14:50
- 139 0 [焦煤吧] 牛了,不跟外盘了,果然国内的资金盘,玩就是亏 只买买买科技股 07-2507-2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