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隧道股份吧] 要跌到6.5元左右再进 有创造力的兰霖17 07-2507-25 14:51
- 156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犯了个严重错误,买了个仙股 职业操手 07-2507-25 14:51
- 212 4 [柳钢股份吧] 昨天8.14出了,今天-5个点买回来,又还回去了 八一东路中 07-2507-25 14:51
- 201 2 [迪安诊断吧] 收16块上方就算成功。能红是惊喜。别的别奢望了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2507-25 14:51
- 176 1 [通化金马吧] 一追就死,一分的涨都不能追 永远不追 07-2507-25 14:51
- 202 3 [川投能源吧] 我为啥全仓买 墨墨发财记 07-2507-25 14:51
- 133 1 [信凯科技吧] 大盘涨时,肉没吃到,大盘回调,有点危险 文升哥 07-2507-25 14:51
- 222 4 [碧桂园服务吧] 炒股这么多年,这个股票是我第一次见站上十个月 股友93096Ph013 07-2407-25 14:51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全靠这家伙使得我账户由绿变微红,虽然只有 谁便填 07-2507-25 14:51
- 161 0 [九丰能源吧] 为什么这样?因为张长得像个黑老鼠 枯黄的大黄鸭 07-2507-25 14:51
- 164 0 [东诚药业吧] 好了,药都跳水了,看你还能走多远 红双喜十块 07-2507-25 14:51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坑,应该这个项目也是个大周期,跟ds那波一样 必上龙虎榜 07-2507-25 14:51
- 146 0 [柳钢股份吧] 一地鸡毛逃命去吧, 股友9222OC0290 07-2507-25 14:51
- 267 0 [上纬新材吧] 北纬也是将近8元股价,名称一样,题材一样,也 股海苦命摆渡 07-2507-25 14:51
- 166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周一21见了 股友2c92336N16 07-2507-25 14:51
- 1910 1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 两块钱来炒股 07-2507-25 14:51
- 146 0 [达安基因吧] 拉个涨停啊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2507-25 14:51
- 165 0 [思特奇吧] 债转股制约了上涨空间, 国产替代龙头晶振 07-2507-25 14:51
- 137 0 [*ST天茂吧] 星期一要么买不进去要么卖不出,不赌了认输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07-2507-25 14:51
- 134 0 [塞力医疗吧] 完了上当了 股友71mZ663930 07-2507-25 14:51
- 164 0 [长虹华意吧] 压着 股友50u78036y2 07-2507-25 14:51
- 156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96 无畏的钱昊祥 07-2507-25 14:51
- 185 0 [通化金马吧] 老庄又开始压尾盘了 股友w9055n8365 07-2507-25 14:51
- 190 3 [怡球资源吧] 大家说说是墓碑线嘛? 华尔街1号 07-2507-25 14:51
- 237 7 [仁智股份吧] 7.88是压力位,突破了上去就涨停了 LuckyCoin 07-2507-25 14:51
- 2897 2 [中国中免吧] 免税店概念股走高 中国中免等多股涨停 中国中免资讯 07-2407-25 14:51
- 31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是在6月20几号,最低点清仓的。但是我不后悔 基民5kPNQs 07-2507-25 14:51
- 169 0 [凤凰航运吧] 要来了 小鸭的逆袭 07-2507-25 14:51
- 149 0 [万里扬吧] 都走成织布机了 股友sGy18z 07-2507-25 14:51
- 133 0 [兰生股份吧] 跌停吧 炒上顶 07-2507-25 14:51
- 174 1 [锦江酒店吧] 这些狗吊在跑什么,不想大家团结起来牛一把多挣 点将台 07-2507-25 14:51
- 155 1 [隆平高科吧] 是在这筑顶了吗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2507-25 14:51
- 195 2 [焦煤吧] 比动力煤凶残关键是下游需求没有那么猛,上游供 总会成长的 07-2507-25 14:51
- 161 1 [纸浆吧] 晚上大涨 赚钱的多头 07-2507-25 14:51
- 192 4 [光大嘉宝吧] 持股要有耐心,不可能一买进就想大涨 小云朵mm 07-2507-25 14:51
- 512 2 [众合科技吧] 墨脱水电站建设,众合大显身手。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07-2307-25 14:51
- 159 0 [人民网吧] 尾盘放量,凶多吉少 华少发发发 07-2507-25 14:51
- 150 0 [中伟新材吧] 超级无敌大垃圾 虹红鸿红 07-2507-25 14:51
- 219 0 [西藏天路吧] 反人性的角度思考的话,今天应该是筹码交换概率 七五一 07-2507-25 14:51
- 148 0 [金新农吧] 这个走势,还有新低,应该399位置 中粮科技退市 07-2507-25 14:51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跌停开 一战到底地小猫 07-2507-25 14:51
- 154 0 [安诺其吧] 不回本不走! 股友8y9992w596 07-2507-25 14:51
- 51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唉,慢慢跌吧,暂时看不到底 洒脱随性的吴琦 07-2507-25 14:51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等会要跳水的 佛祖不炒股 07-2507-25 14:51
- 154 2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没有表演可以看了? 翡翠广进得后羿 07-2507-25 14:51
- 196 6 [海兰信吧] 14:30飞一会 股民小小110 07-2507-25 14:51
- 227 1 [国机精工吧] 赚了好多包烟了,谢谢主力,我溜了,留下的发大 股友g228M07970 07-2507-25 14:51
- 619 8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就开始停牌了,不打算拉一下吗 股友962517m8R7 07-2507-25 14:51
- 327 6 [中晟高科吧] 前天涨停是怎么理解的各位,我真的看不懂 妖孽哪里逃01 07-2507-25 14:51
- 231 1 [苏宁环球吧] 是不是要等大宗交易结束了,筹码低价收集够了, 六六的晨星 07-2507-25 14:51
- 327 3 [四川长虹吧] 不懂就问,10.06怎么那么多人买? 大财月 07-2507-25 14:51
- 165 0 [凯撒文化吧] 僵尸股 欣悦风灵 07-2507-25 14:51
- 153 0 [卧龙新能吧] 6.56不是压6000手压单嘛?怎么撤了?撤什么啊, 股贼王D 07-2507-25 14:51
- 16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那就稳下来后再操作! 股市长虹![微笑] 新秀成帝 07-2507-25 14:51
- 147 0 [中国铁建吧] 不一定吆 chengtu 07-2507-25 14:51
- 156 0 [双林股份吧] 跌到香港 以万一 07-2507-25 14:51
- 168 0 [同为股份吧] 涨一个点看似累得半死不活的样子。 被刨根的小韭菜 07-2507-25 14:51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都是你个撒笔买了 东财网友4175513206975568 07-2507-25 14:51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指导各地法院严格规范公正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51
- 217 1 [慈星股份吧] 周六人工智能大会,下周预期如何 荒野大冒险 07-2507-25 14:51
- 84 6 [汇车退债吧] 58元收10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, 股友100i726I23 07-2507-25 14:51
- 131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天不拉,尾盘还想飞,毛病 慷慨的吕熠泳 07-2507-25 14:50
- 139 0 [中铁工业吧] 出货中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2507-25 14:50
- 152 0 [国瓷材料吧] 根本卖不完,预期管理几乎为0 系统格式化 07-2507-25 14:50
- 140 0 [隧道股份吧] 打赢就打,打不赢就躺平装s 股友75871w81g2 07-2507-25 14:50
- 138 0 [美中嘉和吧] 你是真的飞舞 韭皇判官 07-2507-25 14:50
- 140 0 [旋极信息吧] 各位,我流泪了! 满仓一股流 07-2507-25 14:50
- 148 0 [北玻股份吧] 主力比 增肌扩容 07-2507-25 14:50
- 159 0 [上海物贸吧] 垃圾中的败类,败类中的垃圾 股友17993w868y 07-2507-25 14:50
- 179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重工601989,大单吃,怎么看?军工资产注入? 老阿姨了80后 07-2507-25 14:50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买个虫 股友9QZaFB 07-2507-25 14:50
- 333 3 [北京文化吧] 《南京照相馆》是一部好片子。也难怪股价会涨。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7-2507-25 14:50
- 248 1 [普联软件吧] 大数据板块最近真是yyds!云计算、AI这些核心成 基动弦 07-2507-25 14:50
- 174 2 [黑猫股份吧] 坚定持有,目标价20 如皋阿汤哥 07-2507-25 14:50
- 318 4 [ST中路吧] 20多被严为民忽悠进来的,还没解套 北海珍珠 07-2507-25 14:50
- 83 2 [双飞集团吧] 可以补涨了 股友Z6771l9067 07-2507-25 14:50
- 1715 4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:7月28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润和软件资讯 07-2407-25 14:50
- 132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停算了吧! 有学习意愿的魏祺 07-2507-25 14:50
- 16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阳线+十字星+周末利好信息,好心动 只爱腥味猫罐 07-2507-25 14:50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lj 股友196763Gg60 07-2507-25 14:50
- 196 2 [新雷能吧] 社保养老基金赢麻了, 天算时机破庄局 07-2507-25 14:50
- 531 5 [龙溪股份吧] 只t了一半,以为还能再冲一下呢 日进高升的雅典娜 07-2507-25 14:50
- 231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下水电概念全部暴跌! 超强外卖员 07-2507-25 14:50
- 201 2 [中国石油吧] 加速下跌了,中报怎样 股友0QGQdi 07-2507-25 14:50
- 203 3 [中一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个另类 谦逊de齐天大圣 07-2507-25 14:50
- 209 25 [汇车退债吧] 58.2元收5000张,股东号0259508201席位号721700 厦门鼓浪屿 07-2507-25 14:50
- 124 2 [ST麦趣吧] 幸亏走了,不然搞死不涨真的要死人 崔克闪电 07-2407-25 14:50
- 159 0 [山西焦煤吧] 最差也得收个红盘吧,周末难道就一点消息也没有 做一个机器人 07-2507-2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