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中信建投吧] 什么时候分红 一地苞米 07-2507-25 13:48
- 174 2 [欧普康视吧] 会做T今天要赚蛮多钱的,上午那啵冲高回落,七 丛游听风 07-2507-25 13:48
- 145 2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吹牛市的博主估计又该说技术性调整了 勤勉的乔菁涵 07-2507-25 13:48
- 115 1 [昀冢科技吧] 在这里避牛市,等大跌的时候它可不惯着谁哦 独立的祝桢17 07-2407-25 13:48
- 155 0 [西藏矿业吧] 走啦,祝留下的发财 森觅呀 07-2507-25 13:48
- 140 0 [美诺华吧] 要跑了走弱了 鄂XP1R31 07-2507-25 13:48
- 161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么多医药选了你,日 挣满两亿就收手 07-2507-25 13:48
- 141 0 [上海电气吧] 鸡贼 股道难道道难 07-2507-25 13:48
- 134 0 [山大电力吧] 这垃圾一买就十个点不见了,哎 DoDO的姐姐 07-2507-25 13:48
- 175 0 [欧科亿吧] 硬质合金都涨了 乡村渔夫 07-2507-25 13:48
- 139 0 [上纬新材吧] 整个市场就服您 股友73953Gl865 07-2507-25 13:48
- 161 0 [顺钠股份吧] 庄家很有耐心,小单在慢慢出 吃面好香 07-2507-25 13:4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真能卖,转眼500亿 基民mRUHX7 07-2507-25 13:48
- 184 0 [大禹节水吧] 雅江概念经过了筛选和辟谣,假的全都被A杀,真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2507-25 13:48
- 160 0 [华发股份吧] 5块钱玩几天啦,有意思吗正是奋斗的年纪干嘛躺 轻松的褚缘双3 07-2507-25 13:48
- 154 0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供给有很强的地域性,雅江电站的水泥若不过 中腿停球 07-2507-25 13:48
- 137 0 [永安药业吧] 涨个4倍的股票谁还在买 n558413830051012 07-2507-25 13:48
- 156 0 [中国平安吧] 除了一个St,就你绿的 n947213406736712 07-2507-25 13:48
- 1300 21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大家不要觉得隆基这里就是 股本gg 07-2407-25 13:48
- 93 1 [锡南科技吧] 抖音吹票没有好结果 招财四海的洁心 07-2107-25 13:48
- 159 0 [天山股份吧] 基金经理用基民的钱高位接盘,现在杀跌出局去分 沪2946561168439 07-2507-25 13:48
- 150 0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又不是只有爆破,还有机器人,科技概念 公共的戚霭4 07-2507-25 13:48
- 156 0 [雷电微力吧] 忽悠,接着忽悠 stkjltp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蓝英装备吧] 35.3卖了,顶级操盘 纯朴的石榴花 07-2507-25 13:48
- 174 0 [德展健康吧] 5个点满足了,3.99溜了~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 汪女士爆金币 07-2507-25 13:48
- 221 0 [东方财富吧] 300854中兰环保:旗下子公司在西藏地区完成过墨 国内小巴菲 07-2507-25 13:48
- 175 0 [华西证券吧] 下周一。应该是高开高走。拭目以待 讨吃货股票 07-2507-25 13:48
- 159 1 [创源股份吧] 绿吗? 斜眼狂刀 07-2507-25 13:48
- 384 3 [黄山旅游吧] 我格局小,我耐心差,拿了一年半今天割了,拜拜 股友88770P690f 07-2507-25 13:48
- 157 0 [银之杰吧] 我的天 股友ZVGSJD 07-2507-25 13:48
- 1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天天也就只有在那一两个点波动的勇气了 简简单单980 07-2507-25 13:48
- 149 0 [中钢天源吧] 在不点火,可就真没地位了 a顺势者昌 07-2507-25 13:48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当初市值都没有80亿,今天成交80亿,卖公司吗? 跟我买涨停 07-2507-25 13:48
- 150 0 [崇德科技吧] 能不能冲动一把 曹煜芭芭 07-2507-25 13:48
- 135 0 [柳工吧] 跌麻了 吃瓜群众9 07-2507-25 13:48
- 111 1 [吉比特吧] 不给机会,直接涨啊!? 孙悟空1775 07-0207-25 13:48
- 144 0 [恒为科技吧] 量化兄弟,给我拉起来 股友I6E9857088 07-2507-25 13:48
- 150 0 [大洋电机吧] 2b股 股友8082681e6M 07-2507-25 13:48
- 152 0 [捷昌驱动吧] 涨不上去,只能出货了 股友873876p3z9 07-2507-25 13:48
- 155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买小市值好拉涨,这票是里的大市值,好难拉 胡啦啦啦 07-2507-25 13:48
- 191 2 [立方退吧] 长江证券账户,6.1已经全卖。全仓接回星星科技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2507-25 13:48
- 179 4 [温州宏丰吧] 坐实了昨天是弱势反弹,参与的人又被骗了,太可 微风催 07-2507-25 13:48
- 90 1 [金溢科技吧] 都在出货,怎么涨?千万别买这垃圾 股友o8J98i 07-2407-25 13:48
- 163 3 [东方电气吧] 当心!热门股东方电气大资金流出!!!一样开始 赣江春 07-2307-25 13:48
- 176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周一正式更名楚天虫,特此公告 一根阳线定乾坤 07-2507-25 13:48
- 152 0 [冠豪高新吧] 今天难得这么强势,有啥利好么,涨停 借运借势涨 07-2507-25 13:48
- 134 0 [高争民爆吧] 哎,买啥跌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507-25 13:48
- 153 0 [天奇股份吧] 痛怏点,暴力加仓 益阳大道东 07-2507-25 13:48
- 150 0 [盛新锂能吧] 开始调整了,继续轮动 股指一弹 07-2507-25 13:48
- 140 0 [长城军工吧] 懵逼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7-2507-25 13:48
- 145 0 [盐湖股份吧] 再主力猛砸下,主力净卖出近6000元! 股友f96r350620 07-2507-25 13:48
- 413 0 [星辉娱乐吧] 你看人家滨江 角质不是饺子 07-2507-25 13:48
- 144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大盘阴阳平衡,不要担忧大跳水。 n921813739851242 07-2507-25 13:48
- 133 0 [华电新能吧] 一会好啦涨停了 xiaobudian19870565 07-2507-25 13:48
- 471 0 [山推股份吧] 10.87走一个怎么样 SUMMERKQ 07-2507-25 13:48
- 147 0 [掌趣科技吧] 涨也是跌,跌仍然还是跌你吗迈毙 斐然如意de长十郎 07-2507-25 13:48
- 144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样子是要跌到24以下 股友uzkzle 07-2507-25 13:48
- 154 0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涨不过中钨 一股清泉 07-2507-25 13:48
- 195 1 [药明康德吧] 看了一下,7月药明已经上涨了28%,今天看看90是 有耐心的沈炜19 07-2507-25 13:48
- 223 6 [科蓝软件吧] 我在这股吧呆了一个多月了,天天都人发利好,天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海航控股吧] 正常异动 股友78V9761a28 07-2507-25 13:48
- 157 0 [立达信吧] 早盘拉升股价居高不下就已经预示下午继续上涨趋 诙谐幽默之大鱼 07-2507-25 13:48
- 154 1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股太垃圾,别的股大涨,它跌。现在都跌了,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2507-25 13:48
- 263 3 [牧原股份吧] 珍惜50以下的牧原,否则就做火箭飞了 庄稼割韭菜 07-2507-25 13:48
- 273 5 [唐山港吧] 主力的定力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,现在的换手率那 坚毅不拔的柳亦榕 07-2507-25 13:48
- 126 2 [博通集成吧] 咬人的沟不叫,博通有点狠,启动起来六亲不认 运财俱佳 07-2507-25 13:48
- 281 0 [神州泰岳吧] 刻意洗盘10多天也就5个点为了啥? 涅槃雄鹰 07-2507-25 13:48
- 140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哥,广晟哥追上来了,快发射! 股友071E37Z068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什么货太恶心了! 诚信就是金 07-2507-25 13:48
- 1007 3 [国联股份吧] 是否等到2050年,立案调查尚在调查中,请投资者 国联股份股友 06-2007-25 13:48
- 140 0 [多晶硅吧] 连续三周都是周一涨到周四,然后周五回调。今天 不要听楼下的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蓝色光标吧] 拉一下我就走,卖给有需要的人 勇敢坚毅的菜菜 07-2507-25 13:48
- 248 0 [伊利股份吧] 股价不涨只能说是垃圾 安静的猎豹 07-2507-25 13:48
- 138 0 [山西焦煤吧] 我走了,高处没走低处走了,我也是服了 股友58203rY773 07-2507-25 13:48
- 198 0 [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(LOF)A吧] 去年全市场第一的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(013491)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3:48
- 138 0 [江钨装备吧] 十万手封死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507-25 13:48
- 135 0 [上海家化吧] 买六神花露水去 火星墙 07-2507-25 13:48
- 161 1 [北方稀土吧] 即使连续好多天100亿的量能,股价依然控得死死 股友W30n992758 07-2507-25 13:48
- 177 2 [ST应急吧] 11.2割了 股友0d563219L9 07-2507-25 13:48
- 180 2 [雷柏科技吧] 可以跑了?? 无私奉献de诗安 07-2507-25 13:48
- 155 0 [拉卡拉吧] 5分钟出了2千万继续必破27 股友5638TE3603 07-2507-25 13:48
- 135 1 [九洲集团吧] 不等了,清仓400手,换赛道。东方不亮西方亮。 股友95mL786375 07-2507-25 13:48
- 179 3 [七一二吧] 怎么走成一条横线了,难道说下周要突破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2507-25 13:48
- 420 7 [中青宝吧] 2024年12月12日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妖里妖气中清宝 07-1507-25 13:48
- 137 0 [联芸科技吧] 吃了假药,几秒钟就没了!要往死里打! 骑牛选马 07-2507-25 13:48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次新股不能碰啊,进来就站岗,这岗站到啥时候, 查理不让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狗不能买 lyt636363 07-2507-25 13:48
- 142 0 [浙江华远吧] 目标18.5进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