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换手是要卖公司啊 小米xiaomixiaomi 07-2507-25 13:34
- 133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地板了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2507-25 13:34
- 163 0 [冀衡医药吧] 看样子这票路条出来前是没什么大动作了,路条出 水山乾 07-2507-25 13:34
- 161 0 [中证煤炭吧] 大盘不好更要拉煤炭 摸了一条鱼 07-2507-25 13:34
- 139 0 [海螺水泥吧] 赶紧趴下巴下面等着 苹果居士 07-2507-25 13:34
- 161 0 [前沿生物-U吧] 托单必砸,典型出货 龙在天涯995042 07-2507-25 13:34
- 150 0 [湖南海利吧] 啧啧啧 坚硬的盾簲 07-2507-25 13:34
- 157 0 [博汇纸业吧] 割了真不敢进了 通哥仔 07-2507-25 13:34
- 216 2 [勘设股份吧] 你既然这样走,那我就开始杀跌了,回避周一暴跌 股友cT4j2s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中利集团吧] 连续跌停来了 专家意见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中国中冶吧] 我313刚买完你就311,敢情是在等我呢!我到了才 种瓜得豆种豆得瓜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中国中冶吧] 上涨倒数,下跌正数第一,中冶优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2507-25 13:34
- 148 0 [中曼石油吧] 直接拉黑两,舒服多了 kk916506 07-2507-25 13:34
- 146 0 [国投智能吧] 下跌你不卖,我就拉升,你还不卖,老子就再次打 XQF168 07-2507-25 13:34
- 162 1 [新金路吧] 垃圾 天崖海阔 07-2507-25 13:34
- 149 1 [隧道股份吧] 麻大烦了,这下真是钻到地下隧道里了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2507-25 13:34
- 139 1 [设计总院吧] 一动不动,学会也躺平了?你一脸!!! 冬琴美好 07-2507-25 13:34
- 60 3 [阳光城3吧] 阳光城所有股民每人送我一千万就好了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507-25 13:34
- 139 0 [中铁工业吧] 哪个位置能止跌呢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7-2507-25 13:34
- 138 0 [中铁工业吧] 机构过年了这下,有多少货都给家人们 放弃幻想做预期 07-2507-25 13:34
- 205 3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是龙头,买了可以放心睡觉!!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7-2507-25 13:34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要看儿子脸色 股友w21650275h 07-2507-25 13:34
- 153 0 [菲林格尔吧] 牛逼 st京蓝上20 07-2507-25 13:34
- 165 0 [日发精机吧] 这是标准出货走势、两根大阳线起来起码2个月消 自然的马芝菲 07-2507-25 13:34
- 141 0 [海峡股份吧] 珍惜生命,远离海南! 郭家有亮 07-2507-25 13:34
- 13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恶心的个股第一次见 稳稳捞钱 07-2507-25 13:34
- 139 0 [郑州煤电吧] 好好的大哥不当去当小弟 鹅鹅鹅我v 07-2507-25 13:34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的票也像你这样买,看起红彤彤的,全是千手万 见面踹一脚 07-2507-25 13:34
- 14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就一量化股,每天搞个长上影线,量化来 博学多才的谢艳 07-2507-25 13:34
- 149 1 [筑博设计吧] 补跌得无力感,估计得等几周才能回去了。空头力 火山不是山 07-2507-25 13:34
- 140 1 [西藏天路吧] 我就问问现在谁敢买 股友661y25f328 07-2507-25 13:34
- 144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天天蹂躏散户 错误的坚守 07-2507-25 13:34
- 16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五日线还能回去吗 股友5gT6870310 07-2507-25 13:34
- 215 2 [沃顿科技吧] 把碧水原、津膜科技收购了,成立一个中国净水公 赚钱不问来路 07-2507-25 13:34
- 266 1 [ST南都吧] 我承认南王的散户确实不少,但是到现在为止剩下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2507-25 13:34
- 141 0 [高新发展吧] 相信你 股友821WX29630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成都华微吧] 没有量,还是谨慎点好啊!!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新洁能吧] 大盘还要上、目前只有科技没涨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34
- 157 0 [安奈儿吧] 大盘到3600开始回调很正常 yilushen7452 07-2507-25 13:34
- 241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7-2507-25 13:34
- 183 1 [基金动态吧] 【解码二季报】全球市场走出深V走势!高波动环 股友r777620P60 07-2507-25 13:34
- 141 1 [省广集团吧] 砸盘的!本尊不保你家! 财来自有天助 07-2507-25 13:34
- 167 1 [鸣志电器吧] 不跟涨,只跟跌 老乡别走还能涨 07-2507-25 13:34
- 165 1 [海南矿业吧] 下星期还是暴跌 aahhggffhhh 07-2507-25 13:34
- 199 1 [义翘神州吧] 看看人家海特生物,你个 韭韭龟亿 07-2507-25 13:34
- 206 4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废了,去融发吧 上班炒股3214 07-2507-25 13:34
- 161 1 [津滨发展吧] 分红抢权行情? 股友T28916p770 07-2507-25 13:34
- 164 2 [宏润建设吧] 这个位置可以入2层仓了,5.1进半仓,5块以下满 胸怀坦荡地白桦 07-2507-25 13:34
- 194 8 [宏景科技吧] 此股今年必上100! 聪明的足球先生 07-2507-25 13:34
- 545 4 [技源集团吧] 这是下午的走势,赶紧跑 坚决的我 07-2507-25 13:34
- 95 3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涨的时候从来没有它,跌的时候无脑跌。 生命之光998 07-2207-25 13:34
- 159 0 [上海机电吧] 23块成功卖飞,主力格局相当大,自愧不如 Deficiency 07-2507-25 13:34
- 226 0 [振东制药吧] 黄金分割线100%位置的压力,确实不是盖的不过如 梅逸士 07-2507-25 13:34
- 156 0 [*ST海华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小张,要退市了 痛但快乐 07-2507-25 13:34
- 157 0 [三诺生物吧] 你要敢追他就敢套你!改掉这臭毛病吧! 一切随缘823 07-2507-25 13:34
- 162 1 [襄阳轴承吧] 17.50的本割了50手走了 二零二六翻身i 07-2507-25 13:34
- 151 1 [欧菲光吧] 来股吧看看有没有骂的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都不叫唤了,有人在前面一直喊,冲锋,小散 认真的严茹雯 07-2507-25 13:34
- 159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时候崛起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7-2507-25 13:34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空头子弹不足 海日初升 07-2507-25 13:34
- 161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这个股票伤心 年年民丰地天天 07-2507-25 13:34
- 150 0 [海峡股份吧] 格局格到地板 WangWang哥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中百集团吧] 什么时候跌停呀主力就这点想吓人建议狂跌 股友2h65610H16 07-2507-25 13:34
- 159 0 [雪榕生物吧] 控盘股 股友FCMrQX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正在以每小时600万的速度上升 股友DInCmI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发生了什么 财运满堂得甄姬 07-2507-25 13:34
- 156 0 [麦格米特吧] 拉高只为出货 认知决定取舍 07-2507-25 13:34
- 159 0 [中信海直吧] 窜稀了的 股友253G37086t 07-2507-25 13:34
- 141 0 [韩建河山吧] 刚买就回到最低点了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7-2507-25 13:34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票简直是大杂烩。什么都有 cj眼镜蛇 07-2507-25 13:34
- 54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跟踪的是谁呀 晨光99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特变电工吧] 牛股 基民8592c18H95 07-2507-25 13:34
- 163 2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就清仓了晕 股友E696c77582 07-2507-25 13:34
- 166 1 [柳工吧] 真服了,买入就大跌亏14个点了 神童宝比 07-2507-25 13:34
- 201 3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今年目前涨幅207%。现在的新龙涨幅至少要过 和光远行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奥飞数据吧] 一直不动是啥意思?一动不会跳lou吧?还是坐飞 股友0VZ3106589 07-2507-25 13:34
- 333 0 [海南发展吧] 现在是先手吃小肉后手吃面 骑扬利市得钱大方 07-2507-25 13:34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一股支持下 股友7586O9p301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先锋精科吧] 61买入1000股蓄势待涨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7-2507-25 13:34
- 146 0 [庄园牧场吧] 宁可收红追涨也不水下买进持股,水下机会渺小了 道之简悟天成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格力电器吧] ,我还以为坚持自己了 隆太源上 07-2507-25 13:34
- 512 0 [厦门信达吧] 不枉耗磨四天连续加仓,终于吃到一口大肉了。将 落子无悔_慎重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红宝丽吧] $红宝丽(SZ002165)$ 韮草进场 07-2507-25 13:34
- 168 1 [振东制药吧] 这中药龙头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3:34
- 184 3 [雅化集团吧] 炒啥概念的,水电不是全挂了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2507-25 13:34
- 510 3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看到没什么量就卖。一卖了就涨停。今天又搞 还记得当初的你 07-2507-25 13:34
- 206 4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人是不是都是这服面孔。臭到极点!!!!! 股友037716w0Q3 07-2507-25 13:34
- 1427 0 [千方科技吧] 中金公司维持千方科技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0.05 公司研报提示 04-2907-2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