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4 [怡球资源吧] 问大家有在开盘价以上成交的吗? 财源生财de李洛阳 07-2507-25 12:14
- 162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是一只A50中不负责任的,A50涨它不动, 股友71q315A805 07-2507-25 12:14
- 152 2 [碳酸锂吧] 还有完没完了?不要赶尽杀绝啊 momo_123 07-2507-25 12:14
- 243 6 [荣科科技吧] 想做T清仓了卖错了坚守一年半白玩了可惜可惜呀 股友KXeSWU 07-2507-25 12:14
- 135 0 [广联达吧] 就等一次大跌进场了今天追高的人那么多不大跌洗 股友o9300237a0 07-2507-25 12:14
- 345 1 [比亚迪吧] 粉丝朋友们今天要勇于捡打折筹码别怂。昨晚看到 火犀牛 07-2507-25 12:14
- 224 1 [拓尔思吧] 三十以下必然是震荡上行,逐步解放套牢盘,同时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2:14
- 166 5 [拓尔思吧] 23.65进了,不会被套了吧 基民Fe7lxo 07-2507-25 12:14
- 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小米躲牛市祝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,走了 风靡万千少女 07-2507-25 12:14
- 313 6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核心技术,托多,画大饼,吹牛,蹭热点。忽 阳光十二 07-2107-25 12:14
- 126 0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享受生活03049449 07-2507-25 12:14
- 120 0 [安徽建工吧] 是钱挣的多了,洗黑钱吗? 伟龙30054 07-2507-25 12:14
- 427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爱玩股黄老邪 07-2507-25 12:14
- 177 0 [华西证券吧] A股在队高度控盘下,做什么右侧交易都是会大亏 股友626kF65529 07-2507-25 12:14
- 133 0 [佳电股份吧] 小散还是太多,收盘没见红就要10日线区域见 擒龙炒股 07-2507-25 12:14
- 131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稳健投资首选 hkku8765 07-2507-25 12:14
- 119 0 [广生堂吧] 梦里什么都有。 安详的吕羿薇 07-2507-25 12:14
- 156 0 [精锻转债吧] 还有人拿着等强赎吗 天命1973 07-2507-25 12:14
- 132 0 [宁波海运吧] 阴包阳,3.8我回来 十七块香江便宜 07-2507-25 12:14
- 143 1 [西藏旅游吧] 评论区也热闹起来了,以前冷冷清清的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07-2507-25 12:14
- 173 3 [中国能建吧] 2000亿的盘子跌停这吃相太难看 股友7h8068557A 07-2507-25 12:14
- 152 4 [R东方1吧] 管你的涨跌0.36的本看你能跌去哪里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2507-25 12:14
- 156 2 [ST复华吧] 在吸筹,明天要涨停? 股友036517nE89 07-2407-25 12:14
- 139 1 [福寿园吧] 拿着吧比银行强 夜雨生凡 07-0307-25 12:14
- 132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不是周一硬蹭雅下概念,早就该跌破6块了 nwsz 07-2507-25 12:14
- 65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今天政金债表现不错,今天开始可以收获稳稳的蛋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2507-25 12:14
- 588 5 [R汇车1吧] 不错 斗志昂扬地佐助 07-2507-25 12:14
- 208 1 [技源集团吧] 据说入股的有不知道真假,自己分辨看了一下美股 股友15f528k500 07-2507-25 12:14
- 170 2 [省广集团吧] 我早上7.80买的,赶紧7.90卖,我理解大家想卖的 股友HGxFPO 07-2507-25 12:14
- 167 6 [兆龙互连吧] 逢缺口必补,41.18元,喷子勿喷,留观<亏就亏 非诚勿扰之者 07-2507-25 12:14
- 124 2 [*ST岭南吧] 上方压力那么大,不跑等几时 时间到111 07-2507-25 12:14
- 105 1 [城地香江吧] 死董秘能不能别发他那破标信息了 c7627014431093954 07-2507-25 12:14
- 219 2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是吊死在这几只股上了,哈哈哈,多少年了啊? 股友38Hc583520 07-2407-25 12:14
- 163 0 [R华仪1吧] 可以休息一阵子了,不管外面如何变化,此处安然 秀外慧中的厚土7 07-2507-25 12:14
- 624 6 [云赛智联吧] 小白真心求问,这500股做什么的,能卖吗? 谋士以身入股市 07-2507-25 12:14
- 687 10 [药明康德吧] 30多元买过,持有药明康德拿了几个月,亏了一万 股友3f508380i6 07-2507-25 12:14
- 169 2 [铖昌科技吧] 十分之一的筹码,今天大涨,打乱我的计划,希望 n841113394954146 07-2407-25 12:14
- 130 7 [延华智能吧] 不知足呀吃不够大家不看好的赶紧卖你们不卖我不 大神豆豆豆豆 07-2407-25 12:14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太弱,硬不起来了 woshiwangjun660030 07-2507-25 12:14
- 571 1 [药明康德吧] 华夏日报看空,然后就涨了。 聪明的老鱼儿 07-2507-25 12:14
- 805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上证指数已站上3600点,而芒果超媒价格自去 价值投机是金 07-2507-25 12:14
- 148 0 [美元吧] 到70吗? 举世无双得丝石竹 07-2507-25 12:14
- 50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15天,我是旅行党,我看好$泓德慧享混合C 陈建娣 07-2507-25 12:14
- 111 0 [中金黄金吧] 我看到新闻说中金的散户损失惨重,我特意调取资 风时机 07-2507-25 12:14
- 191 9 [太辰光吧] 跌麻了,你们没跑的成本是多少呀 时宜5185188 07-2507-25 12:14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是所为不是所谓 基民h7zvy1 07-2507-25 12:14
- 130 0 [隧道股份吧] 甚是揪心,好像要奔跌停去了,真的要那里来回那 新开河491 07-2507-25 12:14
- 139 1 [凯龙股份吧] 真不值价,看同样雅下小公司山河智能5连一字板 若水111111111111 07-2507-25 12:14
- 240 1 [节能环境吧] 被钉在山顶上了。 股友2Tw1665718 07-2507-25 12:14
- 204 0 [罗博特科吧] 股市里,最难的就是持股真金白银买了股票的人一 大妞妞爱牛牛 07-2507-25 12:14
- 25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辜负对你的期望! 嵗月风車 07-2507-25 12:14
- 164 0 [新亚制程吧] 公司是好公司,题材也不错,庄家心里跟明镜似的 天岸做客 07-2507-25 12:14
- 149 1 [甘化科工吧] 这次绝对卖对,百分之百不会卖飞了 临时大股东 07-2507-25 12:14
- 131 0 [金种子酒吧] 捂了几年割了,在哪儿赚钱不是赚,不过还经常回 股友E9K8302130 07-2507-25 12:14
- 224 7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股价多少就不再破净了?有人知道么? 股友81i0602Z09 07-2507-25 12:14
- 137 2 [冠农股份吧] 新农涨停了 我是关云 07-2507-25 12:14
- 271 6 [正丹股份吧] 朋友们,今天逢低分批买进2025年业绩王641!! 大海真话 07-2507-25 12:14
- 131 0 [金山云吧] 庄没钱拉了,上不去了。 n455813740774200 07-2507-25 12:14
- 109 0 [R汇车1吧] 抓紧跌,下次修到五分,越低越好。见底才有机会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07-2507-25 12:14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记住这个日子 卧龙谈股票 07-2507-25 12:14
- 117 0 [横河精密吧] 半路追了进来,下午不封板就完蛋了 股友W60H503895 07-2507-25 12:14
- 142 1 [山河智能吧] 此概念炒了一周在今年已很难得,等招标应该还会 欣慰的吕晟韬 07-2507-25 12:14
- 208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破57不想进去 坚持做T赚钱 07-2507-25 12:14
- 169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所有新车宣传稿都是被喷的,形象完全崩塌, 健康地山竹 07-2507-25 12:14
- 201 1 [嬴集团吧] 天天回购天天跌 坦率的邰昀 07-2507-25 12:14
- 228 2 [北斗星通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公司有参与机器人相关业务吗 基民dcBl9s 07-2507-25 12:14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首当其冲 赤芒衡 07-2507-25 12:14
- 123 0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脑壳一热水下7.5个点就进来了,只求礼拜一 诚恳的希德尼 07-2507-25 12:14
- 147 0 [铁建重工吧] 中国降温服装火爆欧洲。台华新材参股的江苏合超 幸运优雅的张婷 07-2507-25 12:14
- 119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家说说,今天上去还是下 股友962n82i011 07-2507-25 12:14
- 123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长下影线就完美啦 股友588379LE15 07-2507-25 12:14
- 116 2 [深信服吧] 还是阿石创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2507-25 12:14
- 328 6 [综艺股份吧] 西部证券提前走行情,卖点看人性建议月底看情况 短线每日赚几个点 07-2507-25 12:14
- 1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妹永不后退 专家来了哦 07-2507-25 12:14
- 120 1 [新余国科吧] 套牢盘不割肉,涨不起来 天涯888888 07-2507-25 12:14
- 111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还能涨哦,我觉得 股友x81I573811 07-2507-25 12:14
- 137 3 [长虹华意吧] 为了避免同业竞争,长虹应该把华意和美菱合并重 豁达的车小白1 07-2507-25 12:14
- 117 0 [塞力医疗吧] 啊!塞帝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507-25 12:14
- 127 1 [*ST新潮吧] 为了给你投票吃了两个跌停!郁闷 and芝麻开花 07-2507-25 12:14
- 129 0 [湖南天雁吧] 跑吧一群白菜 坚持不懈之穆婉清 07-2507-25 12:14
- 113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的漫长阴跌之路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7-2507-25 12:14
- 150 0 [凯盛新能吧] 下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禧4728 07-2507-25 12:13
- 190 0 [海尔智家吧] //@虾饼更好吃:海尔智家的成交额,足够海尔生物 不懂医疗谭XX 07-2507-25 12:13
- 117 0 [丙烯吧] $丙烯601(CZCE|PL601)$ 股友7336L8k130 07-2507-25 12:13
- 480 0 [永辉超市吧] 还要跌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7-2507-25 12:1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节能低碳环保,净水污水治理、土壤治理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2507-25 12:13
- 265 0 [安纳达吧] $安纳达(SZ002136)$ 时空穿越DL 07-2507-25 12:13
- 352 0 [*ST东晶吧] 1.摘帽以径起来了2.三傻继续趟平!3.天山卖了60 小要饭 07-2507-25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