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壶化股份吧] 肿么了 股友7d22709D27 07-2507-25 12:14
- 133 0 [燕塘乳业吧] 笑死,一个板就蔫吧了,功能不行啊 猫可777 07-2507-25 12:14
- 131 0 [晋西车轴吧] SB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7-2507-25 12:14
- 120 0 [西藏旅游吧] 原来龙头是西藏旅游牛了 三师公66 07-2507-25 12:14
- 153 1 [华银电力吧] 家人们下午是最后跑路机会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7-2507-25 12:14
- 128 2 [景兴纸业吧] 帖到5日线走,搏一搏 想学丅十0 07-2507-25 12:14
- 132 0 [海天味业吧] 一手也是爱回调就努力加 有礼貌的斗神 07-2507-25 12:14
- 141 0 [艾迪药业吧] 实力太弱了,涨上一周涨幅全部没有了 mycatcat2138 07-2507-25 12:14
- 265 1 [科大讯飞吧] 早盘行情乱成一锅粥,板块轮动加速 空仓连道非 07-2507-25 12:14
- 126 1 [坚朗五金吧] 感觉不管怎么跌,它始终会回到均线支撑位 股友暗暗7275 07-2507-25 12:14
- 2137 1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2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2:14
- 397 6 [北化股份吧] 走了,认亏出局,再见,再也不见! 赚钱换腾势 07-2507-25 12:14
- 161 2 [博汇纸业吧] 打涨停板 账户不安全 07-2507-25 12:14
- 124 0 [鼎捷数智吧] 最后一波出货,接下去全是获利盘 东尘山君 07-2507-25 12:14
- 138 0 [汉商集团吧] 跟汇通集团一样,大跌大涨!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2:14
- 139 3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老庄出货100%砸跌停 飞越巅峰 07-2507-25 12:14
- 78 1 [福寿园吧] 稳如! 股友x181K26175 07-0907-25 12:14
- 33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掉垃圾90买天润很香,回来问候下垃圾90 抽雪茄炒股 07-2507-25 12:14
- 371 0 [山河智能吧] 不马后炮。下周新板块,轮动很快,止盈获利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2507-25 12:14
- 111 2 [海立股份吧] 真该低位接回来的 理性的池舒茜 07-2507-25 12:14
- 118 0 [步步高吧] 好吧我走了 独行的散户 07-2507-25 12:14
- 152 0 [天音控股吧] 叶和,,, 来栖小凛 07-2507-25 12:14
- 426 1 [隧道股份吧]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本 万事利市的牛魔 07-2507-25 12:14
- 224 3 [中国电建吧] 参考中国建筑等等央企,市场给不了电建高估值, 晨曦与朝露 07-2507-25 12:14
- 75 2 [新疆交建吧] 酒菜你们不是天天做梦吗?看涨呀酒菜/加油买呀/ 农民工返乡 07-2507-25 12:14
- 450 12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星期五猜猜会跌多少,猜对有奖,发一百 温馨的曹翼扬 07-2407-25 12:14
- 212 9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 恒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5 12:14
- 143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升的时候你不升,大盘跌了你还有脸跌? 日进斗金涨停手 07-2507-25 12:14
- 127 0 [爱朋医疗吧] 板块2个点,这货还在装死 大A赚钱易如反掌 07-2507-25 12:14
- 117 0 [格林美吧] 屁股不热,凉的就是脸 股友52aX202652 07-2507-25 12:14
- 129 0 [汉商集团吧] 图形走的真难看, 阿里缠 07-2507-25 12:14
- 115 0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会不会闷杀 铧尔街之韭 07-2507-25 12:14
- 141 0 [湖南天雁吧] 涡轮增压器了这么多供应商利润才88w军军供应多 坚持不懈之穆婉清 07-2507-25 12:14
- 144 0 [达瑞电子吧] 希望你下午上演一剑穿心 不以成败lun英雄 07-2507-25 12:14
- 15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【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1.11%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 理财小当家看盘 07-2507-25 12:14
- 142 0 [韵达股份吧] 物流周末发利好消息?位置最低,洗好,就主升, 股友061m7H6366 07-2507-25 12:14
- 140 1 [高争民爆吧] 周末雅下水电肯定有消息加持一下的 神乎其神耶 07-2507-25 12:14
- 153 1 [聚和材料吧] 减持计划启动,本人宣布今天在48.8减持10个。 飞行地乌龟 07-2507-25 12:14
- 136 0 [中国铁建吧] 周线一根长上影线是仙人指路 安步当车2025 07-2507-25 12:14
- 131 0 [东通退吧] 抓紧上仓位!!! 抄底不过叁 07-2507-25 12:1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尼获欧洲投资银行5亿欧元融资,用于改造意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2:14
- 155 3 [神驰机电吧] 我问大家在高位上串下跳,怕不怕 基民avzeE1 07-2507-25 12:14
- 125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么多-在叫的? 张布亭 07-2507-25 12:14
- 152 2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应该要调整了吧,冲了几次3600斗过不去,你 天机子 07-2507-25 12:14
- 95 1 [技源集团吧] 这只是刚刚开始,等会儿一条直线瀑布,飞流直下 坚决的我 07-2507-25 12:14
- 5350 14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刷到 回撤忍者修行录 07-2407-25 12:14
- 180 1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除一个生产企业外,还有一个施工单位在 abc4587def592 07-2507-25 12:14
- 433 1 [泰格医药吧] 七月底八月初打出头部区间观点可以验证了。63.8 顶尖没错 07-2507-25 12:14
- 139 2 [吉大正元吧] 满仓了。洗的鬼哭狼嚎。 股友WJOe9Z 07-2507-25 12:14
- 159 2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收盘必须封住 K线川一 07-2507-25 12:14
- 175 4 [中材科技吧] 这股看来只能慢牛了,涨一天调整七天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2507-25 12:14
- 234 8 [长荣股份吧] 明天顺带看一眼密密麻麻的托单。今天跌到7.9以 救赎大师 07-2507-25 12:14
- 1905 5 [中国黄金吧] 提级调查!内蒙古成立调查组,进驻事故现场 中国黄金资讯 07-2507-25 12:14
- 282 3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追进400户新股东,看来追涨的不少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2507-25 12:14
- 114 0 [ST海钦吧] 有知情人士告知下这货什么时候退。 HS红色高跟鞋 07-2407-25 12:14
- 120 1 [诚邦股份吧] 688378十倍大牛股低部起动了,多家机构预测27年 牛山源 06-3007-25 12:14
- 126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个锅炉厂 卧鱼亮 07-2507-25 12:14
- 132 0 [复星医药吧] 我的票涨停了,就差复星碧绿了 股涨道人 07-2507-25 12:14
- 118 0 [爱慕股份吧] 这波收拾量化我给满分 你到几点 07-2507-25 12:14
- 172 2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雅下资金高切低了 愿意成为GDP 07-2507-25 12:14
- 136 0 [众信旅游吧] 有股没股绝对都扑街,都是扑街仔,节奏原理通用 艺术名品 07-2507-25 12:14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k线,漂亮! 穷矮挫必是怪 07-2507-25 12:14
- 122 1 [R东方1吧] 喊炸板就买买买的托托们,今天你们进了吗?快来 沐阳_Mao 07-2507-25 12:14
- 437 9 [常山药业吧] 怡诺轻在淘宝上卖的很火,都是用来减肥的,几乎 感谢有你7777 07-2507-25 12:14
- 257 1 [郑州银行吧] 港股涨停了,这边怎么回事。 股友6027a1G566 07-2507-25 12:14
- 131 1 [联环药业吧] 谁敢点火我就按死谁!小散户们真搞笑。 股友02623tr175 07-2507-25 12:14
- 265 5 [TCL智家吧] 主力已进,保守看到24块,大家不要急。 雨谷清风 07-2507-25 12:14
- 319 1 [万兴科技吧] 妈拉个八字。车子卖飞 勇创ABC 07-2507-25 12:14
- 110 1 [浪莎股份吧] 明天来盘你 骑牛进村 07-2407-25 12:14
- 279 15 [*ST天茂吧] 先跑了,炸板概率挺高的。 巴菲特弟子卖飞特 07-2207-25 12:1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61085fp030 07-2507-25 12:14
- 126 0 [中电鑫龙吧] 原来你是只跟算力 股友97x96w7083 07-2507-25 12:14
- 150 2 [工业硅吧] 不需要担心上涨,越涨对空头越有利,毕竟严重超 David999 07-2507-25 12:14
- 177 1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股明显跌不动了,到了主力成本价格,可以大 诚实的我52 07-2507-25 12:14
- 8645 15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今天应该是跟踪智飞涨的,智飞是疫苗临床试 错位的梦寐 07-2407-25 12:14
- 163 0 [三生国健吧] 辉瑞都真金白银看好三生国健,专业眼光总不会错 达芙妮金 07-2507-25 12:14
- 154 1 [北大荒吧] 888,下午起飞 靓仔不在家 07-2507-25 12:14
- 280 1 [碳酸锂吧] 国泰被江浙游资狙击了 期货如歌 07-2507-25 12:14
- 164 1 [凯龙股份吧] 午盘又开始拉升了,连续3天拉午盘,同样的手法 股友0297370M3r 07-2507-25 12:14
- 153 2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不跌到7元,老子绝对不会买联化 Ai专业投资 07-2507-25 12:14
- 116 1 [爱美客吧] 得有信心不会跌下190我上次买这票时是187 冰河世纪的鱼 07-2507-25 12:14
- 138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补涨龙被天润科技卡位了 莲花庄嘟oo嘟 07-2507-25 12:14
- 182 4 [怡球资源吧] 问大家有在开盘价以上成交的吗? 财源生财de李洛阳 07-2507-25 12:14
- 162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是一只A50中不负责任的,A50涨它不动, 股友71q315A805 07-2507-25 12:14
- 152 2 [碳酸锂吧] 还有完没完了?不要赶尽杀绝啊 momo_123 07-2507-25 12:14
- 243 6 [荣科科技吧] 想做T清仓了卖错了坚守一年半白玩了可惜可惜呀 股友KXeSWU 07-2507-25 12:14
- 135 0 [广联达吧] 就等一次大跌进场了今天追高的人那么多不大跌洗 股友o9300237a0 07-2507-25 12:14
- 345 1 [比亚迪吧] 粉丝朋友们今天要勇于捡打折筹码别怂。昨晚看到 火犀牛 07-2507-25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