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中核科技吧] 000777应该在21.5下手最好这样风险小点等到位就 中线客444 07-2507-25 11:09
- 124 0 [半导体吧] 拉起来啊,拉 辉煌只能靠自己哟 07-2507-25 11:09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噢吼,老呀叔今天吃面了,没素鸡加了 吧废特他哥韭非特 07-2507-25 11:09
- 104 0 [宇信科技吧] 太恶劣了 118雨天会 07-2507-25 11:09
- 111 0 [技源集团吧] 每天接近2万亿的成交量,现在这么大的交易量都 龍王x7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招标股份吧] 13.75挺一挺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09
- 120 0 [通光线缆吧] 骗炮的,能走快走 站稳扶好起飞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数字政通吧] 该起了! 自在de赫拉 07-2507-25 11:09
- 69 1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看ai 兔子紧跟热点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柳工吧] 融资余额激增,肯定得把这帮人干爆仓收集筹码 股友673x2L8975 07-2507-25 11:09
- 100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主力大哥比较给力,请在用力砸 云深真不知梦 07-2507-25 11:09
- 110 0 [纯碱吧] 午间一个不利的作文容易出现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09
- 125 0 [罗欣药业吧] 熬不住了,减了一半,涨跌随意了 净值曲线一路向北 07-2507-25 11:09
- 103 0 [TCL科技吧] @中欧基金 国宝777777 07-2507-25 11:09
- 128 0 [中国中冶吧] 什么玩意,颠覆认知了,白瞎跟你这么久,之前都 看心情抄底 07-2507-25 11:09
- 108 1 [国机精工吧] 卖飞了不敢接回来了,曰 赚钱提款 07-2507-25 11:09
- 124 2 [贵州茅台吧] 未来五年至少跌到一千二,不只是茅台跌,整个白 英挺的杜莉 07-2507-25 11:09
- 124 1 [交大铁发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中石油123789 07-2507-25 11:09
- 348 1 [南京熊猫吧] 谁在天天硬说跟脑链接的压根就没跟过!! 股票估其唔到 07-2507-25 11:09
- 95 1 [辉隆股份吧] 散户太多,主力早已出逃。 灵动活泼的耿泽哈 07-2507-25 11:09
- 112 1 [珍酒李渡吧] 歇歇脚,等五日。 行云流水6888 07-2407-25 11:09
- 274 9 [*ST沐邦吧] 掌盟猪盟子盟孙们不用吹,不用等明天,今天就得 神级预言 07-2407-25 11:09
- 236 7 [永辉超市吧] 套到这种股里真的急死人,外面大盘涨疯了,这里 半路悟道 07-2407-25 11:09
- 194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趋势走坏了,坐等下跌 股友I697383k89 07-2307-25 11:09
- 101 0 [中联重科吧] 韭菜盒子 有自制力的秦铮20 07-2507-25 11:09
- 11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0.67% 估值播报员 07-2507-25 11:09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八月二十七号以前就这样了,调一个月很正常 扶摇直上v1682372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票涨一次,跌半年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7-2507-25 11:09
- 116 0 [中新赛克吧] 营业额太少了,很难有突破 楚楚可怜的庄南 07-2507-25 11:09
- 98 1 [豪威集团吧] 这波你都没涨还搁这跌,真是好萎 keephungry 07-2507-25 11:09
- 666 3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有冯波基金就亏损一半多,这是买啥破烂股票,给 股友79vn996068 07-2407-25 11:09
- 84 1 [景23转债吧] 没量,上不去 丐帮锅净 07-2407-25 11:09
- 131 0 [首华燃气吧] 会玩 和气成金的千仞雪 07-2507-25 11:0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东升西落呢?怎么还是跟着人家走? 股友pKCOlE2173 07-2507-25 11:09
- 107 0 [西藏城投吧] 散户买疯了 劲草有力 07-2507-25 11:09
- 125 0 [梅雁吉祥吧] 梅州股不值拥有 中签赚钱娶媳妇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机器人吧] …… 股友5350128ZA8 07-2507-25 11:09
- 170 0 [华远控股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还跌而不涨,只认跌而不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7-2507-25 11:09
- 99 0 [海螺水泥吧] 割肉离场了 震怒的帅琬 07-2507-25 11:09
- 125 2 [新和成吧] 成哥,你不能硬一点,持久一点吗?两下就趴了 蹦跶涨不停 07-2507-25 11:09
- 131 3 [中达安吧] 真正的火箭发射 昀言6666 07-2507-25 11:09
- 114 2 [卓胜微吧] 早上一根直线撒意思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2507-25 11:09
- 116 4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是低吸的机会!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 财神上门了 07-2107-25 11:09
- 129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慢慢涨,别着急… 股友qoKfOp 07-2507-25 11:09
- 143 0 [屹唐股份吧] 这是一个为半导体行业生产设备的机械股,哪里是 蓝色天空15168 07-2507-25 11:09
- 211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11.71元买回来一点点小仓位,下午如果 财富keepwendu 07-2507-25 11:09
- 118 0 [福龙马吧] 5日线下穿10日线,近期要调整了。 指法芬芳 07-2507-25 11:09
- 99 0 [港迪技术吧] 主力柚子太过分了,干霖酿诶! CCCBX 07-2507-25 11:09
- 115 1 [石大胜华吧] 真奇葩哎每次都得赶上大盘回调 小宝瓶儿 07-2507-25 11:09
- 93 1 [爱慕股份吧] 躺平 豫孚虎踪大人 07-2507-25 11:09
- 114 1 [佳都科技吧] 隔单卖必出妖 坚毅的许芝蔓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比音勒芬吧] 这只股散户买的异常的多 爱吃辣条的boy 07-2507-25 11:09
- 148 5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别怕,跌停我来接货 庸俗的流年 07-2507-25 11:09
- 115 1 [新联电子吧] 这么好业绩,做了一个装死德小虫子,没有意思! ODK1013 07-2507-25 11:09
- 136 0 [北京人力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到我家。 苹果熟了C 07-2507-25 11:09
- 121 0 [潮宏基吧] 今天没有希望了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2507-25 11:09
- 109 0 [天阳科技吧] 你的智能体呢 忠心耿耿的蒋昭 07-2507-25 11:09
- 366 0 [ST同德吧] 一个五十多,一个五块多,业绩能差到哪儿去 经纶亨通de大年 07-2507-25 11:09
- 94 0 [雅化集团吧] 换手龙,下一个恒宝 公司都卖给你 07-2507-25 11:09
- 103 0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,走了 股友21680a07y8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泸州老窖吧] 吃的少,疴的多,最终要饿死! 股友361E000A18 07-2507-25 11:09
- 114 0 [四维图新吧] 涨一点真不容易啊 四维给点力 07-2507-25 11:09
- 117 1 [大唐发电吧] 贷款!50万!跟你慢慢耗!大唐没错!错的是狗主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2507-25 11:09
- 99 2 [三和管桩吧] 巨亏20点和股东共存亡 豁达地穆婉清 07-2507-25 11:09
- 119 4 [技源集团吧] 为啥股市这么多好人呀昨天劝我不要抄底,今天劝 北港love 07-2507-25 11:09
- 135 1 [三花智控吧] 小散们听劝破27再说 乱世罗尼7608 07-2507-25 11:09
- 151 2 [格力电器吧] 反内卷,格力应声下跌,董总是内卷第一人,不是 hxl好先生3767 07-2507-25 11:09
- 141 4 [恒光股份吧] 减持就是跑路,0成本的原始股,23附近减持,发 股友8U02578o88 07-2507-25 11:09
- 114 0 [上海新阳吧] 知道你不行了,补涨就这点热气 轻松的孟蕊苇 07-2507-25 11:09
- 102 0 [海南华铁吧] 市场在7月30日增加1930w低沉本流动股 低点狙击 07-2507-25 11:09
- 111 0 [泸州老窖吧] 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无法可治,随它去吧 木熙正泽 07-2507-25 11:09
- 118 3 [宏景科技吧] 六连阴了,你好意思吗? 股友05W2B1 07-2507-25 11:09
- 171 4 [商汤-W吧] 昨天说会回到一六几的,准吗?接下来一五几,一 OBB 07-2507-25 11:09
- 94 2 [沧州明珠吧] 有能耐你3.79也压它几万手! XX欣哥1970 07-2507-25 11:09
- 103 2 [中航成飞吧] 8497为啥又不破 小小滄 07-2507-25 11:09
- 122 1 [真视通吧] $真视通(SZ002771)$ 老朱擒妖重生 07-2507-25 11:09
- 100 0 [昭衍新药吧] 基孔肯雅热疫情龙头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2507-25 11:09
- 126 0 [保变电气吧] 就你这个衰样,股东骂你真不亏你 股友eM0X1V0617 07-2507-25 11:09
- 103 0 [中信重工吧] 破位了 黑金稻穗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隆基绿能吧] 人才股 回本无期徒刑 07-2507-25 11:09
- 139 2 [塞力医疗吧] 本来主力想封死涨停的,后面感觉对子顶不好看,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7-2507-25 11:09
- 64 1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缩量的,后面涨的概率很大 大盘不做梦A 07-2507-25 11:09
- 150 8 [山子高科吧] 亏500,跑不跑 正气飞扬 07-2507-25 11:09
- 110 3 [双一科技吧] 3500以后,你红起来可 股友H30n757858 07-2507-25 11:09
- 79 1 [快手-W吧] 啥情况,会不会还会继续跌呀。两天直接跌了这么 孙双建 07-2507-25 11:09
- 347 2 [保利发展吧] 再杀回来,越搞越多 草原之郎 07-2407-25 11:09
- 339 8 [中国中铁吧] 哦,今天又加了!也不敢卖,因为我要分红~ 新奇的美少女战士 07-2307-25 11:09
- 107 0 [跨境通吧] 绿住加速赢了 红比绿好 07-2507-2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