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齐翔腾达吧] 把卖的都搬走 股友0223g07i17 07-2507-25 13:45
- 144 0 [天齐锂业吧] 43的本再等等吧 好心态不要贪 07-2507-25 13:45
- 148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走了! 股友599211xx01 07-2507-25 13:45
- 148 0 [光峰科技吧] 真的没有什么概念,早卖换个好股比守着这个瘟股 股市令弧冲 07-2507-25 13:45
- 176 0 [新亚电子吧] 开盘价24,24之上皆为买盘,24之下皆为卖盘。。 万丈高楼不胜寒 07-2507-25 13:45
- 153 0 [川发龙蟒吧] 真垃圾,。。。。 浪子1688 07-2507-25 13:45
- 1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单做空,建立空军基地, 得道奇老 07-2507-25 13:45
- 164 0 [合力泰吧] 600568 老练的龚智妍 07-2507-25 13:45
- 203 4 [华智数媒吧] 后市怎么看,高手们 股友23Q759278I 07-2507-25 13:45
- 274 2 [美诺华吧] 小盘,预增,大阳小阴上升通道,正常洗盘,下周 股市要学会休息 07-2507-25 13:45
- 200 4 [四方股份吧] 从主力角度来看,对于盘面控制能力确实强…… 小石头不许动 07-2507-25 13:45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出货 严峻的卫文倩3 07-2507-25 13:45
- 178 0 [英飞特吧] 空间收窄,马上选方向了,向上或者向下突破 一杯清水Oo 07-2507-25 13:45
- 172 0 [张家界吧] 好端端的旅游景点,成了吞金兽,悲哀啊 股友zeH1Qn 07-2507-25 13:45
- 145 0 [浙能电力吧] 这够的 股友165766ho63 07-2507-25 13:45
- 178 1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。长线买这票可以。短线不 倾国倾城的紫御9 07-2507-25 13:45
- 138 0 [达安基因吧] 又是上当的多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2507-25 13:45
- 140 0 [湖南海利吧] 没有大格局的主力 我的曼迪发展 07-2507-25 13:45
- 151 0 [回盛生物吧] 涨这么多可以了 辣手追魂 07-2507-25 13:45
- 134 0 [天源迪科吧] 小心给你下套,注意了大家 基民lGOFPU 07-2507-25 13:45
- 13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 直率的秦茹雪1 07-2507-25 13:45
- 150 0 [水晶光电吧] 一个星期从没超过21都是一两分钱玩一天 我碌野好劲 07-2507-25 13:45
- 137 0 [辰欣药业吧] 真牛 皇狐 07-2507-25 13:45
- 142 1 [国机重装吧] 散户不停进套牢一直拿 股友888aG88888 07-2507-25 13:45
- 191 1 [韵达股份吧] 这就过分了 药玻拆迁户 07-2507-25 13:45
- 188 2 [帝科股份吧] 大阳来了 乐山乐水 07-2507-25 13:45
- 564 4 [芭田股份吧] 不敢T了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2507-25 13:45
- 140 3 [国美零售吧] pdd借壳,胖东来,京东拯救。骗自己好玩呀 赚回本钱就跑 07-2507-25 13:45
- 178 4 [兰生股份吧] 完了16.04进了 股友6eH2600230 07-2407-25 13:45
- 158 0 [包钢股份吧] 改期再来。 林之洋 07-2507-25 13:45
- 156 0 [道通科技吧] 持仓道通的基金公司太多,都是长线持有,都不关 lb0528 07-2507-25 13:45
- 200 0 [韵达股份吧] 有多少资金进来都玩不过量化和转融通,它们专门 权利的游戏s 07-2507-25 13:45
- 143 0 [焦煤吧] 发生什么了都在跳水,多晶硅碳酸锂也跳水了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07-2507-25 13:45
- 152 0 [永杉锂业吧] 拖太多了,这个没看头 西红柿柠檬 07-2507-25 13:45
- 144 0 [世运电路吧] 倒车接人 冰镇柠檬茶很冰 07-2507-25 13:45
- 150 0 [浙大网新吧] 9.79清仓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5
- 133 0 [天路转债吧] 拉他一把正股才能仔封 大葱头一亿三 07-2507-25 13:45
- 133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安习惯是低开4个点,这股每次多是拉了就 宁静的人 07-2507-25 13:45
- 166 0 [徐家汇吧] 这股不错,但要等到8.15跟过年,平时就算了 风雨过后才美好 07-2507-25 13:45
- 162 0 [桂冠电力吧] 电力躺赚,比银行还稳健。 股友06Yt588236 07-2507-25 13:45
- 165 0 [国安股份吧] 你坚持湖北广电,结果你没涨停他涨停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2507-25 13:45
- 148 0 [潍柴重机吧] 跑了跑了不玩了太可怕了 股友PEEIa1 07-2507-25 13:45
- 154 0 [华阳新材吧] 来吧砸碎,坐等你跌停。 股友8115D33p60 07-2507-25 13:45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[让我看看] WO悟 07-2507-25 13:45
- 146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人一手也把中影顶涨停了,731至少50亿票房打 股市大神通 07-2507-25 13:45
- 149 0 [多晶硅吧] 抄底绝佳机会 新鲜的蓝韭菜 07-2507-25 13:45
- 146 0 [湖南白银吧] 可以买了吗 一直奋斗在减肥 07-2507-25 13:45
- 166 0 [海信家电吧] 来个1万手直接砸下去啊,就这点,没劲 基民FVggh2 07-2507-25 13:45
- 132 0 [一脉阳光吧] 韭菜通都喜欢跌的深的大熊股! 俊達333 07-2507-25 13:45
- 115 1 [金晶科技吧] 国家能源局:2025年1—6月份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7-2407-25 13:45
- 146 0 [嘉银科技吧] 打造多元化人才生态,引领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在金 嘉银科技 07-2507-25 13:45
- 151 0 [思维列控吧] ccc 神话20175692 07-2507-25 13:45
- 151 0 [智飞生物吧] 下个星期直接又发酵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7-2507-25 13:45
- 144 0 [壹网壹创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什么东西操盘手 股友w5O5sP 07-2507-25 13:45
- 144 0 [中联重科吧] 庄,这分红还是收割散户的 赢家使者 07-2507-25 13:45
- 153 0 [欢瑞世纪吧] 丝滑下跌,毋庸置疑 huwei12345788 07-2507-25 13:45
- 130 0 [海立股份吧] 王者风范哎卖早了 旺旺旺东方红 07-2507-25 13:45
- 201 1 [美利云吧] 今天应该是主力拉升出货。。。又有多少韭菜。。 退市预警 07-2507-25 13:45
- 156 1 [航宇微吧] 板块涨为什么要压盘 股友19H696327h 07-2507-25 13:45
- 145 0 [中国电建吧] 应该完全抛弃,留有幻想最后总是一身伤 空仓智胜 07-2507-25 13:45
- 150 0 [运达股份吧] 获利出局,该爆拉了 信我者赚 07-2507-25 13:45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不能倒 华泰武定路 07-2507-25 13:45
- 145 0 [锋尚文化吧] 好弱 坚韧的董昊3 07-2507-25 13:45
- 802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感谢不杀之恩 锦歌蒸蒸日上 07-2507-25 13:45
- 155 1 [球冠电缆吧] 1080压制吃码还是出货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2507-25 13:45
- 130 4 [技源集团吧] 41.5挣点跑了,上面压力太大。新股少玩呀,昨天 收获刚刚开始 07-2507-25 13:45
- 104 2 [海辰药业吧] 猪力敢不敢拉个涨停给大家开心一下 周期性调整 07-2507-25 13:45
- 164 0 [快意电梯吧] 买点这个弱的吧,希望周一能补涨 炒股还钱赚彩礼 07-2507-25 13:45
- 158 0 [徐工机械吧] 不要现场进了,已经套了不少,要st了,谨慎购买 露姐不炒股 07-2507-25 13:45
- 135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力量衰减,跌停的机会来了 毛航子 07-2507-25 13:45
- 169 0 [华特达因吧] 只要涨几分,就有1千多手等到卖,这量化苟做得 股友9il7y1 07-2507-25 13:45
- 165 0 [冠城新材吧] 公司不回购股份永远没戏! 股友5N250781l8 07-2507-25 13:45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致敬冲板的资金无所畏惧 上海午夜牛狼 07-2507-25 13:45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庄被洗出去了? 再次拒绝邓紫棋 07-2507-25 13:45
- 148 0 [康盛股份吧] 下一个是你吗 吟花名 07-2507-25 13:45
- 151 0 [尤夫股份吧] 毫无反弹迹象,完全进入阴跌模式 我的发baby 07-2507-25 13:45
- 146 0 [厦门银行吧] 哇塞,主力杀红眼了,这样搞要去60线了? n953713771747716 07-2507-25 13:45
- 325 1 [东方电热吧] 这量化啥叉子 爱旅游的林 07-2507-25 13:45
- 175 1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7-2507-25 13:45
- 967 3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股东户数下降10.73%,户均持股106.91万 康弘药业资讯 07-2507-25 13:45
- 183 3 [常宝股份吧] 我爱这股是什么人,是常宝懂事吗? 北牛头AAA 07-2507-25 13:45
- 270 7 [联环药业吧] 量化在联环药业里高抛低吸,打压吸筹,不如广生 九天之恩 07-2507-25 13:45
- 318 3 [深圳控股吧] 今天房地产尾盘都在蓄势,明天是要走一波吗?还 从头再来的北水 07-2407-25 13:45
- 157 0 [申万宏源吧] 快翻红吧你 红板报闪送 07-2507-25 13:45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专吃独食的庄家。开块烂板。好儿子到头。 股友99o101365o 07-2507-25 13:45
- 135 0 [焦煤吧] 两点半不封板就会跳水 股友o069d78965 07-2507-25 13:45
- 158 0 [圣晖集成吧] 赚了几个硬币走了 张夏扬123 07-2507-25 13:45
- 148 0 [豫能控股吧] 太丢人了 股友6p3v189751 07-2507-25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