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到22再说, 银月万星守 07-2507-25 12:19
- 133 0 [赛力斯吧] 5日线都没破,慌什么慌 换了一种生活 07-2507-25 12:19
- 121 0 [冰川网络吧] 已跑。 roadangeline0798 07-2507-25 12:19
- 148 2 [工商银行吧] 正常收盘跌0.01或者0.02不正常就是得看先知资金 碧屿被抄家 07-2507-25 12:19
- 195 5 [江特电机吧] 股市重生之我在江特躲牛市 痛苦的朽木白哉 07-2507-25 12:19
- 449 0 [首都在线吧] 到了21.59元回落是正常的。下次是22.88元 爱玩股黄老邪 07-2507-25 12:19
- 118 0 [三力制药吧] 奋斗创造历史,实干成就未来 豪迈奔放的洪涛 07-2507-25 12:19
- 125 0 [天齐锂业吧] 目标66 基民q2ChZv 07-2507-25 12:19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涨到十元!年底翻倍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2507-25 12:19
- 113 0 [三力制药吧]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,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欢快的余浩源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新华传媒吧] 下午跌停板 股友k9n7503929 07-2507-25 12:19
- 122 0 [易点天下吧] 拿了两个月,终于挣钱了 股友11H978m370 07-2507-25 12:19
- 133 0 [中岩大地吧] 成交量6.3亿,盘口加起来4.8亿,请问暗盘谁能看 无脑满仓梭哈 07-2507-25 12:19
- 347 0 [R庞大1吧] 还招个日语翻译实习生!! 庆玲珑年 07-2507-25 12:19
- 133 0 [晶瑞电材吧] 妥妥的顶,今天。套现走人 刘鸟鸟 07-2507-25 12:19
- 132 0 [阳谷华泰吧] 填了14.48元的托单,看下午能不能买进! 黑白雨740 07-2507-25 12:19
- 329 0 [浙富控股吧] 资金是看好的,有做多资金在,今天是前排大分歧 善于赚钱de阿克索 07-2507-25 12:19
- 141 1 [焦煤吧] 逼仓了,一直涨到8月31号,3000块以上交割 股友1D9L092160 07-2507-25 12:19
- 163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下午会拉高,不知道会不会拉高后下跌 股友9635885f5A 07-2507-25 12:19
- 129 1 [*ST亚振吧] 最多周一再下一板,我就来抄家伙 放量即出货 07-2507-25 12:19
- 132 2 [华伍股份吧] 大盘这么玩分分钟帐户不见5个点以上 股友t0qLMD 07-2507-25 12:19
- 138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巴里总有些人,梦想些牵强附会的所谓利好消息, 阴阳57537 07-2507-25 12:19
- 172 2 [铁建重工吧] 丫的,刚进来就跌成狗了,会不会跌停,第一买没 雪中花333 07-2507-25 12:19
- 172 7 [阿特斯吧] 昨天光伏板块涨快三个点,你涨一个点。今天板块 灰衣天运子 07-2507-25 12:19
- 102 1 [国机通用吧] 怎么都没有人买了杀猪盘!彻底完蛋 股友9d19113G52 07-2507-25 12:19
- 221 2 [证通电子吧] 前两天玩高抛低吸,昨天尾盘6.72没补上,今天不 jijin400060周岁 07-2507-25 12:19
- 167 5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挂的20.88跑路,上午9.25撤单为什么扯不了 黑夜里的低喃 07-2507-25 12:19
- 426 0 [首创环保吧] 一如既往,还是稳如啊。 牛气冲天谁不想 07-2507-25 12:19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知不知道有一招从天而降的章发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7-2507-25 12:19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积蓄力量等待突破 股友258705rK69 07-2507-25 12:19
- 127 0 [华电新能吧] 有热度在,6.65应该稳得住。即使不行,大盘股起 爱说股的阳 07-2507-25 12:19
- 127 0 [赣锋锂业吧] 坐好扶稳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2507-25 12:19
- 121 1 [高争民爆吧] 这才叫吵股,要留伞户站岗了 股友w057P98523 07-2507-25 12:19
- 344 3 [股市实战吧] 啥时候发省赛证书呀,在哪里看呀 一枕流云 07-2507-25 12:19
- 131 0 [中国铁建吧] 刚中标了个24亿的项目 股友89983LE172 07-2507-25 12:19
- 131 1 [维峰电子吧] 机构再不拉升,我可要进场抢筹码了 海边漁民 07-2507-25 12:19
- 104 2 [三力制药吧] 陆家嘴论坛开幕:6月18日,2025陆家嘴论坛在上 博学多才的宋炫坤 07-2407-25 12:19
- 157 2 [连连数字吧] 2B数字支付服务商,看好份额提升前景 连连数字资讯 07-2407-25 12:19
- 8933 15 [广发证券吧] 刚翻了翻融资数据,融资余额又涨了,这可不是小 错位的梦寐 07-2307-25 12:19
- 342 3 [欣龙控股吧] 说实话,感觉海南板块被做局了,昨天接近全面涨 突击手跳跳虎 07-2507-25 12:19
- 211 0 [豪鹏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这几年公司毛利率不断下跌是什么原因 豪鹏科技股友 07-1807-25 12:19
- 194 0 [中汽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一代目二师兄为何反复减持不减 妖到病除 07-2507-25 12:19
- 145 0 [三力制药吧] 即使是大趋向是看多,但小循环还是会让你亏钱。 股友79G086P161 07-2507-25 12:19
- 200 1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在洗盘,大家坚持着,15天之内126还是有希 乐观的旗手 07-2507-25 12:19
- 175 5 [金鹤5吧] 重磅利好,买到就是赚到 卖出为赢 07-2507-25 12:19
- 125 4 [榕基软件吧] 这货软件也不拉人工智能也不拉真是拉胯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2507-25 12:19
- 146 0 [四川长虹吧] 请问董秘:本届四川运动会和贵公司有没有合作? 股底捉妖 07-2507-25 12:19
- 135 0 [强邦新材吧] 我在强邦躲牛市 股友6p59M22735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还要下来 莲映雅盈 07-2507-25 12:19
- 142 0 [贵州茅台吧] 我1450设单排队看看能否成交,买个100股试试 宽心的余茁 07-2507-25 12:19
- 120 0 [隧道股份吧] 垃圾股,垃圾庄家,垃圾量化 股友70022v518Y 07-2507-25 12:19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托别再说了,赶紧跑 坤巴一号 07-2507-25 12:19
- 130 0 [天龙退吧] 今天早上的成交量超过了咋天一天的量! 天龙老股民 07-2507-25 12:19
- 151 0 [苏宁环球吧] 想买的可以等一等,破2.2可以分批加仓。 鑫海鑫海鑫 07-2507-25 12:19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刷到政务云招标翻倍新闻,赶紧查021717持仓,果 旋转的瑟提 07-2507-25 12:19
- 122 0 [爱慕股份吧] 挂山顶的主力要不要自救一下啊 股友61398f969C 07-2507-25 12:19
- 146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这是什么,今天过来看看竟然收益率说亏百分之99 基民NsWkKX 07-2507-25 12:19
- 174 3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涨停,不要问为什么 多财满堂的白鹤 07-2507-25 12:19
- 158 2 [红墙股份吧] 谁来说说今天还有救吗 让我任性哟 07-2507-25 12:19
- 125 1 [浙商证券吧] 砸总真多,磨磨唧唧像一帮老古董操盘,格局非常 陈年小韭 07-2507-25 12:19
- 129 0 [*ST新潮吧] 伊新能源 股友F79320068H 07-2507-25 12:19
- 141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上海科技大会,给科技题材又是助力,希望旋 東風吹起 07-2507-25 12:19
- 80 3 [巨轮智能吧] 一堆人说巨轮贵,那你去买便宜的去吧 短跑变长跑 07-2507-25 12:19
- 161 0 [峨眉山A吧] 个个板块都轮动大升了,实在火热的暑假、不断升 弹鼓168 07-2507-25 12:19
- 315 0 [豪鹏科技吧] 您好,大疆近几年取得爆发式增长,请问公司作为 豪鹏科技股友 07-2107-25 12:19
- 136 1 [拉芳家化吧] 换手洗盘,资金入场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2507-25 12:19
- 115 2 [电投绿能吧] 每天进来坐坐,外面风大 回码枪Callto 07-2507-25 12:19
- 1076 41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财小盈 07-2507-25 12:19
- 487 4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主营业务覆盖固废收集处置全产业链、水 骁勇的井琬 07-2407-25 12:19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努力 基民MD3PL5 07-2507-25 12:19
- 165 0 [恒生指数吧] 小心假摔,这几天别买债 股友63119x115E 07-2507-25 12:19
- 126 0 [红宝丽吧] 完蛋,至少套三年 基民5T871A9885 07-2507-25 12:19
- 150 0 [军信股份吧] 现在大盘很强势,这货也很挺,等大盘调整时,不 影聪子 07-2507-25 12:19
- 127 0 [鼎捷数智吧] 批准 恭喜发财19 07-2507-25 12:19
- 856 3 [ST路通吧] ST路通起诉公司第一大股东吴世春 要求限制其股 ST路通资讯 07-2407-25 12:19
- 1024 14 [博云新材吧] 唉!全仓9.81钻进来的,不是知道是对是错?外盘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7-2407-25 12:19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人工智能概念 中湛财团 07-2507-25 12:19
- 118 0 [中国电建吧] 雅傻概念总龙头中国电建稳得一批…… 阳光私幕1949 07-2507-25 12:19
- 209 3 [舒泰神吧] 上纬新材涨那么多都没事,这股稍微一涨就进监管 股友E5KiY0 07-2507-25 12:19
- 122 1 [爱慕股份吧] 跟721那天一模一样的套路 专业吵重组股 07-2507-25 12:19
- 190 6 [中航成飞吧] 请行家解解惑,这样跌得深不见底,接下来还有指 汉北一夫 07-2507-25 12:19
- 151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丢人的家伙,把你看了两眼,你就这出息,主力你 W天马 07-2507-25 12:19
- 103 1 [屹唐股份吧] 科创板还不如创业板。 一阳穿四线 07-2507-25 12:19
- 9457 1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主力合约触及涨停 碳酸锂资讯 07-2507-25 12:19
- 120 0 [双杰电气吧] 7.25补缺口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2507-25 12:19
- 89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A吧] 反正博的是长期,暂时先观察 迩给嘚温暖 07-2507-25 12:19
- 148 0 [浪潮信息吧] 幸好今早卖了浪潮,进了富联 sveta 07-2507-25 12:19
- 118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字上去的一波过。没什么看点,A杀大概念 膜匠数码 07-2507-25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