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华新建材吧] 跌停吧 小熊嘻嘻 07-2507-25 11:31
- 126 1 [赛力斯吧] 广发不走根本不会涨 股友up7f9h 07-2507-25 11:31
- 329 6 [东方电气吧] 同为雅下水电站水轮机概念,为什么浙富控股起来 阿月姐 07-2507-25 11:31
- 144 2 [药明康德吧] 不知道急个啥,叫你拿你就是拿不住 阿德539 07-2507-25 11:31
- 199 4 [中百集团吧] 说实话这票七块五六买进,七块八九卖出,周周有 周到的温韶华 07-2507-25 11:31
- 214 1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早上看到这公司与海南扯上关系就知道完了, 股友D831y79297 07-2507-25 11:31
- 468 2 [汇川技术吧] 宇树机器人和汇川技术联系最密切!等着好消息吧 亏得糊涂 07-2507-25 11:31
- 142 3 [富乐德吧] 市盈率飙升至270,大家快跑。 股友G8on8f 07-2507-25 11:31
- 508 20 [多晶硅吧] 输惨了,被纯碱小山竹故意误导,准备向他索赔30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7-2207-25 11:31
- 239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4年多,拜拜了您嘞,太拉胯了 tbeoYT 07-1807-25 11:31
- 114 0 [中国电影吧] 暑期三部电影,南京照相馆,731.东极岛,满仓干 太多重名的 07-2507-25 11:31
- 106 0 [东方电气吧] 机构是最没有格局的, 利丰和泰 07-2507-25 11:31
- 110 0 [高争民爆吧] 下午送你见你太奶 麦克阿色 07-2507-25 11:31
- 211 3 [中国中免吧] 会回调2-3个月左右,拭目以待了,参考4.11和海 科创备yushu 07-2507-25 11:31
- 159 3 [杭钢股份吧] 这种股,我都提前预估了!跌是100%的,80%下跌4 炒股养家_888 07-2507-25 11:31
- 224 8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旗下的新华三,给能源研究院做了套超厉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31
- 174 0 [欧科云链吧] 大家说说会去60日线吗 zhaocaimao招财猫 07-2507-25 11:31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毕业照盘前就说了,下午就是如来神掌 低吸目标3倍2025 07-2507-25 11:31
- 133 0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开盘低位进的开盘10分钟用量化已经出完,把 每天赚几个点 07-2507-25 11:31
- 246 0 [奋达科技吧] MIM或迎来蓝海市场!预计2030年将跃升至720亿美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1:31
- 131 0 [华阳新材吧] 放量上涨,缩量回调,一个字“好” 哈哈满上 07-2507-25 11:31
- 1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还是在不断吸筹,所以他不急着拉。就目前空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2507-25 11:31
- 153 1 [上海临港吧] 狗子拿不到筹码,又快压不住了,很生气啊 永远看不到的低 07-2507-25 11:31
- 134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28.45进,等会准备出 JC日月为明 07-2507-25 11:31
- 185 2 [盛新锂能吧] 特斯拉都跌停了,说明新能源产业泡沫破灭了,所 wksjz 07-2507-25 11:31
- 120 3 [苏博特吧] 直接跌停完事了,墨迹个啥? 股友9031L63p21 07-2507-25 11:31
- 133 4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卖了云从换了你,吐血啊 突飞猛进ly 07-2507-25 11:31
- 114 0 [华银电力吧] 又绿了 股友226971uh91 07-2507-25 11:31
- 109 0 [高争民爆吧] 看看吧,有没有游资拉这个,带动整个概念 忠实的精灵 07-2507-25 11:31
- 15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年 收益禅锋 07-2507-25 11:31
- 100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跑下周追可笑 股友9x5123t951 07-2507-25 11:31
- 240 3 [中国电建吧] 我不能理解,世纪大工程,电建主力干将,市值10 气宇不凡的沈羿炎 07-2507-25 11:31
- 193 2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聪明的散户早已在不断减仓了,不存在踏空的 简致的孤独 07-2507-25 11:31
- 109 2 [海南机场吧] 集合了,昨天都唱多的今天开始唱空了! 啥股呀 07-2507-25 11:31
- 232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同类型最差基,没有之一!!! 基民0d27027x39 07-1807-25 11:31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雅下概念里最差的垃圾股!清仓走人!不玩了 股友300T7012I6 07-2507-25 11:31
- 113 0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来了 老练的滑头 07-2507-25 11:31
- 122 0 [东方日升吧] 公司还能上市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07-2507-25 11:31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果然涨停突破,至少5个板 股友ezzY2i 07-2507-25 11:31
- 115 0 [硅宝科技吧] 龟宝这么多,其他龟没多少啊 股友6x6JkF 07-2507-25 11:31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纯若比股票,一点不好玩 安详的龚艳娥 07-2507-25 11:31
- 139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个瘟殇 谦逊的态度 07-2507-25 11:31
- 124 0 [中远海控吧] 谁在砸单?冲高了那么多回落了这么多, 股友93d20U8655 07-2507-25 11:31
- 116 0 [华自科技吧] 咋还没有跌停,条件单都成交不了,老鼠仓不够意 nick_0451 07-2507-25 11:31
- 125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来个诱多,从没正常过一回 股友3O6l802060 07-2507-25 11:31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每天都创新高 斐然大展的时候 07-2507-25 11:31
- 128 0 [京北方吧] 每天稳稳当当的跌一点,股价就这么下来了 清雅的褚莉 07-2507-25 11:31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像风中沙 07-2507-25 11:31
- 133 0 [海尔智家吧] 刚觉着有反转的迹象,哎 天道不古 07-2507-25 11:31
- 122 0 [第一创业吧] 7.5突破后良性回踩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2507-25 11:31
- 231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有没有被医药、人工智能、雅江基建、轮动麻 平头有梦想 07-2507-25 11:31
- 124 1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砸法没有几个人赶上车,不要命差不多啦 股友9z82H55057 07-2507-25 11:31
- 152 1 [深水规院吧] 目前未参与该工程建设,消息一出,锤坑底! 蜂蜜狗 07-2507-25 11:31
- 487 4 [柳工吧] 柳工中报业绩12.3亿,市值仅仅220亿,参与雅江 股友vHPbHE 07-2507-25 11:31
- 129 1 [晶雪节能吧] 趋势不走好就还是高抛低吸为主。 NEW_YEAR 07-2507-25 11:31
- 115 2 [东吴证券吧] 兄弟们顶不住了,长太高了恐高怎么办 Wutee 07-2507-25 11:31
- 99 1 [青云科技-U吧] 80卖出的都是高手,高高手,70卖出的是本手,翻 下来吃面 07-2507-25 11:31
- 114 0 [中电鑫龙吧] 早盘怎么就只买了这么点儿 修心派 07-2507-25 11:31
- 124 0 [中远海控吧] 高点还加了点 康得楼 07-2507-25 11:31
- 121 0 [药明生物吧] comeonbaby 股友13p576d637 07-2507-25 11:31
- 113 0 [深水规院吧] 限制量化交易波动更大了,昨天涨停今天深水 稳健文 07-2507-25 11:31
- 2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涨停???? 夏智妍 07-2507-25 11:31
- 129 0 [*ST东智吧] 好消息,明天后天止跌 股友957a20892U 07-2507-25 11:31
- 16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昨天收盘,一群拖吹什么比并行,艾容强的,什么 山高水长细水长流 07-2507-25 11:31
- 139 3 [众泰汽车吧] 淡定看戏 岳风001 07-2507-25 11:31
- 138 0 [雪龙集团吧] 不跌就会红今天,这么抗跌,下周开始大行情 股友f1510d5300 07-2507-25 11:31
- 125 0 [美图公司吧] 哔哩哔哩市盈率负100多,股价185元 善良的恋里亮18 07-2507-25 11:31
- 124 0 [太阳电缆吧] 大垃圾 日进州鹤得长十郎 07-2507-25 11:31
- 143 1 [涪陵电力吧] 不破9坚决不入手! 有幽默感的戴渝15 07-2507-25 11:31
- 153 3 [天工股份吧] 这股有没有资金炒啊?能上40不???? 我要赚个小目标 07-2507-25 11:31
- 144 3 [ST晨鸣吧] 再也看不到1.85再也看不到1.89毫不客气的说1.91 韭散户 07-2507-25 11:31
- 153 3 [汇中股份吧] 昨天发了一堆。资金不认可。 诚信的跳跳虎 07-2507-25 11:31
- 108 3 [技源集团吧] 很有可能收绿盘 牙加达 07-2507-25 11:31
- 232 4 [南方泵业吧] 3.79是中金今天股价的天花板了!中金猪力传承着 心静如水OK 07-2107-25 11:31
- 329 2 [惠威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啊,还好我割肉了 吃一口就拜拜 07-0107-25 11:31
- 118 0 [*ST西发吧] 跌停潮来了 股友t029123z73 07-2507-25 11:31
- 115 0 [润本股份吧] 我不信不发酵,现在佛山这边很严重了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7-2507-25 11:31
- 9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等一个反弹,CPO感觉还有戏 山也听风吖 07-2507-25 11:31
- 98 0 [R东方1吧] 哦豁 股友k7219X2060 07-2507-25 11:31
- 124 0 [甘源食品吧] 庄走了走了 迷迷蒙蒙你给的梦 07-2507-25 11:31
- 125 1 [筑博设计吧] 毫无抵抗力,直接跌停吧 股友890lZ76237 07-2507-25 11:31
- 144 1 [连云港吧] 下午还有一波呢吧 起步人生 07-2507-25 11:31
- 120 1 [大禹节水吧] 观望的散户就别来了,外面好货一大把 浮云88浮云 07-2507-25 11:31
- 133 1 [红星发展吧] 挺住,胜利属于人民 北方股魔 07-2507-25 11:31
- 244 2 [雅化集团吧] 各位股友留下来的发财我已冲高出局了保住利润, 广东勇哥看市 07-2507-25 11:31
- 127 2 [山河药辅吧] 会不会涨超10%以上 n8919134967472345650 07-2507-25 11:31
- 169 2 [阿石创吧] 敢进的都是勇士,我也被炸走了,看不懂涨停的逻 股友y2O9521192 07-2507-25 11:31
- 188 4 [九典制药吧] 昨天换手率11.5现在换手率已经6.5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gHHkwm 07-2507-2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