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柳工吧] 跟勾主力比命长吧,有本事跌停,尾盘补仓,周一 瓜皮主力救救我 07-2507-25 10:24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洗的差不多了。最多再洗一天 安阳马老师 07-2507-25 10:24
- 71 0 [蓝箭电子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2659lW1258 07-2507-25 10:24
- 84 0 [*ST九鼎吧] 九点头低加油啊 股友Q033128i12 07-2507-25 10:24
- 92 1 [北京科锐吧] 昨天妥妥的诱多啊,这怂货,套了我两年,总以为 股友P31n638057 07-2507-25 10:24
- 104 2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企稳了,可以补仓了 st025 07-2507-25 10:24
- 102 3 [天目湖吧] 我的老农天天新高,你天天新低,跟我作对 张婷且66 07-2507-25 10:24
- 324 5 [山子高科吧] 随时暴起,开启连板模式,主力这样卖:第一,来 数字财富谈 07-2507-25 10:24
- 124 4 [蜂助手吧] 今天注定要大涨! 翡翠州鹤地大年 07-2507-25 10:24
- 352 5 [健康元吧] 晚上看了看发现大盘有见顶可能,俺准备明天空仓 阿宝风声水起 07-2407-25 10:24
- 2933 28 [特变电工吧] 将你手中的特变电工握紧了!没必要恐慌!任其随 云山雾罩股牛牛 07-2307-25 10:24
- 93 0 [太极实业吧] 换一部分进冀中能源 弹指流沙 07-2507-25 10:24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油干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2507-25 10:24
- 74 0 [亚玛顿吧] 反内卷需要个龙头。 yinhuo520 07-2507-25 10:24
- 74 0 [海南瑞泽吧] 已老实 贴心的耿茁 07-2507-25 10:24
- 67 0 [中科三环吧] …… 股友ekhvNa 07-2507-25 10:24
- 83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也是锂概念,为什么不跟涨 catyhhc 07-2507-25 10:24
- 72 0 [重庆啤酒吧] 啤酒里,就你没涨了 活跃的牛排1 07-2507-25 10:24
- 87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就这样一天了。到收盘绿一个点。 巴蜀长峰炒家 07-2507-25 10:24
- 91 0 [浙江世宝吧] 这里面苟托好几个,都是唱多的,别搭理他们 如风舞动 07-2507-25 10:24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是不是就是一阴吃三阳 踏实的帅帅股 07-2507-25 10:24
- 76 1 [韩建河山吧] 接盘了。草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7-2507-25 10:24
- 69 1 [技源集团吧] 有惊喜 山高路远沟深 07-2507-25 10:24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说有雅下概念,涨时不跟、雅下回调时你泻水,只 股友XJKFyw2393 07-2507-25 10:24
- 83 2 [赢时胜吧] 这孙子没憋好屁 洗洗找鸡蛋 07-2507-25 10:24
- 68 1 [华宏科技吧] 14.7已入,主力我不怕你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7-2507-25 10:24
- 444 7 [赛升药业吧] 明天是潜伏点,看好10线防守!!! 诺焱2025 07-2407-25 10:24
- 388 12 [新易盛吧] 最后一分钟什么鬼 Wauken 07-2407-25 10:24
- 68 0 [中科磁业吧] 杀猪盘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507-25 10:24
- 93 0 [XD海航科吧] 今天如果拉红,必然可以进 诸葛亮一宿 07-2507-25 10:24
- 94 0 [江山股份吧] 需要压到什么时候 基民PvTqAK 07-2507-25 10:24
- 86 0 [木林森吧] 这股冲高必回落? 柿子甜甜 07-2507-25 10:24
- 106 0 [*ST广糖吧] 隔壁都打起来了+反内卷,周六日消息肯定非常多 仟le2 07-2507-25 10:24
- 307 0 [美图公司吧] 短期 长坡厚雪99 07-2507-25 10:24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@东方财富证券 股友6556235g5L 07-2507-25 10:24
- 7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国源还有佳合我觉得你今天换手率放的太大 玄学炒股日常 07-2507-25 10:24
- 70 0 [*ST天茂吧] 托单出货。 广东陆小凤 07-2507-25 10:24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这不会短期到顶了吧,这么弱吗 基民2MgHeP 07-2507-25 10:24
- 73 0 [法兰泰克吧] …… 天地男 07-2507-25 10:24
- 99 2 [科华数据吧] 怎么还不出业绩预告啊 价值投资发发 07-2507-25 10:24
- 161 0 [*ST天茂吧] 半数董事保证,年报是有就是半数保证协调,谁都 股友91x729m139 07-2507-25 10:24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概念都有,昨天不跟海南,今天不跟算力,跟 陪椰树余生 07-2507-25 10:24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趋势没了,会不断的创新低 財推富经 07-2507-25 10:24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烂股就是烂股 热情11 07-2507-25 10:24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跳空缺口压力大 ZW88888 07-2507-25 10:24
- 69 0 [ST云动吧] 织布机 二荣的取钱罐 07-2507-25 10:24
- 81 0 [台华新材吧] 这个主力真墨迹,熬了一个多月赚点走了,后面再 一天一亏血本无归9444 07-2507-25 10:24
- 86 0 [赛意信息吧] 鼎捷马上板了 股民农民市民 07-2507-25 10:24
- 77 0 [透景生命吧] 这下可把哥套的死死的 仰仗张 07-2507-25 10:24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狗都不玩你啦 股友052n0I2992 07-2507-25 10:24
- 189 4 [宝利国际吧] 主力没想到西藏宝利因为雅江水电站被关注到,提 资深韭菜小飞侠 07-2507-25 10:24
- 510 3 [酒ETF鹏华吧] 快来看量化玩的花 A股的长期股东 07-2507-25 10:2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是真的,一上一下的,稳不住就只有全部出了 沉稳冷静1 07-2507-25 10:24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向下补缺口了 股友zKm0LS 07-2507-25 10:24
- 99 0 [金浦钛业吧] 只要有北向资金的股票都在打压 活力的韩明雪 07-2507-25 10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找不到热点了 股友QQRvky 07-2507-25 10:24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又在2.4磨人了 俏俪的赵先生 07-2507-25 10:24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等着财富今天涨停板,没想到另外一个股涨停板 基民N8681P9030 07-2507-25 10:24
- 82 0 [立方制药吧] 你快跌,求你了 股友d0zvwK 07-2507-25 10:24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退市整理期,卖设备卖产房卖股票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507-25 10:24
- 86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,抓紧暴跌吧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7-2507-25 10:24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当面赛力斯市值超过你如今江淮市值也超过你了! 股友989319aC66 07-2507-25 10:24
- 142 2 [德展健康吧] 东方略新药上市在即! 佛山影无脚 07-2507-25 10:24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:鸡汤来了,你们为什么不喝? 下影线之光 07-2507-25 10:24
- 91 0 [海天味业吧] 清仓了,就是个飞舞点心 股友P7cGnl 07-2507-25 10:24
- 63 0 [爱慕股份吧] 我已经出了,不信你天地天 平安财富dy 07-2507-25 10:24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是谁在砸盘,绝了 香甜软诺 07-2507-25 10:24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阴跌最害怕,没有止境。 股友5O96m36168 07-2507-25 10:24
- 100 0 [广百股份吧] 喷子们,继续来喷我呀 SST肥杨 07-2507-25 10:24
- 61 0 [R汇车1吧] 准备吃跌,全体活埋目标价0.04 活埋哥专埋韭菜 07-2507-25 10:24
- 79 0 [法兰泰克吧] 今天跌停,往下没底换手80以上才有机会 谦虚谨慎地木笔 07-2507-25 10:24
- 78 0 [三只松鼠吧] 已经底部了,可以抄底了, 山中怪人 07-2507-25 10:24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向上有抛压,向下有承接,来量就上车,没量看看 股友382A85x219 07-2507-25 10:24
- 81 0 [吉林化纤吧] 这货是啥好样 股友7w829K8917 07-2507-25 10:24
- 70 1 [聚飞光电吧] 股友们今天大胆买,八百亿的盘子我来啃完它。 深深水哥 07-2507-25 10:24
- 71 0 [长青科技吧] 挂山顶上了 陈逗逗要学习 07-2507-25 10:24
- 122 0 [神驰机电吧] 格局 细心的蓝夜雨7 07-2507-25 10:24
- 74 0 [西宁特钢吧] 要开了 作手新一小跟班 07-2507-25 10:24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逆大盘涨安慰自己而已,好后悔昨天割中益达,卖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24
- 77 0 [金龙汽车吧] 过年了哈哈 华宝老鼠仓 07-2507-25 10:24
- 77 0 [酒钢宏兴吧] 真它马垃圾 飘过的云果 07-2507-25 10:24
- 101 0 [洛阳钼业吧] 天山雾花野,仙童牵牛来,十年一轮回,雨后花更 木子李独霸天下 07-2507-25 10:24
- 95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控盘控的踏马牛逼 股友565A700z57 07-2507-25 10:24
- 97 1 [华电国际吧] 哥又窜到这里了。哥来了就要板板坐。 二牛玩石 07-2507-25 10:24
- 86 2 [以岭药业吧] 这个票子最爱骗刨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07-2507-25 10:24
- 1217 19 [多晶硅吧] 还好补保证金了,不然昨天就被多头拉爆仓,解套 云岫待风归 07-2407-25 10:24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托太多了 jytjhfj 07-2507-25 10:24
- 99 0 [*ST天茂吧] 很多人心存幻想,说还有一个月。现在这票实质就 大了个头 07-2507-2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